2018-09-06

区块链行业招聘http://www.ku-chain.com/career.html

前端工程师(Hangzhou)
岗位要求
精通HTML、CSS、JavaScript(ES6),一定要精通,硬指标,面试很严的。
精通React,熟悉Vue,精通Antd加分,精通图表组件(EChart、G2)加分,精通TradingView加很多分。
对用户体验有一定追求和研究。
对前端性能有一定追求和研究。
金融知识丰富加分,炒币加分,区块链知识丰富加分。
妹子加分。
面试要求
简历请附带Github、个人网站、作品集。

前端特有福利
提供自由发挥的余地(CTO保证)
工资可用代币支付(公司保证)
如果觉悟高,不怕丢脸,保证能在各类前端及其他技术沙龙上抛头露面上台演讲(CEO保证)
如果不害羞,保证能在饭桌上结识各类前端大佬(CEO保证)
Objective C研发工程师 (Hangzhou / Shanghai))
工作职责
负责基于区块链的客户端架构设计和研发;
负责客户端安全优化、性能优化;
负责iOS、mac程序逆向分析及开发维护
岗位要求
精通Objective C编程语言
熟悉UI控件封装,熟悉网络编程、数据存储相关知识
熟悉iOS内存管理、消息通讯机制、安全机制、多线程并发,熟悉HTTP/HTTPS协议,理解常用的数据交换格式(JSON、XML),精通手机适配
熟悉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方法,基础扎实,精通常用数据结构与算法
熟悉常用的iOS应用设计模式,有良好的面向对象编程思维,思路清晰、善于思考,具备较好的需求理解能力
熟悉Git版本管理工具
有逆向经验加分
有开源作品加分
Android研发工程师 (Hangzhou / Shanghai)
工作职责
负责基于区块链的客户端架构设计和研发
负责客户端安全优化、性能优化
岗位要求
Java 基础扎实,熟悉 Android 常用框架,了解内部原理,有一定的开源框架、开源组件源码阅读和钻研能力
熟悉多线程、Socket 网络编程,熟悉各种数据结构和算法,熟悉Android 高性能编程及性能调优;熟悉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方法,基础扎实,精通常用数据结构与算法
熟悉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方法,基础扎实,精通常用数据结构与算法,有良好的面向对象编程思维,思路清晰、善于思考,具备较好的需求理解能力
熟悉Git版本管理工具
熟悉常用的iOS应用设计模式,有良好的面向对象编程思维,思路清晰、善于思考,具备较好的需求理解能力
有开源作品加分
区块链运营经理(Hangzhou)
工作职责
负责运营的阶段目标设定和实现,对用户量和用户黏度、运营收益负责;
熟悉证券、股票行情、交易相关产品的设计,能将证券市场的常规分析工具和智能投顾手段引入到数字货币/区块链代币的投资领域,同时结合区块链行业的特点设计不同维度投资指标,比如项目尽调、行业研究、舆情搜集、社区动态、用户规模、开发进度、区块链交易数据等;
能够持续动态的挖掘日常的业务数据,发现业务的风险和机会点;通过专项分析,输出专项分析报告,为业务模块的决策和产品方向提供数据支持。
负责规划平台的活动及线上和线下推广策略,不断提升平台用户量和活跃度,提高用户粘性、提炼热点内容增加用户传播 ;
推广渠道数据监控和反馈跟踪,对推广数据和用户需求进行分析,有针对性的调整推广策略,提出平台优化方案;
岗位要求
多年互联网产品运营经验
精通常用办公软件,逻辑清晰、较强的语言组织能力、文案编撰能力;
了解互联网金融行业,具备P2P行业工作经验优先;
金融、经济类相关专业优先;
责任心强,执行力强,有创业经历者优先;
有炒币经历优先
区块链社区运营 (Hangzhou)
工作职责
负责社区的日常运营执行,负责日常维护;
负责社区活动内容, 独立活动及话题的策划、执行和效果追踪,提高用户活跃度;
处理和整理社区用户投诉,处理社区的突发事件,维护社区讨论氛围和良好秩序;
加强与用户的互动,增强用户粘性
对社群用户需求有独特的见解,对维系社区活跃度有想法,可引导用户制造感兴趣的话题.
岗位要求
流利的英语,专八以上
热爱社区管理工作,具有线上或者线下的活动组织能力,文字功底良好优先;
热爱网络,经常混迹各大网络社区,对互联网行业有深刻了解,性格 正直、善良,喜欢与人通过互联网交流和沟通;
具备良好的用户服务理念,热情、耐心、细致;
加分项
对区块链行业有兴趣
了解老外社区生态最佳(如Twitter、Facebook、Telegram的深度用户)
海外求学经历
文案编辑(Hangzhou)
工作职责
英语六级以上
中文表达能力强, 文字基础扎实,具备一定的信息采编能力;
独立撰写原创性媒体软文、宣传文章;
负责公司官网文章、公司重要新闻稿件的撰写;
对团队的内容负责,把控文案出品质量和效果,并符合品牌的整体调性
协助完成策划的工作, 和团队紧密合作,落地创意,推出符合预期的市场营销活动;
岗位要求
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文案创意能力及文字组织能力;
搜索内容、遍览资讯、整合内容——小菜一碟;
学习能力强,工作认真细致;
有区块链文案编辑工作经验者优先
区块链运营助理(Hangzhou)
工作职责
基础数据的统计、爬取、日常运营事项的维护
用户关系处理
协助运营总监及其他同事完成基础工作
ps: 该职位属于内部培养,没有完全定岗,公司发展很快有很大的适配空间。只要愿意学,团队都愿意教

岗位要求
学习能力强!学习能力强!学习能力强!
认真仔细!认真仔细!认真仔细!
喜欢区块链行业
应届毕业生优先
有炒币经验优先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192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186评论 1 30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844评论 0 252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71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76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91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6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91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39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72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50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77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44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4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95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12评论 2 27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