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喜欢的兵哥哥在一起,连光阴都是美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人说:“爱是深深的喜欢,喜欢是浅浅的爱”,也有人说:“爱情最美的时候,就是两人暧昧时的若即若离”,说的莫不是我与我的兵哥哥?

看过很多关于军恋的文章,大部分都是异地,恋爱方式有很多种,但每一个军恋都雷同,我也是这其中的一枚。对于异地军恋,我没有太多的奢求与抱怨,也没有太多的感伤和悲凉,有的只是感激,自己能有这么一段军恋,让我知道如何去爱他,去珍惜与他之间的那种纯粹的感情。 回忆起与他的点滴,我依然会嘴角上扬,幸福难以言表。

一个偶然的机会,在QQ上加他为好友,最初的聊天轻松自然,可终究是陌生人,所以与他也只是限局于偶尔闲聊,殊不知,随着时间的推移,即便是偶尔闲聊,也让我们默默的住进了彼此的心里。

听过太多人说过网恋不靠谱,何况还是和一个远在千里之外的军人网恋,每天就如同和手机谈恋爱,可即使是这样,我依然坚持心里的决定,和对这份爱的执着。我很赞同有位军嫂说过的话:“手机虽然没有温度,但爱是有温度的,感情水到渠成,网恋为何不可?!就如网购,无论中通,还是EMS,最重要的是买到了想买的东西,而不是配送的快递。爱他,我就不问他的来源,只要彼此真心,一切都应该被祝福。”当然了,不能保证所有的网恋都能收获属于自己的幸福,但我想说:起码我是因此而幸福的人。

春去夏来,我感叹时间过的如此飞快,不知不觉我与他已相识有四年之久,一回头,都是温暖与幸福。我还特意上网搜索我与他城市之间的距离,当看到搜索的结果时,我只想说,即便是两千多公里又何妨,只要我爱他,都不是问题。反而更加坚定了我要去看他的念头,因此才有了上次难忘的相见。

记得上次我异常兴奋的踏上旅程,只为了与他想见,三小时的飞机,六小时的大巴,路途的遥远,山路的颠簸,晕车的无奈,把我折腾的憔悴不堪,但在见到他的那一刻,所有的疲劳都已不见,也许这就是传说中爱情的力量吧!有时候爱一个人,不需要任何理由,无关风月,只是爱了。总觉得人与人能相识是多么的不易,如若有缘相处更是极其珍贵,所以我会珍惜与他在一起的每分每秒,不让时间留有遗憾。

自上次与他分开,至今已有很久,这段时间里,我常想起我们在一起时的每分每秒,想起第一次见到他时的激动与兴奋;想起我在他身边撒娇,而他无奈又疼惜的样子;想起他带我走在樱花树下的浪漫;想起他牵着我的手,越过古寺那一层一层高高的台阶;想起他领我去路边摊,吃风味十足的凉米线;想起第一次与你见面的那天,竟也是他的生日(是缘分,不是巧合)……想起这一切的一切,满满的都是幸福,原来这世上不只有烈酒才能醉人,还有军恋也会刻骨。

有人说:和喜欢的人在一起,连光阴都是美的,我信了。

昨夜我与他视频,看着他快乐的样子,我也无比快乐,他边吃苹果边与我聊天,说是故意“勾引”我的口水,但他却勾起了那段回忆。

上次他去车站接我时,像变戏法一样,从他迷彩服的口袋里掏出一个苹果给我,真是吃在嘴里,甜在心尖。他在视频里说,下次我若再去,要给我买一整箱的苹果,看着视频里啃着苹果的他,我真想说,你个傻瓜,我不是为了要吃苹果,而是你给的那种甜甜的滋味,和幸福的感觉。

兵哥说七月里,他所在的那个小县城要举办荷花节,上千亩的荷花盛开,游人很多,可以漫步其中,一览荷花的美景,而他到时也会带兵在那执勤。是的,上次去时他就带我路过那片荷花池,他说我去的不是时节,若是七月,到处都是美丽的荷花,芳香四溢,如今听他这么一说,我多想在这荷花绽放时与他再相见,多想我站在荷塘边欣赏那娇美的荷花时,而他在不远处用爱恋的目光欣赏着我。

夏日的夜晚,素心如莲,突然让我想起朱自清的《荷塘月色》,“宁静的月光下,那么多的莲花在池塘边语笑嫣然,一叶小舟搁浅在藕花深处……”此时我多想将笔墨蘸上荷香冷韵,书写下我对他无尽的思念。

有人说:美丽的风景,总在远方,于是很多人选择在这个季节去看一场花事,或是赴一场约会,我亦如此。

七月里的荷花

还有那荷花池边执勤的兵哥哥

你准备好了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配置属性文件 保存到src下,不然不成功 配置xml文件 添加 文件 typeMismatch表示匹配格式
    林隆阅读 175评论 1 0
  • 上完第一堂课以后,着实打蒙了我,但是打击比起好奇心,好奇心占据了上风, 所以我没有被吓跑,同时,我用了更多的时间来...
    茶宠喵金金阅读 971评论 6 15
  • 太阳依旧在眼前摇晃没有一丝的风好似一切都如此安静静得像个熟睡的婴儿轻轻的呼吸与心跳窗外枝头的叶定在那儿懒得动一下身...
    無世真人阅读 237评论 4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