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比如一个算是正常个儿气质的女一辈子嫁了个算是矮挫穷类似男,人群中算是老实人样儿的,有过以下这些几点态度行为表

现的人  能是过到老的人吗?


比如;粗心大意当初生孩子的时候糊糊大睡也沒在乎看她过一眼,而她自己痛苦蹦到遍体鳞伤哭叫中生下了孩子的,


比如;开始还很好慢慢变过火暴脾和冷暴态度表现过,三十后有火暴,四十后有冷淡,


比如;开始出外一起做事时每次把生意做完了有多少次叫他做个什么买个什么的时候都有过争吵  有时乐意有时不乐意的沒完沒了的吵闹,


比如;开始有过一起出外地为了做生意时    一个从沒去过人生地不熟的省市  是个夜晚了他还有过暴脾吵闹用过刀对着吓唬吵闹    她伤感的跑出去自己独自在街头跑到半夜一两点钟回来时  他早己和其他人一间屋里睡熟得踏实的  一点也沒担心老婆她安不安全  回沒回来  也沒在乎 也沒找个她的就那么睡得着踏实的这概念过,


比如;也有过十天八天的在外头做事呆着 也不回来给你打个招呼也不带个信给你,就那么沒在乎屋头人的她担不担心的,


比如;对她来说有过面对些压力別人眼中闲话些的等等,就希望他在人群中给她面子有个踏实安慰的时候  心累的说得很吃力的还是控制不住他恰恰有过多少时在人面前多少暴脾不留情面的时候,让她伤感压力失望难堪的沒心劲,


比如;过去开始对她有过出现不愉快带有些渣的行为态度表现伤感  觉得你重感情习惯了不珍惜你的表现说些,  有过就买件便宜衣服也有几天争执闹脾气多久总让心反而郁闷不愉快的,


比如;就这样等等的她因压力有过纠结更挣扎的  闹过离,后来是离了过  还是又伤不下 放不下 不可能伤下的为了个家还是一个家过来的,


比如;当时那样慢慢的她觉得更压力郁闷压抑就冲动无知的时候 走进过异性圈聊聊谈谈的过 被他打骂过,他看着她有人聊天时和有人追她时 或有自己事做起时 他有对她过一股上心围绕着她的 说  你要我什么我都听你的,你要说什么话给我说  別给別人说  我天天听你的,我宁愿一切为你改变,我宁愿一切为你,只要我们一起好好的过,


比如;当年轻点时说了这样的话  后来她放下一切好好的了呢好像感觉慢慢的又还是冷淡了过的,他对她不承认有冷淡变化过的  只是压力大心情不好的原因,对她说 沒变过也不可能变,只想让你过好点  只想我们过老去一生, 我们这样过来的婚姻感情在变在对你不好的话我就是混蛋不是人了,


比如;当你放下一切卑微下来靠近他对他时  好好过时,他反应反而你是懦弱窝囊啰嗦反感态度的给你,你对他那样的点又说都是你对他一一不好的原因  都你的不是, 心情好了或需要你时又对你有态度积极热情叫着你谈着起来的,


比如;当你做过小月子等等事病的时  有好的对待过你  也有过些好好歹歹粗心大意沒那么耐心的在意你需要那么怎么样的,而作为一个女人她恰想有个他在她身边有个安全感呵护你踏实耐心温暖心的人保护你的那种踏实时    恰恰沒安慰踏实点的给你    那恰恰是你次次提心吊胆担心他的在他需要时的身旁,不管病倒伤倒次次被人的伤害欺负打倒天灾人祸人与事纠分的,你就在哭泣担心惧怕  心都感到无助崩溃时也沒离弃他的细心伤心的照顾到直到痊愈一切好过来过的,而沒有一个他的什么在亲的什么人在他旁照顾度过难的,


比如当他需要搬个东西因自己沒劳劲拿不了的反而暴脾骂怪在你头上过时,  当你生意事情失败了去沒找到工作时有过他对你厌吵半夜一趟离你而去 出去外面住 不管你一个人怎么样的心情到第二天也沒回也沒电话问问在乎你怎么的,


比如;有过为了吃一午顿饭 他怕她给他俩个人一起去吃花钱,躲着说不饿不吃,当她跑出去找地方买起午饭打包提来时  他也趁她不在时偷偷的自己个人去餐馆里吃饱了自己来,


比如;就分隔两地不分隔两地的时还是好多时争执就郁闷扫兴的些时候,沒完沒了好好歹歹的要说就说不完那么多些的了,


到现在好多时总是你在心累郁闷的在说  叫他做个什么或陪着做点什么那里出去走走旅行散步下  说说话沟通分享下心情愉悦下不要那么郁闷的,可他总还是多数时除奢睡大睡就是手机电视趟床沙发的,要不就是说太累疲惫沒心情的 ,总都是在争执吵闹郁闷扫兴的,总是还是在心累说累的说,


争去闹来的    不是说他就对你完全不好 让你心累,  而是次次郁闷闹够后心情好了时还有很好 对你好的时候,


总就是这样沒完沒了的 当你觉得太心累了要死心放弃时 只想自己过不在想那累的时候,他又总是先向你道歉让着你  说 一定用心加倍对你好了,就是这样,她总是个心软放不下伤不下,就是这样沒完沒了的晃过完老了,

这样婚姻生活情况的些什么概念呢?是幸福算能过一生到老的人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