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该怎么去坚持?

微商,该怎么去坚持?

功能介绍全球微商资讯,中国第一微商资讯推广平台。帮助微商学习、交流、互助、推广、为微商提供优质货源、产品发布、招商代理、学习培训、合作推广等服务,致力与微商一起创业成长为中国最大的微商移动互联网社区。

全民微商时代,你是否感觉现在微商好像没有以前好做了。人也加了不少,微信朋友圈也发了不少,但是每个月就可怜巴巴的卖出去一点货,该怎么办呢?首先讲讲微信营销发展会经历哪几个阶段:

1.

第一个阶段,我们称之为野蛮生长期。这个阶段呢,赚钱犹如囊中取物一般简单,你会发现好像是个人做微营销都可以轻松超越月收入过万元,这个是蓝海阶段。因为竞争小,客户新鲜感强,很容易就能卖货和招代理商。但是在这个阶段也有一批人因为产品选择不对,而被淘汰出了这个市场。

2,

第二个阶段,我们称之为诸强争霸阶段。各位现在我们就已经进入到这个阶段了,有一句话说的好,乱世出英雄,也出狗熊。诸强争霸的阶段如果你不能成为列强,那就只能成为这个商业模式的牺牲品,差距会越来越大。有的人进入月收入数万、十几万,有的人还徘徊在几万,甚至在退步,这个阶段将会淘汰很多做微商的人。

3.

第三个阶段,我们称之为平定天下阶段。经过第二个阶段的竞争和整合,开始进入比拼企业整体实力和营销策略的阶段,这个过程中,会有很多同类品牌相继退出了市场,最后就剩下几个实力强的品牌在玩了,这个阶段很多做微商的企业将被淘汰掉。

4.

总结:任何一个商业模式的发展都要经历这样一个过程,当你现在陷入以上困局的时候,请拿起笔,写下你的困惑。你现在出现的所有问题通通可以归纳到一个原因,那就是,你没有一个完善的团队。

任何一个生意要想做大,一定是公司化运作,一定是团队化运作,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回头想一下你的所有问题,是不是没有团队导致的。

你的经销商所有的忠诚度和团队信念只是通过微信群来完成的,忠诚度极其的低,一点不愉快他就可能离开你的团队。这是因为你平时根本不注重或者你根本没这个能力去打造你的团队,导致你的团队忠诚度极低。OK,那我接下来会详细给大家分解一下诸强争霸时代你该怎么去运作微商这门生意:

1.

第一、建立属于自己的经销商的群。我们一直在强调你的手机就是你的一个企业、你的一个公司,那这个群里面的小伙伴就是你的员工你的合伙人。你得想办法让你的公司活跃起来有生气,状态决定结果 。

现在的微商要想做大,取得更大的成功,必须要从个人化运作发展到团队化运作。如果你还没组建一个强大的团队,你早晚会被淘汰掉。所以说,现在必须行动起来,打造自己的团队还不晚,记住一句话:团队的活跃度等于你赚钱的速度。

既然我们都看懂了这是个商机,那就必须抓住这么一个好机会去发展自己的团队。如果你觉得无从下手去做团队组建,。建议你首先拿出更多的时间呆在你的群里。首先,拿出时间多和他们沟通交流,让别人首先习惯了你的关怀;其次,在群内挑出自己的核心成员分工明确,协同作战;再次,开展多种游戏比如真心话大冒险等,总之让你的群先活跃起来;最后,建议大家每个月一定要去组织开展至少一次线下有意义的交流活动。

2.

第二、对你的团队要做到关怀和了解。人都是渴望被人重视和关怀的,所以你必须经常给予你团队的人关怀,不要不闻不问。要充分了解你的团队每个人的家庭情况,工作情况,性格优劣势等。每个人是不是身边都有一些资源,利用起来,相互影响,互相成就就好了,没有那么复杂。所以不要说微信营销不好做,你做不好,你用心了么?

3.

第三、养成自我学习能力,不断超越自己。自我学习成长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你要帮助你的经销商们解决问题,那么你就必须自己要先搞懂。

当经销商问你问题的时候,你爱理不理或者无法解答的时候,你的团队迟早是要散的。你的经销商们会觉得你只不过是他们的仓库而已,除此之外他们根本得不到什么帮助,你不能帮助你的经销商赚钱,别人凭什么跟你。

还有一点,现在很多人喜欢用低价格或者低门槛授权的方式违规来吸引人成为经销商。如果你自己都靠这种方式来招募经销商,你还有什么能力来教授你的经销商销售赚钱。所以少动一些歪心思,多提高自己的能力才是明智之举。

4.

第四、树典型。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在你的团队中找几个人出来重点打造。把资源给到他们,让他们挣到钱,迅速改变。他们一定会给你带来一片市场,记住了不要去开发太多的直接的下属经销商。

5.

第五、成立讲师团,定期开展微信培训课程。人在做事的时候会出现几种情况,偷懒,灰心,抱怨,这是人性的弱点,大部分人都会有。那么当出现这些情况的时候,人的执行力就会下降,执行力一旦下降,销量也随之下降,销量下降信心就跟着下降。信心下降就觉得越难越不想去做,这样形成了一个恶性循环。很多人就是这样被淘汰的。所以为了避免这个结果,我们需要成立讲师团,定期为经销商开展产品讲座,销售技巧等。让团队始终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只有好的心态才有凝聚力和战斗力。

6.

第六、教会我们的经销商如何将零售利润最大化。任何一个产品不管中间经过了多少环节,但是最终要流向终端消费人群,这个循环才是健康的。如果只是在经销商手上流转,整个团队迟早有崩盘的一天,不能光售不销。市场一定要消耗起来,转动起来才是最最重要的,这样才能形成循环,销量才能做大做强。

7.

第七、成立售前,售后服务部门专门解决所发生的一切问题。对于出现的问题永远遵循:依据事实第一时间处理的原则,不拖不推诿不找借口,而且是决不。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