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录摘抄

1、“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

2、咋见之欢不如久处不厌。

3、佛曰:千江有水千江月,万里无云万里天

5、人生最重要的能力之一,是把荒芜的地方变成家,把贫瘠的日子过成诗。

6、几米说:我们总是在最深的绝望里看见最美的风景。

我们总有一个这样的认知:觉得别人做的事情也不难,自己也可以做到。当自己也去做的时候,才会发现并非如此,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会一个接着一个来,那些以前觉得没必要的事情,简单的事情,繁琐的事情都是有联系的,所以,那些你觉得与自己一般却比自己处于更好位置的人都是有过人之处的。

今天享受的,是昨日的耕耘,当下所荒废的,亦将是明日的承受。

7、穷,并不代表一定要卑微!

这世界原本没有什么卑贱的事物,只有卑贱的心,才会看见卑贱的东西。

“曲终人不见,江上数青”

人在遇到人生的大惑,大乱,大苦,大悲,大难时,若未被击倒,则能在其中超凡。

《老人与海》

岁月蹑足如猫步。

拿得起却放不下,不是有多舍不得,是拽习惯了。

不要对以往耿耿于怀,也不要向未来索取太多,踏踏实实的承受现在。

先要经历生活才能拥有生活,先要懂得生活才能思考生活。

8、少年睡的沉,起的晚!

9、不过我要让他知道,人有多少能耐,人能忍受多少磨难!

10、如果一心想要做到的话,他能打败任何人。

没有一桩事是容易的。

打从我们头一回一起出海,什么事我都记得清清楚楚。

林清玄:

冠礼以前我们是“去日苦短,来日方长”,成年以后则变成“来日方短,去日苦多”

好像命运已经铺设了许多陷阶,我们只是一步一步的向前走去,许多喜爱的事时机一到必须要割舍,许多痛恨的事也会自然消失,走快走慢都无妨,生命始终是在一点点消失。

人生是一条无限多岔口的路,我们永远在不停的做选择。

如果将自己所遭受的一切不好的感受归咎于他人,那就是一种莫大的悲哀,因为他无法认清事实。

这个世界充满假象,唯有痛楚从不说谎,再多浓情蜜意,转眼如雾散尽。《摔跤吧,爸爸》

人生八大苦:生,老,病,死,爱别离,怨长久,求不得,放不下。

佛曰:命由己造,相由心生,世间万物皆是化相,心不动,万物皆不动,心不变,万物皆不变。

佛曰:坐亦禅,行亦禅,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春来花自青,秋至叶飘零,无穷般若心自在,语默动静体自然。

从来没有任何一条线,任何一件事可以决定一辈子,决定结局的,往往是你如何看待生活中的每一件事,又采取何种行动,这些行动产生的连锁反应,才构成我们的一生。

你总会在某个地方找到适合自己的位置。

人不可能一直一帆风顺的,也不可能一直波澜不惊,在人生的低谷和人生巅峰之间差的只是一种心态。

无德不久,无事不立,无慧不成。

明白再多道理,都还远远不够。

人心终需实践,需要你不断经历、完善,

在时间里积淀溶解,并慢慢生成豁达坦然。


多少人此生,最终形同陌路,而多少人前世,却又相约来生,轮回,一种心灵的迷失,丢失的是一种承诺,找回的却是誓言,所以请不要轻易许诺,因为因果始终不曾改变,不论你相信轮回与否,守护好当下的诺言!

这个世界只用两种表情表达,一种是哭,一种是笑;这个世界只有两种色彩渲染,一种是黑,一种是白。这个世界上却有着无数的人,无数的人将笑凝结在哭中,将泪水搀杂于笑容之间;无数的人抛弃了黑白,用大红大紫掩盖了最单纯的色彩。这个世界看似简单,实际上却复杂的让我无所适从。— 韩寒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