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利、靳东、陆毅都来威海了?真相是……

亲爱的大可爱小可爱:(。・∀・)ノ゙嗨

首先先夸一夸咱们的大威海哈,嘻嘻,小编可是喜欢威海喜欢 的不得了呢

 为啥嘞


一指禅 快快快!


人间天堂——威海
威海--美丽的海滨花园城市,花满街,树成荫,蓝天白云,宁静、整洁的环境,使这里成为中国最适宜居住的城市之一



嘻嘻,就是辣么好呢,激动不激动,兴奋不兴奋~可是住了那么久的威海,你熟悉吗?
小编出个题考考大家哈

你知道在威海拍过的电影电视剧有哪些吗?......

威海的美,导演青睐,演员也喜欢。很多我们熟知的影视剧就诞生于此,据不完全统计,40余部影视作品曾在威海取景拍摄过。下面小编将带大家一起回顾那些在威海拍摄过的经典影视剧~




1.电视剧《终极目标》原名《勇敢的心》,是由虎子导演的一部刑侦类电视剧。该剧讲述了一对警校同学由同窗好友变为对立的警匪身份,警匪双方互相卧底、互相斗争的故事。中国海关、环翠楼、皇冠海上公园、威海公园、威海二中、财富广场等场景都在剧中有所展现。


2.电视剧《碧海深沉》原名《神秘海平线》,该剧讲述了女孩倪小雨因调查其父亲的死因而牵扯出集团中复杂的利害关系及各种阴谋的故事。剧中绝大部分场景是在威海市拍摄的,图为该电视剧在威海国际海水浴场的拍摄现场。右面男士发现是谁没?正是以“床戏”出名的陈海局长(《人民的名义)。




编的悄悄话

嘘,悄悄告诉大家哈~这部电视剧里还有马伊琍,另外有没有眼尖的可爱们发现这张照片后面的背景呀.....绿油油的哎~小编暂且卖个关子


3.《突然心动》由刘二威执导,该剧讲述的是当代家庭婚外恋情的发生、过程及影响。剧情贴近现实社会和家庭,引人深思。拍摄场景包括威海国际海水浴场、威海公园、国际海景城、高区、文登等地。


4.《不离不弃》是一部以家庭、情感为主题的电视剧,该剧中有一段需要拍摄江珊在医科大学资料室查找资料的场景,而山大威海分校图书馆则凭借它优良的条件成为了拍摄场地。该剧还在威海新外滩、经区、高区一小、威海大水泊机场、海港、海边公园、国际海水浴场等地取景拍摄。


小编有话说~

山大图书馆!!看到这,小编很兴奋,以后小编保证没课就蹲学校图书馆,说不定哪天就成功上电视了

看下图两人对视眼神好温柔呀~小编也有点脸红红


5.《真情母子》是著名导演刘二威的一部情感大戏。该剧讲述了一位普通母亲为了儿子所承受的艰难与困苦的故事。曾在荣成赤山景区,赤山禅院和藏经阁等地进行实景拍摄。

据说这部戏很感人哦,看的时候一定要准备好纸巾呢


6.《漂亮主妇》被誉为是中国版《绝望主妇》的剧集,以四个漂亮的中年主妇为主线,讲述许多关于人生思考以及家庭、婚姻、职场等热门话题。该剧曾在威海幸福公园、碧海庄园、华夏城等地取景拍摄。


7.《海岛之恋》是由威海金马影视城有限公司制作的一部爱情电影。主演:田亮 战菁一 田征 聂鑫亮。主要讲述了画家橙橙、未婚夫贾浩仁、闺蜜艾丽莎、方亮四人的情感纠结碰撞,感情在一连串的经历后发生变化,最终各自找到属于自己的真爱的故事。影片中,幸福公园、威海公园、海上公园、国际海水浴场、合庆码头、赤山风景区、环海公路等威海美丽景点一一展现。

居然是田亮!!!  我没看错吧?! 看爸爸去哪儿的时候,小编就成了田亮的忠实粉,小编的男神呀~嘻嘻嘻,写完之后就去追男神的剧啦

码字的小编忍不住兴奋的手舞足蹈,这简直是大彩蛋呀,超给力


兴奋兴奋兴奋!! !




一条小小的分割线

以上是小编整理的现代剧,原来有这么多电视剧!!鼓掌

忍不住要去追剧呐 下面小编整理的是一些历史剧和古装剧~


8.《1894·甲午大海战》由著名导演冯小宁执导,以邓世昌为主角,讲述他从求学到牺牲的全过程。该电影中曾使用威海港停泊的那艘按照1比1比例复制的“定远舰”纪念舰拍摄。


9.电影《大变局之梦回甲午》,是近两年唯一获有关部门审批的关于“甲午战争”重大历史题材电影。影片讲述了两个跨越百年的感人爱情故事,从紫禁城到刘公岛,一个凄美,一个唯美,折射出晚清大变局之中的甲午之殇和家国巨变之痛。

小编想起来了,小编上次去刘公岛好像坐过这种椅子。


10.老电影《苦菜花》根据冯德英小说改编,影片以家庭为出发点,生动描写了一位伟大母亲在民族和个人的漩涡中的崇高情操。影片电影插曲《苦菜花开》更是脍炙人口。影片曾在威海晒字桃花岘、昆嵛山取景拍摄。


11.《山菊花》是作家冯德英创作完成的“红色经典”系列长篇小说。影片反映了一对青年新婚夫妇的生活命运,通过于振海等的形象塑造表现胶东农民在党的领民下觉醒和参加斗争的情况。影片曾在文登取景拍摄。


12.《止杀令》由中日韩三国顶级团队和演员联合打造。影片近乎真实的还原了丘处机走过的35000里面见成吉思汗劝阻杀戮的经历,是一部气势磅礴的史诗巨著。影片在文登区有大量取景,昆嵛山、南海新区、米山水库等在电影中都有展现。


13.由潘长江 郭达 刘小微等主演《举起手来2:追击阿多丸》曾在威海定远舰上取景拍摄。

小编配了一张潘长江的剧照,斗鸡眼,罗圈腿,小胡子~非常搞笑有没!有!  


在威海居然拍过这么多的电影电视剧!!小编感觉在威海的咱们说不定哪一天就能在电视电影里发现自己的身影呢~

撒花~


部分文字图片来源于网络


来都来了,赞一个嘛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个人信息 姓名:宁子 性别:女 民族:汉族 职业:演员 籍贯:山东青岛 现居地:北京市 国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星座...
    ZSchemer阅读 1,805评论 0 1
  • 常说思维定式,我觉得产生思维定式可能是两种原因。 1:对大环境的不了解,也就是行业积累不够。发生对形式的错误判断而...
    海草爸爸阅读 957评论 0 0
  • 1、函数 // 1.没有参数,没有返回值的函数func about() -> Void {print("手机型号是...
    卡布哒Q阅读 199评论 0 0
  • 儿子住校以来,宿舍里有一个男孩儿每天晚上唱歌聊天到两点多,很是影响休息,于是他在午读期间趴在桌子上补觉,今天可能是...
    花落风知道阅读 439评论 0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