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相爱七年,却在你向我求婚那天,前任带着孩子归来

刚刚挂掉你的电话 你说明天你和她就要去东南亚拍婚纱照了

五月二十日结婚 七月七日领证

你问我我们真的不可能了么 然后彼此沉默!


我实在是懒得去数我们认识了多少年相爱了多少年又分开了多久

这场爱情让我精疲力竭

我今天答应了你等你们拍完婚纱照选出最美的一张我给你们画婚纱油画

计划参加完你们的婚礼我就离开

油画需要半年时间才会干 我会把钥匙交给你 半年后告诉你去拿

大概六月 飞美国


        记得高一那年七夕 一切事情还没有发生,妈妈身体健康 我周围有很多能陪我一起哭的朋友,还有就是 那一天之前我并不认识你。

        那天我准备去卖花 然后我妈妈说她有一个同学的媳妇在开花店 去那里进花可以便宜然后七夕的前一天我和我妈妈就去那里进花,我妈妈的那个同学就是你爸爸,你爸爸长的很帅很高 因为你爸爸比我妈妈小, 所以当时没想过他会有一个比我大两岁的儿子。进花很顺利 然后你爸爸就叫我和我妈妈去店里坐一会,刚好那天你也在 你和你爸爸一样 高高的瘦瘦的,你很安静 一句话也不和我说。后来要走的时候你跟我要了手机号 说卖花遇到麻烦也好联系。

       七夕那天我自己一个人捧着以大箱子的玫瑰花去步行街卖 很早就出去了,第一次卖花没有经验, 白天的时候很少有人买, 我自己一个人 觉得特别孤单,我就给你打电话叫你出来陪陪我,你说在忙。后来你给我打电话问我在哪里 要过来找我,当时很单纯的把你当成哥哥。那天花卖出差不多后我问你情人节一个人么,你说如果两个人的话还会在这里陪着你么,我想了想哈哈现在我们不正好两个人么! 甩了甩头才发现我这想法多么暧昧,我说那一会你干嘛去?你说你要去喝一杯,我说我陪你。

        后来就加了扣扣,经常会联系,那段时间正好放假,我总去你家找你,然后时间久了我就发现真的我喜欢上你了。没有那么惊天地泣鬼神,我觉得喜欢上一个人真的很简单。你说我长的很漂亮 如果带出去一定会特别有面子,我说那我当你女朋友好不好,你没有回答,我也没有继续问 ,只不过默契的是后来你叫我媳妇我也会回应亲爱的。

        有一次在你家里,你手机突然响了,你去卫生间 我很自然的就接了。因为没显示名字, 如果是女孩子的名字或许我不会接,一接电话 那面一个醉醺醺的女孩子就让你去找她,我害怕她出事前就说你别急你先说什么地方,她听到是女的声音后立刻就挂了。我特别疑惑的坐在沙发上,你出来问我怎么了,我拿着你手机说这个号码刚刚给你打电话,叫你去找她,然后听到我说话就挂了,你好像很急的解释不让我生气什么的,语无伦次的。你语无伦次的样子真的很可爱,我没忍住吧唧亲了你一口,然后你就把我按住狂吻我,亲的热火朝天的时候有人敲门,刚开始我以为是你妈妈,给我吓完了,因为当时年龄小,还没认识多久,孤男寡女这样被父母撞见真的不好。你让我别出声 然后你蹑手蹑脚的趴着猫眼看是谁你突然转过身,脸煞白,我真的以为是你妈妈,想跳楼发现是21楼,我小声问了句是阿姨吗?你摇头:我说是叔叔吗:你摇头!我说那是谁?你硬着头皮把门打开了。刚打开一个姑娘就抱住你不放,我以为是你的妹妹,我还问那个姑娘你怎么拉?要不要我帮你洗个澡,因为她浑身酒气。

        那个女孩子看了我一眼然后问你我是谁?我说我是阿辰的女朋友阿!那个女孩子说不是阿!我才是他女朋友好不好,我有一瞬间没缓过来,你把她推开然后扶到沙发上,一躺下她就睡着了。

      你拉我进卧室 你说那个女孩子是你前女友,叫梧桐。你说你们是七夕那天分手的,因为她太无理取闹了,你叫我不要介意,你说你会很快就处理好的。而唯一不让我放心的是,你们不仅是同一个学校, 还在同一个班级。

      后来梧桐醒了,我问她要不要洗个澡,她问我我是谁,我说我是阿辰的女朋友,你顺势搂住我。梧桐硬是要把我们扯开,我说我们去书房谈谈吧!你拉着我,我知道你害怕,梧桐控制不住情绪对我做出什么危险的事情,我看懂了你的心思,我说放心吧!我也不是傻子。

        时隔许多年 很多交谈的内容已经记不太清楚,但是那些心疼都是真的 一想起那些场景,心还是会隐隐作痛

      她还算平静,梧桐告诉我你们已经在一起两年了,她越来越爱你,你却越来越不喜欢她,她说她缠着你、粘着你、到处找你。是害怕失去你。我想我一定很幸运,能被你爱了好多年。她告诉我 ,她会一直爱着你然后她说后来你一定会是她的,当时我并没有当真,我知道一个女孩子有勇气说出这样的话,却不会有强大的内心可以等待,我以为过不了多久她就会放弃然后转身爱别人,可是 我还是输了!我以为我以为、一切都他妈是我以为。

      今天我还是偷偷的跑去机场看着你们离开,今天天气很好很温暖,你拉着她笑的也很温暖,我还看到叔叔阿姨开心的样子是装出来的,好好对她 给她一个完整的家。真的是已经过了小孩子的年纪,连哭都不会了。

       后来我经常会去你家,偶尔也会碰到你的爸爸妈妈。虽然我们没明说,但是我想他们大概也知道了我们什么关系,甚至有时候会留我过夜,你的爸爸妈妈很喜欢我。你爸爸喜欢画画 ,但是因为他小时候家里没条件所以就放弃了,而又刚好我是艺术生画画又很不错。

       开学之后我升入高二,你高三。真的是特别不放心你和梧桐在一个班级,不是不放心你,我是不放心她。偶尔有时候我会逃课去你学校接你,让你学校的人都知道我才是你的正牌女友!每次去接你放学的时候,都会看到梧桐和你一起走出来,她就在你旁边走,你想甩也甩不开。她和你说话你也不搭理 还会骂她,梧桐看到我的时候都会瞪着我,我也不理她,拉着你的手就走。但是每次看到你们一起出来,心里总是特别特别的不舒服,我想熬过这一年就好了,熬过去就好了,你毕业了就好了,你们就不会见面。

        那天我逃课去接你放学,你要上晚自习 放学的时候已经是九点了,我看到你们俩一起走出来,但是和往常不一样的,梧桐竟然和我打招呼了,有一种受宠若惊的感觉。不知道为什么 我总是想着加入,梧桐有一天不爱你了,她有了别的爱人我一定会和她成为朋友,可能就是因为我这样的心太软,所以才放开你的手。我也笑着和她打了一声招呼,然后我和往常一样拉起你的手。同一时刻从你们学校里出来一堆穿着和你们一样校服的女孩子,走过来骂我是小三还拿书包打我,还大声嚷嚷让别人来看,这场景也给你吓了一跳,你就喊梧桐你是不是贱,你有病吧!然后拉着我就走。可是你不知道那天那些女孩子的书包打的我多疼,身上一块青一块紫的,因为天黑,你不知道我受了伤,我也没有告诉你,我始终认为只有流过泪才会笑的更甜美。我知道你特别生气,但是我也知道你不知道应该怎么解决,你是一个男孩子,总不能去打女孩子,况且这样就会上了梧桐的圈套,我说我自己解决吧!你以为我会找很多姐姐妹妹什么的打她一顿,是我一直让你这么以为,可是那天过后我什么也没有做,慢慢的也就感觉那件事情不重要了!清者自清。

        那天周末 我正窝在画室里画画,突然接到你朋友电话,你朋友叫我去钻石,说你们在这里唱歌但是不知道谁把梧桐带来了。我也是不放心 ,况且你去唱歌的时候特别爱喝酒。那天我记得你告诉我来着说你去唱歌 ,还问我去不去 我说我要去画室,然后你就和你朋友去了,听你朋友说完之后我直接就走了。我进去之后看了一圈没找到你,问你朋友你在哪呢?你朋友说你去找我,我就问梧桐呢?你朋友说梧桐回家了,我就感觉不对劲。本来想着出去给你打个电话,但是在走廊的时候看到一个包厢门是开着的,但是里面是黑的,强迫症告诉我去把门关一下,然后我看到了你和梧桐在里面,那是我最不想看到的一幕,却也是最庆幸当时可以看到。我是冲进去的,把梧桐从你身上拉开,你的样子有点迷糊,看得出来是被下药了。那一次我没有心慈手软 ,一把推开梧桐,抓起她的脑袋往桌子上撞了一下,她似乎还没有反应过来就昏了,然后我们在沙发上做下药之后该做的事情,真的庆幸我看到的及时。

        办完事儿后我把子彭叫了进来,就是给我打电话的那个,你们关系很好,我跟他说把你送回家,然后这里我处理。他看到躺在地上的梧桐确实也下了一跳,子彭说不能留我自己在这里,非要我送你回家然后他来处理。毕竟祸是我惹的 应该我来承担,但是子彭一定要我走,我是宁死不屈,后来他还是没拧过我 把你送回家,我挎起梧桐走出去,服务员看到问我怎么了,我简单的说了句受伤了就走了,这种事情他们应该会经常碰到,怕惹祸上身都不敢多问。我把梧桐扶到医院包扎伤口,因为没有磕到毛细血管所以没流太多的血,包扎好后我给她弄了个临时床位。然后坐在一旁一边想事情一边等着梧桐醒过来,她一身酒气可能也是喝了很多酒,才会做出这么疯狂的事情。没多久她就醒了,她问我为什么会在医院我没有撒谎 我告诉她事情的来龙去脉,她也觉得很内疚,低下头不说话。我说既然你醒了也知道事情的过程了,我就走了 ,不送你回家了 ,钱我已经付完了。说完我就走了,走到门口的时候回头看了她一眼,她说她还是不会放弃的。

        我直接去的你家,想看看你怎么样了,我去的时候子彭还在你家陪着你, 你也醒了 ,只不过手机丢在歌厅了。子彭的手机也忘在那里,所以没有联系我,你和子彭看到我进来的时候同一时刻问我发生了什么,我笑了笑说没什么,就是你喝多了,担心你然后让子彭把你送回家。子彭问我梧桐为什么会受伤,我说我不想让她靠近你然后推的。

        后来的那段时间梧桐还是缠着你,还会跟着你放学一起走出学校,渐渐的我也习惯了,我觉得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还爱我就好。我也始终没有问过你们在学校发生过什么事情,有时候越蒙昧就越接近幸福。我朋友说我脾气特别好,特别能忍,我只是觉得我闹又能怎么样,还不是上了梧桐的圈套,感情这个东西你正当的经营,你的投资会有结果。但如果你只是冒险的话,那不叫投资,那叫偷鸡,偷鸡的后果就是偷鸡不成蚀把米。

        这些年以来我一直都是相信你的,哪怕你做了什么伤害我的事情,我也会觉得你是被迫的,就算是骗骗自己也好。但愿你飞过换日线的那一刻会忘记我们之间发生的所有故事,和她好好生活。

       快要期末考试那时候吧!天气挺冷的了,刚好我有一个挺好的中学同学也在你学校上学,她那天心情不好,还出不去学校,想让我陪她待会聊聊中学那时候。我很痛快的就答应了,顺便还可以看看你,她给我弄了一套你们学校的校服,我就混了进去,那个时间正好是你们上晚自习之前休息的时间。我想着先找你去然后给你个惊喜,去你班级的时候偷偷趴在后门看了一眼,你和子彭他们正在教室吃晚饭,梧桐就坐在你们旁边和你们一起吃。子彭告诉我说梧桐是怎么赶也赶不走,作为一个男孩子总不能打女孩子吧!我知道你为难,但是看到自己深爱的人和自己的前任坐在一起吃饭,很难受很难受。我收起复杂的心情,站在门口笑着故意的敲了敲你们班级的门,你看到特别开心。你说媳妇你怎么进来的?然后冲过来一把把我抱起来,我看了一眼梧桐,她满脸的不服气。我说我来陪朋友 朋友给我弄了一套你们学校的校服我就进来拉~然后你说这样就可以?我说对阿!你说那我给你一套校服 然后你天天进来陪我咱俩一起吃饭!,那天你特别开心,我坐在你旁边看你吃饭,梧桐也坐在你旁边吃饭。我很生气但是面无表情,我是不是真的特别好欺负。那天果断没去陪朋友, 一直陪你陪到你上晚自习,嗯!梧桐也一直陪在你身边 我们三个在一起好尴尬,你撵她, 撵不走。但是你就是不理她,咱俩各种秀恩爱,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也有恃无恐。那些年梧桐过的也很心疼,看着自己爱的男人爱着别的女人。后来我就天天会穿着你学校的校服混进去和你一起吃晚饭,然后我再去画室,那时候几乎每天会忙到半夜十一点才回家,梦想和你我都不想放弃,你说等你驾驶证下来了就好了,就可以开车接送我了,我就不用这么辛苦了。

       现在想想当初好像从未有一天我是真正拥有你,每天都是你我还有她在一起。我们秀恩爱她在一边看着,我们走路她在旁边跟着,我从未见过内心这么强大的姑娘。 我们出去喝咖啡都要偷偷约定 ,生怕被梧桐知道然后又没有二人世界了。你说过要转学,转来我学校,我安慰你说还有不到一年就毕业了, 没那个必要 我相信你。

        那年寒假的时候我们算是正式的告诉父母我们交往了,我爸爸妈妈也很喜欢你。而我呢在你爸爸心里早就已经默认了,我觉得这样特别幸福假如没有梧桐该多好。你经常会给我准备一些小惊喜,东西不贵重但是我却真的很开心。我喜欢情侣装, 你就买了好多套, 春夏秋冬全都有。我不喜欢吃香菜,所以每次去吃牛肉面你都会告诉服务员不放香菜。我喜欢你,所以我一句话你就会立刻出现在我身后,阿辰我喜欢你,我回头看了可是你人呢?

        你驾驶证下来后天天先送我上学,然后在回学校 放学我在画室等着你就好。因为车直接开进学校 所以梧桐也就再也没跟你一起走过,我们天天都可以见面,偶尔会去你家吃饭,生活一直在往好的方向发展,我以为这样时间久了, 梧桐就会放弃了。

        那年夏天你毕业,你们一个班级的同学一起出去玩,你说带上我,我觉得不太好就没去,后来你们都喝多了,梧桐给我打电话想找我谈谈我以为毕业了她想明白了,她约了个公园,我就去了。我到的时候看到梧桐已经坐在秋千上等我了,我走过去闻到她一身酒味,我问她你在哪呢?她说你还在和同学在一起,这是我第二次看到梧桐哭, 第一次是她那天喝醉了哭着去找你,这是第二次,她哭着求我把你让给她。我也哭了,我不想放手, 也不想她这样纠缠下去,我觉得现在这个状态,谁都好难受。我说要不然我们一起放手,尊重阿辰的选择,赌一下 输了的老死不相往来。说这句话的时候我特别有信心,因为我知道你一定会选择我的,但是她却同意了。第二天我就给你打电话,我说阿辰我们暂时分开一段时间吧!你问我为什么?你就像疯了一样,我挂掉电话你就一直打,打不通就来我家找我, 我在房间里,假装听不见你拼命的敲门和呐喊。

        你知道么?我现在都想不明白这些年我是怎么过来的,那段时间真的是太累了,我感觉我真的需要休息一段时间,爱情明明是两个人的事情,可是一年了,一直是三个人,那种感觉 真的 好难受好累好烦。我妈妈知道我们肯定是吵架了,我整天把自己关在屋子里,什么也不干 饭也不吃,我妈妈看我这个样子她特别难过。正好我也快放暑假,我妈妈说这几天就别去上学了,妈妈带你出去玩去,我妈妈对我特别好 还特别理解我,可是现在她。。。

        那段时间我跟妈妈报了个团就跟着旅游去了,去了挺多地方,本来还想多玩一段时间的,在外面看风景真的会忘掉很多难过的事情。但是你却突然给我打电话说你爸爸要给你送出国念书,我什么也没想挂掉电话就买火车票回家。我害怕我真的失去你了,我到家之后给你打电话打不通,就赶紧给子彭打电话,子彭说你在他家喝酒。我直接打车过去了,看到梧桐也在,当时真的杀了她的心都有,她怎么可以说话不算数,说好的老死不相往来呢!我真傻 竟然相信梧桐的话,给了他们俩相处的时间,你看到我来了后抱住我就哭了,你说你不能没有我,你说这几天你想我想的要疯了。子彭拉着梧桐要走,梧桐不走,子彭说人家小两口在这久别重逢你在这里凑什么热闹,梧桐突然冲我喊,你这样是不可能让阿辰快乐的, 你带给他的只有伤害,你知不知道?住手吧! 放开吧! 放过阿辰吧。我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 推开你就和梧桐撕在了一起,一边骂她一边哭,真的是要多难听就有多难听,一点形象都没有,我只清楚,我要是在不抓住你,你就走了。梧桐也是一边哭一边骂我,我相信她爱你绝对不比我爱你少,只不过方式错了。你在旁边醉醺醺的要打梧桐,子彭拦着你,怕真的出人命,我和梧桐打的满身是伤,她突然坐在地上放声大哭我抱住她,我说换个人来爱吧!她说那你为什么不换!我沉默。

        我让子彭送你回家, 我和梧桐单独待一会,后来和梧桐分开的时候她还是那句话 ,我不会放手的。第二天你来我家找我,抱着我说对不起,这一年让我辛苦了。你说你要出国要带着我一起走去没有梧桐的地方,可是我有梦想,我不能没有你也不能没有梦想,我要念完高中,你说你不走了, 我说我不怕受委屈, 我们总有一天会熬过去。你毕业之后就没有继续念书了, 每天的事情就是忙着帮你爸爸做生意和接送我上学,因为你毕业了, 梧桐找不到你就见不到你,讨厌的是每天她都会去你家门口等着你,你照旧对她爱搭不理。

        那个夏天有一天你突然心血来潮叫我去爬山,我说好阿!然后你买了一大包零食带去,因为车开不到山上,把车停在下面我们就爬上去了可是走着走着就下雨了,然后越下越大 我以为我们会死在那里,山上没有可以躲雨的地方,下雨太滑还不敢下去。我说不如我们抱在一起,如果死掉了还会上新闻说是爱得太深殉情了,你说我瞎说,我们都会好好的,嗯!我们都会好好的。因为梧桐来了,梧桐带着帐篷来了,她一直跟着我们,跟着我们上山然后下雨了自己一个人下山去拿帐篷,我怎么就没有想到下山去给你拿帐篷,她真的很爱你。自从那件事之后你就觉得挺对不起梧桐的,对她的态度也转变了不少,可她依旧是死缠烂打,说你一定是她的。

        快要开学的时候你说梧桐要去外地念大学了,那一刻我特别开心 真的特别开心,感觉一颗悬着的心终于要放下了,我终于可以和你好好在一起了。因为那时候你已经毕业了 ,时间很多,所以不管我去哪里,你都会开车送我,你走到哪里,也都会带着我。于是乎我就被套上了一个被包养的名义,妈的 气死了!我就当她们是嫉妒我有一个这么优秀的男朋友好了,那些本来就看我不顺眼的,看到我都会说我是小三,我和我男朋友交往堂堂正正家里人都知道,况且我还没有落魄到出卖身体的地步吧!

        你跟着你爸爸做生意,所以会认识很多公关女孩子,我跟着你的时候总会看到那些女孩子跟你抛媚眼要约你什么的,以前没有这种情况,大概事情还没发生就会被梧桐制止住,她真的很厉害。有一次你帮着你爸爸去挡酒,你说要带着我有面子,我就跟着你一起去了,竟然有个女的说我是为了钱才和你在一起,还说我小小年纪心机太重还去整容,弄的我哭笑不得,二十多岁的女人了都怎么还这么幼稚,你安慰我不让我和她们计较,她们没有教养只认识钱。因为你工作经常会接触女孩子,我不开心你就DIY了一件衣服,上面写着我有老婆 然后我的照片,但是你工作的时候要穿西装 看不到。于是乎你为了证明你爱我,就在胸口上纹了挺艺术的我的名字,我说我也要去纹,你死活不让。

        你谈成功第一笔生意后特别开心,你爸爸把这笔生意挣到的钱全部给你,你说钱要交给老婆大人管理,我硬是没要,我说结婚之后在给我好咯!你就要给我买衣服,我说那要不然我们去旅游怎么样,那段时间美术要联考,所以拖到了联考之后 十二月份之后,刚好那时候成绩还没下来,忙完美术 我也准备给自己放一个假。你问我想去哪里玩 我说冬天嘛!去海南能暖和点。

          那时候我们在海南玩了大概一个多星期,回来的时候联考成绩正好下来,二百六十多分吧!算是考的很好了。可是我爸爸却说画画这种东西可以当作兴趣,但是却不能当成未来,我爸爸不想让我考关于艺术类的大学,想让我学习金融,因为我是独生子 没有哥哥弟弟姐姐妹妹,我爸爸希望以后我可以帮帮他。我不想放弃梦想,后来爸爸拧不过我就让我随意吧!我也不想放弃爱人,所以后来报考学校的时候我选择了本市的一所大学,那个时候不是像现在这样先考试,成绩下来了在报学校,那时候是先报在考试,我明明可以考去美院,但是为了你我还是留下了 三项,全是本市的这所大学,自从你为了我不出国的那一刻我就决定了,我一定要在你身边,一直一直在你身边。

        我毕业那个夏天,时隔将近一年的时间没有听到梧桐这个名字,我本以为她真的会这样渐渐的消失在我们的记忆里,可笑的是所有事情都只是我以为。

        我毕业那年七夕 我们刚好认识了两年,我准备给你弄一个惊喜,我精心筹划了好久好久,我知道你喜欢车, 但是真的车我买不起,我记得你说过你喜欢GTR,我找了好多人才买到了一个限量版的GTR模型 ,还是从别的地方空运过来的,准备带你到那一年我们卖花的地方送给你。可是那天我怎么打电话都没人接,去你家家里也没有人,总有一种不好的预感。特别是我在空间动态里看到了许久不发动态的梧桐发了一张你的鞋子的照片,我认识那双鞋 我送你给你的,这是我们情侣的。我一直在安慰自己这一定不是你的鞋子,一定是梧桐新交的男朋友的鞋子,可是鞋子上面那一排字硬生生的刺进我的眼睛,扎的我眼泪都溢出来了,这就是你的鞋子阿!怎么否认都没有用,这是我亲手用丙烯写的阿!洗不掉的。我不知道要不要给梧桐打一个电话,我害怕 我害怕这是真的,我害怕你们真的在一起而且还在床上。后来我还是拨了出去,那一刻我一定很勇敢,害怕一件事还要去做。她很快就接了。我问她是不是和你在一起。我问出口的那一刻清楚的听见你在旁边问了她一句谁呀?声音很小 却很清晰,万念俱灰是什么概念 大概也不过如此了。我蹲在地上就开始哭 特别大声的哭,我觉得这次我是真正失去你了,阿辰你知道么,那时候我真的觉得我们再也不可能了,可是我们还有这么多后来,你还爱了我这么久,我很开心。哭了好久之后我站起来缓了缓,理了理思绪,我不能这样就放弃。梧桐受了那么多委屈都没有放弃,我也不可以放弃。我打电话给子彭 问他知不知道你在哪里?子彭说不知道,我说我知道 他和梧桐一起对不对,子彭看瞒不住我便问我在哪里?要过来找我,我约了个地方 他很快就过来了,我知道他也是害怕我做什么傻事。我问子彭知不知道你们为什么会在一起,子彭告诉我梧桐的妈妈去世了 ,给你打电话想让你陪陪她 所以你就去了,我始终相信你,相信你不会和别人发生什么,只要给我一个解释,我就会相信,我也不管是不是骗我,快乐不是因为拥有的多了 而是因为在意的少了。子彭问我要不要去找你,说我不用了 让你们好好的待一会, 陪她待一会又不会怎么样, 反正我们还有一辈子时间、一辈子时间...呵呵!

         后来你也和我解释说因为梧桐的妈妈去世了,那天你出门着急就没带手机,我说没关系阿!好好陪陪她,她挺难过的,你说你爱我这么久全是因为我信任你,你说和我在一起很轻松,可是阿辰 我累!

你们的婚房 是我选的...

明明应该是我们的...

你以后和她住在这里

某一天醒来会不会突然想起来

这是你以前很爱很爱的一个女孩子喜欢的地方

然后看了看枕边人 突然泪如雨下

这些年我的身边没有任何异性 围绕着你还有梧桐纠缠了这么多年

没有人知道我的过去也没有人知道我爱了你这么多年

我完全可以换一个地方重新开始

可是梧桐不一样 好好对她

        那一年我刚好成年,也准备去考一个驾驶证 这样干什么也就方便了,刚好那时候你说你要去北京出差,我说我想跟你一起去, 去写生,你不让我折腾,况且北京这种地方除了楼还是楼 没什么好画的风景。但是自从学了画画之后就没出去写生过 有点不甘心,我就想反正你也不在家 我在这里也没有什么意思。那我还不如出去写生, 顺便旅游玩玩什么的,叫上苏苏一起去写生,苏苏是我大学认识的一个好朋友,驾驶证下来了 我就跟苏苏说咱们没有地点,就在国道上一路往西走,看到哪里好看就停住画下来。但是事情并没有那么顺利,我和苏苏刚走没几天就接到爸爸的电话,爸爸说妈妈得了肺癌,听到这个消息后买了两张机票我和苏苏就回来了,车是托运回去的。我相信那一定是我最难熬的时间,比以往的任何时候都难熬。你在北京出差也不在我身边,只有我和爸爸在照顾妈妈,那时候妈妈还不知道自己得了癌症,不过现在知道了。大一那年,医生告诉我妈妈还能活五年以上十年以下,谁也不能准确的预算还有多久,到现在 大概过了有四年了吧!爸爸的工作也放下了。我那段时间也很少上学 苏苏偶尔会过来陪我,这样一直维持到你出差回来,大学放假早,那时候也快要放寒假了,爸爸的公司乱作了一团 你索性就暂时接手,你说我还有梦想,你让我继续画画。

大学我报的油画系,作品没放在家里 过几天要去给阿辰和梧桐画婚纱油画 我会把以前的作品拍下来给你们看看的 很渣...

        那段时间你爸爸妈妈有时间也会过来帮忙照顾妈妈,但是妈妈在医院住了一段时间就回家了,妈妈嚷嚷了要回家,说医院不卫生。你妈妈就会经常来我家陪我妈妈唠嗑, 偶尔在小区散散步。你接手我爸爸公司那段时间做的也很好,爸爸特别喜欢你,爸爸还说过把我交给你他特别放心。那时候真的很像是一家人一样 ,一大家子全都在一块吃饭,晚了就直接住在我家里。其乐融融 真幸福。后来因为国内的空气越来越不好,爸爸为了让妈妈得到最好的治疗,过完年就带着妈妈去了美国,因为工作一直放不下,所以你的妈妈一直陪着我妈妈在美国,你一定记得,这些事情你一定记得。

        妈妈住院的时候我认识了一个姐姐,也是癌症 不过已经晚期了,后来妈妈去美国了我还是会经常去看那个姐姐,长的很美,即使经过多次化疗头发已经掉光了,可还是看得出来长的很美,姐姐告诉我以前她很丑,后来为了一个男人整容,在脸上千刀万剐才有了现在的模样,可是有什么用呢!还没拥有几天美丽的面容就被查出了癌症,光是整容就花去了一大半的青春。姐姐说她一直坚信只要自己变漂亮了,那个男人就会喜欢了 ,可是漂亮了却没有时间再去爱了, 她很后悔 为什么不把那些整容的时间用来爱另一个人。你会陪我一起去医院看姐姐,我和姐姐聊天 姐姐讲她像我这么大时候的故事,我经常会听着听着就趴在你肩上哭,你安慰我说我们一定会很幸福,我们一定会有未来。


未完待续....(转自故事人生)

如对消费返利全额赠送感兴趣,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利赠商城

商家回复“入驻”,消费者回复“购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湛蓝的海水一波波的涌来,夏天的艳阳映照着海水温热,漫过脚踝的瞬间,是滚烫的,慢慢退却只剩下冰凉。我站在海滩上...
    鯨魚兒阅读 487评论 0 0
  • 本文内容来自保准牛高级副总裁、联合创始人赵全在小劳易管主办的小劳课堂上的演讲整理。转载需注明出处。 企业用工用什么...
    小劳易管阅读 1,090评论 0 1
  • 我喜欢运动,再苦再累,我都不怕,就怕,我没机会崭露,就淘汰了,这样我会很不甘,是不是这块料,试试才知道,我努力了,...
    王小懒1阅读 232评论 2 1
  • 来简书差不多两个月,发现简书最好玩的地方还是专题,如果你拥有一个专题。你可以: 1.人人都是编辑 你可以审核别人的...
    蒙亮阅读 6,914评论 30 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