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美女,我是剩女,姐妹结伴同游

三亚

风华正茂的我们

你们 笑起来 最美丽

三亚亚龙湾人间天堂鸟巢度假村

蜈支洲岛

三亚微蓝艺术旅居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

这一两年的阅历和经历让我越来越喜欢有计划的去一个地方.酒店是每趟旅行的核心.每个景区每个城市每个国家总会有特色和标志性的住宿.既然想摆脱素日里的生活

习惯那就要尝试新的事物.而不是去选择全国各地都有的七天.汉庭等连锁.可以一掷千金的去享受一晚度假村的风味.也可以随心所欲去一家旅居.

即使不在一个城市也要相约同一地方地点出发:两个闺蜜相约从家里南昌机场出发,深圳还有一位自然和我相约在广州一起出发;我们定的是28号早上6.40的航班,(

已经迫不及待当天就可以看到海景和脱掉厚重的衣裳) 还不到5点我们就很兴奋的起床出发去机场,一登机就迫不及待的把随身的外套给脱在一边,人未到就已感受到

三亚火辣的阳光和气温。我们的另外两个好朋友比我们更心急,已经提前一天在亚龙湾的天堂鸟巢酒店山下提前落脚。

三亚 我的朋友们 我来啦

三亚凤凰国际机场

第一天--三亚亚龙湾天堂鸟巢度假村---美高梅海滩出来玩最重要的是心态,心情美美的运气也好到爆棚,不到九点我们已到达三亚凤凰机场。在这里要说的是三亚的

凤凰机场实在是小的可怜,从三亚的机场出来有点大跌眼镜.兴许只是三亚的度假村酒店做足了功课,却忘记了解三亚本身的市貌.机场确实是个小机场出门就是出租车

站.这样也好,路上不会耽误太长的时间,去天堂度假村的路上,我们决定先去第一市场逛逛,然后午餐吃海鲜,然后再去亚龙湾天堂鸟巢度假村。

说到吃海鲜,之前在网上也做过功课,还有其他的几家备选店,于是我们在逛第一市场的时候,顺便去看了那几家店,

环境好、价格公道、味道完美、口碑好、

只有一家海鲜店有以上几点几乎可以说是完美的了。

下面说这家海鲜加工店给大家,也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重--庆---英---姐--美--味--饮--食--店、

这个是一家重庆老板娘开的,味道很棒,环境不错,空调,无线网,什么都有的,每一种加工价格都是明码标价的,还有团购可以选择,都可以,还有很多。

海鲜加工的话可以根据每个人的口味来加工,当然要事先说好!个人喜欢香辣!店面在新--民--街--146--号

香辣蟹
大龙虾肉蛮多
芒果螺够辣,超赞
蒜蓉粉丝扇贝
对对虾

英==姐===家===加====工出来的海鲜不仅味道鲜美、而且花样还比较多呢!

吃完海鲜,赶到亚龙湾天堂鸟巢度假村,我的两个好朋友预订的是集结地帐篷房,我的也是集结地但是房型不一样,应该是酒店活动直接免费升级为孔雀房,心里肯定

也是美美的,美中不足是升级后的房间和两个好朋友的房间不在一块,需要车接送来回要20分中。那个山路真的是十八弯,全程都是游览车接送。

迫不及待的换上夏天的衣服上山啦

三亚亚龙湾人间天堂鸟巢度假村
三亚亚龙湾人间天堂鸟巢度假村

办理入住的大厅 怎么能少了我们的自拍自嗨呢

三亚亚龙湾人间天堂鸟巢度假村

入住的孔雀房阳台

三亚亚龙湾人间天堂鸟巢度假村

房间的房顶,大圆床 进去的时候上面有一只小壁虎哈哈哈

三亚亚龙湾人间天堂鸟巢度假村

我们入住的房型的楼梯 走下去就是我们的家啦

以下是自拍时间 哈哈哈

三亚亚龙湾人间天堂鸟巢度假村

房间的阳台 感觉到了原始森林

三亚亚龙湾人间天堂鸟巢度假村
三亚亚龙湾人间天堂鸟巢度假村

这就是传说中的 孔雀房 大圆床

我们都觉得更适合情侣入住

三亚亚龙湾人间天堂鸟巢度假村
三亚亚龙湾人间天堂鸟巢度假村

我们在自嗨的时候,看下集结地帐篷房的好朋友都在干嘛哈哈 也在(????)??嗨

房间是不是和酒店完全是两码事 纯天然

三亚亚龙湾人间天堂鸟巢度假村

为了避免我有广告的嫌疑,接下来我要说下住在天堂鸟巢度假村的弊端:

原来鸟巢度假村没有私人的海滩海景

这是我们一开始没有考虑到的,去海滩还需要打车路程是十分钟,我们没有去大家常去的海滩,而是听从当地人的建议,直接从美高梅度假酒店大堂去他们的私人海滩

鸟巢度假村晚上7点过后就不建议在度假村走动,因为山里实在太暗;虽然有游览车接送,到了晚上异常的冷必须要懂前台借一件登山服才可御寒;简单的说就是早晚温

差悬殊,毕竟是住在山腰上。

美高梅私人海滩溜达进酒店大厅后 就成了名副其实的酒店客人啦

三亚的天气真的很好很美

下面取景都是美高梅 酒店有好几个游泳池都美美哒

度假的感觉实在是 好的不能再好啦

三亚美高梅度假酒店
亚龙湾

三亚美高梅度假酒店

三亚美高梅度假酒店

在海滩溜达了一个多小时候,我们去了亚龙湾的商业街--百花谷;亚龙湾对于大三亚和大东海算是新开发的一个景点,故离的最近的 就是百花谷;从酒店走过去10分钟

,我们在湖南人家吃了晚饭后就回我们的鸟巢做深山老人啦。

第二天--铁索桥---游泳池--蜈支洲岛早上9点半到达餐厅吃早餐,美好的一天又开始了。

今天的行程:1先去无诚勿扰中的过江龙索道,不知道这天上午我们抽什么风,直接把晚上跨年的礼服和高跟鞋穿着去

鸟巢度假村飞龙岭西餐厅

在这里提醒爱美的女性同胞,不要学我为了漂亮穿高跟鞋去走过江龙索道,,这是一个很大的错误!

去龙索道的路上,工作人员建议我们在烟波亭小休息一下,在这可以看到整个度假村的景色

三亚亚龙湾人间天堂鸟巢度假村
三亚亚龙湾人间天堂鸟巢度假村

上午过了索桥就去了游泳池,1月儿的山顶还是有些微凉的,泳池的水常温的无法下水游泳;但是呢我们泳衣都穿来了就索性拍了些照片

三亚亚龙湾人间天堂鸟巢度假村
三亚亚龙湾人间天堂鸟巢度假村
无WIFI跨年夜--蜈支洲岛珊瑚木屋--从亚龙湾去蜈支洲岛应该是很长一段路程,如果定了蜈支洲岛的酒店会有车来接,定了蜈支洲岛的船的也会有车来接,但是我们

离店的时候出了一些小状况耽误了些时间,导致没有赶上接送的巴士;鸟巢度假村直接派了量路虎送我们去蜈支洲岛(度假村的路虎本来是接送住豪华型的套间客人上下

山的) 不得不说酒店的服务意识真的是棒棒哒

这次旅程和木屋较劲上了,第二个晚上定的还是小木屋(其实蜈支洲岛只有一个珊瑚酒店--而木屋是酒店的另一个特色,和酒店还不在一块,也是需要电瓶车接送的,

和鸟巢度假村的不在一个级别所以会有一丝丝的落差)最最重要的是没有WIFI

我们住的是一楼,跨年的晚上酒店是有活动的,但是呢酒店接送的电瓶车晚上10点半就要休息,我们也劳累了一天就决定不去凑热闹,但是又没WIFI所以31的晚上我

们在房间疯狂的自拍录视频 看电视 哈哈哈哈

(蜈支洲岛到了下午5点半就会清场,不住岛上的客人要做船返回去,剩下的都是岛上的客人,所以晚上海边是几乎没有游客了的)

另外提醒各位:可以在岛上住一晚上,但是浅眠的亲们还是不要入住木屋,因为隔音效果差、有蚊子;晚上12点多我的伙伴中陆续入睡,其实我本来也睡着了的,但是

楼上的客人说话和拿东西的声音又把我弄醒了(真的不怪他们,只怪木质的房子不隔音)

三亚蜈支洲岛度假中心酒店
三亚蜈支洲岛度假中心酒店

酒店的自助早餐(已含在房费中) 如果不是酒店客人 早餐是198元/位

新年新气象 是一顿早餐 美好的一天又开始咯

三亚蜈支洲岛度假中心酒店
蜈支洲岛
蜈支洲岛

微蓝艺术旅居--意外惊喜在蜈支洲岛疯狂的走了一天后,我们启程要回三亚的市区,也是我们在三亚的最后一个夜晚,我们选择了比较有特色的民宿--微蓝艺术旅居

也谢谢我的好朋友们,在最后一天仍拖着疲倦的身躯为我过生日,也为我们这次的十年行-三亚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三亚微蓝艺术旅居

旅行这个事情真的是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想法.读书的时候只是想着多去几个城市看看外面的生活.现在的想法是多去外面的世界散散心.让自己的心灵得到洗礼.洗掉疲

惫的身躯.带着愉悦的心情去欣赏去享受旅行带给我的快乐和放松.和不同关系的人去不一样的地方.得到的是不一样的感受.和男朋友去了香港澳门想和男朋友16年完

成我们的马代之行.想和我的好闺蜜去一趟泰国帕劳.更想在30前去趟欧洲去趟浪漫之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