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梦奇旅】2020年的年度能量是什么?一篇文章带你提前感受

今天,我们迎来了2020年。我们正式从21世纪的10年代跨入了20年代。

从13月亮历的角度,2020年会是怎样的一年呢?

它的年度能量会具有哪些特点呢?

从中我们可以得到什么样的启发,可以做出什么样的行动呢?

别急,且听我慢慢道来。

年度关键句1:今年是在不断的探索与突破中,平衡好安全感的一年

本图来自:星梦奇旅 13月亮历小程序


2020年1月1日,也就是今天,星系印记是白狗波符的自我存在红天行者。

公历新年第一天的能量,你可以理解为,就等于这一年的年度能量。所以,自我存在的红天行者,这就是2020年的年度能量。

自我存在红天行者,这是一股怎样的力量?

乍一看,自我存在调性似乎和红天行者能量是有点冲突的。为什么这么说呢?

自我存在调性,有点像是一个规规矩矩的正方形,它的关键词是:形式、衡量、定义,就好像你拿着一把尺子,去衡量这个世界所呈现给你的一切。

这是一个很有规则感的调性,一个很有安全感的调性,是一个很稳定的调性,也是一个强调着内省的调性。

而规则感、安全感、稳定感、内省,这几个词,似乎和红天行者的能量是反着来的。

红天行者明明就是一种向外扩张,向外探索,喜欢未知可能性的一种能量呀。毕竟“试一试又不会怀孕”,就是很多红天行者人的口头禅呀。

所以,2020年貌似是把这两个截然不同的能量组合在了一起,咋整?

截然相反,某种角度会带来一定程度的能量拉扯,但换一个角度,它带来的必定是一个让你深度调和的机遇。

怎么讲?

当有一个力出现时,必然有一个相反的力同时出现了,而你如果能够同时消化这两股力量的话,这会带来你最大程度的扩展。

就比如,如果你能够在加强自身安全感的同时,积极地向外探索,而不是被安全感禁锢在原地,又比如说,如果你能够在不断地探索未知可能性的过程中,不断审视自我,调整内心的信念系统,而不是为了探索而探索,那就是在同时运用好自我存在调性和红天行者的两股能量。

这股能量最终要带领我们的是去不断突破自己的舒适圈,这种突破是一种循序渐进式的突破,需要你不断地在内心一层一层地拆解信念系统,然后再经由这种顿悟,带领行动上面的改变。


当我们内心有了更多不需要绑定外界才能有的永恒的安全感和信任感,我们也就自然而然敢于迈出那通向未知的第一步。

年度关键句2:爱是一切的答案

在看年度能量的同时,我们也要去看年度能量这个星系印记,所处的波符。


这相当于是说,承载着【自我存在红天行者】这个年度能量的那条大船,是驶向何方的。


今年,影响我们的这艘大船,名叫“白狗号”,它的关键词是:心灵、爱、忠诚。


这是直达内心深处的一年,这是一个帮助我们去和自己建立强有力连接的一年,这一年有一个非常强大的关键词,那就是“爱”。


换句话说,我们运用自我存在红天行者能量去不断构建内心安全感而敢于去外部探索的目的,就是为了“爱”。


如果你在2020年遇到一些疑问,不妨用这样一个提问句来问自己:“如果在‘爱’的里面,我会如何行动?” 你可能一下子就会得到完全不同的答案。

年度关键句3:任何关系的目的都是为了帮助你,更深地看见自己,以及更深地看见自己在创造着和给予着什么

年度能量除了要看星系印记、看所处波符,还可以再看一下所在的13月亮历的月份。这是更大的一个能量圈。


连接着2019年到2020年切换的,正好是13月亮历的韵律之月。(实际上所有公历年份的切换,都在韵律之月里面)。


但由于这次韵律之月叠加了白狗波符,这就不得不让人联想到,今年会是一个需要你去更多地注意各种关系的一年。


人生在世,我们都要处理各种各样的关系,最重要的是一个人与自己的关系,因为所有一切的关系,都是你和自己关系的一个缩影。


你如何对待自己,你就会如何对待你的孩子;你如何对待自己,你就会如何对待你的家人;你如何对待自己,你就会如何对待你的伴侣;你如何对待自己,你就会如何对待你的朋友和同事。


反之,你如果可以从你和外界的关系中,真实地看到了你的存在,真实地看到了你自己,那么,这段关系的目的也就达到了。


从灵魂的本质而言,我们不需要任何的关系,因为我本孤独。


如果我们开始意识到,关系的目的不是给予我们什么,而是我们可以给予这段关系什么。那么所有关系的结,也就可以解开了。

 

你在你的关系中,是怎样一个人?你在你的关系里,给予着什么?这是今年你可以去深思的2个问题。

年度关键句4:上半年聚焦、放松、提升 下半年乘风破浪

13月亮历的新年第一天是每年公历的7月26日,所以,7月26日也会带来年度能量的切换。


总体来讲,2020年上半年的能量对我们的影响会较为平和一些,我们可以好好利用这股力量,去放松、休息、以及提升自己的灵性。当然,里头也有一股非常聚焦的能量,帮助我们提升自我。


7月26日以后,我们会进入13月亮历法的月亮蓝风暴年。相对于上半年来说,下半年的局势会更加风起云涌一些,会有巨大的能量引入,因此,保持好内在状态的稳定会非常重要,当风暴来临时,如果可以时时让自己回到风暴的中心点,你自岿然而立,稳如泰山。


也许今年下半年外部的局势会让人更加乱花渐欲迷人眼,这就给了我们更高的要求,请在更多的时间里,反观内心,聆听你内心的指引,并跟随你的指引去完成你要完成的。

最后的总结

2020年,作为20时代的开端,携带着探索更多可能性的能量,而这种探索力量,最终的激活,是靠着你不断地与内心的自己连接,让内心成为你源源不断的爱的发电站之后,自然而然获得的。


时代的频率和节奏在不断地变化,甚至不断地“频变”,对于我们来说,在变化多端中抓住永恒不变的规律,成为了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而要抓住规律的最佳办法就是,向内看,凝视你自己。

祝福你在2020年,

窥得关于你自己的更多真相。

祝福你在2020年,

更多地爱护好你自己。

祝福你在2020年,

更好地活出你自己。

谢谢你,我爱你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