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的距离2

意大利

彭格列总部基地

“十代目,您终于回来了。快快,过来看看吧!”

“怎么了,隼人。不要慌嘛。”永远笑着的大空,永远柔软的心。也是个能让人放下心来静静依靠的人。

“是这样的……,那个,十代目听懂了吗?”

“嗯,了解了。隼人辛苦了。接下来就交给我吧!”

“是,十代目”

恭敬地放下手中的文件,他推开门出去了。

隼人辛苦了。谢谢你

怎么也逃不掉的啊!

认命的处理着文件。突然脑子里一阵空白,针扎似的痛。

呵呵,他自嘲的笑了笑,接着就再次投入到工作中去了



几天后,任务中的人——库洛姆失踪了。人到处都找不到。

第二天早上,纲吉听到消息也快速的做了决定,让部下去搜寻她的下落

依旧是杳无音信

半个月后

打探的人回来了,带来一个消息。接着守护者们就愤怒了,坚决的不信。但在看到物证之后,就彻底的愤怒了。一群人就连夜赶到纲吉的办公室。

灯亮着,但现在也没人会关心他的主人的身体健康了

门被一脚踢开,此时的纲吉坐在办公桌前紧锁着眉头看着文件,听见动静就抬起了头,看见自家守护者与往日似是有些不同,就笑着问道:“怎么了嘛,眉头皱得那么深?”

“你还好意思问,十代目,我真是看错你了。”狱寺隼人愤怒的向他发了火

“我也是,阿纲,没想到你是这种人,真是看错你了。”山本握紧着拳头,头上青筋迸出

“别拿你那副什么都不知道的脸来看人了,看看你干的好事!”六道骸直接将文件扔了过去

茫然的接过文件,看过之后,他一下子就明白了。抬起头来看着自家守护者的样子苦笑着问:“如果我说不是呢?你们信吗?”

“你够了。”骸,愤怒了,掏出他的三叉戟就准备拼命

“骸,你不给我个辩解的机会吗?”纲吉头疼的问

“不用了,看见你我就倒霉,你什么时候走?”

“呵呵呵呵”,他笑了,像那天在雨中一样。看着自己的身边人,他笑了。

“你们不用着急,我就快没用了。十一代目已经选好了,是你们看中的人。我还有些必须要完成的事情要做,你们就委屈几天吧!”

“要走就快走,别在这里恶心人”

真是毫无温度的话呀!这就是所谓的友情?我终于明白了。纲吉重新做回了座位上

闹哄哄的来,闹哄哄的散,真是应景啊!纲吉自嘲的笑了

5日后

宣告11代目的重大日子里。纲吉最后一次穿着黑手党的衣服站在这里,看着台下跟了自己多年的朋友,笑了。

大空,是能包容一切的存在,希望小11能好好的对待他们。

“里包恩,彩虹七子都到齐了吗?”

“嗯”

“你们都过来吧!”

七个人依言来到他面前,只见他笑着问道:“想变回原来的样子吗?”

“废话,你有办法?”威尔帝奸笑着问

“嗯”

“真的”

“伸出手来,割腕。把流出来的血液滴在我的手套上”

“嗯”

大空的手套上燃气起了纯碎的无暇的火焰,闪闪亮亮的,很好看。不一会儿,火变色了,变得五颜六色的。飘渺虚无。渐渐的纲吉的身影也变得虚无起来,但接着就恢复了正常

“这么神?”

台下有人说道

唧唧喳喳的很让人烦躁不安。他笑了,驱除心里的杂念,安安静静的 干起了手上的活

不久,火熄灭了,手套上留下了一道深深的伤口。

“纲吉,这是怎么回事?手套怎么破了?”

“别急,正常现象”

他摘下手套,从口袋里掏出一把匕首,狠狠的朝自己的手心划去。顿时间就血流不止

“纲吉,你不会是……”

“嗯”

“不行”

“晚了。里包恩”

他笑了。

看着自己的血液,伸手快速的抓过里包恩的身子,将自己的血液滴进了他的嘴里。接着奇迹就发生了。,里包恩的身体变大了

接着就是剩余的他们几个了。都喂完了以后,他才不紧不慢的将伤口包扎了起来。拿下手指上戴的戒指交给了里包恩,拥抱了他就走了

“纲吉”

“纲吉,等等。”里包恩叫住了他

他笑了,道:“诅咒解开了,我也就放心了,那些家伙就交给你了哈。再见”

他笑了。然后挥着手就走了。

“纲吉”


再见,友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050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538评论 1 30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673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22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4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74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29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93评论 0 20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5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28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97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9评论 3 26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26评论 3 24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7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75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18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09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在这里,有我们青春的舞台每个人都是最棒的舞者用我们灵动的身姿让激情舞动,让个性张扬让青春的风洗礼我们一路而来...
    一船星辉阅读 1,005评论 0 2
  • 愿与倾心,方得一笑。 笑眸回首,铭记在心。 面带微笑,胜过怄气。 一笑千里,心有感动。 会心一笑,犹有回味。 笑的...
    愿如初音阅读 108评论 0 1
  • 一、Dubbo服务暴露前奏 读取解析Spring Bean,<dubbo:service ... />的解析利用的...
    洪阿南阅读 217评论 0 1
  • 好多朋友最近和小苏抱怨自己没有时间,那么今天我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时间这个东西到底应该怎么去像海绵里的水一样挤出来而不...
    更好时代阅读 22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