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侠观影团|所谓女人呀,就是很在意你对她是否诚实,女神也一样。

电影票展示
Before Story :关于“女侠观影团”

对于《神奇女侠》这部影片,最初我的观影期望大概只有百分之五十,看不看都可。

这大概是因为此前看漫威比较多,DC比较少的缘故吧。

至于最后还是走进影院和朋友一起看了《神奇女侠》还是感谢简书的观影活动吧。

活动链接:简书请你看电影《神奇女侠》! 女侠观影团招募

其实蛮意外能中选的,毕竟虽然有几篇看起来算作影评的文,但相对而言写了更多动漫和武侠。当然,中选后,开心极了!

观影感受

前言絮叨后,就正式反馈我的观影体验了。

当然,在切影片内容前还是有个小tips要和大家叨叨下:

那就是神奇女侠是DC的英雄是和蝙蝠侠、超人、闪电侠他们一家的。而绿巨人、黑寡妇、美国队长、雷神、钢铁侠、蜘蛛侠他们则是漫威家的。

不知道大家观影后有没有英雄聊串乱入的体验?关公战秦琼,挺逗的!

第一次看神奇女侠应该是在《超人大战蝙蝠侠》里面吧,我是没追美漫的习惯,最初的印象是:既然叫黛安娜为什么不直接沿用神话里狩猎女神或月亮女神的称号,而是搞了个神奇女侠?毕竟她的头号敌人战神哥哥还是忠实神话取名的。对比漫威,我想如果雷神托尔取名为锤子侠感觉也很奇怪。

纵观全片,我最喜欢的应该是神奇女侠小时候吧。也许因为是系列的第一部要交代很多前尘往事做铺垫,总之成年后的神奇女侠就一种:力大无脑的单纯感十足(当我开了宙斯视角)。

在和男主相遇后,虽然朋友圈无数已观影的朋友都给我剧透过男主能力渣渣、小透明、陪衬、死了……但我对男主是同情的,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他的心累。

原谅我语言能力的匮乏,这份感觉借两张图描述。


女主眼中的事物


实际上

真的好心累啊!有木有!

这直接导致了影片后半个小时,神奇女侠在感觉到受了男主欺骗,果断抛弃队友、挂机。虽然没有送人头儿,但眼看着男主同归于尽,自己专注于接受来自兄长的教导,真的有些无奈啊……

说起来《神奇女侠》应该算是一部大女主影片了,就是女强,不光武力爆表还附带各种技能、Buff以及一个宙斯爹。但战神搞死了所有神的设定,我替雅典娜不服... ...

全片感觉最燃的应该是她带着男主小分队在无人区突围,单挑德军怒刷坦克,撞碎塔楼的那段。男女主的感情也在那个雪夜得到了升华。

只可惜,在男主一而再,再而三,连蒙带骗食言下,女主的神思维跟不上人类男主的节奏,最终导致男主只能自己硬抗与毒气弹一同炸上天。

所以说啊:所谓女人呀,就是很在意你对她是否诚实,女神也一样。


简书“影视天堂”专题


【随机推文】

《神奇女侠》的兄弟姐妹中你最喜欢谁?

A、太阳神阿波罗

B、智慧女神雅典娜

C、战神阿瑞斯

D、美神阿芙罗狄忒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