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20 晚上 · 丧尸围城4 · 激萌

开播之前的版聊,看了爱乐之城

游戏:丧尸围城4

【每次直播开始,就是这里痛一下,那里痛一下。】

【嗨呀,倒点水先。】

【(游戏开始,有丧尸冲过来)我倒水呢!奏凯!】

【不要惹我!倒水没看到?(怒锤)讨厌了阿!】

【嗯nice,小东西!我喝水你都打不中我,别说我他喵的两只手的时候。】


【左肩膀怎么回事阿,贼奇怪。】

【是不是睡姿不好,就是早上起来我左肩膀就有点痛,超奇怪的。很可能是睡姿不好,今天脖子痛。应该算是落(luò)枕吗?对对对,诶我那个枕头呢!我去找找!】

【(远处的声音)来!wow!】

【啊~~把那个枕头加上了。木枕头就是真的很尴尬了。】

【我觉得跟枕头没关系,绝对是晚上睡觉的原因。】


【啊话说那个电影你们可以去看一看,我就说那个爱乐之城可以看一看,那些没有谈过的单身狗就不要去了,也许你的内心毫无波动。】

【暴击没有谈过的选手(笑)】


【啊卡吗?】

【我真的没有开迅雷!】

【真的没有!】

【你们把我想成什么了!我还下小电影!】


【其实很多事情都蛮可惜的,看完电影之后。男女主角都有自己的梦想,最后都追求自己的梦想,女主角结婚了,后来无意间又遇到男主角,在他们遇到的酒吧里面,弹奏自己喜欢的音乐,但是女主角已经家人了,然后最后是一段梦幻式的蒙太奇,我当时想哇靠不会都是假的吧,但是都是真的,女主角还是嫁人了。】

【最后那段蒙太奇太棒了。】

【这个你自己看了才有感觉,为什么之前直播间我说,跟现女友现男友看过的只会想到前任,估计出门就差不多分手的感觉,情侣绝对不要去看这个电影,除非是你谈过的第一个,或者你第一任没有那么操蛋。】

【情人节上映的?哈哈我觉得满讽刺的,满讽刺的那个电影。】

【我觉得很多男女孩子并不是因为很多东西在一起,而是一时的冲动,并没有什么精神的链接,就是仅仅我喜欢你。但是如果两个人的梦想重叠在一起的话,有精神的链接,这个情感就高了。】

【所以我昨天为什么会说情感比其他任何东西都正规一些,就是这个原因。】

【真的,如果你找不到靠谱的情感,你不是十分喜欢对方,而且他如果是一条小小的咸鱼的话,这很难碰撞出什么火花来,你很努力对方一点都不努力,迟早会不平衡的,恋情必须双方都平衡,不然某一方失衡的话,就不好了。】

【门当户对也不是理由,就是精神这个层次差不多的话就好搞,更活的来一些。不然就完蛋。】

【但是我又看到一条评论,是网易下面的,我看看。】

【我经常看网易的歌评。】

【“你什么喜欢就追别想太多,以后回想起来也挺美好的。”呃太无脑了吧,不过说的也有道理,其实也无所谓了。】

【电影像给人打了鸡血一样,那些人看的太肤浅了。】

【但是真的很多事情就是说如果能再给你重来一次机会的话,你也会选择放弃一个梦想,把一件事情做的更好,啊对你喜欢的那个人。大部分情况都是这个样子。如果能重来——但是根本就没有重来而言阿。那是童话故事的重来。】

【哇有些弹幕真是够了,太重口了。我觉得那些精虫上脑的就没有什么长远的空间了。你精虫上脑直接去piao就好了,不要玷污纯粹的情感好吗。那是最恶心的了。】

【如果你喜欢一个妹子是为了他喵的——】


【piao要花钱?那我跟你说你基本就完蛋了,你这一生。】

【还年轻,你们这些人。你们三四十岁就不会这么想了,就想稳定一点的生活。人都是有缺陷的,你为什么想用自己的缺陷去干那些事情呢。】

【真的我劝你们这些精虫上脑的观众,多控制一下你们的性欲好吗,真的这就是人的缺陷,性欲这种东西。】

【你们千万不要被那些人给骗了啊,其实我想说的话。希望你们聪明一点。】


【不是今天说那个我朋友的事情吗,那妹子发图片长的怎么好看,他居然完全看不出来那妹子骗他,这会看不出来吗?而且他自己还不是的,自己也是搞事情,开一个主题房,然而妹子并不吊他,然后两个人没有发生任何事情,估计拖黑了。】

【两个人谈了一年了我的天。】

【什么网恋这个东西是绝对不靠谱的,你说你们早点见面多好,赶紧把事情说清楚,不然浪费这么多时间。】

【我同事网恋结婚了?很少的这种情况,你网恋最后还是要见面的。两个人还是要见面的,必须见面。网恋是最幼稚的了。】

【其实他们两的事情我都不想管。】

【发现是个男孩子整个人都不好了?哈哈什么鬼。】

【有些人就是特别喜欢伪装自己,就很恶心。你们就一定要调查清楚,不要轻易下决策,像你们这些网恋的同志,大部分都不知道的。】

【当然,像我就是例外了,要是能碰到我,那算是比较靠谱的了。】

【别说你们,我的天,懂不懂网恋的含义是什么,不要觉得看我直播像网恋,什么鬼,这都是私人的情感,我是影分身吗?我知道你们是开玩笑的,我有影分身吗难道?嗯~】

【当然你们要说单恋的话当我没有说,完了不要这样,又变成邪教了,这是个正常的直播间,打游戏,偶尔谈一下情感这样。】

【但是能遇到真的是缘分,你看这么多人,百分之99的人都相信缘分,不相信的一般都是疯子。比如说你和你的前女友前男友,分手了很久,突然有缘分遇到了,哇那和好的几率很大,当然是你留给ta的是好的感觉。】

【结果是精心策划?不可能,这种事情很好,神他喵精心策划。】

【任何事情都是出于现实,网络只是xx(音为繁生..)的途径而已,不要当做现实的一部分。】

【反正就是不要相信任何网上的人了,就这样,除非你有十足的把握,没有百分之百的把握的话,不要相信别人。】



【换一套衣服好了】

【居然没有黑丝?就很伤人!还是换那一套骚气的好了】

【嗯哼!萌!】


【真的左手怎么回事阿,是不是我键盘的原因,是不是我抬太久了,这个肌肉有点僵直。】

【读档?算了吧,人生只有一次的机会,没有重来的机会。】

【算了算了,怪我自己。】

【(唱歌)多么痛的领悟~】

【这就是命运阿,其实我觉得“这就是命运啊”是一种很没落的说法,其实有时候可以做到更好,但是你归功于缘分,就很奇妙啊这种事情。】


(任务剧情要戴一下这个火鸡吉祥物的头套,老板弄了很久才戴上)

【但是我要换回来啊!我要我的鲨鱼!!】

(焦急)我要鲨鱼头!!换不了啦!这个【要是不对准的话是不给你换的!】

【啊换回来了。这套好骚啊,骚里骚气的】

【他们从来不吐槽我的服装】

【好闷人啊,真的穿这一套肯定热的不行。】



【你们见过真的黑叔叔吗?我说的是非洲人,贼黑!上海这边真的好多黑叔叔,特别是晚上你基本就看不到这个人,就跟黑夜一样黑,甚至比黑夜还要黑。】

【小时候被黑人亲过?这可能嫁不出去了,然后你脸上那一块永远都是黑色的。】

【床上见过黑人?hh贞洁不保!!】

【(哼歌)黑叔叔~】

【不过黑人一般都挺好的,你不要想的那么凶,基本都蛮和善的。】

【神他喵活在阴影下,他本身就是阴影阿!】

【为什么电影里面都是黑人先死定律,是有原因的阿。为什么老美里面不敢黑黑人的,会被告到死好嘛,所以我对黑人没什么。】

【哇你们千万不要当着黑人说这句话,nigger,人家要打死你的,u mother fu*k nigger,那你就完了】

【像我们直播间,(心虚)应该,不会有,黑人看我的直播吧。黑人小朋友,我觉得连个老外都没有。】

【说不定?想多了!那是不可能的。】

【下一条就是黑人朋友的私信?我不信!(哼)我不信~~~】


【我朋友老说要去泰国玩,我绝对不去泰国,我觉得那个国家有点乱。】

【上回跟他们聚会他们就看那个h1z1笑,我就冷笑,肤浅之辈!他们就说这个游戏好好玩啊我也要去下!我就冷笑两下,哼哼!好有意思?你自己去玩一下就知道了,就是顺丰快递好嘛!都不知道自己怎么死的!】

【这个游戏(丧尸围城4)好像没有盗版的,要玩只能去steam买。】

【当然我这个人不反对破解的,随你喜欢。反正我自己买,你爱玩不爱,关我屁事,我玩我的。】



【我这个小蛮腰还是不错的。】

(拿到强力机关枪)

【这你受得了?】

【我这一发你可能会——死——我差点说成你可能会怀孕,神他喵怀孕!】

【一发入魂!】

【你还照!】

【这鲨鱼就像含着一个摄像机一样。】

(剧情模式,别人看着蹲在角落举着相机的主角)

【哈哈哈哈哈我受不了了,太大了!】

【太大了!】



(打boss,一开始十分艰辛,后来快要胜利的时候说自己能行)

【以我现在的血完全可以硬杠的,但是还是要小心一点】

【说完话不到一分钟,近战处决被反杀狗带】

卧槽!!这都行!!近战处决没有无敌时间的吗???

(再一次挑战)

【你可以下来试试阿小哥哥,来嘛小哥哥,说话盖里盖气的】

【不来了嘛小哥哥】

(快要打完boss了,老板突然惊叫)

【诶拍个照!!!(强行自拍)嘲讽点满了,我的技能点!】

【诶我的鲨鱼头呢!不见了!!】

【我的鲨鱼头不见了!!!】

【(委屈)我的鲨鱼头!!】

【诶可以换衣服,那我们换一个骚气的。】

【这个骚,但是我们上回穿过了(金发双麻花辫高叉连体绿色泳衣)】

【这个也满骚的,有翅膀的。丘比特?】

【来我看看正面,这还是个小天使啊?小天使,gaygay的】

【为什么不穿黑丝呢?盖盖的。】

【你个八嘎!拿手机!没要你拿板子!】

【急死我了!】

【不管了,我就喜欢鲨鱼!就要鲨鱼!】

【我就要鲨鱼!其他我都不要!】

【恐龙鞋子,然后鸡裤子,这样。】

【哈哈哈哈这个萌!这么鲨鱼头套这么萌阿。】

【萌的不行!】

【讨厌了啊!不要惹我行吗,我很凶的!】



【有人问这游戏多少人,嗯??一两百??一两百块吧。】

【枪枪爆头有没有?就是那么的zuin~】

【瑜伽球?】

【???这能打死人???】

【你再说我拿瑜伽球砸死你!你打人家身上一弹然后把自己弹倒了。】

【瑜伽毯????】

(拿瑜伽球打人)

【哇哇哇!我的妈!!有这么强!!!我可能拿的是假的瑜伽球!】

(再拿瑜伽毯打人)

【哎呦我去!我靠!厉害了!这肯定是个镖令求你知道吗,我觉得这可能是个保龄球。】

【拿小球球锤你胸口~】

【哇这个!挠我两下就死了!】

【红眼就强有什么道理呢?我还戴个美瞳血轮眼呢!】

【哇男孩子戴美瞳是最骚的好嘛,扫得不行,女孩子看了要尖叫,男孩子看了都沉默。】

弹幕:男默女叫

【我现在就没觉得什么东西上瘾的,你们说的那个柠檬茶我都不喝的。】

日常自拍

【话说照这么多有什么奖励吗?】

【诶这里好!我换一个表情!】

【这也太难秀了,微博转发肯定很少】

【萌萌的小鲨鱼,夜闯下水道,可能还迷路了。】

【哇有人说晚安了,哇九点钟你就睡了。乖孩子早点睡吧,做个好梦。】

【做个春梦就是最好的事儿了,要是有梦境控制器,天天做,那就厉害了。】



【一郎?嗨呀我还以为是喜之郎】

【啊我好想吃果冻!!突然就想吃果冻了,好任性阿!】



【诶诶诶诶诶怎么回事啊!我怎么会遇到同类!】

【我可能遇到了假人!!】

【诶怎么这么多啊!!!哪里冒出来的!!】

【自相残杀,哈哈哈这个词语好,神他喵自相残杀】

【啊小胡子,我就特别喜欢这个胡子,萌萌哒~】



【你们有不吃青椒的吗?吃青椒,青椒贼好吃,青椒贼下饭的。】

【啊竟然不吃!】



【诶我为什么穿着动力装甲到男厕所里面来】

【诶我知道旁边是女厕所,但是里面什么都没有。】

【好黑啊女厕所!女厕所有毒!!!】

【诶小车!】

【骑这个还是要快一点点,鲨鱼一脸的血哈哈哈】

【这个还是稍微快一点点的!】

【老年代步车!二三线城市很多这种老年代步车,因为车比较少嘛。】

【火焰剑?这不是神器嘛】

【火之高兴?哈哈哈】

【这个车也太慢了吧!】

【简直是个小公举!我觉得你应该穿一个裙子。】




【感谢北冥有孤其名为——完了那个字我不会念】

弹幕:是狐!!!

【hu???那个字念狐吗????】

【感谢北冥有孤其名为狐】

弹幕:。。。

(心疼,念错两个字




【很多妹子喜欢吃甜食,我倒还好。】

【偶尔吃啦,有时候会特别想吃,但是也可以忍过去的。】




【死神锤?什么叫死神锤啊!】

弹幕:瑞破是你吗

【哇!生化危机6有没有!还有逆转裁判诶~】

【哇都是卡biao的的作品!】

【好怀念啊(开摄像头近景看)满满的情怀这都是,但是这些都不能玩。】

【诶!!!我怎么突然换了一套服装!好性感啊!sex~~~】

【我觉得这个真的挺性感的,你们玩过那个莫妮卡没有。】

【(被僵尸咬了)诶你连这个都咬!太重口了!!!!】

【小公举~~~】

(雷神和莫妮卡的结合——)

【要是你们变成丧尸的话,男孩子肯定去咬穿黑丝的妹子,女孩子肯定去咬那些兄贵阿,长腿欧巴啊~这样的,肯定是的!我都知道你们在想什么的】

弹幕:??????????

【你们肯定是这样的!哼!】

【哼!(委屈)我只是说出了你们的想法,把我想的太坏了!】


(10点-10点半没看)

【睡觉的晚安,我也差不多了,都十点半了。】

【也怕你们熬夜】

【你们不能熬夜啊】

【好好好晚安晚安晚安,咱们明天再继续吧,这游戏其实流程蛮短的。天啦这么快就要通了!】

end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