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中年都会面对的问题!

      不知道多少岁算是人的中年,因为大家都不想老,可是一旦结婚,大家都会面对很多的问题,特别是女性,怀孕生子,照顾小孩,照顾家人,没有自己的生活空间,没有自己的时间,没有自己的工作!

  现在我怀孕二胎在家,本来打算年后找新的工作,可是现在因为怀孕,找工作自然成了很大的障碍,不知道自己何德何能,别人会要一个孕妇工作呢?所以前段时间我非常郁闷和沮丧难过,整个人心情非常不好!就是感觉心里压着一块大石头,可能最终的原因是二胎来的太突然,我们都还没有准备好迎接二胎!

    猪头现在因为家里就他一个人赚钱,所以他根本不敢放肆,不敢停歇,早上一大早起来跑顺风车,每天也会跑4-5单的顺风车,上班也不耽误,跑车也不耽误,就是他好累,看他每天早出晚归的,很是心疼!可除了心疼,我发现我什么都帮不了,无力感深深的在心里扎根!

    最近我刚怀孕,吃也吃不下,人也很疲惫,还会有孕吐反应,刚好老妈也身体不舒服,所以我们现在面临最大的问题,没房,老大还小,二胎明年出生,老人家身体不好!我既要照顾小孩,自己身体要照顾好,老人家也要顾好,夫妻关系要处好,婆媳关系要处好,还要有一份自己的兼职,不能断了收入!所以也是一个难字在心头!

    想想昨天,真的是忙碌的一天!早起空腹去妇幼做B超检查,后面进行初次建档,然后做一堆检查,包括抽血、验尿、白带、心电图等检查,做完回家忙着收拾家里,照顾小孩,一晃就中午了!中午太阳大,带着老妈还有孩子,老妹出去晒太阳,暖暖的,很舒服!接着就带老妈去附近的医院去检查眼睛,她老是怀疑是不是眼睛不舒服引起头痛,结果检查眼睛没有问题!老妈有颈椎病,加上每天背小孩,所以最有可能是颈椎病引起的头痛,还有背痛,还要腰痛!所以根源是脊柱出现问题了!幸好今天老妹在家,帮忙照看孩子,我才能带老妈看眼睛那么顺利,也是做每件事情,我现在都好感恩身边的人,不管是朋友,亲人,还是老公,都好感谢,不会再认为是理所当然!这也是生活教会的成长!

      老妈检查回来高兴了一下,因为眼睛没有问题,晚上回来就煮好多好吃的,可结果没过多久,又说身体不舒服,那个时候我和猪头,还有孩子刚好外出了,所以我们回来后,猪头给老妈调了颈椎,用中频机给她放松,老妈终于舒服一些了!这些忙完已经11点多了,猪头还要去车里忙着一个什么东西,他要我陪着去,我实在困的很,就没去了,不然他干活,我一般都会陪着他,不想让他一个人傻乎乎的在干活,好歹有个人可以陪他说话,帮忙递个工具啥的!

    所以总结一句话,人到一定年纪,真的会面临很多问题,有的人平衡不了话就会有很多矛盾,最主要的还是钱的问题,现在最起码我家猪头挣钱还可以,目前可以撑起整个家,但想想生活中不一定每个人都可以承担那么多,所以我特别感恩,也特别感谢有个如此好的老公,真的因为有他,我没承担那么多,也没过多苦的日子!也希望每对新婚的夫妻,有小孩后都可以一家子其乐融融!小孩快乐的长大,夫妻白头偕老!老人家身体健康!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33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12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16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93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50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88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3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1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1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68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2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69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46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19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