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8为人处世之道

别忘了,心疼心疼你自己!

活着其实挺累:

肩上的担子,压得自己特别疲惫;

手里的工作,忙得自己非常狼狈。

假装着无坚不摧,心里却倍加憔悴。

活着其实挺苦:

为了生活你省吃俭用,

春夏秋冬你奔波劳碌;

风吹雨打你不在乎,

寒来暑往你含辛茹苦,

看似钢筋铁骨,实则努力付出。

人活一回,

别总想着为谁活,谁又能为你活,

好好爱惜爱惜身体,别再累死累活!

世上的你只有一个,

别总去照顾太多,谁又能顾及你的苦乐,

好好心疼心疼自己,才是最应该做的

都是什么样的人成功了

做任何事业:

不是最聪明的人成功了,也不是最笨的人成功了,而是最努力的人成功了;

不是做得最快的人成功了,也不是最慢的人成功了,而是最相信的成功了;

不是最强壮的成功了,也不是最弱小的成功了,而是最愿意坚持的成功了;

不是长得美的成功了,也不是长得丑的成功了,而是懂得合作与感恩的人成功了!

有一天你会突然发现,你的好,对别人来说就像一颗糖,吃了就没了,而你的不好,就像一道疤痕留下了,会永远的存在,这就是人性!

生活给了我们很多考验,我们学会了去接受和宽容,如果有那么一个人,因为你的一点好,就原谅你所有的不好,那就好好珍惜吧!

因为大多数人,只会因为你的一点不好,而忘记你所有的好!

以爱之心做事,以感恩之心做人,有钱,把事做好!没钱,把人做好,这就是人生!

为什么猪一辈子离不开圈,狼却可以横行天下?

因为猪活得悠闲,没有危机感,每天享受依赖性活。 而狼每天都在拼搏,每天充满挑战,充沛的精力,无限的努力。

同为自然,一个最终被成为案板上的肉,一个横行天下自为王。 为了不做案板上的肉,当自己的王! 只有疯狂行动成长自己,才可以成就自己!!命运是行动的结果!

不摔一跤,不知道谁会扶你;不摊一事,不知谁会帮你。

求人如吞三尺剑,靠人如上九重天。人与人,不是都可以信任;心与心,不是都愿意付出诚恳。

真正的朋友,是和你没有半点血缘关系却真心对你好的那个人;真正的朋友,微信查找,商界管理学府,是知道了你的全部,依然和你在一起的那个人;真正的朋友,是当你穷困潦倒时,愿意无条件帮助你的那个人!

雪中送炭永远比锦上添花更厚重更值得珍惜!感恩与我同行且帮助过我的人!

为人处事22计

1.看穿但不说穿。很多事情,只要自己心里有数就好了,没必要说出来。 2.高兴,就笑,让大家都知道。悲伤,就假装什么也没发生。

3.在不违背原则的情况下,对别人要宽容,能帮就帮,千万不要把人逼绝了,给人留条后路„„ 4.快乐最重要,谁人、何物、何事使你快乐,你就同他们在一起。何物让你不快乐,你就离开他。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离开他。

5.不要老在别人面前倾诉你的困境袒露你的脆弱。

6.没有十全十美的东西,没有十全十美的人,关键是清楚到底想要什么。得到想要的,肯定会失去另外一部分。如果什么都想要,只会什么都得不到。

7.我喜欢一位朋友说的这句“善忘是一件好事。”

8.两个人同时犯了错,站出来承担的那一方叫宽容,另一方欠下的债,早晚都要还。 9.自己不喜欢的人,可以报之以沉默微笑;自己喜欢的人,那就随便怎么样了,因为你的喜爱会挡也挡不住地流露出来。

10.不要做刺猬,能不与人结仇就不与人结仇,谁也不跟谁一辈子,有些事情没必要记在心上。 11.学会妥协的同时,也要坚持自己最基本的原则。

12.不要停止学习。不管学习什么,语言,厨艺,各种技能。

13.钱很重要,但不能依靠男人或父母,自己一定要保持一定赚钱的能力„„。 14.不要太高估自己在集体中的力量,因为当你选择离开时,就会发现即使没有你,太阳照常升起....。

15.过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记,但一定要放下。

16.即使输掉了一切,也不要输掉微笑„„。

17.不管做了什么选择,都不要后悔,因为后悔也于事无补。

18.不要因为冲动说一些过激的话。

19.不要轻易许下承诺,做不到的承诺,比没许下更可恶。

20.不要觉得不了解也会有爱情。在不了解的时候,我们仅仅是喜欢,达不到爱情。当彼此的缺点暴露出来以后,很多时候这喜欢也就会结束了。

21.说话时可以很直接,人很直爽,总比虚伪好。

22.对自己好一点,心情不好的时候,什么都别考虑,去吃自己爱吃的吧。但是别喝酒。

心态,决定你的人生(每天必读)

1.再烦:也别忘记微笑

2.再急:也要注意语气

3.再苦:也别忘坚持

4.再累:也要爱自己

5.低调做人;你会6.高调做事;你会一次比一次优秀

7.成功的时候不要忘记过去

8.失败的时候不要忘记还有未来

9.有望得到的要努力;无望得到的不介意

10.无论输赢都要高姿态

11.生活不是单行线,一条路走不通,你可以转弯

12.泪水和汗水的成分相似;但前者只能为你换来同情。后者却可以为你赢得成功 13.变老是人生的必修课

14.变成熟是选修课

15.以锻炼为本,学会健康

16.以适应为本,学会生存

17.学会放弃,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

18.当所有人都低调的时候,你可以选择高调,但不能跑调

19.学会忘记是生活的技术

20.学会微笑是生活的艺术

21.懒惰像生锈一样比操劳更消耗身体

22.让梦想成真的最好方法就是醒来

23.哲人无忧、智者常乐。并不是因为所爱就要拥有,而是拥有的一切都爱 24.不能失去的东西:自制的力量、冷静的力量、希望和信心

,笑口常开,

,好运自然来,

伤心时要读的50句话

1.我以为小鸟飞不过沧海,是以为小鸟没有飞过沧海的勇气,十年以后我才发现,不是小鸟飞不过去,而是沧海的那一头,早已没有了等待„„

2.你走的那天,我决定不掉泪,迎着风撑着眼帘用力不眨眼„„

3.多谢你的绝情,让我学会死心„„

4.带著一根烟.浪迹天涯„„

5.木头对火说:“抱我”! 火拥抱了木头`木头微笑着化为灰烬! 火哭了!泪水熄灭了自己„„当木头爱上烈火注定会被烧伤„„

6.当眼泪流下来,才知道,分开也是另一种明白。

7.我真的爱你,闭上眼,以为我能忘记,但流下的眼泪,却没有骗到自己„„

8.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泪再一次崩溃孓.无能为力这样走着,再也不敢骄傲奢求了。我还能够说些什么,我还能够做些什么,我好希望你会听见, 因为爱你我让你走了„„

9.不要轻易说爱,许下的承诺就是欠下的债~

10.是我的终究是我的`我终归是你的一个过客 `你始终不爱我`注定我和你就是什么都

2/8页

不会发生` 注定`注定只是注定`不管我怎么跨越 不管我怎么想靠近你 `你还是会离开我的`我好想你`好想好想你`好想好想见你

11. 脸上的快乐,别人看得到。心里的痛又有谁能感觉到.

12.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所以我们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13.有的人与人之间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间迸发出令人羡慕的火花,却注定只是匆匆而过.

14. 时间会慢慢沉淀,有些人会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学会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15.我能感觉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说不出的无奈...但是你做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你 16. 有些的时候,正是为了爱才悄悄躲开.躲开的是身影,躲不开的却是那份默默的情怀。

17. 爱到分才显珍贵,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拥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实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贵的.

18.有时,爱也是种伤害.残忍的人,选择伤害别人,善良的人,选择伤害自己.

19.你走了,带着我全部的爱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着眼泪看着你的背影,好想最后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对你说一次“我爱你”

20. 淋过雨的空气, 疲倦了的伤心,我记忆里的童话已经慢慢的融化.

21.既然爱,为什么不说出口,有些东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来了~

22. 相爱是种感觉,当这种感觉已经不在时,我却还在勉强自己,这叫责任~分手是种勇气~当这种勇气已经不在时,我却还在鼓励自己,这叫悲壮~-

23. 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爱无休,寂寞是爱永远的主题.我和我的影子独处.它说它有悄悄话想跟我说.它说它很想念你^ 原来`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24.在完美的彼岸刚刚上演了一场悲剧,所有的血与泪在枯萎的荆棘蕴育出一个花蕾,它将经历轮回的七场雷雨,然后绽放在潮湿的空气中„„

25.鱼上钩了,那是因为鱼爱上了渔夫,它愿用生命来博渔夫一笑„„

26.喜欢在你身上留下属於我的印记,却不曾记起你从未属於过我„„

如果有一天,不再喜欢你了,我的生活会不会又像从前那样堕落,颓废„我不想再要那样的生活,所以,在我还没有放弃你之前,请你,至少要喜欢上我„„

27.其实我一直在你身边守候,等你靠在我肩上诉说,会不会有那么一天,你的温柔都属于我,我不会再让你难过,让你的泪再流!

28.你当我是个风筝,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带回家,别用一条看不见的情思拴着我,让我心伤.

29.窗外下着雪,泡一杯咖啡,握到它凉了,才知道又想起了你。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明白~

30.第一次哭是因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为遇到你,第一次笑着流泪是因为不能拥有你~

31.岁月就象一条河,左岸是无法忘却的回忆,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华,中间飞快流淌的,是年轻隐隐的伤感。世间有许多美好的东西,但真正属于自己的却并不多。看庭前花开花落,荣辱不惊,望天上云卷云舒,去留无意。在这个纷绕的世俗世界里,能够学会用一颗平常的心去对待周围的一切,也是一种境界。

32.我们的生活有太多无奈,我们无法改变,也无力去改变,更糟的是,我们失去了改变的想法„„

33.看庭前花开花落,荣辱不惊,望天上云卷云舒,去留无意。

34. 35.人生最遗憾的,莫过于,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固执地,坚持了不该坚持

3/8页

的„„

36.简单安静的生活其实不幸福,所以我只拥抱刹那,绵延持久的感觉根本不快乐,所以我只信仰瞬间。

37.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缘分是永远不会有结果的.爱一个人不一定会拥有,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去爱她„„

38.心已死,泪也干,不堪回首魂亦牵.梦惊醒,不了情,往事如烟挥不去.亦虚亦实,亦爱亦恨,叶落无声花自残.只道是,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却无奈,天长地久有时尽,此恨绵绵无绝期.

39.世界上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永恒。如果它流动,它就流走;如果它存著,它就干涸;如果它生长,它就慢慢凋零。

40.一个做女人的痛苦:当她和她所爱的男人有了肉体关系以后,她就很自然地把这种关系视为一种永远,但男人却可以不同,他们可能只会觉得那是生存方式的又一种演绎。正如书上说的:男女之间,在没有婚姻的承诺前,还是保持简单的关系为好,否则,真的没有岁月可以回头.

41.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乐,那就放手吧;如果,舍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42.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人生的苦闷有二,一是欲望没有被满足,二是它得到了满足。

43.所谓花心,就是有了爱情和面包,还想吃蛋糕的心情;所谓外遇,就是潜出围城,跌入陷阱;所谓浪漫,就是帮老婆买包心菜时,还会顺手带回一支玫瑰花;所谓厨房,就是结婚婚时红地毯通向的正前方„„

44.不敢说出口,因为我胆小,因为如果你拒绝,我以后就不能够再见到你了,宁愿默默的爱着你,不能让你知道,直到,直到你投进别人的环抱!

45.一个人想事好想找个人来陪。一个人失去了自己。不知还有没有要在追的可望。

46.这个世界就这么不完美。你想得到些什么就不得不失去些什么。

47.恋爱,在感情上,当你想征服对方的时候,实际上已经在一定程度上被对方征服了。首先是对方对你的吸引,然后才是你征服对方的欲望。

48.我放下了尊严,放下了个性,放下了固执,都只是因为放不下你。

49.如果爱上,就不要轻易放过机会。莽撞,可能使你后悔一阵子;怯懦,却可能使你后悔一辈子。

50.没有经历过爱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没有经历过痛苦的爱情是不深刻的。爱情使人生丰富,痛苦使爱情升华。

人的基本礼仪(保证你能学到不少东西

1. 别人给倒水时,不要干看着,要用手扶扶,以示礼貌。

2. 别人对你说话,你起码要能接话,不能人家说了上句,你没了下句,或者一味的说着啊啊啊,是是是。

3. 有人盯着你看的时候不要直视对方,假装没注意到。

4. 心情不好,再好的护肤品和化妆品也补救不了皮肤。

5. 睡眠不好,会使人说话语无伦次,反应迟钝,黑眼圈突出。

6. 别人释放“有毒气体”的时候不能嫌恶地躲开或者拿手扇,装作若无其事。

7. 被领导训斥的时候,不要低头,要直视领导,面带微笑,表示接受批评,领导的火就会慢慢消退,否则,领导会火上加油。

8. 女人一辈子不能手心朝上向男人要钱花。。

9. 吃完饭退席时说:“我吃完了,你们慢吃。”

10.给人递水递饭一定是双手。

11.坐椅子不要翘起来。

12.吃饭要端碗,不要在盘子里挑拣。

13. 最后一个进门要记得随手关门 。

14.送人走要说:“慢走。”

15.洗了手不要随意甩手,水会甩到人家身上很不礼貌 。

16.递刀具给别人要记得递刀柄那一端。

17.不揭别人的短处 。

18.听别人说话的时候,眼神不要游移。这样显得很没礼貌。

19.帮别人倒茶倒水之后,壶嘴不要对着别人。

20.站有站相,坐有坐相。

21.遇到那种往里往外都能开的门,拉而不是推 。

22.说道就一定要做到,做不到的就不要承诺。

23.不要贪小便宜不要贪财,钱再多也有花完的时候 。

24.屋里有人的时候,出门要轻手关门 。

25.这个世界不相信眼泪....。

26.与其花空心思留住男人,不如让男人花空心思留住自己 。

27.人穷志不短 。

28.盛饭或端茶给别人时,如果中间隔了人,不要从别人面前经过递,而要从别人后面绕

过递。

29.自己有本事才是真的本事。

30.学会温柔学会聆听 。

31.去别人家里,不要坐在人家的床上 。

32.在酒桌上与别人碰杯,自己的杯子一定要低于对方的,特别是对方是长辈或领导 。

33.晴带雨伞,饱带干粮---未雨绸缪总是好的。

34. 如果问别人话,别人不回答你,不要死着脸皮不停的问。

35. 吃饭的时候尽量不要发出声音 。

36. 捡东西或者穿鞋时候要蹲下去,不要弯腰撅屁股 。

37. 别人批评你的时候,即使他是错的,也不要先辨驳,等大家都平静下来再解释 。

38.做事情要适可而止,无论是狂吃喜欢的食物还是闹脾气 。

39.到朋友家吃完饭,要主动帮忙洗碗清理桌子-----主人做饭已经很 40.生活中会遇见各式各样的人,你不可能与每个人都合拍,但是有一点是四海皆准的:你如何对待别人,别人也会如何对待你 。

41.待客不得不大,持家不得不小 。

42.把拳头收回来是为了更有力的还击 。

43.人活在这个世上,首先要学会一个“忍”字 。

44.任何时候对任何人不要轻易告诉对方你的秘密 。

45.钱不是靠攒的,会花才会赚 。

46.学无止境,不仅仅是学书本知识,更要学会怎么待人处事,社会远比你想象的要复杂 。

47.不要跟同事议论上司或其他同事的是非,你的无心之言很可能成为别人打击你的证据。

48.做事情,做好了是你的本分,做的不好就是你失职 。

49.只有错买,没有错卖。不要只顾着贪小便宜。

50.有时候孤单是正常的,不要害怕,要自己调剂 。

51.有真正的朋友,但不知你有没有福气遇到。不管有没有遇到,都不要否认它。不要算计别人,尤其不要算计自己喜欢的人。对自己喜欢的人,不要使用手段去得到 。

52.最勇敢的事情是认清了生活的真相之后依旧热爱生活。不要害怕欺骗,但要知道世界上存在欺骗 。

53.借钱的时候,心里要有个底,就是要想着这个钱是回不来的。所以借出去的钱永远要在自己能承受的损失范围之内。可以承受的数字以内,即使回不来,也是心里早准备好的。自己不能承受损失的数目,就不能借 。

54.最好的朋友之间,除非他穷的吃不了饭了,否则最好不要有经济往来。许多可贵的友谊都败坏在钱上。

55.君子可寓意于物,但不可留意于物 。

56.出门在外能忍则忍,退一步海阔天空 。

57.擦桌子的时候要往自己的方向抹 。

58.打电话接电话第一句话一定要是“喂,您好”;挂电话的时候等别人先挂 。

59.一次不忠 百次不容 。

60.不随地吐痰扔东西,如果没有垃圾箱,就拎回家扔垃圾筒里 。

61.多看书对心灵有益,你会看到一个更广阔的世界。

62.是你去适应社会,不是社会来适应你 。

63.不要让别人知道自己的真实想法,要笑在人前笑,要哭一个人躲起来哭 。

64.走路手不要插在口袋里。

65.简单的事情复杂做,复杂的事情简单做 。

66.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天上不会掉馅饼 。

67.不管什么条件下,仔细刷牙,特别是晚上 。

68.早上一定要吃早餐,没有早餐喝杯水也一定要 。

69.少说别人是非,把自己管牢 。

70.你是无价之宝 。

71.女生,和男孩子出去要自己买单 。

72.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不要 73.要想人前显贵,必先人后受罪。

学会长大

1.学会把亲情放在第一位,把友情放在第二位,把爱情放在够不到的位置 2.学会不和父母顶嘴,学会为了维护友谊让步

3.学会不想着依赖别人,做好自己,让别人依赖你

4.学会认清自己,不是很好,也不算坏,不把头扬的很高,也不拿眼睛盯别人的脚5.学会把喜欢的人放在心底,默默的喜欢,有种情不需要张扬

6.学会不为了自己喜欢的人和别人争论,或许你并不了解他

7.学会口是心非,看到自己喜欢的人和别人在一起,请祝福

8.学会独自一个人承受一些事,一个人守着一些秘密

9.学会适当减肥,不要过度,为了某些人,坚持

10.学会去关心家人,朋友,不要以为他们不会离开我们,就不在意

11.学会交际,和所有的人搞好关系,踏入社会,面对的人会更多

12.学会掩饰忧伤,对别人笑,要哭,躲被窝里

13.学会成熟处事,即使是装出来的

14.学会在特殊的节日,给别人一个小小的惊喜,感动一个人很简单,让她(他)知道你心中有她(他)的位置

15.学会不相信童话故事,永远记得仙杜瑞拉有的水晶鞋是你没有的 16.学会必要的欺骗,不要说你诚实,埋没了善良更可恶

17.学会为自己的人生做好打算,自己争取来的更值得珍惜18.学会不计较,忘记一些不愉快,也许你会更快乐

19.学会无条件付出,想想父母,你会释然

20.学会写日记,我们的人生并不是很长,把它记下足可以让你重拾记忆 好好过日子,终会长大,学会不让爱我们的人对我们失望

拿得起,放得下,该放手的时候,不要拖泥带水,告诉自己,学会自爱,也会活得很好!

乐观豁达的人能获得更多的快乐,远离尘世的喧嚣,达到人生更高的境界,思想的解放.

为人处世三十六计

1施恩计2套近乎3借口4旁敲5奖赏计懒人考勤6恭维7激将8贴金9遮羞10捧场计11借光狐假虎威12圆场13退让计人情14自嘲15观色计16双面计借刀杀人17恐吓计先出声18洞察计19把柄计迂回计20蒙蔽计21攀缠计22钓鱼计23拆台计24反悔计25应变计26装傻计27卖乖计28露丑计29反讥计30反语计31抱团计32施威计33下台计34暗示计35谈判计36试探计

36计-为人处事

第1计:如何懂得“听人说话”是受别人欢迎的前提。

第2计:只有善于展示“真实的自己”,才能更加吸引别人对自己的注意力。

第3计:初次交往的成败关键是适当的寒暄。

第4计:赢得别人对自己的信任必须先做给别人看。

第5计:与人交往注意不要过于亲密,保持适当的距离,有助于友谊的持久。

第6计:微笑是增进人际关系的宝贵财富。

第7计:记住对方的姓名有助于进一步的交往。

第8计:“守时”能展现个人的良好品德。

第9计:适当的穿着打扮有助于增进人际关系。

第10计:良好的姿态,能促进双方的交流。

第11计:恰如其分的赞美使人相交更愉悦。

第12计:与朋友相交不念旧恶,对对方的良好表现要及时地给予褒扬。

第13计:对朋友的夸奖要有度,不能过分,过度的奉承反而显得有失诚意。 第14计:面对朋友的要求不要有求必应,而应量力而为。

第15计:朋友之间如有点小误会,可利用“第三者”作为缓冲,以解除误解

第16计:学会借“第三者”的口传达自己的仰慕之情、赞美之意。 第17计:与人交往必须把握宽严分寸。

第18计:养成“推己及人”的精神。

第19计:善解他人“爱屋及乌”的心理。

第20计:善用“内方外圆”的处世哲学。

第21计:学会用“忍让” “宽容”接纳他人,更能促进相互理解。

第22计:有时主动认错,不仅不会降低自己的身份,反而提高自己的信誉。

第23计:豁达大度方能不致伤人伤己。

第24计:“理解”不是强加别人的,而是通过自己的举动感染别人。

第25计:直视对方,诚心诚意说:“对不起。”

第26计:“信任”是友谊的根本。

第27计:放弃私我,从对方的利益出发,能轻易地感召他人为己所用。

第28计:宽以待人,严以律己。

第29计:友好相处的基础在“与人为善”。

第30计:与人相处应当虚怀若谷。

第31计:待人必须谦虚有礼。

第32计:适时来点幽默可以化解敌意,化解紧张的气氛。

第33计:对待朋友以宽宏大量为度。

第34计:人际往来不要害怕主动。

第35计:坦诚布公是交朋友的基本法则。

第36计:适时的“糊涂”是难得的人际关系润滑剂。

菜根谭》经典63句,言简意深,值得细细品味

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随天外云卷云舒。

遇沉沉不语之士,且莫输心;见悻悻自好之人,应须防口。

涉世无一段圆活的机趣,便是个木人,处处有碍。

文章做到极处,无有他奇,只是恰好;人品做到极处,无有他异,只是本然。

老来疾病都是壮时招得;衰时罪孽都是盛时作得。

无善而致人誉,不如无恶而致人毁。

恩仇不可太明,明则人起携贰之志。

小处不渗漏,暗处不欺隐,末路不怠荒,才是真正英雄。

待小人不难于严,而难于不恶;待君子不难于恭,而难于有礼。

立身不高一步立,如尘里振衣、泥中濯足,如何超达?

我有功于人不可念,而过则不可不念;人有恩于我不可忘,而怨则不可不忘。

忧勤是美德,太苦则无以适性怡情;淡泊是高风,太枯则无以济人利物。

若言言悦耳,事事快心,便把此生埋在鸩毒中矣。

醲肥辛甘非真味,真味只是淡。

奇卓异非至人,至人只是常。

事穷势蹙之人,当原其初心;功成行满之士,要观其末路。

人情反复,世路崎岖。

待人宽一分是福,利人实利己的根基。

居逆境中,周身皆针砭药石,砥节砺行而不觉;处顺境内,满前尽兵刃戈矛,销膏靡骨而不知。

功过不宜少混,混则人怀惰隳之心。

心者修裔之根,未有根不植而枝叶荣茂者。

恩宜自淡而浓,先浓后淡者人忘其惠。

威宜自严而宽,先宽后严者人怨其酷。

一念慈祥,可以酝酿两间和气;寸心洁白,可以昭垂百代清芬。

处富贵之地,要知贫贱的痛痒;当少壮之时,须念衰老的辛酸。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此戒疏于虑者。

学是一个寻常的家饭,当随事而警惕。

人之过误宜恕,而在己则不可恕。

己之困辱宜忍,而在人则不可忍。

天地有万古,此身不再得;人生只百年,此日最易过。

德者才之主,才者德之奴。

有才无德,如家无主而奴用事矣,几何不魍魉猖狂。

事业文章随身销毁,而精神万古如新。

功名富贵逐世转移,而气节千载一时。

鱼网之设,鸿则罹其中;螳螂之贪,雀又乘其后。

作人无一点真恳的念头,便成个花子,事事皆虚。

德者事业之基,未有基不固而栋宇坚久者。

君子而诈善,无异小人之肆恶;君子而改节,不若小人之自新。

攻人之恶毋太严,要思其堪受;教人以善毋过高,当使其可从。

处世让一步为高,退步即进步的张本。

盖世的功劳,当不得一个矜字;弥天的罪过,当不得一个悔字。

君子之心事,天青日白,不可使人不知。

志以淡泊明,而节从肥甘丧矣。

面前的田地要放得宽,使人无不平之叹;身后的惠泽要流得长,使人有不匮之思。

事事要留个有余不尽的意思,便造物不能忌我,鬼神不能损我。

矜高倨傲,无非客气降伏得,客气下而后正气伸。

情欲意识,尽属妄心消杀得,妄心尽而后真心现。

居轩冕之中,不可无山林的气味;处林泉之下,须要怀廊庙的经纶。

处世不必邀功,无过便是功;与人不要感德,无怨便是德。

奢者富而不足,何如俭者贫而有余。

能者劳而俯怨,何如拙者逸而全真。

苦心中常得悦心之趣;得意时便一失意之悲。

心体光明,暗室中有青天;念头暗昧,白日下有厉鬼。

为恶而畏人知,恶中犹有善路;为善而急人知,善处即是恶根。

一苦一乐相磨练,练极而成福者,其福始久。

一疑一信相参勘,勘极而成知者,其知始真。

图未就之功,不如保已成之业。

悔既往之失,亦要防将来之非。

淡薄之士,必为浓艳者所疑。

形象决定你的收入,别问为什么!

为成功而打扮,为胜利而穿着!

大多数不成功的人之所以失败是因为他们首先看起来不像成功者!再者,他们看起来就不想成功;或者根本不知道什么是成功,或者当成功的机会到来时,他们不知道如何把握成功!

我们不能帮别人看像,但,我们自己看起来一定要像!今天这个社会99%的人以貌取人!包括我们自己!

形象到底是什么?

形象,并不是一个简单的穿衣、外表、长相、发型、化妆的组合概念,而是一个综合的全面素质,一个外表与内在结合,在流动中留下的印象。

形象的内容宽广而丰富,它包括你的穿着、言行、举止、修养、生活方式、知识层次、家庭出身、你住在哪里、开什么车、和什么人交朋友等等。

它们在清楚地为你下着定义——无声而准确地讲述你的故事——你是谁、你的社会地位、你如何生活、你是否有发展前途……形象的综合性和它包含的丰富内容,为我们塑造成功的形象提供了很大的回旋空间。

形象是事业成功的一个重要的游戏规则,成功的外表为你事业的成功起着推波助澜的作用,也可以破坏或阻挡你事业的顺利发展。

一个成功的形象,展示给人们的是自信、尊严、力量、能力、它不仅仅反映在对别人的视觉效果中,同时它也是一种外在辅助工具,它让我对自己的言行有了更高的要求,能立刻唤起你内在沉积的优良素质,通过你的穿着、微笑、目光接触、握手,一举一动,让你浑身都散发着一个成功者的魅力!让你做事业时事半功倍!

接下来给大家从几个方面提几点建议:

气质方面?

1、让你自己看起来像个成功者

思维、穿着、举止、处世、讲话。默记我是一个成功者。

2、没有自信就别想成功

列出你的优势,并相信这是你的财富;

只穿让你自信的衣服;

眼睛能与别人直视;

用坚定、果断、热情的语气说话。

3、这是一个两分钟的世界 

你只有一分钟展示你是谁,另一分钟让别人喜欢你,只有留给人们好的

第一印象,你才能开始第二步。

4、热情是能量,没有热情任何伟大的事情都不能完成

面带微笑;

记住陌生人的名字;

宽待别人,赞赏别人,帮助别人。

服饰

服饰是视觉工具,你能用它达到我的目的,你的整体展示——服装、身体、面部、态度为你打开凯旋、胜利之门。

你的出现向世界传递你的权威、可信度、被喜爱度。

不修边幅的人在今天这个社会上是没有影响力的。你就是你所穿的。

服装帮助穿衣者沉着自如、优雅得体地表现,保持在各种场合下镇定自若的心态。

沟通

1、声音是人类交流中最有力的乐器

一个动听声音应该是饱满的,充满了活力,能够调动他人的感情深厚、宽音域的迷人声音能够强化你的美好形象。

富有磁性的、可信、响亮、有力的声音并不是来自喉咙,而是需要腹腔的支持。

2、闲谈中的形象

闲谈的目的为的是找到双方更多的相似之处。

没有比谈论别人的缺点更破坏自己形象的了。

3、先学会听,再学会说,不要让你的舌头超越你的思想

愚蠢总是在舌头跑得比头脑还快时产生的。

一个善于沟通的人首先应该是一个听众。 

一个优秀的听众,能激起谈话者的情绪、思维,甚至开阔谈话者的创造力。

4、公众讲话是引人注目的最好时机

一个人不能够站在众人面前讲话的人,就不是一个真正引人注目的人。

一个人都不能描述自己的梦,怎么能有人相信你有一个目标? 

开会演讲才是引人注目、树立自己形象的最好时刻。

5、电话中“听”出了你的形象

每一个电话,都要努力展示给对方一个有高度职业经验、可以信赖的形象。 

笑起来,让你的声音在电话里传达着笑容。

6、喜爱并赞扬别人是人际相吸引的原则

你期待别人怎么对待你,我也要那么对待别人。

攻击和批判别人的人是不受欢迎的,无论你的用意是多么的诚恳。

做任何事业:

不是最聪明的人成功了,也不是最笨的人成功了,而是最努力的人成功了;

不是做得最快的人成功了,也不是最慢的人成功了,而是最相信的成功了;

不是最强壮的成功了,也不是最弱小的成功了,而是最愿意坚持的成功了;

不是长得美的成功了,也不是长得丑的成功了,而是懂得合作与感恩的人成功了!

有一天你会突然发现,你的好,对别人来说就像一颗糖,吃了就没了,而你的不好,就像一道疤痕留下了,会永远的存在,这就是人性!

生活给了我们很多考验,我们学会了去接受和宽容,如果有那么一个人,因为你的一点好,就原谅你所有的不好,那就好好珍惜吧!

因为大多数人,只会因为你的一点不好,而忘记你所有的好!

以爱之心做事,以感恩之心做人,有钱,把事做好!没钱,把人做好,这就是人生!

为什么猪一辈子离不开圈,狼却可以横行天下?

因为猪活得悠闲,没有危机感,每天享受依赖性活。 而狼每天都在拼搏,每天充满挑战,充沛的精力,无限的努力。

同为自然,一个最终被成为案板上的肉,一个横行天下自为王。 为了不做案板上的肉,当自己的王! 只有疯狂行动成长自己,才可以成就自己!!命运是行动的结果!

不摔一跤,不知道谁会扶你;不摊一事,不知谁会帮你。

求人如吞三尺剑,靠人如上九重天。人与人,不是都可以信任;心与心,不是都愿意付出诚恳。

真正的朋友,是和你没有半点血缘关系却真心对你好的那个人;真正的朋友,微信查找,商界管理学府,是知道了你的全部,依然和你在一起的那个人;真正的朋友,是当你穷困潦倒时,愿意无条件帮助你的那个人!

雪中送炭永远比锦上添花更厚重更值得珍惜!感恩与我同行且帮助过我的人!

说话是门艺术,更是门技术。

笼统的概括,人其实只说两种话:良言和恶言。古人言: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啥意思呢?一句带着善意的对人有用话,就好比和煦的阳光一样,让人无比温暖。而一句不合时宜的伤人的话让人在六月夏日也觉得寒冷。

如果人人都说良言那该多好啊。可是我们在生活中往往说了很多恶语,吃力不讨好,还得罪人。不知道你有没有这么一种生活体验?

有时候我们明明是好心,挖心掏肺的跟人说话。但结局是尴尬的,你会发现不管你好说歹说,别人就是不领情。

这就是恶语。不管你带着多么真诚的善意,但是说出的话让人无法接受,就是恶言。你会不会感叹?

做人难啊!

其实比做人更难的是说良言。

一,很多家长看着孩子在打游戏时,往往会气不打一处来。为啥会生气?因为担心孩子贪玩游戏耽误了学业,又或者担心孩子打游戏影响了视力。所以很多家长往往会怎么样?

“放下手机,不准玩。”

这还算和蔼的,更多的家长直接就是严厉的教训、批评。可是你会发现你的嘴皮子都要磨破了,孩子听你话了吗,理解你的苦口婆心了吗?

非但不听,甚至变本加厉。

人啊,都是有逆反心理的,越禁止的事情就越想做,孩子也是。

你明明是为了孩子好,但是你的语言非但没让孩子听话,反而伤害了孩子,简直是得不偿失。

二,我们应该怎么做呢?自然是多说良言。或许很多家长朋友会拒绝道说:莫非还让我拍小孩的马屁?哄着他?

当然不是。你首先应该让他感觉到温暖。

如何做呢?自然是让他做想做的事情。我的一个教育方面的专家朋友是这么说的:

很多家长说话,给人的感觉都是“利己”的态度。既然是“利己”,自然会伤害孩子的利益。很多时候我们真诚的劝说没有说动别人,往往是因为没能说清楚对方行为所造成的危害。比如孩子不听话,往往是因为他们没明白“打游戏”对他的危害性,逆反的认为家长是故意刁难自己。

所以我们要用积极的态度去引导孩子。什么叫积极呢?很简单,从用词和语气都要积极正面。我们可以举个例子:

恶语:放下手机,不准玩,做作业去,

良言:孩子,其实学习跟玩游戏一样,我们要经过一次又一次的练习,我们才能取得胜利。爸爸不是不让你玩游戏。这样,你这次考试只要考90分,爸爸就让你每天玩半个小时,可以吗?

我们要以被说服者为中心,用利益去引导他,让他为了获得利益而去改变行为,这不就是我们经常说的循循善诱吗?

学习教育这件事儿不是教导出来的,而是引导出来的。同理,工作生活也是如此。

三,鬼谷子说:欲说者务隐度,计事者务循顺。阴虑可否,明言得失,以御其志。啥意思呢?鬼谷子告诉我们:想要说话就一定暗中揣摩他人的心理,想要谋划就一定要顺应他人的心理,私下里想明白我们的语言是否可行。说话的时候一定要把利害得失说清楚,如此才能说服他人。

一句话让人笑,一句话让人跳,别人不接纳我们,不是因为他人不讲理,而是我们不会说话。切记:

多说良言,少讲恶语。一个人没出息的根源在于,不懂做人,不会说话。

人生,就浓缩成三句精辟的话

第一句话

你的责任就是你的方向, 你的经历就是你的资本, 你的性格就是你的命运。

第二句话

复杂的事情简单做,你就是专家;简单的事情重复做, 你就是行家;重复的事情用心做,你就是赢家。

第三句话

美好是属于自信者的, 机会是属于开拓者的, 奇迹是属于执著者的!

你若不想做,总会找到借口;你若想做,总会找到方法。

沙子是废物,水泥也是废物,但他们混在一起是混凝土,就是精品;

大米是精品,汽油也是精品,但他们混在一起就是废物。

是精品还是废物不重要,跟谁混,很重要 !

朋友不是乱交的,每天在一起喝酒的不一定是真朋友,每天在一起混的也不一定是永远的朋友。

人生要交的三位朋友:

1、交一个欣赏你的朋友,即便在你穷困潦倒的时候反而会更安慰你、帮助你。

2、交一个有正能量的朋友,在你情绪低落的时候陪伴你、 鼓励你。

3、交一个为你领路的朋友,自愿做你的垫脚石,带你走过泥泞、拨开迷雾。

人生应该铭记十六个字:

爱 会让你变得更富有;恨 会让你变得更痛苦;假 会让你变得更疲惫;忍 会让你变得更宽广;善 会让你变得更可爱;恶 会让你变得更可恶;义 会让你变得更光明;罪 会让你变得更黑暗;怨 会让你变得更忧愁;梦 会让你有了奋斗目标,但是不能做得太深,做深了难以清醒;话 不能说得太满了,满了难以圆通;调 不能提得太高,高了难以合声;事 不能做得太绝,绝了难以进退;情 不能陷的太深,深了难以自拔;利 不能看得太重,重了难以明智;人不能做得太假,假了难以交心!

为人处世,做个好人,好人一生平安!

如果你处在人生低谷,记得多做这三件事,一定会越来越好!

俗话说,

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

一个人一生注定不会过的太顺,

而是会过山车一样,

有高峰,也必然有低谷。

人生遇到低谷,必然是的事。

关键是,如何快速的走出低谷。

当你遇到人生低谷的时候,

记得多做下面这三件事,对你走出低谷,只会有帮助,没有害处。

1.多走出去看看

当你人生遇到低谷的时候,不用想,必然是遇到问题没办法解决,亦或者是遇到了瓶颈没有办法突破。毫无疑问,你当下想出来的办法,完全给不了你任何的帮助。原因其实很简单,你生活的环境,塑造了你的思维,而你所面另的问题,又来源你的自己的生活或工作。所以,你用自己的矛像解决自己造的墙。必定会陷入到死局中。所以,这个时候,不要埋头苦干,这相当于闭门造车。不如走出去,换一个环境,出去看看。就如同作家、画家出去采风寻找灵感一样,用环境的变量,来刺激你的大脑,让你产生新的想法。说不定的你的问题就解决了。问题解决了,自然能慢慢的走出低谷。

2.多和比自己厉害的人接触!如果说你现在处于人生的低谷,为了走出去,你自己必然想了很多的办法,包括找你身边的朋友、同事帮忙,不过,收效甚微。根据社会学的研究,每个人的人际关系、朋友圈子,里面的构成人员,水平与自己几乎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基本上,你自己是什么水平,而你身边的人也就是什么水平。所以,越是这个时候,你找身边的人,没多大用。因此,当你陷入到低谷的时候,你身边的人能够提供的帮助有限,你需要去多接触那些比你更厉害的人。人与人之前最大的差距就是在思维上,他们之所以比你厉害一点,其实就是他们看问题的方式有所不同。你与他们多接触,自然就能够学到他们的思维方式,在反过来处理你自己的问题,这将会让你越来越顺。

3.多用别人的角度来看待问题!之前提到,你身处的环境,造成了自己的思维认知模型。当你一直用这个思维去看待事情的时候,必然会有一天,出现解决不了的问题。走出去看看,是一个方法,但是,不是谁都有钱、有时间,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行。更多时候,你还是要埋头苦思冥想。所以,这个时候,你不妨尝试一下换一个角度来思考问题。

一个老太太。一个小姑娘。不同角度看出不同的结果。

当你生活中、工作中遇到了解决不了的问题,不妨停止用自己的角度去看待问题,而尝试着,从别人的角度去看待和分析问题。换个角度,说不定就有解决的方法了。

人生遇到低谷,并不可怕,找到走出低谷的方法,才是最重要的。必要的时候,尝试一下新环境、新方法、新角度,这对你走出人生低谷,会非常有帮助。

身无靠山,我就是山

因为家境很简单,

我,不得不勇敢!

社会太复杂,日子太艰难,

我,不得不勇敢!

条件不优越,兜里没有钱,

我,不得不勇敢!

身无靠山,我就是山

所以不得不勇敢,

是被现实所迫!

不赚钱,拿什么养家?

不奋斗,拿什么生活?

生活不富足,

只能靠自己,

没有谁支援,

只能自己强!

没有靠山,自己打江山;

没有金钱,自己努力赚;

没有帮衬,自己双肩担;

没有背景,自己去周旋!

一个强者就该:

逢山开路,遇水架桥,

摔倒爬起,顽强奔跑!

身无靠山,我就是山

一定要勇敢,

因为压力一天大过一天!

物价不断上涨,

竞争太过激烈。

如若不努力,只能被淘汰,

如若不坚持,唯有被舍弃。

不知不觉,

咬牙坚持成了唯一的出路!

身无靠山,我就是山

我只有靠自己

因为这个社会不温柔!

不是你跌倒,

就有人给你支撑,

不是你流泪,

就有人把你安慰。

生活的苦辣酸甜,

都是你一个人来买单!

我,就是我!

有眼泪,我自己抹;

有心事,我自己知;

有坎坷,我自己走;

有苦痛,我自己受!

身无靠山,我就是山

谁也不能靠

因为谁也不是谁的永远!

父母有老的那天,

朋友有散的可能。

这个世界,你能依靠谁?

这个世道,你能指望谁?

没有人,

唯有靠自己,才无所畏惧!

从不指望,

谁能给我关心很多;

从不依赖,

谁能懂我内心脆弱。

活着,谁都不容易。

我不想成为谁的负担,

身无靠山,我就是山

我们一定要

自己做自己的屋檐,

风雨再大也不怕!

只有走过坎坷,才能换来幸福,

只有穿越荆棘,才能变得成熟!

人生路上,别轻易服输,

向自己的目标前进,

唯有尝遍苦中苦,才能成为人上人!

要挣大钱先请记住这几条金言!

第一则:

不要开口就想赚钱

工作不养闲人,团队不养懒人。

想赚钱,就不要怕付出!

容易成功的二种人,一种人是傻子,一种人是疯子。

傻子是肯吃亏的人,

疯子是肯行动的人!

第二则:

入一行, 先别惦记着能赚钱, 先学着让自己值钱。

只有先升值,然后才赚钱!

只有你值钱了,钱就自然来找你!如果你分文不值,那么你的口袋肯定是空的!

第三则:

没有哪个行业的钱是好赚的。没有最好的行业,只有选对方向!马云如果没有选择电子商务,

如果选择和丁磊一起养猪

今天首富肯定不是马云!

第四则:

干工作,没有哪个是顺利的,受点气是正常的。

不要羡慕上司高工资,

只有做好一名下属,

先服从于人,后领导于人。

明天你才能成为一名领导!

第五则:

赚不到钱,赚知识;

赚不到知识,赚经历;

赚不到经历,赚阅历;

以上都赚到了 就不可能赚不到钱。

如果老板不让你赚钱,

老板最终肯定会亏钱!

让优秀的员工吃亏的老板最笨!

第六则:

只有先改变自己的态度,才能改变人生的高度。

只有先改变自己的工作态度,才能有职业高度。

以合伙人的心态工作,未来才能成为合伙人!以打工的心态工作,永远只能打工!今天开始,你就不要说自己——在打工!

成功就是选择,聚焦,坚持,学习!

第七则:

让人迷茫的原因只有一个

——那就是本该拼搏的年纪,却想得太多,做得太少!

送君一个字:干!

送君二个字:学习!

人生六个坎,你过了幾个?

01十八岁,前方有路,未来可期。

十八载雨雪风霜,十八年寒暑更迭。十八岁,意味着从少年步入成年人行列的一大标誌。正式成为共和国的一名公民了,你将成为真正意义上的成人。

十八歲,意味着你将不是偎依在母亲怀里撒娇、躲藏在父亲羽翼下任性的小孩,意味着你告别幼稚走向成熟,意味着你拥有独立和自主的权利,同时你也担負着成人的义务和责任。

十八岁,可以离开父母爱的羽翼,独立闯荡世界了。然而,这个闯荡不是盲目的闯荡。

人世间的路不全是坦途,追夢路上不可能会是一帆风顺,會有坎坷、挫折,磨难,你要自己去经历风雨,处理各种问题,达到成功。

你要用自己的眼睛去看这个纷繁的世界,不轻易被人左右;用自己坚实的脚步去丈量你多彩的人生,一步一个脚印,每走一步路,都要谨慎从事,三思而后行。

岁月风尘,将涤荡你幼稚的幻想,磨砺你坚强的意志,愿你越挫越勇, 心怀希望,前方有路,未来可期!

02二十二岁,学会担当,规划人生。

二十出头的年纪,这时候,你可能刚大学毕业,踏入社会,面对纷繁复杂的社会,会新奇、新鲜,可能会不适应。

觉得工作压力大,感觉自身资源难以挖掘,心、身难以煥发出活力。要么觉得工作无挑战性,琐碎、无聊,周而复始,看不到希望,看不到前途,心中一片迷茫,甚至是不知所措。

但还是希望你学会担当,好好规划自己的人,把眼光放长远些,吃得了苦,方为人上人,职场不养闲人,收起你的玻璃心,多学一样本事,就会少求人一次,多要求自己,你会更加独立,少要求别人,你会减少失望。

不要害怕失败,每一次失败,都是成功的伏笔;每一次考验,都有一份收获;每一次泪水,都有一次醒悟;每一次磨难,都有生命的財富。每一次伤痛,都是成长的支柱。

每一次打击,都是坚强的後盾;活着必定要经曆一些挫折,而我们依然坚强战胜每一次挫折,只要我们还活着,就值得庆幸。

03三十岁,成家立业,脚踏实地。

三十而立,成家立业的年纪,人生已然走了一小半,这30年的风风雨雨就是下一个三十岁的基石和财富,它决定了你后半生的幸福指数。

三十这个年龄段,要清楚地明白自己该做什么?能做什么?如何去做?然后向着這个目标脚踏实地走下去。

古语云:“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

人生是一步一步地走出来的,冇有小步的积累,是不可能走完千里之途的,而立的年纪,做事更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不畏艰难,不怕曲折。

不为外界所动摇,不管外界怎样影响、干扰和诱惑,都能坚信自己的目标,一步一个脚印,在奋斗的过程中不断完善自身,坚忍不拔地走下去,唯有一步一步地走,脚踏实地,方能看到人生旖旎风景。

04四十,不盲目攀比。

人到四十年,是一道重要的分水岭,不要奢求太多,盲目攀比,健康才是最高的利益,滿足是最好的财产,安心才是最大的幸福。

做人,只要少一点攀比,就会省去很多烦恼;要学会不和别人攀比,要学会不贪婪,要学会不奢求,要学会平和宁静,要学会知足常乐。

不管是工作也好,还是生活,不能随波逐流,不和别人攀比,只和自己比,今天比昨天进步就行。

我们所能做的,就是适应环境和生活,不钻牛角尖,不和别人攀比,自己的生活,应该有自己的精彩。

更不要因为攀比,羡慕别人,而忽略自己幸福的生活,同样的你,也许也是别人羡慕的目标。

人生只有这一回,不和别人盲目攀比,不和别人执着较劲,过自己的日子,扛自己的生活,心若放宽,心情自然舒畅。

05五十,看淡得失,学着放下

人到五十,匆匆走过半生,半百的年纪,一路上,饱含辛酸的汗水泪水,经历了多年的风风雨雨。

生活本就不易,切勿带着包袱前行,面对起起伏伏的人生,看淡得失,看谈他人的冷眼嘲讽,学会平静从容地对待得失,想不开的就丢掉,得不到的就放弃,不必让无谓的烦恼打扰到自己。

心,只有一颗,不要装得太多,人,只有一生,不要追逐得太累,心灵的愉悦,来自精神的富有,简单地快乐,来自心态的知足。

人到五十,试着看淡得失,学着放下,以平常心,荣辱不惊地活着。

06六十,试着放手,取悦自己,活好余生

六十,操劳了大半辈子,也该歇歇了,儿孙自有儿孙福,每一个人都有他们要走的路,都有自己该扛的责任,你护得了他们一时,护不了他们一世,理应放手让他们自己去闯荡,让他们主当承担起责任。 

人活了大半辈子,金钱名利早已看淡,钱财乃身外之物,钱多钱少,够花就好,富贵如浮云,荣华花间露,功名利禄如粪土,人生路上苦追逐,耗尽光阴奔前途,方知钱财身外物,得失成败别计较。心安健康才是福。

为了家庭的幸福,操心了大半辈子,60岁的你,愿你能为自己多考虑,别再操心太多,儿孙自有儿孙福,保持乐观的心态,学会取悦自己,活好余生。

人生短暂,每个阶段都有每个阶段的风雨,数不尽的艰难困苦,道不清的责任重担,不要以为时间还早,不要以为生命还长。

我们必须把握今天,珍惜现在,过好余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孩子的教育一直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学校上公立的还是私立的?“散养”还是“圈养”?……唱红脸还是白脸? 这些都是一些问...
    勤思善悟阅读 425评论 1 3
  • 下周一期末考试!闺女说她好紧张呀!"你很聪明,只要认真答题,一定会取得理想的成绩"我只能这样安慰大闺女了
    俩千金的妈阅读 71评论 0 0
  • 玉指微抟,柔腮软腕香云绕。 唇朱齿皓,粉面藏春俏。 凤尾珠钗,随那银铃跳。 真是妙,眉睫带笑,把个魂儿叫。
    无人识阅读 1,107评论 23 41
  • 电影《中国合伙人》中,南斯拉夫大使馆事件引发国内负面情绪,直接导致“新梦想”被围,主人公被群殴,群情激愤的大学生、...
    凌战阅读 1,670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