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让你看看手机党拍的照片也可以美如画!

手机里内存太满了,打算清理下。我最讨厌清理内存了,手机里照片太多,又不舍得删总觉得每张照片都弥足珍贵。好比打扫房间清除旧屋,每样东西都不舍得丢总觉得哪天会用到,最后越堆越多。

在我二十岁出头的时候,疯狂地迷恋着摄影,做梦都想有一台单反相机。事到如今,我还是没能拥有一台单反,但我对于摄影的热度从不消退。我相信图片会说话。今天把手机里的照片清理出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好久没有看见这样蓝的天空,感觉伸手可以摸得到天边的云。蓝天白云绿草都在水里照镜子,美得像一幅油画。

图片发自简书App

花落了一地,当年看红楼里林妹妹葬花让我心生爱怜,有些心疼那个薄命多情的林妹妹。

图片发自简书App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最愤青的那几年迷茫彷徨,等待着救赎……

图片发自简书App

妈妈做的团圆饭,想念妈妈做的饭,离家越久越是想家!

图片发自简书App

花鸟市场里看到鱼儿自在地游,可怎么都跳不出那个缸。希望自己是一只鱼,记忆只有几秒,忘掉你的好与坏,故事永远不会结束,只有开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去年的春天,姐妹们一起约着看桃花,如今桃花依旧,故人却不知在何处。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4年的冬天拖地摔了一跤,很疼。大雾天天微微亮骑着自行车过了一座大桥去湿地公园里拍摩天轮。雾刚散去,这个角度的摩天轮更耐人寻味。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把最好的青春都献给了这黑白世界,全世界都安静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蒲公英该去向哪里呢?我想让蒲公英带我去流浪……

图片发自简书App

雨后初晴的草丛里冒出的两颗小蘑菇给人欣欣向荣的力量。

图片发自简书App

喜欢乘坐火车旅行,喜欢靠床边的位置,看一路的风景。到一座新的城市,遇见新的人,发生新的故事……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5年新年拍下的烟花,是我觉得世间最美的花,稍纵即逝。后来我一个人拿了一把烟花在家门口画圈圈,特别开心……


图片发自简书App

水库边的花落在水面,特别美。可自古世间事总是落花有意流水无情……


图片发自简书App

郁郁葱葱的山里,我一个人站着等风来。我不知道风从哪个方向吹……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看了很多山,还是忘不了从成都洛带长城放眼看去的美!


图片发自简书App

坐在余先生电瓶车后座,沿着笔直的公路一直往前,夕阳在我们身后撒下一地的光。

图片发自简书App

前几天河里发大水了,云黑压压地低沉着,远处的山峦云雾缭绕,河水湍急,像极了一副水墨画。第二天大水冲走了几个人,至今还有尸首未找到。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余先生教会了我钓鱼,我们在水库边钓了一下午的鱼,满载而归。有大鱼咬钩,我会欣喜若狂地叫余先生,他立马放下手中的钓竿过来帮我。晚上回家我烧鱼,余先生爱吃鱼。


图片发自简书App

饭后散步,夕阳好美。记得小时候奶奶教我玩“赶猪猡锣”。摘下狗尾巴草的尾巴放在地上,拿着杆子打在毛茸茸的尾巴上,尾巴慢慢蠕动,像极了憨态可掬的猪猡锣。“锣锣锣……快走……”。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吃苹果不小心咬了一个“心”,愿自己心想事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家时,喜欢爬上楼顶看太阳慢慢升起,对未来说:“Ok”。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偷偷给余先生脚趾甲涂上指甲油,等他发现时,他无奈地看着我骂我“疯子”,我笑得肆无忌惮!

图片发自简书App

阳光下,想起三毛的诗:“如果有来生,要做一棵树, 站成永恒,没有悲欢的姿势。 一半在尘土里安详,一半在风里飞扬, 一半洒落阴凉,一半沐浴阳光。”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到山上宅了好多野草莓,很红很甜。这可是小时候珍贵的零嘴啊!


虽然我还是没能拥有一台单反相机,但我相信生活里并不缺少美,只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我还是会一往无前地记录着生活里的美。爱生活就像爱着生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8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45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91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08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62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95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8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1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1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77评论 3 23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62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3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