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部电影告诉你,即使一手烂牌,也能赢得整个牌局!

《福斯特医生》(中文译名《出轨的女人》),

同样是面对丈夫出轨、斗小三,生活变得一团糟,这部英剧中的女主却用自己一手的坏牌赢得了整个牌局。

女主用帅翻天的演技告诉世人:上天的愤怒比不上爱恨转变之快,正如地狱之狂暴,也比不上女性的愤怒一样。

如果生命中突然长了一颗毒瘤,只有彻底地移除掉才能够重获新生。

杰玛·福斯特,拥有十年工作经验的高级医师,医疗诊所的合伙人,为人聪明、睿智、理性、漂亮、优雅。夫妻恩爱、儿子乖巧懂事、受人尊敬,可谓是人生赢家!

只是,这看起来幸福美满的生活,却被一根金色头发给打碎了。

杰玛怀疑老公西蒙出轨了。

犹豫再三的她,偷看了西蒙的手机。不过什么也没有。

平常7点半下班的老公,最近都提前2个小时离开公司。为了一探究竟,杰玛决定跟踪老公。

西蒙竟然还买了一束非常漂亮的花。

但他只是去养老院看望自己的妈妈。

杰玛为此感到非常羞愧和自责。认为自己不该如此过度反应,应该相信西蒙。

当一切都要重归平静时,

杰玛却在养老院探访记录上发现——

西蒙在撒谎。

杰玛,开始寻找更多老公出轨的证据。

利用职务之便,让自己的病人卡莉跟踪老公。

发现了老公偷情地所在。

在西蒙后备箱的暗格中,杰玛发现了另一部手机,屏保竟是——

原来西蒙的情人竟是杰玛病人的女儿凯特。

更令杰玛震惊的是,西蒙出轨这件事,

西蒙的助理,

她的邻居,

自己的同事,

甚至西蒙的妈妈,

都早已知情,只有她被蒙在鼓里。

坐实老公出轨后,杰玛把老公的衣服都塞进行李箱。他一回来,就让他滚蛋。

结果丈夫回家时,醉得不省人事。杰玛忍了下来,把衣服物归原位,仿佛什么事情都没发生。

但现实,又给了杰玛一剂重弹。

凯特来诊所看病,杰玛发现,她——怀孕了!

杰玛决定给西蒙一个坦诚机会,但是西蒙失去了。。。

痛心的杰玛想到了离婚,向律师咨询。

为了获知丈夫真正的财务状况,不惜跟丈夫的会计上床。

看过账目,杰玛这才知道,西蒙就是个人渣。

他把杰玛所有的财产,存款、房子、车子,都投进一个失败的投资项目中。

凯特要西蒙向杰玛坦白他俩的事,否则,她就打掉孩子。

西蒙不愿意,两人说了狠话,不欢而散。

西蒙妈妈的去世,让杰玛的心软了下来~~

她打算从心里忘掉之前的事,和丈夫重新开始。

但此时,她的事业受到了重创。

网上各大论坛对她铺天遍地的恶评,诊所还收到一封有关她的起诉信。

更痛心的是,西蒙并没有和凯特断绝来往。

杰玛决定再给西蒙一次坦诚机会。

但西蒙,没有珍惜。。。

无助、孤独、崩溃的杰玛想到了死。

冰冷的海水让她重新找回冷静、果断的自己。

克制隐忍太久的杰玛,决定绝地反击,开始步步为营。

孤独一掷之下会少很多犹豫和顾虑。

面带微笑看着丈夫惊慌的表情,带她去赴那场撕逼真相的鸿门宴。

第一步,当着小三整个家庭,优雅、从容地一步步说出丈夫出轨的真相。

看渣男丈夫埋头语塞。

看凯特崩溃。

虽然遭受凯特重重一击。

但如同凤凰涅槃般,甩甩头发,昂首潇洒地走了出去。

去TM的渣男和第三者。

第二步,摧毁西蒙在儿子汤姆心中的形象。

第三步,断了西蒙的经济来源,拿回属于自己的钱和房子。

西蒙居然吃了两年的软饭。

还想从杰玛手中抢儿子汤姆的抚养权。

恶心,极致地恶心。

冠他的姓,都让她恶心。

浪费14年的人生,她要找谁说理去。

最后一步,营造自己精神错乱杀死儿子的假象,激怒西蒙对自己家暴。获得儿子的监护权,赢得了包括儿子在内所有人的同情。

看到这,想必会有很多人说,虽然最后杰玛赢得了一切,但她也是个失败者。

可是,说到底,婚姻不是比赛也不是赌博,根本无法定夺输赢

杰玛努力争取的不过只是自己原来的生活,原来的那个自己。

她一直都是福斯特医生,

那个让儿子尊敬的Doctor  Foster!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