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借QQ群“入群付费”功能,操作简单日收入200元+

内容创业其中一条赚钱方法就是做付费群。即通过做付费社群收取会员费。QQ和支付宝都有付费群的功能,使用哪一个都可以。我在这里以QQ付费群为例给大家讲讲如何利用付费群来赚钱。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干货!

一、首先,先简单的介绍一下,QQ群“入群付费”功能:


大家可以看到,这三个条件真的太好满足了:

群信用星级这个,一般只要是你的群里面没有什么违法或是广告,都是五星,如果不是五星,直接舍弃,然后重新建立一个群就ok了。

再看看群主QQ等级,要求LV12以上,这个条件绝对不过分,如果你没有的话,去万能的淘宝买一个吧,几块钱搞定。

然后就是群等级在2级以上了,大家也许会被群人数大于50,发言人数20以上这个数据所吓倒,其实很好过关啊,有耐心的,可以先建立一个群,免费加人,等级够了,再去设置为付费。当然,没有耐心的,新建一个群,然后去威客网,付费找威客帮你即可,十块钱搞定哈。

QQ群“入群付费”功能中,缴纳完群主设定的群费后可直接入群。入群费用在次日的十二点转账至群主QQ钱包。

了解了QQ群的“入群付费功能”后,我们再说说如何具体操作轻松实现日入百元。

当然,如果你并不稀罕这种功能,也可以不用。就用一个新群,别人先跟你付费之后,你再将其拉入到群里面。都OK。

二、如何具体操作轻松实现日入百元

1、确定你的目标流量{即你的衣食父母,哈哈}然后从中挖掘商机

操作之前,肯定要搞清楚你需要什么样的流量,这些流量有哪些特征。举几个例子:

如,你确定年轻妈妈为你的目标流量,那么,你就要简单的分析,作为新生儿的年轻妈妈:

她们一般聚集在哪里?(妈妈类论坛,贴吧,豆瓣小组,还有相关垂直领域的APP);

她们有哪些明显的需求或是渴望?(新生儿照顾,培养,智力开发和早教,产后恢复等)。

又如,你确定考生家长为你的目标流量,依旧要分析:

他们一般聚集在哪里?(家长类论坛/社区,关于考试类的论坛/社区/app/群);

他们有哪些明显的需求或是渴望?(希望让孩子拥有科学的备考方案,然后让孩子顺利升学等)。

再如,你确定的是同城年轻男女为你的目标流量,然后分析:

他们一般聚集在哪里?(同城贴吧,同城豆瓣小组,同城本地论坛,同城QQ群 微信群等)

他们有哪些明显的需求或是渴望?(这个so easy,结交更多的小伙伴呗)

2、你对自己的付费群的定位是什么?

你是做教程或是知识的传播的学习/资源群?

还是收取讲课费用的培训群?

还是做有用处的人脉群?

还是可以发放福利,获得折扣的VIP客户群?

抑或是做拥有某种共同目标的共修群?

还是有共同兴趣爱好的人们互相交流的优质交流群?

······

选择好定位,然后直接整理出,加入你的群,群员可以获得什么,有哪些好处等等。

3、针对于目标流量进行推广引流和营销变现

这方面的方法很多,软文营销最好用,也是几乎所有推广引流的核心方法。不过,今天讲其他两个小方法。

1)利用具体的书名来引流推广

现在各种电子书很流行,大家手机都可以去看。而一本书的主题都是确定的,而且往往只有真正有这方面需求的人或是有某种特征的人才会看这本书。

比如《坏女人有人爱》这本书,同样也是教女性恋爱,成长的书籍。一般只有女性会看,而且是有增加自己恋爱水平需求的女性才会看。

所以,我们在确定了目标流量和QQ群定位后,你可以先去找,一般这类的流量在这种需求的驱使下会去看或是搜索什么书籍,然后以这类书籍的具体书名为核心,做长尾词排名。借助百度知道,百度贴吧,新浪博客,豆瓣,天涯这些平台做排名。

这样做的好处在于:竞争小,精准度高,更容易获得极佳的排名位置。

2)做QQ群+邮件营销

QQ群营销和邮件营销结合在一起,效果还行,也可以搭建你的精准数据库。前提是将定位做好,软文写好。不多说,只说一点。

如何找精准的QQ群?

可以利用在线教育的课程粉丝群。如:腾讯课堂的某节课程


需要什么样的流量,就去分析一下他们会去听那种课程。然后看看页面是否有该课程的粉丝群。

如:多贝网的某节课程


要想做好推广引流,软文营销技术简直是必备技能。因为几乎所有的推广引流方法都是以软文营销技术为核心的。总想要逃避这个,那我就只能够呵呵了。

大家也可以看出,从支付宝推出的经费群,从QQ群全面开放“入群付费”功能,从天涯论坛的打赏功能等等,我们都可以发现,互联网越来越多的平台去主动积极的给内容提供者营造变现盈利的机会和机制,这一点十分重要。

内容创业的时代已经来临,而我们需要做的就是顺应这个趋势,把握,因势利导!

有句话说的太好了,“只要在路上,全世界都会帮你”,而你可以看看现在互联网整个的大环境,还真是应了这句话呢!

三、没有一技之长啊,怎么办?

说了这么多,大家也许会说,我没有一技之长啊,怎么办?

很好办,先去学习啊。学完之后再去分享,再去利用知识来赚钱。专门的去学一门知识,这个很合算,因为你既能学会这门知识,又能利用这门知识来赚钱。

知识变现的时代里,知识不仅可以提升个人能力,知识也可以转化为收入。要想将知识变现,就必须要学会推广引流,吸引到精准的流量,然后引导消费,将其变现。这需要你系统的学习,实践,而不是只有莽夫之勇就可以的了。

现在年轻人总爱自嘲,大多数人都觉得自己即没钱又没时间,每天都忙得要死,但生活却过得紧巴巴的。我反而觉得,这种现象正常,年轻人嘛,刚刚走出校门,刚开始奋斗,还处于量变的阶段。因此,二十几岁,甚至三十几岁,钱少,时间也少的现象是正常的。不过,一定要注意:在年轻的时候,将为数不多的钱和时间用在哪里则决定了日后你将成为什么样的人。

与其拼命的在年轻的时候存钱,不如拿出一些钱,拿出一些时间投资自己,让自己升值,日后才能赚更多的钱。况且年轻时期也攒不了多少钱,那些钱所营造出的安全感并不稳固。钱永远不是省出来的,你应该通过学习让自己“开源”,而不是去小气的过日子,想尽办法来“节流”。

好啦,今天就给大家分享这么多。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QQ群推广方法 ,说的通俗点就是做广告,把自己的产品、技术、服务等通过媒体广告的形式让更多的人和组织机构了解、接受...
    说好的分手阅读 14,248评论 1 11
  • 找准自己的定位,这个定位我理解为一个人适合做的一技之长,但同时会有许多能力分支,但在所有技能里它是最长的。 在没有...
    穆建园阅读 233评论 0 0
  • 今天是希区柯克逝世35周年,让我们再来缅怀一下这位电影大师。 对很多人来说,“希区柯克”这个名字再也不仅是一个名字...
    赤鳞鱼阅读 483评论 0 3
  • 这世界很冷,没人可以永远相拥取暖,习惯寒冷,才能度过严冬 又是深夜,我裹紧已经准备好的毯子,在教室里继续看着分分...
    独嘟阅读 159评论 1 1
  • http://www.mincoder.com/article/4419.shtml 以上是一个扫描二维码的第三方...
    曹逗逗阅读 661评论 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