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帝都市重生——第二章:轮回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华小川回来到广云省地区时,毁灭之眼在虛空中快爆发了,而母星上的人类们有的担心受怕,甚至有人在街上声称世界毁灭、世界末日还有些做出违法的事情。而有些人则相信着国家会处理好这些事情。

  华龙地区。一处高级军事基地里。“怎么办啊!完了。完了…”一位华龙高级官员紧绷着脸,竖起的眉毛下,一双被怒火灼红的眼射出两道寒光,干裂的嘴不住地动着,下唇已被咬出一道牙痕。坐在长排的办公桌上流下一滴滴眼泪看着漆黑的窗外不停的在自言自语。

  “够了,都给我闭嘴,你们就对自己没希望吗?”一位坐在首位上 ,他面前的桌子放着一个牌子,上面标志着“华龙国一号首长” 。

  此时的他神色疲惫的脸上刻满了忧虑的皱纹,再加上他那个性坚毅的轮廓,一望而知他是一个习于劳心而较少劳力的人,年龄四十岁的他,额头这时正挂着大滴的汗珠。紧盯着坐下默不作声的高级官员。

  …………………

  神灵地区。一座全身上下充满着雷电,四周无其它物品,外表高大雄伟的建筑物里,  一位有着长长尖尖磨削过的鼻头, 瘦削而惨白的脸上皱纹密布,胸口上挂着一个牌子“神灵高级主席”。

  他青筋暴露的双手撑着办公桌上一副咬牙切齿的样子,怪令人厌恶的,只见他对着身旁左右的神灵高级官员与神灵国防异能者们失望的问道:“ (该怎么办!)How to do!”

  当他们知道自己派去的十个特工到华龙国去,只回来了两个,现在知道神要毁灭母星都绝望了。

  …………………

  重重叠叠的高山,看不见一个村庄,看不见一块稻田,这些山就像一些喝醉了酒的老翁,一个靠着一个,沉睡了几千年了。仰望天台,峰上云雾缭绕,山径蜿蜒曲折,像一条彩带从云间飘落下来。

  山群里的悬崖石壁上布满一座座雄伟宏大的宫殿。在一处草坪上建立了一个庞大的亭子,只见十几个鹤发童颜目光炯炯,五彩青纱随风荡漾的老者紧急交谈着,而一群俊美绝伦,脸如雕刻般五官分明的手持剑器身穿古装异服的男子与女子安分守己的站在亭外看着漆黑一片的天空。

  广云省。一道手持残破的利剑,全身破碎的金色龙鳞缝隙中,流出金色的血液,整个人披头散发,满脸杀怒摇摇晃晃的悬浮在破碎的虚空中,坚定的双眼紧盯着他前方虚空中的一颗充满着毁灭性,暗黑色的大眼珠,顿时右手拿着半燃烧着魔焰的残破断剑‘ 杀戮剑’ 指着那颗眼球大吼道:“天道,既然你一定要灭杀我也,那……我们就来个同归于尽吧!哈哈哈哈!”

  在他天命脑海中悬浮着一个跟他比例小十倍的精细小人,身穿一件金色战甲两手各拿血红长剑和暗无光彩的小塔,盘坐在身下的一条沉睡的金色神龙,头上分别悬浮着:深白色内力圆球,五彩缤纷魔力圆球,金色棱体神格。

  小人下面的土地犹如梦幻的森林充满着庞大的灵力,随着他那小人的身体进入。

  小人和金龙突然睁开灵动的双眼、金龙抬起头颅长鸣一声,深白色内力球发出闪耀的光芒,魔力球也发出五彩虹光,神格甚至快速的转动着也发出金色光圈。小人虚幻的手上血红长剑震动了一下,小塔塔身则闪了一下而周围的森林快速的化为虚无。

  华小川悬浮在空中全身上下燃烧着火焰双眼 闪耀着寂寞(我的亲人们我来找你们了)。燃烧着的身板发出强大的威慑靠近渐渐发出黑色光线的天眼。整个星球响起一声全球人都听得见的炸烈声:“哄哄哄哄~~!”整个母子山地区都灰飞烟灭。

  …………………………………………

  斗气位面。 一位女子身穿深兰色织锦的长裙,裙上绣着洁白的梅花,用一条白色织锦腰带,将那不堪一握的纤纤楚腰束住, 细致乌黑的长发,披于双肩之上略显柔美,洁白的皮肤犹如刚剥壳的鸡蛋,大大的眼睛洁净无比,一对小酒窝均匀的分布在脸颊两侧浅浅一笑,酒窝在脸颊若隐若现可爱如天仙。她靠在亭子的柱子上看着高空挂着的月色不知在想些什么,突然心口一痛双手捂着心口(怎会如此心痛,只是在想念公子!难道公子…)。

  …………………………………………

  高级科技位面。一座高科技大楼在66楼层的办公室里,一位酒红色长发微卷着披泻下来,显得有些慵倦和叛逆, 脸上涂抹着淡淡的妆, 细长的柳眉被她画上了深紫色,暗色的眼影下,被长睫毛盖着的褐色双眼烁着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光,却深藏着不易察觉的忧伤。

  身穿红白条纹短袖,黑色的领边和袖边,精致剪裁,显得小巧玲珑,圆领露出漂亮的锁骨。淡蓝色的迷你短裤露出白皙修长的大腿, 手腕上带着***珍藏版情侣拼图手链。

  她把刚刚P改好签好名的文件交给身边的代理。代理是一位有着小麦色的皮肤,给人一种健康活力的感觉,穿着****品牌的一整套的纯白带粉色边运动服,微卷的褐色头发扎成一个轻松活泼的辫子的女子。代理看了看文件疑惑的对老板道:“夏姐,你怎么都签了华总的名字啊?他已经离开这个位面了。”

  正在喝水的夏小苏听到华总时脸色一变“乒乓嘣”只见正拿着喝水的杯子直接掉在地上碎成几块。她感觉自己的心很痛。代理急忙向前问道:“夏姐你怎么了?我马上叫华夏医疗机器人第540代为你治疗。”夏小苏伸出细腻的手抓住要前往的代理:“不用了,工作有点累,叫华夏家庭护卫机器人来清理下,那些文件随后我会改过来,你先出去我休息会。”

  随后代理走出去叫来‘华夏家庭护卫机器人’清理杯子碎片,而夏小苏思念的看着手链情侣拼图里的华小川图片。

  ……………………………………………

  武极位面。这个星球的一座大山里建立着第一大宗门,宗门弟子人山人海,在这座宗门的山门前雕刻着一位男子,仔细一看正是华小川本人。在一座闭关密室里,一道人影正闭着眼修炼,忽然睁开双眼喷出一口血雾自语:“本体既然……唉!我这道本体分身只能坚持几千年就化为虛无了,明天开始闭山门,一定要叫那些兔仔子加快修炼,好有个宗主看护宗门啦!”

  ………………………………………

  破碎虛空中,飞行着一座星石灰瓦白墙和高大的门楼,门楼墙壁有精致的雕花,屋顶的雕花更为精致美丽,整个建筑里有一套贯通的水系,这乃是一坐古老庞大的神殿。

  一位老者白发白须,一身白袍,气质更是超尘脱俗,显得那么的飘逸,脸庞上虽然皱纹居多,但年轻时绝对俊美非常,此时坐着主位上低着头,深陷的眼窝里充满宁静和悲哀。他座下的三百零一位关门弟子排着四排齐声:“参见师父,不知师父急叫我们来何事。”

  老者左手扶着额头沙哑的声音传遍整个神殿:“你们的大师兄…华龙本命印石以破碎了。唉!”在场的三百零一位弟子大吃一惊,眼睛中露出可惜的神色,个自相互传音交谈。

  “师父,大师兄不是有不死之躯嘛!师父他只是害伤了对不对?”一位一身米黄色衣服,如黑绸般秀丽的长发只用几根米黄发带缠住,整张脸脂粉未施,手提长剑的女子从中走出跪在老者面前期待的问道。

  三百位弟子看向老者,老者只是摇了摇头。

  这时又一位女子走出,只见她修长的身姿丰盈窈窕,步伐轻盈,衣衫环佩作响,里穿一件白色底胸长裙,外罩一件丝织的白色轻纱,腰系一根白色腰带,乌黑的秀发绾着流云髻,髻间插着几朵珠花,额前垂着一颗白色珍珠,如玉的肌肤透着绯红,月眉星眼却放着冷艳,真可谓是国色天香。

  她抱拳跪下:“请师父告知徒儿大师兄是如何死,我要为他报仇!”

  “是啊!报仇。”  “对,大家一定要去灭了那杀害大师兄的敌人” “对,我们灭天帮的敌人。”…三百零一位弟子在那吵闹到。

  随后齐齐跪地表情严肃的对着主位的老者请求道:“请师父告知!请师父告知!”。

  老者衰伤道:“天道。他跟天道同归于尽了,为了保护一颗低级星球。”大家听了后都默不作声,忽然老者双眼充满了希望站了起来,在众人疑惑的眼神下消失不见。

  …………………………………………

  “这是那,我不是以经死了吗?”

  华小川看着没有阳光,没有陆地,没有其它物品,有的只是无边的黑暗的虚空,站起来刚要走动却撞到了前面的一面隐形墙。

  双手不停摸索,他感觉自己好像被困在一个圆圈里,不管怎么用力都无形前行,在他回想时。

  一道苍老又底气十足的声音在这片虛空响起:“华小川!”

  (咦!这声音怎么这么熟悉,这…)他永远不会忘记,正是这个声音让他具有通天彻地之能,正是这个声音让他足以横行三千六百个位面。

  “师傅!”华小川噙着泪水对着虚空叫道。可是四周的虛空还是黑乎乎的(难道是我幻听了)可是这时。

  虚空中刹时间亮了起来,一道影子慢慢凝现,发出耀眼的光芒。一头整齐的银白色长发紧紧的束起来,身穿一件白色道袍,右手握着一柄佛尘,左手捻着发长的胡须。脸色庄重又慈善的看着华小川。

  这个人是华小川穿越仙侠位面第一个师父也是华小川在异界第一个亲人,无量老祖。

  “川儿”无量老祖微笑道,那眼中充满关爱之情。

  “师父!”华小川再也止不住心中的悲意扑向无量老祖却被那无形的墙挡了下来。只能跪在地上哭泣道:“师父,徒儿不孝啊!”

  “川儿…别哭了!这还是鬼神皆惊,纵横天下的华龙神帝吗?”无量老祖走到无形墙壁面前调笑。

  “我曾帮你算过,你在回母星时将会有一场血光之灾,可是你…唉!不过幸好当年给了你天魂塔,保住你的魂魄不让灰飞烟灭。而你这无形墙就是天魂塔”无量老祖叹气道。

  “不过现在有个大难题了。天魔人知道你死后,已经蠢蠢欲动准备开始进攻其他位面。而我也快要渡天劫了,两千年后不能再次出现。现在要你的修为超过我。带领大家灭杀天魔族。”

  “可是我现在已是魂魄,没有肉体连修为都没有了。就是前世的修为也超不过你。”华小川低下头颅。

  “不,这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只要重新轮回修炼就可以了!”无量老祖道。

  “可是我这样怎么样轮回。我连轮回在哪里都不知道。”小川道。“这里就是轮回通道,现在你的终点,同时也是新的起点。”

  “这里?可是我怎么轮回呀?”小川抓着头发道。“徒儿,老夫会送你轮回,而我现送你一本“天命决”重新修炼,而天魂塔里九层空间里存放着你前世的物品,每升一个修为将会自动解除防御结界。”无量老祖双手交叉数个动作,随后指向华小川的头部,只见一道金光射向他。

  “现在,从新开始吧!”那一柄神尘一挥,瞬间华小川消失在这片黑暗的虚空中。

  ……………………

  华龙国,╳╳医院全国最顶尖医院之一。所以有很多病人来这里光顾。包括各界名流,各种官员。平时的话总是熙熙攘攘的,人来人往,可是今天却变得非常冷清。不是因为其他事情,而是因为医院门口立着一个红色大字‘戒严’。

  这时一辆车停在医院门口。走下来一位身材矮小肥胖的西装男子,“戒严!我怎么不知道呀!快让我进去!”只见他对着门口穿着军装的年轻守卫吼道。

  “对不起,军事机密,无可奉告!请你马上离开!”年轻守卫严肃的说道。

  那胖子看他如此,从怀中拿出一个红包塞给他:“通融下,我有急病啊。”那年轻守卫收下了红包,那胖子刚要进入又被拦了下来。

  “里面有大人物,你去其它医院吧。”守卫拦住他轻声道。而那胖子指着他:“你,好啊!拿了我红包!你知道我谁吗?本地警察局副警长!”

  年轻守卫看他还装逼直接道:“就是天王老子来了也不能进!”胖子见他这样直接转过声大喊道:“大家来看看啊!这位……”他话没说完直接被他司机捂住了嘴,刚要发火,感觉后脑有个硬邦邦的东西顶着。

  而司机惊恐的对他比划手术,可是他看不懂只能慢慢转过身子,当他转过身时吓出了一身冷汗,因为多年当警察的直觉告诉他,这位年轻军官手上像科幻枪的东西足以瞬间要了自已的命。

  司机连忙对着年轻军官道歉道:“不好意思我们马上走!”不带胖子说话,直接把他推进车里,迅速行车而去。

  “你怎么拦我,我不信他敢杀我!”胖子盯着正满头大汗行驶着车的司机吼道。“曹局,我拉你走是因为那守卫不简单,你看见他肩膀上的肩章了吗?”司机擦着汗道。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在一个闪电交加的夜晚中,广云省的一座子母山中,一道闪电闪过瞬间一位身穿奇特的少年从天而降,破碎的虚空再次复合。 当...
    许潮潮阅读 551评论 0 1
  • 这几日,莫名的烦躁,越临近考试,事越多,突然失去爱神的庇佑,不习惯了。每天给不同的病人做心电图,感受很奇怪,但总是...
    鬼手佛心牧羊人阅读 156评论 0 1
  • 在找来找去找不到适合我的裙子,法式的风格比较符合,长度比较长,并且有收腰腰带。因此找啊找,可是长度都不太够我想要的...
    syeturing阅读 189评论 0 0
  • 1-回乡 2-乡下 3-返城 4-城里 5-再返乡
    蛀心虫阅读 198评论 0 0
  • 欢迎我回来,化学 整理 摄影 跑步 练字☞
    春暖花开_jing阅读 18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