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分享:度小瘦的受益者

案例一:如月分享

写这总结,心情有点激动,第一次以不胖的身材来体验分享度小瘦。喝小瘦前,我的亚健康很不好,妇科问题反复,失眠严重,还多梦。脾气有点大。典型的属于肝火盛,又容易忧郁的人。我喝度小瘦,是为了试试看能不能调理好我内在问题。而不是为减肥。感恩十度和各位老师给我机会,让我也能有幸体验度小瘦。喝小瘦第一天尿少,喝了很多水,但是没有和大家反应的一直跑厕所。第二天,我继续喝,反应正常尿多,清澈,好开心。第三天一到九点,犯困,原本我是夜猫子的,没有12点1点睡不着的,但今天很容易入睡。接下来一天天体验中,感受度小瘦给我身体的融合中,我惊喜发现困扰我很久的白带问题,,,没有了,真正的做干净,清爽的女人。还有睡眠变好了,入睡快,无梦。人还瘦了2.5斤,腰细了4公分。接下来,我会继续喝,让度小瘦彻彻底底给我紊乱的内分泌来个完美的大洗礼。我相信,我期待!所以我还会继续喝。感恩!

原因:下焦湿盛容易阴道炎,度小瘦有祛湿的功效,湿气弱了,内分泌自然就好了。

案例二:蓝儿分享

我有肠胃炎,大便一直是拉稀,现在都是香蕉状,期间有妻管严,没吃药度小瘦喝完后,还喝点水果和玫瑰酵素,居然好了。

原因:服用度小瘦后肠胃得到了改善。

案例三:迟玉华分享

出现皮肤过敏,脸上起的大大小小的红痘,双肋有时涨,胃幽门口有些疼,月经来后白带增多成大油状,盆腔还疼,肚子胀,有便意便不出,颜色正常,粘。幽门口疼,肋骨有些涨,一生气,着急就双手无力,这期间也有发作,大部分时间是在下午。体重没改变,睡眠有改善,容易入睡。

原因:喝了酵素身上起湿疹是服用酵素后最常见的排毒反应,体内毒素除了通过排便和汗液排出外,也会通过体表排出。

案例四:哎哟喂分享

喝完12天度小瘦说句实在话,可能是个人体质的原因,体重这块没掉秤。但是对于严重失眠的我喝完度小瘦后真真的改善了很多很多!没喝度小瘦之前我是失眠严重到几乎是靠药物辅助才能睡2到3小时左右的,而且还特别容易惊醒的那种!喝完度小瘦后完全是没有在出现过这种情况的!每天都是9点左右就是睡着可能是之前睡眠不好的原因又加之我是油性皮肤,脸上长痘痘,大油田,皮肤暗黄,每天早上起床满脸都是油!喝过度小瘦后痘痘全消了,大油田也改善了很多,一姐妹说我的皮肤现在好了很多。。。以上是我喝完12天度小瘦真实的感受。

原因:度小瘦有调节内分泌的功能,由于内分泌系统中的激素分泌不平衡而导致的失眠,能得到很好的改善。度小瘦有和养脾胃的功效,脾胃的改善也会使失眠得到改善。

案例五:奔奔分享

以前肚脐眼分泌物非常多,现在非常干爽,右手中指以前有蜕皮,现在很光滑,皮肤感觉变白了。

原因:度小瘦有活血化瘀成份,毒素代谢出去了,皮肤自然好。

案例六:仁义走天涯分享

我妈原来有五更泻的毛病,喝度小瘦1.5天后嗜睡,但睡醒后精神,感觉身体轻松,膝环节有小红斑。体重没有减轻。

原因:度小瘦有和养脾胃的功效,脾胃的改善也会使失眠得到改善。

案例七:黑天鹅分享

本人喝度小瘦健康瘦14天了,因自己身体还算好,没有太多的不良反应,体重掉了3-4斤,皮肤紧致了,光滑了,细小的皱纹也没有了,就是眼睛有眼屎,到现在还有,手上的老年斑掉了很多,身体脂肪变得很柔软,腹部瘦了一圈,还有就是以前上楼腿很沉,没力气,喝度小瘦,前几天步行上了9楼,看好了,是9楼,竟然没有感觉到累,太高兴,度小瘦太神奇了,收获了那么多意想不到的收获,在这里我发自内心的大喊一声,【度小瘦健康瘦】,我爱你!

原因:体质调节好了,体重自然就下降了。

案例八:芳子分享

最重要的是精神好每天特别憧憬有一个更苗条更健康更瘦的自己。对度小瘦我特别的有信心。这种自信让我每天在生活中也特别有精气神。充满了希望心里特别有盼头。第六天左右,双腋下奇痒,我之前有乳腺增生。和然老师说是排毒。俺接着喝,腋下不痒了。乳房感觉柔软了!

原因:度小瘦有排毒祛湿的功效。

案例九:郭娟分享

我这几天风寒感冒!发高烧四天了!今天好了!头两天烧迷糊了,发烧还冷,吃药后能退,后两天烧,但是不冷,吃完药也能退,但是就是不好[囧]昨天晚上,烧38.2℃也不冷!我感觉是度小瘦也在帮我排毒呢!我从来没有过这种情况发生过!

原因:度小瘦有排毒的功效。

案例十:幸运相伴分享

大家好 因为我从去年开始喝酵素喝鲜酿,身体也反应过这疼那痒的。所以这次喝度小瘦基本没有什么太大反应了。喝了度小瘦就没有太饿的感觉了,我知道自己吃饭少就会有点便秘,所以每天下午喝一杯蜂蜜水,因此第三天才大解一点不太干,第四天一点但是一点不干,第五天没有,第六天像拉肚子。我前面喝度小瘦都是前一天兑好,第二天喝,第六天是早上兑早上喝,所以我感觉现兑的好像效果更明显,以后的每次早上兑鲜酿喝。总结一下喝了度小瘦的感觉吧,第一天感觉身体没劲,第二天就感觉好多了,第三天后背痒,摸着起了几个小疙瘩过天就没有了,第四天感觉有点腰疼反复疼了两次,第六天好好的就鼻塞,打喷嚏,两天后好了,以前不吃药有点过不去,这次就跟演习似的什么都来点,轻松过关。希望我的分享,能个给大家带来有用的借鉴。

原因:肠胃有溃疡、轻度炎症、益生菌过少、肠道干燥、水分少的人。生活饮食不规律、经常熬夜的人,体内毒素比较多,比较容易出现这种反应,其实是肠胃益生菌正在得到修复的表现。

案例十一:贡丽华分享

这两天便秘,就是开始干结,后来就顺畅了。一天排两次。每天运动,加速代谢。白带排出很多棉絮状的东西,我觉得是排毒。睡眠好了,之前即使很困也睡不着。现在一黑就想睡觉。

原因:度小瘦有排毒祛湿的功效。

案例十二:唯一分享

老师你好:明天就是我试用度小瘦第14天了,有种说不出的感动,也突然感觉很失落,因为好快要完啦,我发现酵素有灵性,让人会感恩这一切,特别当身体改善了那种心情更是难忘阿!这次试用体验了,感觉身体状态很好,其实瘦得不多,但好多人说我变更美,特别是身材更紧致了,我不直就渴望一种能减体脂又能调节身体的产品!这次很幸运的遇上了度小瘦!我自从2014年甲状腺手术后有后遗症就是肠胃不好,吃海鲜或那些难消化的就拉肚子,也经常肚子胀,中间我也买了好多调理的都感觉没办法坚持,自从遇到了酵素,我这一坚持就快一年了 ,我想我不管,我就天天喝,没想到喝了喝各方面都好啦!特别这次遇到度小瘦,更加信任十度良品这家有爱的公司!自从试用度小瘦期间,也是我最忙的时候,如果没度小瘦我应该无法精力这么好!所以我用心分享,只要爱上酵素调理身体,有好处没害处!所以我现在家人们,特别孩子我都天天叫他们喝酵素,也感觉免疫力提高啦!或者有些人不能理解,只有你亲自体验才会真正明白酵素的作用!

原因:度小瘦有改善体质,提高免疫力的功效。

作者:度小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超级个体-伽蓝214》269/300,8.7打卡,多云 【三件事】 1. [ ] pm课程学习72/90 2. ...
    伽蓝214阅读 128评论 0 0
  • 旧时光,缓缓流淌。挥毫于纸,承载我最真挚的感情,在相传和等待,寄给另一个人。 人的一生会遇见很多人,而能够遇见...
    木深先森阅读 582评论 0 6
  • 不过是看了几本小说,2017年1月就结束了。 看的这几本小说里,除了东野圭吾的《白夜行》是热门外,其他都是关注度不...
    爱笑的小小鱼阅读 135评论 0 0
  • 在你漫长的人生旅途中,高考只是你人生起步的代步工具的的第一组零件而已,你拿到的零件质量优越,组装起来可能就好走轻快...
    Lillan阅读 241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