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霆】Starlight

Your practical jokes

I was deliberately move

Because I want to see your smile


华灯初上,星子的光辉隐在城市斑斓的霓虹灯中。路边忽明忽暗的橘光,带着暖暖的气息照进城市一隅的小屋里。

北京转风了,赵丽颖缩着冻僵的身子从爱奇艺的活动现场匆匆忙忙的赶回家时,发现未曾有人探访的小屋亮着柔和的暖光。她满心欢喜的开了门,迎接她的是一个拥抱。她索性闭着眼埋在他的怀里,用纤细的藕臂圈着他。他可真暖,驱除了所有的寒冷,瑟瑟发抖的身体一下得到舒缓。

“你怎么来啦?不是还在剧组拍戏吗?”她抬起小脑袋,眉眼弯弯。

陈伟霆一下托着她的臀抱起来掂了掂,她惊呼一声顺势圈住他的腰身。大手拂过她精巧的后背,笑意写在脸上,“我来看看我的小公主。”

她睁着一双圆润的眼眸,眼角藏笑,一时无处安放的手勾上他的颈脖。“噢,那请问你看好了吗?”

陈伟霆抿着唇,装着思考的样子抬头左看右望。赵丽颖等得有些没了耐心,在他身上晃了晃,鼓着嘴在他的心口抓挠,小声控诉着:“哼哼,口是心非。你才不是特地来看我的呢...”

他斜眼看着怀里气急败坏的小女人,低下头贴上她的唇,轻啄一下又分开,四目相对,呼吸交织。

“笨蛋宝宝不要生气了沃,生气就不是小公举了!”他总是喜欢这样,在她气愤不已的时候操着一口软糯糯的港普逗她开心。

赵丽颖自然很受用。气愤的坏心情全都跑了,还变本加厉的缠他抱着自己在家里走来走去。陈伟霆艰难的帮她脱了累脚的高跟鞋,她又嚷嚷着要去房间睡觉。柔软的大床近在咫尺,他正准备放下她,她却死活不肯撒手,吵着要去洗澡。他只好将快要滑下去的她又向上提了提,大步进了浴室。进门时顺手扯了块宽大的浴巾垫在洗手台上,像对待易碎的珍宝,轻轻稳稳的让她坐在上边。

赵丽颖一下一下晃着垂下的双腿,看着陈伟霆在浴缸外调着水温,走来走去给她拿好了新开的沐浴露。她的嘴角慢慢勾出浅浅的弧度,看得有些出神。不知何时一双沾了水的大手轻刮一下她的鼻尖,温热的唇在她脸颊上点水一吻。她猛然回过神来,眼前的男人看着她嗤嗤的笑着,“想什么呢,都快笑成花啦。”

她撇撇嘴,伸出小手指指浴缸复又指向自己。

陈伟霆大概猜出了她的意思,“要我抱你过去?”

她点点头。

他笑着又将她抱了过去放在浴缸边上,叮嘱了她几句,作势要出去。刚跨出半步,手腕便被人握住,往后拉了拉。回过头,小姑娘正可怜巴巴的望着他。“怎么啦?”

“歪,我可是小公主,你要帮我洗澡。”

陈伟霆不由得发笑,几日不见她竟变得这般黏人。“嗯...你要我怎么帮你呢?”他双手抱胸打趣着问她。

赵丽颖歪着头想了一会,眼睛一亮,“我要你帮我脱衣服。”说罢便乖乖转过身等着他的帮忙。

陈伟霆忍着笑意,准确捉住落在后腰的拉链,缓缓而下。柔嫩的肌肤愈发明显的展露在他的眼前,他不禁喉头一动。正想继续下一步行动,一直乖巧的赵丽颖却坏笑的转过身来。

陈伟霆没有想过,下一秒,这个“忘恩负义”的小女人便毫不犹豫将他推出门外,“咔嗒”的锁门声在寂静的空气中回响。他站在浴室门口无奈笑着摇了摇头。

他果然还是被这个小女人耍了。


舒舒服服的洗了个澡后,赵丽颖穿着毛茸茸的睡衣从浴室摸到客厅,悄悄探出个头来,瞧见陈伟霆正靠在沙发上看手机。她鼓足底气昂首挺胸一步一步踱到他身边,清了清嗓子。

陈伟霆抬头看她,那小脸上写满了得意。他很自觉的往旁边挪了挪,给她空出个位来,拍拍身旁的位置示意她坐下。

赵丽颖眼珠转了转。她才没那么容易妥协。左顾右盼,发现那张靠窗的藤椅上早早便铺上柔软的毯子,还贴心的放了个毛茸茸的小抱枕。她抬起下颚,高傲的瞥了他一眼,穿过茶几时顺手捞过桌上的手机,轻盈一靠坐到舒服的藤椅上。陈伟霆随之而来,一下抱起她转了个小圈儿窝在藤椅里,抵着柔软的发让她靠在他的怀中。

赵丽颖打开手机,元元给她发来了几套衣服,让她选一套明天出席星光大赏。她撑着圆润的小脸划着图片。设计简单却不乏新颖,风格各异却不失高雅。每一套都很好看,她咬着手指,万分纠结。

陈伟霆跟着她扫了一眼,心里立刻有了答案。握住她拿手机的右手,左手划到一套无袖黑色长裙。他说:“就这个。”

赵丽颖抬起小脑袋,一双水润润的大眼睛盯着他。他宠溺的顺着她齐肩的发丝,说话的语气倒像位老道的艺术家,不多少一字,“夜空中最闪耀的星子。它很适合你。”

她若有所思的点点头,觉得他说的也颇有几分道理,便立即给元元回了信息。

“嘿,你眼光可真好”赵丽颖忍不住夸他。

他挑了挑眉,眼眸带笑

“Your eyes have a sea of ​​stars.

The dazzling stars in the dark,

that's you”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绯闻传出来的时候,当事人并没有很惊讶。北京城内约一顿饭,就算不被记者看见,也会被路人看见,所以约饭前,二人就做好了...
    Beapoet529阅读 11,682评论 8 67
  • 平安夜,收工回到酒店,满大堂的女皇。这么冷的天,她们不远千里,冒着严寒,守在这里,有些估计连饭都没吃,就为了给他一...
    等猴抱兔阅读 2,601评论 25 55
  • “我回来了。”陈伟霆的第一步,从出现开始。我没有放弃,赵小兔抓捕行动。 从法国巴黎万里迢迢回到剧组,助理贴心的在酒...
    等猴抱兔阅读 4,082评论 32 44
  • 一直都有记录的习惯 觉得生命的喜悦也好,郁闷也好 都有被记录下来的价值 所以我是一个很喜欢在朋友圈分享生活的人 因...
    院长啦啦阅读 169评论 0 0
  • Swift’s icon is like a swallow which is flying! Follow me...
    大宝的爱情阅读 151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