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有趣的六一儿童节,

       明天,就是六一儿童节了,这天晚上,我一直都很兴奋,明天就能去野营了,说真的,那可是我第一次野营看,所以我兴奋了好久才进入梦乡。第二天,我成功的早早起了床,那个时间我都无法比喻,我也是第一次这么早起床,我又看看钟表,离我们预计的起床时间还有一会儿,所以我又躺下来。

       不过,很快时间就到了,闹钟一响,我就立刻起了床,我赶紧的洗了脸,刷了牙,吃完早饭后,时间还很早,这是因为,我的很多作文里面都提过,我很容易就晕车,虽然有时候,确实没晕车,但我总是备着防吐的喷雾,所以我就早点吃早饭,好让它快点消化。

       很快就到了目的地,下了车,我们准备了一下,就往里走了。那个时候,刚好是中午,所以,我们现在是中午饭的时间,这个时候,我们很快的先组成十个人,于是我们先吃到中午饭,当然我们这桌也是第一个吃完中午饭的,吃完中午饭,我们就跑了出去,看了一下风景。等大伙儿基本上都吃完了,也差不多,是中午休息时间,我们反正也没事,没想到什么去的地方,就计划先选帐篷。

       当然,也有第二种选择,就是再付66元,我们就可以住旁边的旅馆,由于我从来都没有住过帐篷,我还是坚决的选择帐篷。我们赶紧的到了场地,选了一个非常完美的帐篷,然后我们把防潮垫铺上,里面还有两个睡袋,干脆也铺上,再铺上我们自己带的毛巾毯,东西往里面一放,把帐篷移动到树荫底下,然后再收拾收拾,就差不多了。

       下午,我们,安排了一个真人cs的活动,这个cs的活动不用我们花自己的票(在旅行开始前,我们都会得到一张票,大人也会有,儿童也会有,而且,这里会有14个项目,我们可以选七个项目来玩。)我们都很开心,不过我在这里是最开心的了吧?因为我从来没有打过真人cs,到这里可以试一试,我是非常开心的。在管理员的指导下,我们都会使用了枪械,打枪还是按正常模式,换子弹后面有一个可以拉的,需要的换子弹的时候拉一下就好了。前面还有一个小小的显示屏幕,可以看到你还有几条命(每人都会有五条命),也是可以看到子弹的数量,等到游戏结束后,它会出现你打死的人,扣掉的血和成绩,这样你就知道这场比赛你消灭了多少个敌人。

       接下来就是我们的自由活动时间了,我和爸爸一起,去玩了一些娱乐的项目,就比如,沙滩车、冲锋舟······接下来我和爸爸打算回到帐篷里休息一会,我在帐篷里吃点零食,躺一会儿,爸爸在外面,看着小说,这样一个场面,我感觉还挺休闲的。接着,邹寒的妈妈邀请我们一起去漂流,小司他们接受了,但是我呢,由于上次的漂流有各种各样的瀑布,我们的船还淹了,而且还很倒霉,因为我们那次在深水区淹船,不过最后游泳到岸上还是挺爽的,但是淹船导致我还是很害怕,所以这次我拒绝了这个项目。

       等他们走了,又过了一会儿,我和爸爸又去玩儿了,因为我的票使用次数快用完了,就用上了爸爸的票,而且还要考虑到明天的问题,我原以为明天只有一个龙舟活动就结束了,可是还有很多很多空闲的时间,因为大巴车要到下午2点才出发,所以,我完全估错了时间,这一天,我用掉的项目次数实在是太多了,真不知道能不能撑到明天。

       这个晚上,是我觉得最有趣的了,有可能大家认为,这不就是一个晚上吗?有什么有趣呢?那是因为,如果真正的去过了,那你才会知道这里真正的有趣,首先这里生态很好,跟晨山学校那边一模一样好,嗯——比晨山学校的生态还好。这里的虫子,到处都是,这是有趣之一,走进卫生间,你往后面的墙一看,那简直就是虫子的圣地,靠近女厕所那里,还有一只,巨大无比的飞行昆虫,这种虫子,超级大,大的跟一个大人的手掌张开一样大,在旁边墙上,还有一个一样的虫子,那是一只小的,有可能是因为想远离那只大的虫子,才爬到那么高,一掉下来就往上飞。这天晚上,我们还开了一个篝火晚会,当鼓声响起,就把火焰放进了准备好的篝火柴火上,啪的一声,一大堆火燃烧了起来,接着,大家一起围着火光,跳起了舞,玩了游戏,还吃了烤串。烤串原本是工作人员来弄的,最后变成家长来弄,在最后变成我们同学们自己来弄了,往上一直放烤串,刷上油和调料,香气扑鼻,整个晚会基本上全被这个味道盖住了。当然烟也不少,当我们吃的差不多的时候,篝火已经烧了一会,但是还不够大,工作人员又泼了一小桶油,忽然,火又变巨大了起来,有些暗了的场地一下子就又变得亮腾腾的了。然后就是表演时间,四年级表演了他们的几个节目,然后我们跳了我们以前小桥音乐会上跳过的《大梦想家》,一开始我们都还想放弃呢,因为,我们都快把这个舞蹈忘得一干二净了,没想到,跟着音乐一跳,又全部都记起来了。最后,四年级又表演了他们的相声,他们表演的真棒!对我来说时间差不多了,我们就回去了,虽然晚会还在进行中,不过也快结束了所以我们就回去了。在那个夜晚,感觉比演唱会还激烈,因为大家都可能还没有住过帐篷,所以都来选帐篷,想住小旅馆的人几乎没有,所以这里就乱成一大片,那里吵一下这里吵一下,手电筒把这照的跟大白天一样,星空都已经看不见了。我们只好走到旁边的那个小亭子那里,才能隐隐约约的看到一点星空,其中,我们看到了北极星,北斗七星······最后,朱宇恒他们一家把自己的帐篷搬来了,他们想住自己的帐篷,而且,那个帐篷是巨大无比的,分成两格,他们说女的住一间,男的住一边,这也引来了很多四年级的同学,他们过来一起帮忙,最后干脆都住进去了,另一边是蝴蝶老师她们,她们今天可是早就约好的。接下来就该搭帐篷了,我也参与了进来,当打开帐篷的时候,看见这些杆子和帐篷,感觉眼珠子都要快掉出去了,不过最后通过大家的努力,我还是感觉满简单的嘛,上面用小的细的支撑架,下面用粗的大的大支撑架,这个帐篷就搭好了。所以说,这一个夜晚,还是很有趣的。

       第二天早上,我竟然五点多的时候就起了床,那时我才发现,外面竟下起了雨,帐篷里感觉很潮湿,我感冒明明就快好了,但是现在感觉感冒又回来了。我记得,爸爸说过,这一天会很冷,我就穿上了那双厚一点的鞋子,披上了三件外套,两条裤子,两双袜子,才敢出了帐篷,那个时候我还感觉温度有点冷呢。

       很快很多人也都醒了,尤其是朱宇恒他们的那个大帐篷,只要他们一醒,那里就乱哄哄的,他们一起在说笑,看视频。我们没事干,就在外面坐了一会儿,然后我们就去找吃早饭的地方了,找到后,很多人也陆续的起了床,这吃早饭的规则也是一样,先凑够十人才能吃早饭,所以我们又是第一个吃的早饭。吃完早饭,有些人甚至还没有起床,我们估计他们到九点才能吃完,所以我们就玩了几个项目,就比如说大滚球、室内蹦蹦床······这个时候已经九点了,我回去看了看,还真的,这个时候他们吃完了,因为我才看见他们走出了吃早餐的地方,而且也没什么人过来了。可是我没看到赵宇新他们,我就跑到了旅馆房间那边,(赵宇新他们可是住旅馆的哦)来到了他们的房间,211,我敲了大概一分钟,他们才过来开门,我还见他们穿着睡衣呢,天哪,他们竟然还没吃早饭,那里都已经收摊了,唉!没想到你们都可以睡到九点钟。

       接着我们又组队去玩一会儿真人cs。这一天的真人cs活动,有一波都是大人一波就是我们同学,当大人们越玩儿越呆了,我们却越玩越厉害了,最厉害的一次是不到五分钟我们就完胜大人。到这个时候,大人们,再玩的时候都不愿意带我们了,我们只好互相来打,在十分钟规定时间内打出了平局这可以说明我们的战术都很高,都是平等的,连击败的人数都一样。

       又过了一会儿,我们再次去玩室内蹦床。原来,这个项目不在我的计划中,但是,其他的我基本上都玩过,只好去看一看了,不过现在我想,我那时候的计划应该是大错特错,因为这个室内蹦床,还真的很好玩,睡得更长,足够让人的脚离开地面蹦到两米高(当然,那是我的最高纪录)。旁边还有一个小小的海洋球池,我们在那里进行了一场小小的战争,互相扔小球球,看谁被击倒的次数最多,虽然感觉是挺无聊的游戏,但我们仍然玩得非常快乐。

       这个时候该吃中午饭了,我还是害怕我会晕车,所以,我就吃了一个春卷,吃了一碗米饭,喝了点汤,吃点菜就结束了。其他时间,我去玩一些免费的项目,就比如说跷跷板,秋千。但是这些项目让人感到无趣,因为这个时候我还找不到一个同伴是已经吃完饭的,所以我就到了后面的凉床上休息了一会儿。同学们基本上都吃完饭了,他们也到了凉床上,这就变成那个小小的同学聚会了吧,我们在凉床上面说说话,聊聊天,还玩了一会儿手指陀螺。这些手指陀螺,我们可都是在同一个店里买的哦,从它的颜色,形式,特点,都可以表明,是在那个店里买的,就连编号的顺序都是,按123456789来排列的。

       再过了一会儿,他们玩上了游戏,我基本上就没啥兴趣了。我就跟另外几个同学一起去玩水了,那个就是在这凉床旁边有一个小水池,旁边有一个舂米的装置,那个舂米的石洞里的水就变成泥,他们觉得很好玩,拿起水枪,往面用水枪加水,一直加到满,然后把它给运转起来,它就开始把木头砸向石洞内,因为里面有泥还有刚加的水,还有各种垃圾,就变成了泥水,溅出来,我看过,让泥水溅的最高记录是五米高,说真的,这还是真的很高哎。就这样,我们用这种方式度过等候车子的无聊。

       在这里说到等候车子,我们也该准备准备上车了,这个六一儿童节的旅行就快结束了,所有人都还有点舍不得呢,等到只有最后20分钟的时候,我和爸爸,是先上了车,找到了一个,非常靠前排的位置(也就是第一排),这样我就不会晕车了,因为我还是时刻想着,我会不会晕车呀。车子出发了,我们恋恋不舍的告别了这个地方,也希望下次能够再来,能够再次看到这里的美丽风景。

       这样,我们的这一个行程就结束了。当然,这一个行程,我一定会记住的,因为它非常的有趣,还学到了很多知识,是关于野外的。我也特别希望,能够再来这个地方。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要在一个没有人知道我的地方离开,静静的躺在那里,不被任何人打扰,即使之后我的身体被蛇虫鼠蚁啃咬也没有关系,因为那...
    的夏清逸阅读 514评论 0 0
  • 三十岁的女人 赵雷 只要明天你能回来就行 她是个三十岁 至今还没有结婚的女人 她笑脸中眼旁已有几道波纹 三十岁了光...
    菲凡说阅读 685评论 0 51
  • 亲爱的雏鹰爸妈们: 你们好! 这周我们的一位家长,给我打电话说:“老师,今天我要外出干活了,能不能让孩子回家住一晚...
    启点学校雏鹰教室蒋晓颖阅读 227评论 0 0
  • 请问他恋爱1+1=? 文/郭沐辰 1. 程彬告诉我们他有女朋友的时候,我们差点没把他五马分尸,这个傻逼竟然比我们几...
    郭沐辰阅读 420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