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成交训练营第三天作业

WS7031 沁~索菲亚®抗菌袜

1.要不成交法

~要不你拿一条试一试!

~要不你一下拿5条,我就给个团购价,可行不?

~要不你拿一条试试,到时你的腿瘦了让你的朋友羡慕一下哈!

~要不我为你解答一下,为什么这件负离子瘦腿裤会让灯泡发光?

~要不先了解一下,团购价多少钱,代理价又是什么价格,好不好?


2.限时限量成交法

~现在有附送一个精美的限量盒子~盒子可以用来收纳小手饰,耳环等。超美的~又美又环保。先到先得,送完就没啦!

~现在拿一条裤子的话,我就送你们一人一双~索菲亚7天防臭袜,价值RM20一双。大家朋友嘛一定让你觉得买了这条袜子~值这个$。

~现在这批货是RM95一条,因为是空运进来的,下批如果再空运的话,价格应该会涨1O%右左了,现在买,超划算的。

~现在只剩下10条了,下批货要再等呢!船运着了~几时到还不知道呢!别再考试了,就来一条吧!

~现在买,我可以再送你一本微商的秘籍噢!这本书是我上次去KL上微商课~老师送的。大家都是朋友了~到时发给你,让我们一起学习,提升自己。超值的~买裤子赚知识,划算得不得了。


3.导航图成交法

~我建议说你每天坚持穿8小时,等于走森林吸收负离子2小时。

~坚持穿3~6个月,瘦腿完全不是问题的。

~如果可以的话,饮食方法也配合吃的清淡一点,效果更多明显的。

~如果天天穿8小时,一件负离子瘦腿裤,应该是不太够的,你说对不对?

~如果你穿了好穿,朋友看到你穿的这么合身,这么美。问妳这裤子哪里可以买到,到时一边穿一边赚钱,何乐而不为呢?你说,对吗?

4.如果说成交法

~如果说,只要穿在身上8小时,就等于在森林走2小时,你愿意试一下吗?因为现在的我们,都没什么时间做运动。这条裤子来的~真合时。

~如果说穿上~不用禁口,只要吃的清谈一点,而且就有瘦腿的效果,你要试一试吗?

~如果说穿了我们家的瘦腿裤,能帮助到血液循环,预防脚麻痹,你有兴趣不?

~如果你穿着有效果,亲戚朋友看到腿变瘦,变美了,你随便介绍一下,$就进口袋了。你要不要呀?

~如果说公司今天有一个活动,代理本来是要拿一箱1O盒袜子才能成为代理。现在5盒就能成为代理,你有兴趣吗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请随意赞赏。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

赞赏支持

©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简书作者

180

碧沁

写了 3570 字,获得了 0 个喜欢

沁27索菲亚

关注

作者个人主页

推荐阅读 更多精彩内容

下载简书App

随时随地发现和创作内容

Slogan footer logo

创作你的创作,

接受世界的赞赏

登录 | 打开App | 热门文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