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我的女朋友 第四章 爱情爱情

‘没有船舶不能过那条河,没有爱情如何过这一生。’,沈从文是这么说的。没有船我可以游过河,但没有岑雨,我或许活不下去。”  ——夏枫

  这已经是第几天了,我有些迷糊。这没完没了的雨让我很烦躁。昨晚和小言聊了很久,感觉明白了很多又很多都不明白。我想停靠,我想奔跑,我想岑雨。但她再也没联系我,而该死的眼睛总是生涩,也怕是好多年没哭过了,又不想哭。我想过爱情不该是要死要活,应该随遇而安,温淡如水,但我的爱情就该撕心裂肺,疯狂不已。温柔不需要,那是慢性毒药,它会侵蚀你的心。一点一点的崩塌瓦解,不如轰轰烈烈的碎成粉末。因为温柔让我痛过,很痛。

  宁七七,我一直记得她,刚上高中时我脾气很糟糕,而她是唯一能平复我情绪的人。她是我的同桌,我偷偷喜欢过的人,果然爱情是应该要说出来的。我想爱她,第一眼就是了。我后悔我没有握紧她,高中最后一年,我们几乎没了交流,她如冰般的温柔,击碎了我所有的热情。爱变成了厌恶,不想靠近,想逃离,想伤害,想咆哮。我从没对一个人那么温柔。她是我的珍品,我小心翼翼的呵护。我有的她也要有,她难受我会很焦急,我讨厌靠近她的男生,因为她是我的所有品。我想占有,我不敢。直到她开始拒绝我,一次,两次,三次......好多好多次。我问过她以后会喜欢怎样的人,她说我也喜欢好看的男人。然后谈恋爱结婚生子,做一个平平常常家庭主妇。她说过,我对我的爱人只有一个要求,那就是很爱很爱我。那我算么,宁七七,我也很爱很爱你。她的眉眼很好看,至少在我看来。不如岑雨性感,但她会让你忍不住靠近,亲近,她有那样的魔力。记得有一次班主任把她批评哭了,我怒不可遏,如果不是她们拦着,我猜我会动手。你看我爱一个人就是那么疯狂。而疏离确实我拉开的,怕了。不能拥有,只有拒绝,怕了。只能远远看着,有些人不能接近,一旦接近你就会发现自己感情的黑洞,你会发现自己变得贪婪,毫不满足想要把她占有不让任何人窥隙。连对方的呼吸都想揉碎,塞进自己的身体。分开后,我开始思念宁七七,每思念一次,就会被多侵蚀一分,庆幸时间弥补了我,多想一次,就会多淡忘一点,然后思念的间隔拉长,然后就是彻底的忘怀。很显然,那属于我的治疗时间还没过去,我依旧在想她。我承认我很花心。

  想到头痛,索性不想了,掏出包里的烟,我想这是我唯一能做的事。不知道什么时候爱上抽烟,我喜欢烟雾在鼻腔的刺疼感,也喜欢它穿过肺腔把失落掏空的感觉。说实话岑雨很不喜欢我抽烟,可我每次总能用烟蒂烫到她高潮,那很性感。没错岑雨就是性感,连她微笑都散发着诱惑,她使我变得像一头野兽,不知餍足。但即便做爱能让我得到快感,可我仍然不懂爱情是什么。岑雨说我就是个孩子总爱问些幼稚的问题。她说我不需要爱情,我只需要你的体温。是的这句话迎合了我,她该死的性感征服了我。车厢在晃动,烟雾也使我的视野变得模糊。但不管怎样,这让我痛快很多。岑雨,你有没有想我。

  一天后我终于接到岑雨的电话,那让我失控了。我像个疯子,安静的疯子,那时的我需要一个天台,而岑雨需要我。电话里她很伤心,哭得很厉害。

  “夏枫,我什么都没有了。”哭了很久后这是她的第一句话。我们的事被曝光了。她公司知道了,家里知道了。她变得一无所有。她想离开G城和我一起。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实际上我很混乱。我和她一直藏得很好,事情的发生让我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我需要去找小言,她的意见或许没用,但她会用她的办法使我冷静。

  “岑雨,给我三天时间,我会回去,尽管我现在没有办法,但相信我。这需要时间,我是说,等我,我要看到完好无损的你。当然前提是你可以哭,该死的,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吧,我挂了。” 

 我不知道这是谁干的,我甚至病态的想感谢他,因为他让岑雨联系我了。让我明白岑雨是需要我的。我有些雀跃,岑雨,你终于还是我的。 

 爱情不需要什么答案,彼此心知肚明,它只是一个必经的阶段,是感情和欲望交融的。我不信奉柏拉图,我只要岑雨对我依赖,这就很好。没错,我的爱情是撕心裂肺的,岑雨,你爱我就注定陪我一起疼痛。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5年6月20日,你用一场演唱会,带我回到从前,回到那些年。 范特西,叶惠美,七里香,你的专辑我每张都听了。 ...
    Kibaxi阅读 599评论 0 2
  • 一、问题的产生 当分析一个很复杂的项目源代码时,如何有效的分析函数间的调用关系呢?从网上搜索到了如下方法:使用do...
    _Lily阅读 15,861评论 1 16
  • 现在我并不觉得自己的大学是可悲的,也没必要觉得这样罢了。过去的我已经很努力去适应这种生活这些选择了。只是,无论如何...
    43521ce38a0f阅读 210评论 0 1
  • 除了从DataStream操作的结果中获取主数据流之外,你还可以产生任意数量额外的侧输出结果流。侧输出结果流的数据...
    写Bug的张小天阅读 13,013评论 0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