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知旅程——昆达利尼瑜伽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本月昆达利尼瑜伽共修:

奎亚:神经系统和腺体平衡

❤ 冥想:促进睡眠、爱和奋斗的冥想

地点:江南水都20#104全人教育学堂

时间:7月15日周六早上9:40-11:10(每周六上午)

温馨提示:

1、请提前15分钟到场静心,为不影响其他人,请务必守时;

2、请自带白色或浅色宽松衣物,有盖水杯;

3、勿空腹或过饱。

4、请勿带小孩,以免干扰。

5、费用:58元/位

  感谢配合! 真正的改变源于身体的参与,而不仅仅是头脑的认知,唤醒内在的智慧,要让身体动起来!

  ✠承办单位:全人教育学堂

  “昆达利尼瑜伽是为在家的人而设。让修练者享有完整的家庭生活。增加内在的包容量, 让人能从容地面对生活中的压力, 同时保持青春,美丽,健康。尽管人有失误和脆弱的时候, 仍然可以保有健康, 快乐和虔诚的心态。这就是修练昆达利尼瑜伽的目的。” —— Yogi Bhajan

什么是昆达利尼瑜伽?

      古代印度的瑜伽修行智者,发现每个人体内都有一股储备能量,就潜伏在尾椎骨底部,这股能量被称为“昆达里尼(Kundalini)”。当昆达里尼被唤醒并提升时,人对万事万物的警觉性和感应力特别敏锐,所接触领域的悟性亦很高。最初,昆达里尼瑜伽只传授给帝王,被誉为是一种属于皇族的帝王瑜伽。数千年来,一直由那些觉悟的灵魂所体验和秘密传承,被大师们誉为“有关上帝之秘密”。它是使身体、心意和灵魂最快进入和谐统一关系的通道。直到昆达里尼瑜伽大师Yogi Bhajan 于1969年在欧美公开传授,这个一直保密的智慧才得以公诸于世。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昆达里尼瑜伽丰富多样地融合古老瑜伽的各种元素:它结合了瑜伽体位(Kriya)、语音唱诵(Mantra)、呼吸技巧、手势结印,身体锁,与静心冥想等。它可以平衡人体的腺体、强化神经系统、增强肺活量以及净化血液。通过练习,可以培养我们正面地思维,管理各种情绪和思绪,为我们的身、心、灵带来平衡。昆达利尼瑜伽大师Yogi Bhajan曾解释 “昆达利尼瑜伽是一门将有限与无限结合的科学,而且它也是让人们在有限之中经验无限的一门艺术。而它直接、简单,一点也不复杂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昆达利尼瑜伽非常适合现代社会每天活耀忙碌于工作、学校与家庭等责任的现代人,只要经过适当的指导与持续的练习,每个人都可以来做昆达利尼瑜伽。这一门心灵内在科学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应对当下快节奏的生活,帮助我们在急速变化所带来的压力与泛滥的资讯所带来的混乱中稳定自己。唯有心灵,让我们了解内在与外在的世界,也唯有锻炼心灵,才能带领我们经历生活中的变化。   

          昆达利尼瑜伽的基本态度是消除内在的冲突,以便使一个人发出光芒和变得快乐。当灵魂向心灵开放的时候,人就变得神圣了。

          如果你理解你是你,围绕着你的世界将会变得美丽。昆达利尼瑜伽是一种非常自然的因素,使你成为你已经是的那个人,并领你进入对无限的实际体验中。

      昆达利尼瑜伽是改变和强化你的光环科学,使你扩展生命和具有更大的能力。   

      如果你是一个初学者,你应该找到适合自己的力度与强度,当你适应这些练习时,尽可能多去练习,如果你能够每天定时固定地练习做瑜伽,你将会发现你的进步神速。在做昆达利尼瑜伽时,不应不舒服地强迫身体,从一开始,你应该先试着短时间的练习,然后逐渐增加时间。记得!聆听身体,做你所能做到的,这样就很棒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昆达利尼瑜伽练习后的功效?

      昆达里尼瑜伽,无论是从身体上还是心理上,对于如何迅速排毒有着传奇般的功效,无论是呼吸法还是大量针对性的Kriya,可以有效地帮助身心排出毒素,让身心重获健康。

1.增强直觉力:

      一般所称的六感(指视觉、听觉、嗅觉、味觉、触觉、和直觉)是我们可支配的天赋,昆达利尼瑜伽会给予你微妙的感受去推测出一些确实的东西。


2.摒除负面的习惯:

    我们会常有想要去弥补事情或自我破坏的念头,这归咎于个人深层的伤痛或是生活中一些尚未解决的事。这些事会使我们沈溺于过食、酗酒、嗑药要不然借着其他方式来放纵自我。昆达利尼瑜伽有技巧可以帮助我们让那些扰人的事情沈淀下去。透过练习昆达利尼瑜伽中,结果能使许多负面不好的想法和习惯消失。

3.恰当的关系:

      在我们的文化里,婚姻和性行为已经失去了神圣性。在许多以浪漫为名的例子里,结果却只留下痛苦的过去。昆达利尼瑜伽能帮助你认清且减轻你所隐藏的回忆、纪录。

4.创造力:

      除了艺术性,创造力也是一种状态可以让你导向自发的、勤奋的而且具表现性的。昆达利尼瑜伽会使你所做的每件事都具有独特的个人特质。

5.提升精神层次:

      有时我们会觉得和这世界是对抗、不兼容的,昆达利尼瑜伽将潜移默化地影响你用概括的方式去扩大你看到无限有秩序的体系范围,支持你心中每一个祈求。

6.改善身体系统的功能:

      当你的胃炎突然发作时是非常不容易简单地处理好的,昆达利尼瑜伽会与你的生活形态作连结并作适当的调整,让心血管、消化、神经、淋巴腺、内分泌和其他系统能规律的运行。

7.意志力:

      肌肉的开发对意志力来说只是很小的一部份,真正的意志力也包含耐力、伸展度和决心毅力。最终,意志力是把稳定的心灵状态确实地建构在你无限的潜能中。

8.美颜排毒:

      在练习昆达利尼瑜伽后你的美是容光焕发的,也是从心里反映出的感觉。当你的内分泌平衡,它会直接地反映在外观,重要的是整个身心感觉都很好的状态。

9.持续感受到自在

        这是因为练习昆达利尼瑜伽中逐渐产生能量的增加及舒缓放松的效果,当你开始集中注意力于自己内在生命时,会有自我发现也能感受到对自己更多的信任。

10.情绪平衡

      这个好处是能帮助你『作自己生活的主人』,让主观意识不被心灵所蒙蔽,使你有能力做出清楚的决断且能同步地执行完成。

11.提高感官知觉

      通过练习,人体里的8个能量中心趋于平衡,潜伏在尾椎的灵性能量直达大脑刺激松果腺和下垂体,让神经系统、荷尔蒙系统和每个细胞核得以激活。所以昆达利尼瑜伽的功效来得快而直接.它是强有力的提升觉知力的技术。

带领教师

图片发自简书App

欣怿,灵性名harjodh kaur。


图片发自简书App

          Har是一个神的名字的振动,唤醒内在源源不断的创造力,善良和繁荣。Jodh意味着勇敢,无畏。Kaur是所有女性接受-公主/狮神一生的恩典和力量的人。昆达利尼瑜珈大师Yogi Bhajan教导每个女人都有可能达到这个神圣的状态并鼓励所有女性。

    Harjodh Kaur 意指连接你自己与你的灵魂,与无限的自我身份,您将获得无畏。变得无限广阔的善良,创造力和繁荣。


KRI国际昆达利尼瑜伽一级教师

昆达利尼成长瑜伽教师

舞动疗愈师

原生命平衡疗愈师


        一个平凡又独一无二的生命,近十年的身心成长历程。2012年开始昆达修习,取得KRI国际一级教师认证后并持续地在身心灵会所及企事业单位授课服务、分享,深刻体验到昆达利尼瑜伽对人类在身、心、灵调整提升所起的巨大作用,它帮助我们在瞬息万变的社会中创造一种健康、快乐、神圣的生活。瑜伽、舞动、疗愈……不同的工具带来不同的生命体验。在体验中行走,在有限中经验无限,经历身心灵的净化,提升,更坚定走向服务的天赋使命,服务自己亦服务他人。愿丰盛、喜悦安住在你我内在,优雅前行。Sat Nam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昆达利尼瑜伽共修邀请】

  Guru Nanak说:“去做才能拥有。”有耕耘才有收获。你想花钱买,它是买不来的。你可以买技术窍门,但得自己去做。这是非常基本的,而且昨日已逝。从当下开始,明日才可能变得美好、圆满。

Sat Nam!

❥欣怿harjodh kaur 13075908901手机/微信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