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圈寒冬,谁主沉浮

近日,天气转寒,币圈也迎来其最冷的季节,并且恐慌还在持续蔓延。自从BTC分叉后,比特币行情急转直下创新低。

最近一周以来比特币已暴跌30%;其他加密货币的日子也难过。尽管从目前的数据来看,比特币稍有涨幅,但是这也仅仅是寒冬中拨开乌云露出的那一丁点儿光。刚过去的这一周,可能是自2018年开年以后,最让币圈人心态崩溃的一周。

 下午15:00行情

(数据来自Bitfinex交易平台)

(比特币对美元价格走势 2018年11月14日至11月21日)

一直“较为坚挺”的比特币,价格也在在短短几天之内跌破 4000 美元,而以太坊 ETH 的价格也从 200 美元出头“速降”至现在的109美元。

自区块链进入大众视野这一年多来,在区块链领域,无论是媒体、投资人,还是普罗大众,大家似乎把大部分的目光都聚焦在了币价的起起伏伏上。面对已经持续了大半年的熊市,你如果还仅仅抱着 “炒币赚钱” 的心态,恐怕也已经失去了曾经的“信仰”。

如今,市场经历了腰斩再腰斩,非主流币种较历史高位缩水超过90%,更甚者已被下架归零。

寒意袭人,已有不少市场参与者的心态开始崩溃,他们开始质疑这一行业的前景,又或者选择了割肉离场……

其实,凛冬来临时,带来的不仅仅是寒冷,也会有通往胜利的机会。

何曾相似的场景!

镜头切回至2014年初至2015年下半年,币圈在遭遇政策压制及门头沟(MT.Gox)事件的双重打击下,持续了长达22个月的熊市,比特币从最高点8000元人民币一路跌到最低900元人民币,期间,号称山寨之王的莱特币,从380元高位狂跌至最低5元人民币,而死掉的币种,更是不计其数。可是那又怎么样呢?主流币随后迎来了更疯狂的上涨。

在那一轮熊市当中,币圈公司倒下的占据了多数。

每一次熊市,都是最好的洗牌机会。投机者、骗子、道貌岸然者,都会被熊瞎子拍死在海滩上。

熊市当下

看MoreToken如何助你安全过冬

熊市之下MoreToken的六大亮点:

1.存储多币种主流币(熊市囤币,牛市暴发)

2.智能兔搬砖套利(智能高频量化,熊市也能躺赚)

3.获利佣金日结日发(随时兑换主流币提取)

4.邀请无上限,收益不封顶(付出有回报,无限制赚取)

5.数字资产不锁仓(随进随出,解决急需)

6.奖金不用求人对冲、全球各地随时可套现(全球难得好平台)

MoreToken作为搬砖套利钱包,五大收益(CDF恒定0.1$):

1.主流币涨价收益。(现在已经很低价了,抄底的好时机)

2.每天获取搬砖收益,以平台币CDF结算。(随时可以兑换成主流币出售)

3.持有平台币CDF,可持币生息。(持币越多,收益越高)

4.推广收益。(多劳多得,永不出局)

5.CDF未来上线交易所。(价值不可估量)

潮水退去后,才知道谁在裸泳。那些打着比特币是信仰旗号的人们,信仰的是比特币?还是钱呢?99%的人都是奔着钱去的,只是其中有些人善于伪装,还没被戳穿。俗话说: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脚。毕竟,钱才是整个人类世界最伟大的发明,它调动了人类所有的动力和欲望。

或许,所谓的熊市,只是那些炒币人的熊市。不再能闭着眼赚钱了,不再买个币,不仅不翻倍,还破发了。而对于孜孜不倦于追求技术,真正解决痛点的MoreToken来说,其实,市场熊不熊,一点都不重要。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