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下学期的一些感想

                                    大二下学期的一些感想

       一直都想把自己的感受写下来了的,每当写的时候总有各方面的原因被搁置了,一直到现在可能是情绪累积到了一个极点了,现在不写都觉得难受,一定要把我的所见所感写下来,这样心里才能舒服些。

其实这学期感受还挺多的 ,主要就是两方面 Y和L

关于Y:

      大一下学期期末 ,复习普通生物学复习的无聊(其实是因为看的多了 都能把书背下来了然而距离考试还有好久) 想找人玩, 突然想起来 ,他和我说过 ,他有羽毛球卡, 所以就给他打电话问他能不能出来 ,他说行 ,我和他说好了他先准备东西 ,准备好了能去给我打电话 ,我好回寝室换衣服 ,取钱(在学校一般不带钱 饭卡在手 天下我有 这是一个好久的陋习了) 然而呢他和我说 ,他都出来了, oh 着我哪有时间回寝室啊 ,于是就直接出门了 ,玩的挺痛快 ,最后去吃了回转寿司 ,这些都是他花的钱, 虽然是同学但也不好意思让他花钱 ,所以我说等下学期开学 ,我请他吃饭 ,嗯就这样大一下学期结束了。

       所以啊 ,3月份开学的时候, 我就一直想请他吃顿饭 ,看他干开学的时候心情还不错, 过了几天天啊 ,完全就是一副生人勿进的脸 ,我隐隐约约猜到是和他女朋友有关(异地恋)也一直没问 吃饭的事情就一直放着了 ,过了一段时间等他稍微好点的时候我问他能不能出去吃饭, 他说OK 在路上我问了他和他女朋友怎么样了, 他说分了 ,真的没想到 ,因为之前他俩也吵过但没想到真的分了 ,毕竟7年的恋爱 ,真的很惊讶 ,所以啊 作为同学 ,嗯这时候还只能称同学,毕竟没太熟 ,之前也就说过几句话,也可能是因为他是异地恋, 所以和他相处不用顾忌太多 ,我可对他一点想法都没有 ,很坦荡也就之前给我传授过点恋爱经验,所以在吃完这顿饭之后我就开始安慰他 两个人就走的近了点 ,也就是出去吃饭的次数多了点 ,之后就是流言满天飞 ,啊啊啊 ,我也没太在意因为自己就没想在这所学校找男朋友的心思 ,因为太low了 ,我们俩就是互相安慰做个伴罢了,其实现在想想我可能也做的有些欠考虑, 可能因为我是个理想主义者,但我更讨厌的是那些在背后说流言蜚语的那些人, 他们难道不知道有些玩笑是不能开的么 ,所以我说他们low ,我们不就是一起出去吃个饭么?我们不就是一起上自习么?我们有自己的追求,人生目标,你们呢?不止体现在这一方面 ,这体现的是人品还有办事等各个方面, 没办法 ,怪自己当时不努力 ,嗯 这学期多了Y这个事情 ,不能说头疼吧, 但多多少少会有些闹心。但还是和Y相处的不错,至少以后晚上从图书馆回来有人陪了。


关于L:

      其实她针对我从我拿奖学金那一刻, 或者从竞选的那一刻就开始了, 我之前单纯的认为她只表现在寝室里,平时我做点什么跟我反着来,但她还在班里说三道四 ,我之前一直都没太在意 ,因为毕竟不是一路人, 最后也不会走同样的道路 ,所以就没搭理她 ,但当知道她都做过什么的时候我还是很气愤伤心的, 从小到大我不能算作佼佼者, 但也算上等的 ,从来没有人针对我 ,和同学们也都很好, 也没遇到过她这样的人 ,相反如果有谁比较优秀 ,我们都会崇拜他 ,嗯 ,后来有人说 ,那是因为少了利益关系, 想想也有道理, 但至少也不能再背后说人坏话 ,何况是莫须有的事情这是人品问题 ,所以 这学期她再做什么事情 ,我都没有忍让, 见招拆招 ,但还是要做到面上的和善。一位学长和我说过不能让她在你未来的路上给你使绊子, 嗯非常赞同, 所以我在努力的和她友善, 只要她不挑事, 我亦不会。转眼又到了开学评奖学金的时候, 不知道还会出什么事情, 但第一还是我 ,平均分93, 谁能比过我呢 ?又有什么资格和我比呢? 我虽不算佼佼者但至少在这所学校算。

       杂七杂八的还有一些事情, 比如莫名其妙的在图书馆丢失复习题 、吃的。当然猜到会是谁干的;背着我找资料建群,最后还是被我知道了,就算你们有了无穷的资料, 都比不过我 ,或许他们从开始就把我当成了假想敌,但这一假设就是错的 ,我就是因为高考失误来到了这个地方 ,不用比就比你们优秀 ,我只想安安静静的考研, 把人生回归到正规上去,你们何必呢。


不要因为你的单纯就把世界看的很简单

致自己

2016.8.26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27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77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946评论 0 24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71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3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67评论 1 22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89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3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5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7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5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1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60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8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22评论 2 280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05评论 2 273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