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研讨会

19/9那样炫酷的舞台,宛如奥斯卡颁奖典礼,这一天留下太多震撼的场景,每个画面都美得像幅画,像首诗,看得人激情澎湃,如痴如醉!此时有太多的感触太多对公司的爱无已言表。我惊叹于一场近万人的盛宴此地空无一物,玫琳凯姐妹的素养在这里体现得**,浩大的进餐队伍在工作人员有序安排下优雅从容得进行着。

精彩的画面太多,最让我记忆深刻的是王蓉首席的就职典礼,当看到台上那朴素的农村父母和二爸二妈,还有用陪伴造就她首席梦想的爱人,此刻站在身边跟她共享荣耀。一个如此平凡的女性,因为玫琳凯,因为简单、勤劳、朴实的性格活出了一个精彩丰硕的生命。当她说用自己的收入给不愿来城里生活的父母在农村给他们建了一栋洋楼;当她对着难以抉择跟儿子在一起生活还是跟女儿在一起生活而为难的二爸二妈,她拍着胸脯说“没关系,还有我”;当她对着自己爱人深情的感谢着对自己事业一路的保驾护航,用疼爱和包容托举起她的首席之路时;当对着儿子的的女朋友说着“这是份爱的传承的事业时”,我不禁止不住泪流满面。用她先生研讨会上的演讲说到:王蓉不是第一位首席,但她一定是第一位草根首席,她代表了三四线城市,大家都说王蓉都能成为首席,你也一定能,相信有爱就有奇迹!我感动于这样一位如此认真经营着生活、事业的鲜活生命的绽放。从她身上我看到了最朴实最真诚最付出的执着。

晚上的颁奖典礼让我找到了成为皇后、成为精英、成为首席的秘诀。她们穿着优雅的礼服缓缓的走向舞台那刻我感觉自己就成为了她,无比激动,皇后的风采让我再次领悟到玫琳凯这份事业的真谛,当你重复大量的美容课,不计结果的简单去做时,简单的事情快乐做、快乐的事情每天做时,你就是那个皇后,最关键的是,你要在心里种植一个皇后的梦想。玫琳凯没有做不到的事,只有你想不想去做到的心。看着公司还给皇后先生颁发瑞士名表,万宝龙钱包,登喜路公文包,做玫琳凯女人的老公太幸福了。一个人的事业荣耀一家人的幸福是如此值得!

去年我坐在分会场,以看热闹的心态看这场盛宴,今天在这里,我心里种植得满满都是皇后的梦想、首席的梦想,不走出来,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渺小,自己有多么的优秀,我期望那天,活出梦想中的自己,活成一个被自己都感动到哭的人。最好的爱,就是活出最优秀的自己,有足够的能力去爱自己最亲的家人。

当我们的总裁Pual跟我们说攀登南京中山陵392级台阶就像走玫琳凯的事业道一样的心理历程,当站在山底向山顶望去时心里是都是恐惧和困难。在沿路边走边上到一个平台时,可以在那里看到不同的风景和接近目标的喜悦。就在这一个一个台阶、一个一个平台走向顶峰时,朝下看时只有一个个平台和一览众山小的风景。

20/9当我们的kiki在出场的那刻时,全场想起了持续两分钟的尖叫声和掌声,我一直好奇,这是一位怎样的领袖,可以让成千上万的女性为之疯狂和痴迷。他作为一个企业的领袖,把玫琳凯的文化活入到自己的骨髓里,用永远不变的对顾问的承诺、对消费者的承诺,让玫琳凯成为了全中国的传奇,成为世界的奇迹。我只知道在文字上看到他分享出来的东西,就觉得这个人好幽默、好有爱。但今天在现场亲身聆听他的分享,让我有一种很亲切的感觉,他就像我们的父亲,大爱无私的为我们撑起一片蓝天。也是真正的领悟到企业的文化,黄金法则―是要把黄金给到他人,法则留给自己。信念第一-是要做个有原则、有道德的人;家庭第二-学会做这个温柔会撒娇得女人,要用崇拜、尊重的态度和爱人相处。学会与最亲近的家人沟通。;事业第三,当你把人做好了,把感情处理好了,事业自然就会做好,你的梦想也会成为家族的梦想。

收获太多,看到的太多,让我一时不知道从哪里说起,

我只知道,这个公司很强大,这个公司很有爱,让我值得全力以赴的去为自己梦想奔驰,因为他会给到我所有女人想拥有的一切美好!接下来直至明年的研讨会,我要全力的美容课,去做好自己得本职工作,以双星经销商的身份赢得公司奖励给的首饰。用更多爱心耐心去培养一直相信我并无比期望改变的平凡女性,也许最美好的事业就是成就他人的同事成功自己。全新的一年,去努力过好自己的每一天,不要让今天去悔恨昨天,不跟任何人比较,只看自己得今天是不是比昨天成长多了一点,收获多了一点。20/9当我们的kiki在出场的那刻时,全场想起了持续两分钟的尖叫声和掌声,我一直好奇,这是一位怎样的领袖,可以让成千上万的女性为之疯狂和痴迷。他作为一个企业的领袖,把玫琳凯的文化活入到自己的骨髓里,用永远不变的对顾问的承诺、对消费者的承诺,让玫琳凯成为了全中国的传奇,成为世界的奇迹。我只知道在文字上看到他分享出来的东西,就觉得这个人好幽默、好有爱。但今天在现场亲身聆听他的分享,让我有一种很亲切的感觉,他就像我们的父亲,大爱无私的为我们撑起一片蓝天。也是真正的领悟到企业的文化,黄金法则―是要把黄金给到他人,法则留给自己。信念第一-是要做个有原则、有道德的人;家庭第二-学会做这个温柔会撒娇得女人,要用崇拜、尊重的态度和爱人相处。学会与最亲近的家人沟通。;事业第三,当你把人做好了,把感情处理好了,事业自然就会做好,你的梦想也会成为家族的梦想。

收获太多,看到的太多,让我一时不知道从哪里说起,

我只知道,这个公司很强大,这个公司很有爱,让我值得全力以赴的去为自己梦想奔驰,因为他会给到我所有女人想拥有的一切美好!接下来直至明年的研讨会,我要全力的美容课,去做好自己得本职工作,以双星经销商的身份赢得公司奖励给的首饰。用更多爱心耐心去培养一直相信我并无比期望改变的平凡女性,也许最美好的事业就是成就他人的同事成功自己。全新的一年,去努力过好自己的每一天,不要让今天去悔恨昨天,不跟任何人比较,只看自己得今天是不是比昨天成长多了一点,收获多了一点。见过好的,就再也不允许得过且过的自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