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练内功,弯道超车

中泰旅行的何总,在疫情当前的形势下,苦练内功,狠抓实干。建立了中泰旅行代理商培训交流群,在群里手把手的教大家如何去拓展市场,教大家如何介绍中泰旅行,教大家如何讲好公司的政策,并通过一系列的福利政策鼓励大家逆势成长。

近几天进到群里面来的新的经销商,尽管素未谋面,但都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中泰的家人,首先我要代表我本人和我们群里面各个团队的领导人对我们的家人,对我们新加入的没有谋面的在这群里面的家人,各级的经销商代理商和企业代理,以及我们优秀的团队领导人。对你们对中泰的关注关心和支持表示真挚的感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对你们加入中泰,在群里互动和学习表示诚挚的感谢。今天我要给大家带来的几个话题:1.介绍我们的中泰旅行。如何介绍?2.中泰旅行有哪几个级别?然后今天下午我重点的需要针对我们的新加入的中泰的经销商和代理商家人们。对于中泰的了解和对我们政策的解读。晚上我们群管员安排好了以后我会对我们群里各团队的领导人想要做城市代理的,已经是企业代理的,还有想了解企业代理的内容。放在晚上的学习时间。

因为是针对新的家人,针对刚刚进入中泰的经销商和代理商及个人代理商,所以亲爱的家人们,我们从初心到匠心,我们从行业到我们的事业,都会给大家一一道来。在群里面的各位家人,我们都是来自四面八方和五湖四海的。但是无论你是乘坐火车还是汽车还是飞机还是哪怕是坐地铁坐公交,都离不开出行这个行业。我们回忆一下过去。

我们从骑自行车到有了汽车,然后又有了火车,再到高铁,还有飞机。社会的发展一直在进步,交通工具,也一直在转变。但是出行的这个行业却一直未变,而且是持续永续的在发展越来越好。因此一个好的事业标准是什么?那就是能够持续永续的发展。一份好的行业,他就能够成就一份好的事业,那么今天。我要告诉群里面的新的家人们一个机会,那就是我们的中泰旅行,一个永续的发展的,有美好的未来的这样一个行业,出行行业。让我们一起听我的语音,来了解我们中泰旅行吧。

我们中泰旅行是成立于2016年,它的全称是中泰旅行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那么我们旗下呢,融合了文化科技金融安防健康和公益等前沿的一些产业。我们主要是立足于旅行的产业。我们以出行为核心,以票务为节点。我们集合了全球的飞机票,火车票,景点门票,还有酒店,租车等等的产品。那么通过我们会员的大数据。

来实现我们的资源共享利益共享。打造吃喝玩乐和衣食住行赚于一体的一站式社群经济服务的共享平台。那么我们的产品有哪些呢?我们有飞机票,火车票,酒店,景区门票,长途大巴,还有我们在订机票火车票的时候还有保险。那么我们有线上的商城,还有我们线下的商家联盟等等,未来还会有更多的产品。

那么首先说到我们的产品之一的机票。我们的机票,我们是拥有全球的数百家的航司的资源。没有中间商去赚差价,因此没有中间商那么机票就会比其他的平台要有优势,要便宜。那么我们拥有的第二个产品就是酒店。我们拥有的酒店有高端的,有中端的,有经济型的,有主题型的。我们接下来开发的民宿和公寓,因此在住的这个领域里面我们是一应俱全了,那么我们通过微信的公众号小程序。还有我们很快要出来的中泰自己的APP来去订票消费。更省事,更省心。更省钱。第三个产品就是我们的火车票,我们的火车票。绿皮火车,动车,高铁都有。那么我们的优势是我们在火车票的抢票的这个软件上我们有优势,那就是我们也能比其他的平台要快两秒。抢票的成功率,能达到80%。大家知道现在是疫情期。大家都呆在家里。但是我相信在我们的党和国家和全国人民的努力下,在各行各业的配合下,我们一定能够很快的战胜疫情。那么等待稳定之后。上亿国人会迎来一个出行。无论是清明节还是五一节,那么我想在这个时期到来之前,我们的机会就来了,那这个时候就正是我们发展的最好时期。大家一定要相信,到时候会有这个事实。出行抢票哪家快?

事实证明,一定是中泰,因为中泰是我们互联网移动的平台,所以一个手机在手,说走就走。方便快捷省钱,分享还赚钱。那么我们还有的优势是什么呢?那就是我们还联合了数百个平台。我们的商城因为联合数百家的平台,所以除了解决出行和住以外,我们还解决衣食的这种刚需,物美价廉。线上线下相结合,所以我们能够消费。

分享还能赚钱,各位家人,我们好好的回忆一下。过去我们都有过出行到火车站去买票的这种过程。对吗?因为我们有时候排队要排很长的队,但是有时候排到自己的时候票就没了。所以非常非常的无奈。但是后来呢,就有了什么?有了互联网的票务的改革。大家都知道的那是携程,去哪儿,飞猪,途牛这样的一些互联网平台。这样的平台的诞生,解决了我们老百姓购票方便快捷这个优势。

但是这样的互联网平台,后来又发展了很多线下的。各个酒店或者社区的售票点,那么这样的售票点每一个点都是需要有人去。你在售票点买票,每张票还要加五块钱的手续费。那么无法跟我们中泰的现有的这种移动的互联网来去对比。你还是得走到那里去买。那么虽然方便了,但是我们也仅仅是只能是消费者。你无法成为经营者。你要想成为经营者,那么您也得去做代理,那么大家知道这样的,一个在酒店里面或者说在一个社区里面。开一个代理机票和火车票的。售票窗口需要投资多少钱呢?那他的投资也不少。据说也不会低于一二十万。那么还要加上人工呢,还要租房子呢,你还要请人,还要买设备。因此。要想成为从消费者转为经营者,你没有一年几十万,你也是拿不到这个机会的。但是就是这样的一个代理窗口也是要投资的。

那么今天中泰旅行在票务方面来了一次革命性的改革。互联网票务系统成就了无数的富翁。那么今天移动互联网时代来临,那么中泰走到了前沿。我们可以,只要通过我们的一部手机,一个微信号儿,199元的系统服务费用,我们就能够成为从消费者华丽的转身成为经营者。你不需要投几十万,几百万。这样的平台能够给广大的老百姓提供一次真正的创业就业的一个机会。那么接下来我就要讲一讲我们经销商的权益。然后我们怎么去做。才能够实现我们的价值才能够。实现我们的抱负,才能够收获财富。请我们的群管员把经销商的政策放到群里面。

各位家人,群里面的经销商家人们,请你们仔细的认真的听我解读经销商的权益。首先我知道你们当中有的人是通过您的推荐人免费的获取了我们经销商的资格。一部分也许是通过我们前一段时间做的活动,花了一块九毛九也成为了我们的经销商。有一部分是自己在系统上交了199。不管你们是用什么样的途径进来了解到我们状态。我希望你们都要感恩你们的引路人,你们的推荐人,因为他真的给了你一次机会。那么,首先你成为我们中泰的经销商,以后你有什么权利呢?你会成为我们尊贵的一个经销商会员。那么第一,你自己买票消费是方便的,是便宜的,抢票的速度是快的。也许你买一张机票,如果你交过钱,你通过买一张机票。你可能您交的钱就已经赚回去了。第二,你从一个消费者华丽的转身,你成为了一个经营者,你有了经营者的权益。那这个时候你分享一个经销商。你会获得50元的中泰平台给你的奖励。

你自己消费。你也能获益10%的消费这款产品的利润。那么如果说你把您的经销商的二维码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无数的朋友,无数的免费的会员,点开过你的二维码,或者注册过你的小程序。关注过你的小程序,那么他们消费中泰平台上的任何产品,你也有10%的利润。其次。你还可以推荐商家,目前来说中泰有90多万家的酒店,这些酒店都是我们和各种渠道直接对接过来的。那么今天公司开放了对您的这个权益。这个群,你只要是运用好,那么你只要推荐酒店。你就拥有10%的利润,这个可是不要小看。我们陈海英主任总裁,发到群里面的经销商的这个收益。公司是算得非常的保守的。你们都可以看一下。好好去规划一下你身边的资源。推荐酒店的收益是什么?

接下来,中泰还会开通线下的实体的一些商家。将来还会有你,比如说餐饮,美容美发咖啡茶吧百货,商城等等这样的商城,这样的线下异业商家联盟的系统一旦开通,您作为经销商。只要您是归属于您的团队,如果这个团队。通过我们在本群的学习和了解,拿下一个城市的代理。那么您就可以在你这个城市,带领跟着你的团队一起去发展。

关于经销商加入到一个城市代理。这团队里面去要如何的配合团队?去发展,去获取更大的财富,这一点我会在晚上的时间就城市代理。做一个全面的一个解读,因此作为经销商的你。家人们,不知道你们闻到了气息没有。你能够挣多少钱?那就取决于你的学习和你的付出。如果你跟着公司的步伐走,好好的学习。在我们前天的晚上的培训部的培训内容上,我们的活动。你们要好好的去解读。

作为经销商,最后一个福利就是你只要直接推荐了40个经销商。你就可以获得免费的升级成为我们中泰的个人代理商。成为中泰的个人代理商,那你的收入,您的权限。又有一个,又上了一个非常非常大的台阶。经销商家人们如何?能够实现我们的财富梦想。只要大家努力,真正的把中泰的政策吃透,解读好。

你要尽快做的,就是下面的两个动作,第一个动作。学习了解政策然后赶紧的建群。把你们微信里面的很多的微信朋友。把你们的很多的亲人朋友和同事和老师,等等梳理一遍,以后建群。无论是张氏,你是王氏群,建立起来以后。就在群里面分享中泰的政策,和中泰的制度。让他们第一时间之内点开你的二维码,或者点击你的小程序,成为你的免费关注的话。

一次性的终身锁定。锁定完了以后,可能在这个群里面。就会有很多人会关注他们,只要点,他们只要想关注政策。你就把中泰的经销商政策。在群里面用语音也好,中泰接下来会有很多的工具会帮助到你们。让他们可能能成为经销商。一旦只要达到了40个经销商,你就可以免费升级了。那么今天呢,中泰给出一个政策。我们在家的这个时间当中,你接下来需要用五天的时间在家参加中泰的。特殊时期给予的这个政策。五天的时间,将你的二维码小程序发给你身边的。谢谢你的关注,你的亲朋好友。和他微信朋友五天时间,只要有25个人。关注你升级成会员成为经销商,那我就要恭喜你。那你就会从经销商进入到个人代理商。从一个经营者正式的进入到一个永不落幕dcu型的行业。抓住这个机会,这就是你要现在要做的事情,五天时间赶紧。学习赶紧。

连续几个小时的培训,为何总的敬业精神点赞,为中泰旅行的事业如日中天而点赞。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出门旅行毕竟不同于逛街,或者去同学朋友家临时住个一晚上,不管出门2、3天还是7天以上,都有一些是必须要带的东西。出...
    roli八说阅读 158评论 0 2
  • 一、使用严格模式: 二、严格模式中是如何去检测,在哪个地方有注入StrictMode的代码:在源码中可以直接植入S...
    umbrella1阅读 7,151评论 1 12
  • http://www.99banzou.com/product/3634.html 《采茶纪》 作/编曲:我是爱音...
    脑子阅读 649评论 0 2
  • 论语第五篇公冶长,主要讲了古今人物的贤否得失。 宰予昼寝。子曰:“朽木不可雕也,粪土之墙不可杇也。于予与何诛?”子...
    安是乡阅读 138评论 0 0
  • 只是照着凉凉的现状 跌倒。如果能遇上好的晴天 阳光正好,我也正好 从前的孤独照旧 从前的幸福化缘 实在不知...
    安木迪露阅读 271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