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星人请查收:巴黎秀场里那些助你好运的搭配

应广大时尚星友的呼唤,我们今天继续在秀场里捡捡那些助你本周开运的宝贝。

参考:太阳星座上升星座均需参考

沾沾水瓶月仙气儿,祝水瓶座们生日快乐!

白羊座

白羊座本周在职场和学业方面将有所成就,或者说你的努力会有收获,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时机请你好好把握。本周你自己的想法很强烈,有点听不进去别人的劝说一意孤行,甚至和别人会发生争执,所以这方面还是请克制一下你的脾气。自己的想法很重要,别人的声音也可能对你有所帮助,请理性对待。

Lanvin 2018 F/W

白羊座本周推荐卡其色织物,卡其色是个非常温暖低调的颜色,配上同样为暖的织物质地,会让你整个人看起来很暖很好相处。对于本周想法可能稍会有些固执的你,卡其色针织衫、围巾等织物会让你和别人相处过程中融洽不少。

金牛座

金牛座本周的工作运、学习运、财运都很不错,你之前辛辛苦苦的耕耘这周就会迎来丰硕的收获,尽情开心吧。也是在你顺风顺水收获满满的时候,你内心欲望的小野兽也被唤醒了,你更加自信、想要的也更多,脾气也不小。所以还请平心静气、低调为人处事,内心宏大的愿景可以踏实做好计划,找回土象星座的踏实勤恳会让你的成功更进一步。

Wooyoungmi 2018 F/W

本周的金牛座超级推荐黑色亮面羽绒服,一方面你本周运势很好所以得更加低调,选择黑色准没错。另一方面冬天穿黑色羽绒服的人太多了啊,想穿的时尚就得在面料、款式上做做文章。穿上亮面羽绒服不仅低调而且视觉上还有青春、轻松的感觉,金牛座真的请穿起来。

双子座

双子座本周贵人运非常不错,会得到赏识、提拔等,职场运势还是非常有利的。不过前几周双子座有点太忙了,你肯定感受到了疲惫。不仅是身体上,心里的疲惫在于对某些事情的纠结与举棋不定,不过这个最终还是得你自己来解决。怎么说呢,双子们得知道自己究竟想要什么,有了明确目标会好很多,所以不妨旅行放松一下、清理一下思绪。

Acne Studio 2018 F/W

双子座本周推荐大红色,一扫疲惫绽放职场。同时大红色是个很强烈的颜色,容易被聚焦,它会帮助你更明确自己的目标,理清思路。向前跑吧,带着赤子的骄傲。

巨蟹座

本周对于巨蟹来说是充满机会的一周,无论是工作上、学业上还是情感上。心地善良的巨蟹往往太过顾及别人的感受,而委屈自己,你要学会拒绝。虽然本周等待你的机会很多,但是万事俱备只欠你的勇气,想做什么就去大胆做,化被动为主动才能为自己赢得更多,只要你主动,机会就是你的,好好把握吧。

Dior Homme 2018 F/W

巨蟹座本周强推深棕色大衣。对,就是要你气场2米8,走路都带风。深棕色为你的勇气加持,在视觉上给人更强势的感觉。本周的你需要这样的气场一往无前,主动出击吧。

狮子座

狮子座本周的人缘真的不要太好,无论是和同事、领导、家人、朋友甚至陌生人,你都会感受到左右逢源。所以这个时候谈合作什么的最合适不过了,当然也非常有利于开展一些新的关系。所以本周的狮子是交际小能手,请尽情展现自己的魅力。

Berluti 2018 F/W

作为本周交际小能手的狮子座,推荐你一个高级色—深墨绿色。合作、会友什么的,这个颜色绝对让你赢了气场又赢了品味,估计都没人愿意和你同框拍照了。注意请选择深墨绿色,麂皮质地的大衣再好不过了,这就是低调的奢华。

处女座

处女座本周工作会有好消息,可能会升职加薪也可能在合作方面有了突破,你的工作会被肯定和嘉奖。但是工作很忙也得关心一下家庭,请多关注一下家里人的情况,健康和心情方面,有条件的话多陪陪家人吧。上周你的花销增大了,本周下半周开始请做好理财规划,毕竟快过年了后面花钱的地方还多着呢。

Hermes 2018 F/W

处女座们本周穿搭可以多选择藏蓝色织物,藏蓝色的毛衫、围巾、帽子等都是不错的选择。藏蓝色为职场得意的你加持一丝低调,但不失活力。织物质地让你在陪伴家人的时候为家人带去更多温暖。

天秤座

天秤座本周在金钱、感情、家庭方面运势不错。对,中奖、脱单、买房等等说的就是你,当然你别贪心啊,有一项就很不错了。但是本周你会感到很疲惫,需要处理的事情很多甚至感到力不从心。挺过去吧,好结果在等你。本周可能会有很多场合需要你的意见,无论是朋友之间还是工作上,你可能会回应地过于直接,请耐心一点委婉一点,不然很容易点火哦。

Comme des Garcons Homme Plus  2018 F/W

天秤座本周推荐字母元素的衣物,卫衣、外套、衬衫、包袋等可选的很多。字母元素本身就自带轻松感,虽然你感到疲惫但请给别人留下一个好印象。同样字母元素还有街头潮流感,不要太在意、计较很多事,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这就是你的态度。

天蝎座

本周的天蝎座适合好好休息一下,你的神经太紧绷、内心太繁杂。在一些问题上无论是周围的人还是你自己都给了你太多压力,有时候你明知道怎样做会更好但是就是没法让自己那样做,可能是对自己不够有信心、也可能真的只是逆反心里作祟。所以本周好好休息一下吧,清理一下思绪,有时候只需克服自己心里那道坎儿。听从你心、无问西东,毕竟天蝎座是有抱负的,别做懦夫。

Dunhill 2018 F/W

牛仔布一定是本周天蝎座的好伙伴,牛仔布本身就给人一种轻松的感觉,所以非常适合需要放松的你。牛仔服、牛仔衬衫、牛仔裤等等,你需要牛仔的果敢、勇气与怡然自得。(虽然这件披风式大衣这么好看,我还是良心推荐了更好看的牛仔布内搭。)

射手座

这周起到3月下旬,你的事业运都会蒸蒸日上。之前土星停留在射手座的时间你受了不少苦,碰了不少壁,现在终于时来运转了。事业方面请明确自己想要干什么,做好充分的准备和计划,抓住现在的时机勇敢开拓吧。本周还是要安排好自己的时间,感情方面请多点主动、多点投入、多点浪漫、多点实际行动、少点花言巧语。

Thom Browne 2018 F/W

本周射手座推荐浅灰色棉物,比如棉服啊、棉帽啊、棉手套啊,你想穿棉裤我也不拦着你。浅灰色有与生俱来的商务感,而且有一丝高级的低调,让正在开拓事业的你给人留下务实、严谨而有品位的印象,强推。而且浅灰色也会提醒你在感情上,少点花言巧语多点实际行动。

摩羯座

摩羯座上周前半周放纵了一下,后半周就忙成🐶了吧。本周依然专治你的拖延症和懒惰,五星齐聚摩羯不是说说而已,请一件一件事儿处理好、做好时间管理,不然只会比上周更惨。本周忙碌的摩羯可以专心工作,或者对人生、事业作出更好的规划,感情什么的就先放一放吧,顺其自然别强求。

Cerruti 2018 F/W

本周摩羯座推荐姜黄色剪裁简洁利落的服装,比如西服西裤、马甲、有棱有角的包袋等等,姜黄色会为你忙碌繁琐的生活增添活力,让你看起来没有被折腾的那么疲惫。在忙碌中还能保持活力,很可能会遇到贵人哦,所以把姜黄色穿起来吧。

水瓶座

水瓶座本周很感情运不错,虽然谈不上桃花朵朵开但也算得上是情场得意的一周。本瓶月的你不妨多出去走走、约约会什么的,别小瞧你的魅力。当然,本周水平也很积极,积极学习新知识、新技能,探索之前没接触过的领域,趁这股劲儿好好开拓新领域吧。本周注意要守时,无论工作还是约会。还有,内心戏在内心演就好。

Paul Smith 2018 F/W

低调而高级的灰色格子西服会很好地衬托出你的气质,而且显得很有品味有木有。细格纹元素的时尚度配上肩线硬朗西服的商务范儿,这样的男人谁不心动。反正我的女同事们看了一眼这模特小哥哥已经流鼻血了。

双鱼座

本周对双鱼来说可能会遇到一些小困难和小麻烦,无论是伴侣之间、同时之间还是工作事物等。你可能会感觉为什么这周能这么闹心,不过还是慢慢来吧,话别多说事儿别多管,安安分分做好自己就行。你听过一个词叫“触底反弹”吧?你未来会感受到。转发本文转运!

Sacaiofficial  2018 F/W

本周穿搭建议多选择迷彩元素,迷彩外套、衬衫、裤子、鞋等等,选择范围很大。迷彩在视觉上给人轻松的感觉,所以无论你过的多“狗血”,给别人留下一个轻松的好印象一定会帮助到你的,没准儿本周就有贵人助你拨云见日。

祝各星座本周快活!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