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3.16丁正芳销售苹果心得

              苹果的爱 

【丁正芳3月16日】工作与成长日志

今日工作:

1、晨读经典

2、6点半进东林读书每日晨读直播间学习

3、锻炼

4、学习:《道德经》

5、写字

6、做家务

7、统计日行一善群的捐款人员名单,上报一周财务。

9、写简书日志销售苹果心得

【学习与成长感悟】

        尊敬的宋书记,尹老师同仁们大家好!  我是丁正芳来自江苏淮安,现是一名弯柳树村的驻村志愿者。

  今天是2020年的3月16日,星期一,农历二月廿三,这是多么美好的一天啊,充满着努力和成功。滴水足以穿石。您每一天的努力,即使只是一个小动作,持之以恒,都将是明日成功的基础。所有的努力,所有一点一滴的耕耘,在时光的沙漏里滴逝后,萃取而出的成果将是掷地有声,众人艳羡的"成功之果"。

    在这7天销售苹果的过程中收获很多,我得到小苹果大爱心,帮人所难,帮人所需。每天都把手机从朋友圈和朋友的私信,还有爱心的群里,三点一线推广链接沟通,希望能得到大家的支持。相信付出一定会有收获,功夫不负有心人啊!感恩我的朋友默默地支持接受爱,传递爱,每当从后台见到有朋友关注和下单选购时,我心里对这些朋友无比的欢喜和对朋友爱的祝福!

      我们在收到苹果时,由于快递需要周转几次难免有损伤,在快递过程爆力分检会导致质量问题。当我去关心朋友是否收到苹果或有严重破损时,有的朋友回复:吃了不是富士苹果 ,和上次买的一样都会面,放时间长,水分流失不管了。但是你们学习文化,传播者做这些事情,估计才学习很多人无法理解你们吧。理解困难可以有条件捐款,但是买卖东西,就尊重市场规律!

我的回答:好事多磨,这是份大爱的传递!意义不同!站的角度不同,感恩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老师给大家只有7天销售时间。有些人抓住了机缘,此果非彼果!予人苹果,手留余香!

    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还有的朋友回复说:那不重要,我相信苹果是圆满的。不碍事分享给大家吃,尽快吃完。在这七天过程中还链接到我的新老朋友给力支持,非常的开心,我们结识新朋友更不要忘记老朋友,关键时刻显真情。朋友啊朋友我会记住您的恩德。

  尹老师为了让大家在销售中有激情,每天都设有三等奖,冠,亚,季军,大家忙的不亦乐乎。

其中还有我们王静学长的朋友鼎力相助,贡献爱心助力王兴红学长家的苹果捐赠给弯柳树村的老人们吃,让爷爷奶奶也能吃到“翡翠含香”的大爱苹果,吃出爱的味道,小时候的味道。

      我们这次不是在销售苹果,而是在传递大爱。这些苹果是用心用爱有机肥种植的没有农药化肥残留纯天然绿色水果。是我们王兴红学长用自己生命的泪水汗水大爱之心,才换来今天的爱心苹安果,当时看见王静学长分享他们的善举让我心里特别激动,能让更多的人吃到“翡翠含香”苹果。王兴红学长呕心沥血,想尽一切办法护持果园帮助村里果农能过上好日子。她真的太辛苦了!相信人有善愿,天必佑之!好人会一生平安!

    晚上进好视通听尹老师分享销售苹果总结了这几天的经验,学长分享销售苹果经验及展望未来创造辉煌的弯柳树。大家都在齐心协力的众志成城,将爱传递出去。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尹老师今天正式宣布弯柳树村商贸有限公司事业部成立,注册资金520万,象征我爱您我爱天下人。太棒了!我们老师心装天下,一定会得到上天护佑,天佑大中华,天佑弯柳树,天佑人民。

    接下来我们志愿者要联建驻村《文化自信与乡村振兴》,也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伟大事业。大家都是第一次,相信我们通过二期网络一门深入学习经典《弟子规》,践行落实到位,一定会协调好,做好各方面的工作。加油吧!敬爱的志愿者同志们,亲爱的兄弟姐妹们我们一起努力共筑辉煌《文化自信与乡村振兴》,早日实现你的梦我的梦他的梦,圆中国梦!圆满自己的人生!感恩一切!世界会因您而更加美丽精彩!

    人,最不能忘的,是初心,人生旅途中,大家都在忙着认识各种人,以为这是在丰富生命。可最有价值的遇见,是在某一瞬间,重遇了自己,那一刻自己才会懂:走遍世界,也不过是为了找到一条走回内心的路。感谢所有爱心人士的善举,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从此刻起我将会每天把爱传递出去!争分夺秒利益他人,念念为他人着想,常常以微笑迎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新时代伟大祖国的一名优秀志愿者。读书记的书,听书记的话,做书记所领导的伟大事业,此生足诶。无怨无悔!

反省与提高

      昨晚休息太晚,今天早晨没有按时起床晨读,以后要注意早睡早起。控制自己尽量不要太熬夜。

明日工作计划

1、读经典,学习。

2、练字

3、做家务

4、去帮妹妹忙。

  丁正芳

2020.3.16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