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椰树包装牵涉的大嫂徐冬冬会成为另一个柳岩吗?

品牌更换新包装本是再寻常不过的一件事了,它代表着产品的迭代更新,换的好的话还能像国货老品牌百雀羚那样提升好几个档次。

但是也有例外,比如椰树椰汁包装。

在2019年的新包装中,穿着紧身衣的大胸美女摆出曼妙曲线举着椰汁产品,旁边附上一句“我从小喝到大”的广告语。

似是而非,一语双关。

关于它的最新消息是:海南海口工商部已经对椰树集团涉嫌发布违法广告立案调查。

而大嫂徐冬冬却被牵涉进来,因为那个大胸美女就是她。

那句“我从小喝到大”的擦边球广告语也是出自她之口。

关于这次椰树包装引起的风波她也是第一时间发千字长文进行解释。

他们之间的第一次合作早在她还未成名之前,当时她还只是一个配角模特。

成名后公司再次找到她,她感受到了鼓励和认可,感受到自己这么认真地努力被被人看到,她很感恩。

就好像一个从没获得爱的女孩突然之间受到一点点关怀,她就会彻底沦陷一样。

徐冬冬就是如此。

她没有获得的不是爱,而是对她的努力该有的鼓励和认可。

于是欣然答应了与公司的再次合作。

然后,有了这场风波。

1

关于徐冬冬我们绕不开两个词:“大嫂”、“大胸”。

2016年网剧《余罪》横空出世,一时间热度不下,特别是那段与张一山的“床戏”更是获得超高点击量。

张一山再次重回公众视线,以“余罪”的身份,而不是“刘星”。

徐冬冬也火了,成为全网“大嫂”,当然一同火的还有她的“胸”。

在这部剧中,她是纯情柔弱的乖乖女,也是腹黑毒辣的黑帮大嫂。

对简单美好生活有过向往,也有过“人间不值得”的万念俱灰。

她把这两种截然不同的角色里切换自如,

清纯可人的邻家女孩是她,

心狠手辣的大佬是她,

真情流露的小女人也是她……

徐冬冬虽然不是这部剧的第一女主角,但是她的风头以及所获得的名气是女主达不到的。

一个演员遇到好的角色不容易,遇到适合自己的好角色更不容易。

这需要机遇,而机遇可遇不可求。

可以说她和“大嫂”相互成全,她就是那个角色,那个角色就是她。

她们很像。

至少她背后的经纪团队是这么认为。

久而久之,所有的观众都这么认为了。

第二年,趁余罪余热未过,她乘胜追击直接以《大嫂》为名拍了一部电影。

剧情和余罪如出一辙。

单纯善良的姑娘左兰遭遇一系列变故,历经磨难,最终迎难而上成为江湖大嫂。

编剧就是王晶。

最近几年烂片无数,除了《追龙》。

据说这部电影的场景就是投资了两千万搭建的九龙城寨——《追龙》的拍摄地。

这下,《大嫂》不仅蹭了《余罪》的热度,还成了《追龙》的附属品,就是那种买一赠一的赠品。

质量,当然一言难尽了。

豆瓣评分3.3分,虽然有一众香港老演员保驾护航,但仍没能躲避被骂风险。

李诞在吐槽大会上当着王晶的面直言它是一部烂片。

剧情走向不明所以,女主演技生硬,配音听起来很尬……

除了追龙的场景还有于冬冬的胸。

就是这样一部剧刚一上线播放量突破千万。

因为它的编剧是王晶,复仇、情色、犯罪、黑帮是他的特色。

因为它的主角是徐冬冬,王晶电影中的徐冬冬。

他们各取所需,这已经不是他们第一次合作了。

前几年她在《王牌逗王牌》中饰演邪魅冷艳的大反派雪姬,黑发红唇,霸道冷漠。

之后在众星云集的《澳门风云3》里饰演一位赌技高超的骰子网,眼神毒辣。

后来又在《追龙》里与刘德华、甄子丹搭戏。

想来也奇怪,

同样的场景——九龙城寨、

类似的角色——从善良柔弱的小女孩成长为心狠手辣的黑帮大佬,

但是她表演的效果千差万别。

剧中她饰演的“玫瑰”依旧霸气魅惑,不择手段。

一段色诱戏码让人不寒而栗。

上一秒还酥胸微露,性感撩人,下一秒突然眼神凛冽,杀人于无形,这应该就是传说中的蛇蝎美人吧。

他们的合作当然不会止步于此,双赢的买卖,谁不做呢?

2

其实她很早就出道了,前前后后饰演过很多角色,只是一直不火。

07年时就开始拍戏,三年后在《血色沉香》里才有了“月容”这一角色。

她是《将爱情进行到底》里的北京女警,

是《华丽上班族》的霸气总监,

是《欢天喜地俏冤家》里面冷心热的侠女……

那是2016年之前,江湖上还没出现“大嫂”这一号人物。

后来,我们也都知道了。

她在这一路线上越走越远,接演了很多同类型的角色。

去年夏天与沈腾合作喜剧电影《西虹市首富》再次演绎性感女郎。

性感女间谍“莎莎”在剧中贡献了不少笑点。

虽然都是“卖胸”,但是这一次不再高高在上,而是多了些傻气天真。

作为“开心麻花”的编外人员,她的笑点一点都不少。

走惯霸气冷艳风的她走起神经搞笑路线也是轻车熟路,当然前提都是“性感”。

她靠着这几部电影里的细你性感花瓶角色圈粉不少,身价飞涨。

3

很多人说徐冬冬最近几年的表现大有代替柳岩之势,成为新一代胸器逼人的性感花瓶。

80年出生的柳岩比90年出生的徐冬冬大了整整十岁。

她们都曾做过主持人,都以“胸器”行走娱乐圈,成为无数宅男的梦中女神。

但是你享受了它带给你的好处,就要忍受随之而来的负面影响。

柳岩不例外。

成名多年后,她在《煎饼侠》中不无幽怨的说了一句:“这么多年了,别人还是说,柳岩什么都不会,只会借胸上位。”

既是电影中的角色需要,也是自己的真情流露。

至今除了“横看成岭侧成峰”的曼妙身姿之外,再无深入人心的荧屏角色。

徐冬冬更不会例外。

自《余罪》火了之后也无其它有新意的角色,露腿,露胸,霸气侧露成了标配。

现在网上关于她的评价除了“胸”、“性感”、“火辣”,再无其它。

一个演员不谈演技

就好像一个模特不谈身材

一个程序员不谈编程

一个农民不种庄稼。

其实她的脸虽然不够精致小巧,但是胜在辨识度高。

五官组合非常大气,走不了小家碧玉的清纯路线,走端庄大气的大女主也未尝不可。

演技也是可圈可点,吊打一众流量小花不在话下。

只要沉下心再钻研个三五年,遇到一些不错的角色,她的戏路会更宽。

但是目前来说她太急了,团队也太急了。

接连几个角色都是类型单一的性感花瓶,团队的宣传定位是宅男女神,自己的微博也是如此。

许晴在《邪不压正》里也曾以“翘臀”、“酥胸”示人,但赢得全网盛赞。

我想一方面是她虽然年过半百但身材依旧紧致有料,既可风情万种又可撒娇卖萌

另一方面是作为演员许晴有拿得出手的角色,不论是早期的任盈盈、大玉儿、还是最近几年的顾香兰、唐凤仪……

作为演员,还是要有扎实的业务功底,然后再谈其他。

否则光有知名度而无口碑,那也只能在这个圈子里浮沉几年,而后泯然众人。

4

西蒙娜·德·波伏娃 在《第二性》中写道:“那时候他还太年轻,不知道每个命运的馈赠背后,都在暗地里早早地标上了价格。”

这时间所有的“得”都需要相应的“舍”。

这个“舍”不是在这里,就是在那里,总之在某一处。

柳岩说过穿着性感不代表放荡。

于冬冬也在微博中义愤填膺的反驳过:“你以为在戏里面走性感路线的人,现实生活中就可以被你污蔑成人品不好的坏人吗?”。

人都会有先入为主的印象,被别人这样的“误以为”就是她们的“舍”。

而要改变别人的这种“误以为”只能用实力说活。

在羽翼还没丰满前,你所说的一切都是徒劳。

以前她会告诉大家在接触信息时要理智,不能人云亦云。

对于别人的无语中伤会解释

对于别人的无中生有会“亲自吃瓜”

然后会自我宽慰

再然后就是经历了椰树椰汁这个风波后,她说未来的日子要把重心放在家庭。

终于,她也累了,在一次又一次的反驳、辟谣、解释中缴械投降。

爱怎么说怎么说吧,我要过我自己的生活了。

那个和她一起生活的男人叫尹子维,曾和吴彦祖等人组成亚洲第一队网上男子组合Alive,以《美少年之恋》出道,饰演里面痞帅痞帅的K.S.

他们相差15岁,但他们之间很有爱,因为爱无关年龄。

为了她,他发长文回应被媒体质疑的人品。

以前,他一个人,误会就误会了。

现在,他有了她,不想她的家人也误会自己。

为了她,他开始慢慢的秀恩爱。

以前,他是一个不常发微博的人。

现在,仅有的那些内容里几乎都有她。

他会在她受攻击委屈时安慰她

会在她孤单寂寞时陪着她

也会利用自己的人脉帮助她

……

简单温暖

4

被问到关于角色选择时,她说:“如果你不红,根本没资格去演你想要诠释的角色。只有你红了,才会有话语权。”

目前来看,她话语权是有了,接下来她如何利用话语权进行角色选择呢?

是继续在类似的角色里温水煮青蛙,还是另辟蹊径拿出更多诚意奉献给角色?

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往期精选文章

一代天后息影,将丈夫捧成影帝,成为家庭主妇的关咏荷,如今幸福吗?

翟天临人设崩了,娱乐圈真没有高学历的明星了么?不,郭蔼明就是真学霸

史上最美妲己,拍裸戏,不生子,被富豪老公宠上天,52岁宛如少女

她是美艳亚姐,是李连杰愿意舍命去爱的女人,是性感尤物,也是贤妻良母

“武侠影后”郑佩佩:巅峰时急流勇退,中年后东山再起

她是亚洲首位“邦女郎”,身价最高的功夫女皇,比肩成龙,搭戏巩俐,如今56岁,风韵犹存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