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处女座的35封信,每一封都很用心

给处女座的第1封信

处女座有时很忧伤,也许在外表上嘻嘻哈哈,但当自己一个人的时候,也许会故意找伤心的事回忆,感叹命运的悲惨,然后第二天再抱著饱满的精神面对朋友们,那种气氛也许是可以营造出的悲惨,给自己的脆弱找个理由,告诉自己可以坚强,的确很坚强,至少不愿让别人看到眼泪。

给处女座的第2封信

处女们不爱说话,外表冰冷高傲,让人无法接近;他们似乎是天生的悲观主义者,因为理性的完美主义而瞻前顾后;他们总是低头默默地自卑,却永远没有害人的勇气他们绝对不会在你困难的时候离你而去,会坚强的陪你度过难关;他们在面对痛苦挫折的时候,往往勇敢得令人佩服。

给处女座的第3封信

处女爱一个人的时候真的是「死了都要爱」,充满罗曼蒂克的爱情藏在内心深处,一但你通过考验,他决定付出时,压抑的情感都将爆发出来,他会变得积极而大胆。所以,能被处女座选中的人是很幸福的,只要你是真的诚实、知性、负责。那麽处女座人宁愿牺牲自已,也不会勉强所爱的。

给处女座的第4封信

处女为人知性、冷静、理智,顾全大局,知性的代表;面具下:处处们也是很敏感的,又多疑,还超级的悲观。神经纤细,甚至还有点神经质,像个孩子一样,只要一感觉到不安全了,就会内心彆扭纠结。表面看起来对很多事情都不在乎,其实内心纠结得要死,需要别人哄着逗着。

给处女座的第5封信

处女对任何事都要求过高,极其挑剔。但实际上处女本身也是最没底,最矛盾的人,外表强悍到没人真正敢融入进去,他需要很多关爱,需要有一份坚定的安全感来巩固内心的不安。处女最大的毛病就是缺乏安全感,就因为常年把自己保护得死死的,处女内心就是希望有一个人能看穿他全部的脆弱。

给处女座的第6封信

处女座的人喜欢在伤心的时候听伤心的歌,喜欢在开心的时候和在乎的人分享;常常口是心非,想拒绝却开不了口;朋友挺多,但懂的不多;不喜欢主动联繫别人,但绝不是不在乎;不喜欢欠别人,也不喜欢别人欠自己;很安静,也可以很疯。不要觉得他没心没肺,他只是对很多事看得很开。

给处女座的第7封信

处女的情绪来自内心深处,所以一旦发洩出来就会像火山爆发一样,一发不可收拾。所以,处女需要与瞭解自己的人在一起,这样才可以每隔一段时间就抒发一下自己的心事,把闷在心裡头的不愉快全部掏空。对处女而言,抱怨是有益健康的;请爱处女的人接受他偶尔吐吐苦水、发发牢骚。

给处女座的第8封信

处女座有时候会疯疯癫癫,有时会非常严肃,有时候根本搞不懂自己想干嘛。处女座讨厌别人不信任和误会,遇到不开心的事会憋在心底,就算多不开心,也还是笑面迎人。处女心底的话很少跟别人说,不是不想说,而是不知道怎麽开口,就算说了,别人还是怎么也不懂自己的想法。

给处女座的第9封信

处女座性格因素,会显得压力很大。当週遭的事物已无法掌控,自己的情绪无法调节时,会疯狂逃避,堕落自己,让所有爱自己的人感到心碎。不过别担心,过阵子处女自己会好的,处女座天性的自我批判精神很快便会起作用。处女座不会彻底堕落,堕落前都留有余地,只等待著希望的来临。

给处女座的第10封信

处女座的人在正常情况说出的话就一定是真的,请相信他们。处女最讨厌别人对他的话不相信,然后说什麽「你是不是这麽想的,你心裡清楚」之类的话……处女座的人会觉得特别委屈。要记住社会再黑暗,人们再圆滑,也还是会有一些人保持心中的那一份静土,对别人坦诚的,那就是处女座。

给处女座的第11封信

处女往往所想的并不会表露出来,他认为只要自己内心理解自己就好了,所以大多数人并不太理解这个星座。处女座习惯与世无争。处女与人交流、思考、交友、恋爱上都保持一颗理智的心。但往往越是理智越给人不理解的感觉。可只有处女座才知道最理智的时候才是最容易被人击破的时候。

给处女座的第12封信

处女座很容易吃醋:恋爱中,对方只要跟异性太好,说话太多,微笑太多,眼神太多,即使是好朋友,都能使处女莫名生气!如果有肢体接触,那后果更不堪设想,精神上的出轨,也是不行的。因为处女座的人把对方当成自己的一切了!所以跟处女座在一起的人都要学会体谅他,只是太爱了。

给处女座的第13封信

处女需要慢慢相处,因为处女是个被动的星座,慢热的星座,放不开的星座,认识一个人时间越久对他越好。如果是处女不喜欢的人喜欢处女,频频接触的结果则是处女对他越来越冷淡。处女喜欢和自己喜欢的人斗斗嘴,却不会大声吵架或者说根本不会吵架。想吵,可以,处女只会转头走人。

给处女座的第14封信

处女座的自尊心极强,非常自负。又具有对事物敏锐的洞察力、正确的判断力,所以对人,对事总喜爱批评一番,而且往往一针见血,丝毫不留馀地,这样难免会得罪一些人,加之处女座对人颇不以为然,这样会使你多少有些受到排斥。处女们,要圆滑点喔,有些人接受不了真话。

给处女座的第15封信

处女座的自卑情绪很严重。害怕犯错,所以每一件事都计划得井井有条,并付诸实践。在感情上更是如此,很怕被伤害,很怕自己付出的爱得不到回报,处女座从来都不认为自己做得足够好,对对方的关心足够多。这些都归结于处女没有安全感。处女座需要一个能给他足够安全感的人。

给处女座的第16封信

处女喜欢折磨人,一会儿好,一会儿坏;处女喜欢自欺欺人,一直说以后一切都会好;处女很坏,很坏、很坏、坏的愿意用整个生命去爱人;处女有点冷,不擅长对初识的人崭露过多的笑颜,特别是异性。一定要对方先流露出好感,处女才散发他的热情。处女没有平淡的爱,若不是全部,就是没有。

给处女座的第17封信

处女很自卑,很多时不敢去要求别人,总逼著自己走,当事情达不到想像的完美时,自虐症便开始发作,向自身发洩情绪,情商其实不高,复原能力慢,很喜欢钻问题空子。总把自己逼在死胡同。人无完人,变数很多。地球不是为了自己而转,别总是把事情看得那麽重,能不能爱自己多一点?

给处女座的第18封信

处女会傻傻的爱一个人,知道对方根本不会在乎却还是义无反顾。被忽略了,会找理由去说服自己去原谅。只要是对方亲口说的就算是谎话也会相信。明明爱的很累很想放弃,却总是自欺欺人的告诉自己,他是爱我的。处女会很低调,默默的帮对方做事,默默的支持,甚至不会告诉他我爱你。

给处女座的第19封信

处女座毅力惊人,只要认定了就没什麽是做不到的,实在不行,就用时间来换,慢慢熬出头,「一定要跟你拼到底!」而且私底下对自己要求严格,不停努力,一定要达到目的。在事业方面十分强势,也很坚持自己的原则,甚至不在乎自己的形象,也要坚持到底!处女座也要学会对自己好点!

给处女座的第20封信

处女控制情绪的能力强。最亲近的人会感觉到,给人不露声色的隔离感,有时会被埋怨「太冷静了,我都不知道你在想什麽!」,可是处女不是故意要隐瞒什麽,只是出于本能。一个连自己都骗过了的人,你还能要求他对你坦白什麽?他们不喜欢歇斯底里,不喜欢痛哭失声,所以也不怎麽喜欢被安慰。这就是真相。

给处女座的第21封信

其实处女座身边真正能聊心事的没几个。由于处女座力求完美的性格,所以对朋友的要求也相当高。处女座拥有一颗赤子之心,对朋友的确很不错。处女座自己做错的事,认为朋友也不能跟著做错,所以一直会在旁唠刀,以免朋友行差踏错。朋友认为处女座的确是个很好的聆听者。

给处女座的第22封信

处女座有时会感到很孤独,即便身边很喧闹,如果别人并不重视自己,他便会坐立不安,处女的自尊又希望别人来主动发现自己,就这样,然后倔强的做著心裡斗争,抱怨自己的不幸。但如果有人发现处女了,处女会从心底感激。处女座就是这样,纠结纠结再纠结。

给处女座的第23封信

嫁给一个处女座的男子真的很幸福。处女座的老公真的有很多优点:他不像多数男人那麽不爱整洁,他不会乱发脾气,他不会到处留情,让你担心。当你生病的时侯他会给你细心的照料,他很勤劳,很踏实,你不必烦恼今天吃完牛排之后,明天会不会连阳春麵都没有了。

给处女座的第24封信

处女座很迟钝,「我喜欢你」这四个字是一道栅栏,分割在喜欢与不喜欢之间。如果不表白,说再多甜蜜的话,什麽你是我心裡的唯一,你是我最重要的人等等,处女也只会把当普通朋友。喜欢处女座,就应该有十足的耐心,如果表现出不耐烦,即使处女会伤心,但依旧会离开你,不再理你。

给处女座的第25封信

不瞭解处女座的人总觉得处女并不好相处,觉得处女神经,想法与自己格格不入,但如果彼此相处下去,一定会发现处女座是个相当搞怪、风趣幽默的人,处女会说出一些意想不到的笑话,令对方笑个不停。处女就是这个样子,一旦进入他的心扉,他才表现出最搞怪同样是最真实的一面。

给处女座的第26封信

处女座们可以在,最痛的时候说没关系。可以在,最难过的时候说无所谓。可以在,最寂寞的时候哈哈大笑。可以在,最绝望的时候说世界依然美好。处女座只是希望在,偶尔开始抱怨上天吝啬的时候,有个人可以对自己说:别太在意,有我呢,我心疼你!

给处女座的第27封信

处女座真的爱上一个人的话,就会把与对方发的短信和聊天纪录看上好多好多遍,就是那样不厌其烦的看,看到都可以背出来,然后傻笑或是生闷气或是怀疑或是忧愁。或者这就是处女座的爱,任何人都伤不起。

给处女座的第28封信

处女座最讨厌对方不按照自己所期望的走,特别是同样的问题明明已经提醒纠结了无数次后,对方还是依然做错,那真的是无法原谅。最可能发生的结果是无止尽的沉默,QQ 无限期隐身。处女座喜欢用沉来默抗议,处女座一旦沉默了,说明问题相当严重,处女的内心一定愤怒到了极点。

给处女座的第29封信

处女座喜欢天空,毫无缘由的喜欢。喜欢仰望天空的那种感觉,在高兴或伤心习惯抬头仰望。也喜欢单曲循环的听著一首歌,不止因为它的旋律,还因为歌曲的歌词,或许那歌词就是写著他的故事。处女有的话不喜欢说出来,但喜欢用文字来发洩,或许文字裡满满写的都是想对一个人说的话。

给处女座的第30封信

处女座的你内心深处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小变态,喜欢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每当看到爱自己的他为自己纠结痛苦万分的时候,心裡总是会有一种暗喜的满足感。彷彿这时,才能感觉到对方是真的在乎自己;于是,总会时不时故意刺激他一下,为的只是想试探他的真心与否,寻找安全感。

给处女座的第31封信

处女座喜欢规划,做事前都要将可能面临的问题分析一遍。直到胸有成竹了,才开始著手。所以处女座做事都是井井有条,甚至一丝不苟,在旁人看来可能过于认真。但没办法,这就是处女座,他不是为了别人才这麽认真,只是因为处女座自己做事的目标就是要达到完美。

给处女座的第32封信

处女座通常感性重过理性,比较偏执,比较极端,要麽不爱,要麽爱到骨子裡;处女座有时通情达理,有时歇斯底里,冷静下来又很心软;处女座一旦动了感情,拿的起,放不下;处女座外表冷,内心其实很热,很温暖,真的成了知心或恋人,这辈子,很忠诚。

给处女座的第33封信

从三点可以深切知道典型的处女男:一、口齿伶俐说话正如要害,嘴贱心软,这不就是处女座嘛。二、热爱收拾房间,众所周知的处女座洁癖者啊。三、一边收拾一边唠刀,除了处女座哪个星座男人废话那麽多。有木有?

给处女座的第34封信

处女这个人,幼稚、偏激、无理取闹、没有理智、但学会独立乐观自强;处女这个人,没有自知之明,不知轻重,但时常冷静的彷彿看透很多;处女这个人,要强、自私、臭脾气,还有怪洁癖,有思想和处事方式;处女这个人,偏执、死心眼、脑子转不过弯,觉得不该结束就要坚强,只因是处女座。

给处女座的第35封信

处女能在美丽的爱情中,总是犯著不知名的错误,伤害著或者被伤害著。处女能够在一瞬间倾心,也能在下一秒后悔。不是选择太多,只是处女没有思考好一切。处女的爱干净而又纯粹,夹杂不了一点杂质。但也要懂得不能要得太多,要的太快。给自己喘息的同时,也要给对方爱下去的坚持。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上午09:30是我为外甥女约见心里医生的时间!上午工作忙碌,时间过得好快!没有想以往姐姐或家里其他人去医院看病...
    刘淑正阅读 744评论 3 16
  • 昨天看了一段八卦,王菲和李亚鹏的。李亚鹏说,他喜欢王菲是因为她的纯真,单纯和直接,但最后导致两个人分开的也是因为王...
    青青薛阅读 101评论 3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