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从今天开始的无聊日常

问:作为一个男人,一觉醒来,发现小鸟没了,是什么感受?

问:作为一个女人,一觉醒来,发现胸部缩水成了机场,是什么感受?

问:作为一个有着浓密秀发的人,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秃了,是什么感受?

朱角现在的心情就是如此,哦,当然他的小鸟还在,胸部也一直是机场,就是那头秀发没了。

为啥会这样呢?

因为他穿越了,这本该是件值得开心的事,因为众多穿越者前辈的经历,都证明了穿越=为所欲为+为所欲为。

但如果能选择,朱角觉得,还是头发比较重要,因为他大概或许可能穿越成了一拳超人——埼玉老师,那个无敌的,秃头。。。。。(逼死强迫症~(*˘︶˘*)~)

朱角的穿越方式和大多数人都不一样,在结束了枯燥乏味的一天工作后,他无聊的打开电脑,无聊的重刷《一拳超人》,无聊的发现琦玉老师脑门上的二维码,无聊的暂停,无聊的扫码。。。。。然后,无聊的穿越。

“所以,我这个浑身都贴着‘无聊’标签的人,穿越成埼玉老师这种更无聊的人,能干什么呢?”,朱角斜倚在被褥上,无聊的打着哈欠自言自语着。

“哦!?这秃头手感不错!”,朱角习惯性的捋一捋自个那头秀发,却摸到一个光滑的秃头。

“哇哦!埼玉老师一定经常涂油,不然怎么会这么滑,这么弹,这么6?”,朱角摸着摸着就停不下来,手感是真得好!

我摸,我摸。

。。。。。

我摸,我摸。

。。。。。

这手感简直,简直,贼好!ヾ(@^^@)ノ

药,药,切克闹!

我的光头真奇妙,手感滑溜弹性好,弧度完美蛋壳绕;头皮锃亮车灯泡,。。。。

药,药,切克闹!

哦耶✌!

我摸,我摸。

朱角突然觉得自己穿成了埼玉老师,也不是什么不能接受的事。

“虽然头发没了,但仔细想想,既省了洗发水的钱,又省了剪头发的钱,一个月下来能省一两百块呢!”,朱角一边撸着自己的秃头,一边自我安慰。

解决了最不能接受的秃头问题,朱角的心情终于好了起来。

“那么,从今天起,我就要以埼玉老师的身份,在这个多灾多难的世界,开始我埼玉的热血生活啦!哇嘎嘎嘎!”,某秃叉着腰面朝阳光,勾起迷人的嘴角,向往着这个美好世界的新生活。

起床,卷铺盖,刷牙,洗脸,改头换面的某秃斜靠在阳台,摸着下巴思考着自己这个被设定为无敌的男人要干啥来开启热血人生的第一篇章。

如果在木叶村,可以去火影岩在诸位火影头上染点绿;

如果在静灵庭,可以借队长们的斩魄刀举办个名刀展览;

如果在米花町六丁目,可以灌柯南两斤老白干;

如果在。。。。。

但是在一拳超人的世界能干啥呢?去特卖超市买白菜?

“啊!好无聊呀,要不去单挑S级英雄吧?”,某秃的脑壳里显然没装多少好事。

“没意思,估计一拳就解决了。”,某秃继续纠结干嘛去。

“去进化之家,抓几个怪人当玩具?无聊。”

“和漂亮的女英雄们谈谈心?额,第一章就开后宫会404的吧?”

。。。。。

“果然!无敌真是一件无聊的事。”,某秃无聊的撸着秃头,无神的望着天空。

“蓝天白云飞鸟,啊!这世界真无聊,不如一拳打爆算了。”,某秃继续胡思乱想。

看着天上一团团奇怪形状白云,有一点强迫症的某秃突然升起了修剪一下的念头。

想做就做,无敌的某秃,举起拳头,瞄准了天上的白云,一拳打出。

“嘭!”

空气在那一刻仿佛凝固,那拳头挥出既没有狂风大作,也没有风起云涌,更没有天地变色,但天空中的白云却突兀的少了一块,如果飞上天,凑近看,还会发现那缺口平滑如刀切。

“哦呀?好像打歪了。”,某秃撸了撸秃头,憨憨一笑。

“嘿嘿,这样也不错,看起来像个英文字母。”,某秃打量着刚才那一拳的成果,突然有个想法。

“反正都是修剪,不如干脆在天上写字算了。”,某秃摸着下巴,如是自言自语。

“嘭嘭嘭嘭!。。。。。”

一连十几拳打出,某秃终于完成了自己的大作。

一句大大的“Hellow World!”,笼罩在城市上空,引起不少人的围观。


Z市市区,某个刚从电玩城走出的金发鸭舌帽青年凝视着天空,胸膛如同机车轰鸣般响个不停。


Z市某山中小院,一在树下午睡的矍铄老者猛得惊醒,黑色练功服砰得炸裂,一身肌肉爆炸般隆起,仿佛天神下凡。

但在这神迹下,依旧如同蝼蚁般渺小。

蝼蚁:mmp,吃你家大米了呀?


几百公里外,另一座城市,英雄协会总部。

一群人目瞪口呆的看着这横贯4座城市的云层所组成的话,惊呼连连。

上首阴影处一西装男子更是瘫靠在墙壁上,后背冷汗澄澄。


“哇哦,不愧是我,竟然修得这么整齐,没有一点毛边不说,还颇有书法的韵味。不仅紧跟时代脚步,还能弘扬传统文化,简直不要太腻害!”,某秃给自己点赞。

“嗯嗯,收工吃饭!”,某秃点点头,拍拍手,哼着“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的小调,回屋拿起钱包准备出门吃饭。

自己做?那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绝对不是因为手残,是懒!

没错,某秃不做饭,是懒惰的结果,不是不会做。


天空之上。

“大王!大王!不好了!”,一蓝毛鸟头人身,长翅膀的怪人一路赶一路喊,向着云海正中飞去。

这鸟头怪人,简称鸟人,一路飞过一座座云雾汇聚的宏伟宫殿,从一排排手持长矛的金毛鸟人中穿行而过,终于来到一处高台下。

循着一级级台阶,可以看到高台之上,有一巨大的王座,那王座也是云雾汇聚,凝而不散,从高台下看去仿佛展翅高飞的雄鹰。

雄鹰王座洁白胜雪,其羽翼形成一个弧,将王座本身圈外弧内,让人不由将视线汇聚到王座正中,那个高高在上的王的身上。

那,也是个鸟人。。。。。

鸟人王瞥了眼匍匐在台下,哭天喊地的蓝毛鸟人,随手放下手中的书册,咧开大嘴笑问:“呵,是什么把你吓成了这样,难不成山门外来了个毛脸雷公嘴的和尚?”

“大王啊,不是什么毛脸雷公嘴的和尚,您可要为小的做主呀,呜呜呜。”,蓝毛鸟人说到一半又呜呜哭了起来。

“行了,起来吧,别装腔作势了。说说什么情况。”,鸟人王心如明镜,无喜无悲。

“大王啊,小的本来是带人去Z市上方的云海采集云精,想着为大王您再建一座宫殿,本来挺顺利,但那块云海突然少了一片,在哪里干活的兄弟也消失了。就在大家楞神的功夫,又是几片云消失的无影无踪,兄弟们怕得要死,赶紧就逃,但没飞多远,就全没了。”

“什么!”,鸟人王终于坐不住了,它一掌拍在王座上,王座顿时散做一团云雾,旋即又凝为雄鹰王座,雄鹰仰天长鸣,羽翼大开,卷起千堆雪,蓝毛鸟人只有匍匐在地才能不被吹飞出去。

“铁翼王卫!”,鸟人王立于高台,大喝。

“在!”,原本伫立在宫殿之外的金毛鸟人们齐齐屈膝。

“点足兵马,跟随我,天空王!”

“血洗Z市!!!”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