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语老司机:10分钟学会日常英语口语对话

日常英语口语对话

在咖啡馆

这家咖啡馆的环境还不错。

The environment of this caféis nice。

你想喝点什么?

What would you like to drink?

今天我请客。

It’s my treat today。

喂,服务生!

Oh, waiter!

请来两杯咖啡。

Two coffees, please。

我想要一小杯卡布奇诺咖啡。

I’ll have a small cappuccino。

请给我杯无咖啡因的咖啡。

Give me a decaf, please。

我要一杯不加奶的咖啡,她要一杯加奶的。

A black coffee for me and a white one for her。

不要奶油。

No cream。

要加奶油和糖。

Cream and sugar。

味道要浓烈一些。

Make it strong。

我要大杯的。

I’d like a large one。

暂时只要咖啡。

Just coffee for the moment。

这里的咖啡很棒。

The coffee here is perfect。

这咖啡还行吗?

Is the coffee all right?

In a Café

Eric:Do you know why I chose this café?

Lucy:You like the music here。

Eric:No, it’s because it's a good place to talk。

Lucy:Actually, I don’t think it really matters which caféwe go to。

Eric:Oh, it does. A good cafémakes a huge difference2. A quiet and comfortable environment is more suitable for conversation. At least3 I think so。

Lucy:Hmm, maybe。

Eric:Well, anyway4, let's get something to drink. The coffee here is good. What would you like5?

Lucy:I’ll have a medium white coffee。

Eric:(to the waitress)Excuse me, miss!

Waitress:Yes. What can I get for you6?

Eric:Two coffees, please. A large black coffee for me and a medium white one for her. Thank you。

Waitress:Anything else?

Eric:Not at the moment7.

Lucy:You like black coffee?

Eric:Yes. And I like it strong。

谈论饭菜

这真是一顿非常不错的午餐!

This is a very nice lunch!

这里的饭菜果然名不虚传。

The food here deserves its name。

这道菜合你的口味吗?

Is this dish to your taste?

你觉得这里的饭菜怎么样?

How do you like the food here?

味道很好。

It’s delicious。

饭菜太难吃了!

The food is terrible!

肉太肥了。

The meat has too much fat。

真辣!

It’s hot!

这种食物太难消化了。

This food is too heavy on my stomach。

这道菜很鲜美。

It has a very delicate taste。

Discussing Dishes

Brad:Are you satisfied with the dishes?

Jane:Great! The lamb stew tastes incredible!

Brad:I like it too. I like the fish, especially. It’s so fresh and the flavor is kind of light for a freshwater fish。

Jane:Yes. The food here deserves its reputation. Chinese food is one of my favorites。

Brad:If you’d like, I’ll take you to a new restaurant next time. I just heard about it from a friend and he was just raving about it. It serves great Sichuan cuisine. Would you like to try that?

Jane:Sure, I’d love to. I heard Sichuan cuisine is very hot. I think I’ll definitely love it。

Brad:Great! I love hot food too。

Jane:Well, let’s finish this great dinner first。

Brad:You said it!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4真题Directions:Read the following text. Choose the be...
    又是夜半惊坐起阅读 8,586评论 0 23
  • Lesson 1 A private conversation 私人谈话Last week I went to t...
    造物家英语阅读 133,965评论 2 57
  • 太过固执的人 一直坚持着 属于自己 不寻常的方式
    远去的星辰呀阅读 209评论 0 13
  • 艺术家的气息,不是曲高和寡,也不是阳春白雪,它包含着更多,其中就有将人们的感悟力领引到正确的方向上,犹如阳光指引树...
    击空留影阅读 192评论 0 0
  • 现在的npm已经成了几乎所有跟JS相关的工具和软件包的管理工具了,并且还在不断发展完善中。 NPM命令: 查看...
    _city_阅读 55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