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当天有8部电影集中上映,不知如何选择就看这一篇!

在2018年的年末前后的这段时间,相当长一段时间我们遇不到有意思的电影出现,于是大家就将期待放在了春节档。春节期间有很多电影会开始上映,您会选择去影院吗?

在2019年春节档期间仅大年初一当天就会有8部电影集中上映,这其中包含2部儿童动画电影,分别是《小猪佩奇过大年》以及《熊出没:原始时代》。《小猪佩奇》的电影宣传方在前不久制作的一个宣传片《啥是佩奇》引发全民的讨论,让小猪佩奇这个话题瞬间升温,前期的宣传或许会使《小猪佩奇过大年》这部电影的票房有所增加。

其余的6部春节档电影均有各自的看点,如果时间充足的话,可能会将这六部电影都看一遍。

NO1:《疯狂的外星人》

推荐指数:五颗星

这部电影聚集了国内电影圈的目前在喜剧电影中颇有实力的一群人,加上外星人的这个噱头使其成为春节期间最值得期待的电影。

该片导演宁浩,如果长期关注电影的观众对其应该不会陌生。回顾宁浩一直以来的作品,早期的《疯狂的石头》、《疯狂的赛车》以及近些年的《心花路放》、《无人区》、《黄金大劫案》,宁浩具有鲜明的色彩,电影的幽默风格也是别具一格,非常值得观众期待。

而电影的主要演员黄渤和沈腾更是电影圈的实力演员,尤其是喜剧方面的实力更是不言自明,如今强强联合,能够激荡出怎样的喜剧效果颇为期待。

电影剧情简介:由黄渤饰演的耿浩(这个名字是不是很熟悉,导演对这名字有些执念)与一心想发大财的好兄弟大飞(沈腾饰演),经营着各自惨淡的“事业”,然而“天外来客”的意外降临,打破了二人平静又拮据的生活。神秘的西方力量也派出“哼哈二将”在全球搜查外星人行踪。啼笑皆非的跨物种对决,别开生面的“星战”,在中国某海边城市激情上演。得一提的是,徐峥靠脸加盟,演外星人。

NO2:《新喜剧之王》

推荐指数:五颗星

周星驰曾经在1999年主演了一部非常知名电影《喜剧之王》,影片中有两个场面时常出现在网络上了的各个片段中。

周星驰饰演的尹天仇成天捧着一本斯坦尼斯拉夫斯基的一本《演员的自我修养》。

另一个比较出名的片段就是,周星驰与张柏芝之间的一段戏,而我养你这段对白也成为网络上时常看到流行元素。

看过这部电影的观众对于《新喜剧之王》这部电影自然是无比期待,周星驰在《喜剧之王》这部电影当中饰演一位痴心演戏的龙套演员,通过不断努力最终成功的一个故事。而《新喜剧之王》则选择的王宝强来主演这部戏,与王宝强本身的经历也是颇有关系的,王宝强也是一位从底层的龙套演员出来的。

当然周星驰的名字当然是自带光环的,人们的对于周星驰的作品还是有非常多的期待,他代表了人们对于香港电影的回忆。

电影剧情简介:一直有个明星梦的小镇大龄女青年如梦跑龙套多年未果。她和父亲关系紧张,亲友都劝她放弃,只有男友查理还支持她。在剧组,如梦遇见了年少时启发她演戏的男演员马可。但此时过气多年的马可却因内心自卑而性情狂躁,对如梦百般折磨。如梦仍乐观坚持演戏,然而一次比一次沉重的打击却接踵而来,最后她决定放弃梦想,回到父母身边找了份稳定工作,但却得知自己入围了知名导演新片的大型选角。如梦陷入艰难抉择...

NO3:《流浪地球》

推荐指数:四颗星

对于科幻感兴趣的观众,《流浪地球》则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一部电影,尤其是这应该是中国本土第一部太空类科幻电影。中国其实很少有所谓的科幻电影,2010年曾经有一部由刘德华主演的半科幻电影《未来警察》,不过对于科幻迷来说还是不够过瘾。

《流浪地球》算是第一部真正的纯科幻电影,而不再仅仅是个配角。近期总是在电影市场出现一个情绪,就是民族主义,当然吴京自从上次主演的《战狼2》至今还有争议,一度传出未来此类电影可能面临政策上的阻碍。

当然我们希望在这部电影中看到我国在科幻电影领域中的进步,只在外面说有什么意思,当电影人的脚踏科幻的领域,哪怕是起步,也是值得期待的,以后在慢慢的进步嘛。如果老是在门外徘徊,那么科幻电影对于中国永远的就是一个想象。

记得有媒体报道,该片与美国拉投资的时候,美国投资人提出了一个问题,为什么你们拯救人类的方式是要带着地球一起跑?我想这部电影中带着地球一起跑的这个主题的确值得人们思考,希望电影中能够在逻辑上说得过去,这个点成为我去了解这部电影最大的动力。

电影剧情简介:太阳即将毁灭,人类在地球表面建造出巨大的推进器,寻找新家园。然而宇宙之路危机四伏,为了拯救地球,为了人类能在漫长的2500年后抵达新的家园,流浪地球时代的年轻人挺身而出,展开争分夺秒的生死之战。

NO4:《飞驰人生》

推荐指数:四颗星

这部电影最大的特点就是韩寒了吧,今天社会上属于韩寒的粉丝还有多少?韩寒是很多90后高中时期的偶像之一,记得当时高中的时候,语文老师对于韩寒的文字有些批评,班级里的韩寒超级粉丝的一位女生不等老师讲完,直接就摔门出去了。

韩寒之前导演过两部电影,分别是《乘风破浪》和《后会无期》,不过这两部给人最大的感受就是电影更像是MV,而不像是电影,希望这部影片有所进步。

韩寒导演一部赛车电影确实非常值得玩味,韩寒除了作家、导演之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角色就是赛车手。在赛车类型的电影上,韩寒或许有自己的想法要表达,这也是值得观众期待的地方。

电影剧情简介:曾经在赛车界叱咤风云、如今却只能经营炒饭大排档的赛车手张驰(沈腾饰)决定重返车坛挑战年轻一代的天才。然而没钱没车没队友,甚至驾照都得重新考,这场笑料百出不断被打脸的复出之路,还有更多哭笑不得的窘境在等待着这位过气车神……

NO5:《神探蒲松龄》

推荐指数:四颗星

成龙这个名字在今天的电影市场中究竟有多大的号召力,目前还能说,最终还是要电影本身的表现。

不过书写志怪小说的蒲松龄这话题的确很有意思,我一直在好奇,为什么聊斋这么好的一个话题,怎么一直没有人去发掘呢。今天成龙以此为背景拍摄了一部电影,自然是备受人们的期待没看了预告片之后,发现这部片子还是值得推荐的。

电影剧情简介:一代文豪蒲松龄(成龙饰)执阴阳判化身神探,与捕快严飞(林柏宏饰)联手追踪金华镇少女失踪案。蒲松龄带领“猪狮虎”“屁屁”“忘忧”“千手”等一众小妖深入案情,在找寻真相的过程中,牵扯出一段旷世奇恋。

NO6:《廉政风云》

推荐指数:三个星

近期一段时间香港电影较多涉及反腐类型的电影,不过具体这部电影到底怎么样,目前还不好说,六部电影中,似乎这部电影的宣传不够给力,很少在网络有看到这部电影的相关信息。

当然影片中演员包括刘青云、张家辉、袁咏仪等都是非常有实力的一批演员,相信电影中演员的演技是不会存在什么问题的。而这部电影的导演麦兆辉是非常值得介绍一下的,麦兆辉在1999写好了《无间道》的剧本,但多次尝试都没人愿意拍,不过好在寰亚慧眼识珠,最终成就了香港电影史上的经典--《无间道》三部曲。麦兆辉也跻身一线导演行列。相信无间道的经历势必会让很多观众对于这部戏有更多的期待。

电影剧情简介:廉政公署一宗经历多年调查的严重非法内销行贿案件,竟因首被告理达贸易集团负责人陈超群弃保潜逃,以及唯一重要证人兼举报者,理达的前任财务总监许植尧(张家辉饰)缺席出庭作证,导致法庭勒令延审一星期!为了7天后案件顺利重审,ICAC展开全面行动。负在抓捕陈超群和寻找许植尧的过程中两人都意外发现他们背后隐藏的另一重身份。一个谜团的解开是另一个谜团的开启,背后的阴谋远远超出所有人的想象,烟幕笼罩下光明之路在何方?

以上就是春节期间上映的几部电影,你会去选择看哪一部电影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