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慕辰熙(一)

图片发自简书App


     帝都国际电影节正在创世纪国际博览馆举行。

  圆形舞台上站着俊美得体的男女主持,男主持一身西服熨烫的笔直,女主持一袭高雅的白色礼服,优雅端庄。

  舞台被璀璨的光晕笼罩,五光十色,极端奢华。

  场下在座都是当代最杰出的影视明星、全民偶像以及颁奖环节的影视集团总裁、电视台负责人和总监。

  不论是舞台设备以及灯幕等布置,还是出场嘉宾都可以看出,这是一场高端大气的颁奖典礼。

  将视线聚焦到嘉宾席。

  第一排红色VIP嘉宾区,最出色的莫过于其中坐在一起的三位男子。

  最左边的男子温文尔雅,气质出尘,眸底温然浅笑,似清风微徐,又恍若流淌在心间的一泓清泉,纯净自然。

  中间的男子有一双邪魅的眸子,时不时透出一股子宇宙洪荒般的蛊惑,嘴角轻勾,尽是肆意的狂傲与不羁。尤其是其左耳一枚钻石耳钉,泛着妖冶的蓝光,美得令人窒息。

  最右边的男子冷漠绝美如九天之神,但那最不能忽略便是那一抹梨涡浅笑,竟胜过人间无数。

  没错,他们就是当红亚洲人气天团——DX从左到右分别是:钢琴王子宁寞、全能王子慕辰熙和舞蹈之王陆子勋。

  就在慕辰熙感到一丝意兴阑珊的时候,男主持高亢洪亮的声音响起。

  “接下来颁发本届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的奖项,请颁奖嘉宾——著名偶像、亚洲人气天团DX队长慕辰熙上台为大家揭晓。”

  同时,台下响起一阵震耳欲聋的掌声。

  “哎,大哥,你说今年的最佳女主会是谁呀?”宁墨浅笑着凑近慕辰熙问道。

  慕辰熙嘴角随性的一勾,“待会不就知道咯!”说完随着闪光灯的聚焦,起身,向舞台走去。

  虽说不是慕辰熙得奖,但是粉丝们见到偶像还是激动的尖叫。

  “慕辰熙!”

  “慕辰熙娶我!”

  “慕辰熙我爱你”

  ……

  各种声音此起彼伏,犹如狂啸的海浪一层层席卷现场,挥舞的荧光棒,刻有慕辰熙名字的灯牌,犹如漫天的星光。

  慕辰熙边走边向二楼的粉丝们挥手,走向舞台中央。

  热情的和两位主持拥抱了下,就接过工作人员递上的颁奖词卡,富有磁性的声音读了起来。

  “获得本届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的是——”他看到那个名字一怔,随即就掩饰了那抹深邃,抬头朝观众席邪魅一笑,“请看大屏幕!”

  “获得本届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的是——慕清歌”VCR里沉浑的声音在慕辰熙耳畔悬浮,后面的声音他再也听不见了。台下依旧是震耳欲聋的掌声,却没有他心里的震撼来的强烈。

  怔愣的看着她一袭火红的长裙,从台下款款走来,眸间不复当初清浅,妖娆的就像一株曼珠沙华,心间一点朱砂痣似乎刺痛。

  他麻木的接过奖杯递给她,“谢谢”一句冰冷的没有任何温度的声音,简直就要将他凌迟。

  失神的看着她嫣然浅笑,得体的向现场观众鞠躬。

  “首先感谢××传媒,感谢××公司的栽培,感谢我的粉丝们,是你们成就了今天的慕清歌……”

  台下紧接着响起热烈的掌声,“清歌,我们爱你!”

  “清歌……”

  慕清歌的粉丝们开始狂烈的尖叫。

  慕清歌一说完获奖感言,主持人就开始连番轰炸。

  “大家静静!我相信大家都对清歌有一些好奇,我们今天就现场问她几个问题,满足大家的愿望,好不好?”

  “好好……”男主持引出了话题。

  女主持开始走上前来,对着两人调侃道:“清歌如今回国发展,有打算和人气偶像慕辰熙合作吗?”

  慕清歌尴尬的愣在原地,看着那张脸,那双眸子晕染的深邃,熟悉的悲恸又开始席卷。

  掩饰住情绪,神态自若的微微一笑笑,“目前还没这个打算,不过……一切都由我的经济人决定。”

  “哦,清歌和经纪人关系很不一般啊?”

  “额……这个不方便回答。”

  主持人看着慕清歌沉默不语,表情不太好,也就没在追问。

  “经纪人?她的经纪人是谁?”慕辰熙看着她绝美的侧颜,心里骤然涌起一股酸涩,这五年来,她是不是将他忘了?心里仿佛被揍了一拳,一阵闷痛。

  “哎,这慕清歌当初和大哥决裂,去了美国,没想到混到了好莱坞,如今,她这是打算回国发展啊,你说,他们会不会旧情复燃啊?”

  台下两人都震惊的看着台上的女子,这个他们大哥爱了五年,丢失了五年的女子。

  “这很难说,当初是大哥抛弃人家的,如今……”陆子勋沉稳的看着舞台,无奈的瞥了宁墨一眼。“你就别多事了,大哥最讨厌我们管他的感情事了,不是还有个苏微微都还没处理好吗?”

  宁墨不以为意轻“嗯”了几声。

  两人都极其尴尬的下了舞台,谁都知道,当初慕清歌的身份,乃是慕辰熙包养的情人,这一绯闻在娱乐圈传的沸沸扬扬,如今,慕清歌,强势回归,还是以好莱坞著名明星的身份,众人多少有些看好戏的念头。

  忘川酒吧

  夜色浓稠,满城的霓虹灯争先恐后的点亮夜空,深黑色的天幕,不见一颗星子。

  宁墨和陆子勋看着这个喝的烂醉如泥的大哥,都无奈的轻叹。

  “清歌,清歌……”

  “清歌,我好想你……”

  “清歌,我错了,你原谅我好不好。”

  ……

  无数的忏悔快要将他淹没,只有他自己才知道,没有她的这些年,自己是怎么过得。

  白日不断的投入工作,接一个个代言接到麻木,就是怕一放空自己,就不由自主的想她,可是,不论怎样,她就像罂粟,爱上了,就永远戒不掉。

  今晚,是慕辰熙五年后第一次见到慕清歌,他包下了整个忘川酒吧,借酒浇愁。

  慕清歌站在忘川酒吧门口,看着那复古木质的门牌,一切都没有变,变的只是人心。

  眸间不再是清浅的笑意,那抹沉痛在潋滟水眸中,愈演愈烈。

  无端的响起当初在这里和他相遇的情景,意外的做他的情人,最后却被被他抛弃,那是一段爱到痛彻心扉又伤人伤己的往事,忧伤开始尽情的肆虐,心倏地被揪的生疼。

  这些年不敢回来,就是不敢去触碰这一段往事。

  轻轻推开门,一片空荡荡的,基本没人。就在她黯然神伤的时候,一道声音惊醒了她。

  “慕清歌”

  清歌,转身走上前,对叫她的男子微笑。

  “宁墨,好久不见。”

  又对宁墨身旁的陆子勋打招呼。

  突然,喝醉躺在沙发上的慕辰熙被这道思念到极致,深入骨髓的声音惊醒,猛的站起,“清歌!”声音是嘶吼出来的,透着深深地绝望,又忽见一丝曙光的狂喜。

  慕清歌听到声音,震得停在原地。

  慕辰熙看到吧台前一袭素雅雪纺衫的慕清歌,就像时间并没有变,她还是五年前那个爱他入骨的女子。

  那些欢乐,就像海浪一层层将他席卷,覆盖,淹没。

  清歌看着慕辰熙向她奔来,眼泪快要决堤,胸腔里的恨意即将爆发,就一阵眩晕被拽到一个坚硬的怀抱,手臂被紧紧的桎梏,娇嫩的唇瓣上传来刺痛的啃噬,“唔唔,”一切的抵抗与控诉,都被男人尽数吞去。

  清歌不断的挣扎,对于思之如狂的慕辰熙来说,那力气就是蚍蜉撼树。最后,清歌被他吻得天昏地暗,瘫软在他怀中,那熟悉的古龙香水对她来说,就是致命的思念。那是他身上的味道,她眷念的味道,是她爱过,恨过,有又放不下的劫。

  往事一幕幕划过脑海……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