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翱鹰)武汉企业家联盟到底是什么鬼?

(这是一篇神奇的文章,请看到最后。)

提到OE,很多人都有所了解。

国内一家专业教练技术培训平台,全国五家分公司。

提起“教练技术”,相信很多企业家朋友都有接触,被业界称为“企业家必修”的内修课程。

今天要谈的,不是教练技术,而是“企业家联盟”。

现在做企业也好,做实体也好,越来越难做。

但任何行业,总有20%的人赚到了钱。

一个人在开店之前,我们基本上就可以推算出这个人的店是赚还是亏。

财富的显化是“果”,脑袋里的思维方式是“因”。

一个前期投资15万的水果店的老板,占了这家店的40%的股份,其他投资者占了60%。

各位企业家朋友或是实体店老板猜猜看,这位老板他占40%的店面股份,他自己投了多少钱?

有人说投了两三万,有人说,投了五六万。答案会让你意想不到——他总共就投了2000!没错,是2000!!

我们先不管这个店赚不赚钱,这家店的诞生,就已经和其他的店不同。15万的投资,是他只用了3天时间,在移动互联网上找了130位合伙人一起来投的。

每个人只能投1000——2000,最少1000,最多2000。

收集闲散资金,众筹一家实体店。

这个叫“众筹模式”,来自互联网思维。

这个店还融合了一个“金融思维”——管控风险、控制比例。如果万一亏了,也不至于让人有多掉肉多心疼。

这个店就在汉口三阳路,叫“同城果园”,代表着“同城”的力量。

再说说另外一个店——茶馆。

这个茶馆面积很大,1500多平米,十多间包房,每个月的房租就快十万。

生意不好怎么办?

——创造生意!

茶馆老板认识了一位互联网大咖,帮她出了一系列的策划,开始引进“沙龙模式+捆绑销售”。

两个月的时间,在茶馆的会议室一口气做了16场不同主题的沙龙,沙龙结束后,充茶馆的会员,送圈子,送课程,送盈利模式。

两个月不到的时间,在寒冷的冬天,在茶馆生意最淡的季节,增加了10多万的营业额。

沙龙几乎场场爆满,怎么做到的?

运用了互联网的“裂变模式”。

这位神秘的互联网大咖太牛了,他是一个传奇。

这位大咖是国内第一个把微营销带到台湾的导师,也是国内第一个通过移动互联网把教练技术开到马来西亚的华人导师。

他跟OE武汉企业家联盟有什么关系?跟OE有什么关系?

这位大咖,是OE武汉的学员,一位老学员。

他不懂实体,但他的思维确能够把实体盘活。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

他认为只有跳出行业的框框,才能破这个行业的局。

课堂上,导师会考一个题目:如何让四条连续的直线,把九个点连起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如果你不跳出这九点围起来的“框框”,你就没法做到。

你必须跳出框框。

图片发自简书App

跳出“框框”,“可能性”就创造出来了。

实体店只是一个案例。

金融思维、裂变思维、沙龙模式、合伙人模式……

如果你的思维不改变,你开的第二家店依然会和第一家店的下场差不多。

如果你的思路没有变,你第二次创业的结果,也只会和第一次一样!

这位大咖有一个梦想——开一家“教练之家”咖啡厅(馆)。

这家咖啡厅是一个有情怀的咖啡厅。

这家咖啡厅是所有上过教练技术的教练们共同投资的咖啡厅。

有喝咖啡的地方,也有办讲座的地方。

一边喝咖啡,一边激荡思维,顺便认识几个志同道合的朋友。

看似咖啡厅,其实是一个流量池。

看似咖啡厅,其实是一个微信群。

看似咖啡厅,其实是一个修道场。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圈子,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粉丝群体。

是铁杆粉的,跑不掉。不是铁杆粉的,迟早跟着别人跑。

还不如把自己的“闲散资源”拿出来共享,让每个人的圈子都再扩大一点。

互通有无、资源共享、平台共创、合作共赢。

越贡献,舞台越大。

这就是OE武汉企业家联盟的灵魂。

圈层经济时代来临,如果你背后没有一些圈子给你助力,注定你的事业是艰难的。

武汉企业家联盟,一个正在崛起的圈子,它将是你背后强大的力量。

每周二,水岸国际30楼,传奇的事,传奇的人,传奇的思维,带你——“破——局”。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OE企业家联盟七大功能:

一、提供企业盈利方案

二、提供销售渠道

三、收集闲散资金

四、提供创业信息

五、沙龙模式指导

六、线上推广辅导

七、促进会员链接

OE武汉企业家联盟由OE集团官方发起,四位老学员操盘,带领十多位第一批创始会员共同创立。

第二批创始会员免会员费招募中,详情到场咨询。

(未完待续,内容由你填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