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认为的爱情,只是一种错觉罢了

他叫陌路,是我的第一个男人,也是目前为止唯一一个。尽管,我们已经不在一起,可我依然忘不了他。

我和他相识,完全是因为工作关系。

那天单位组织了一场活动,邀请了几个合作单位的负责人,他就是其中之一。

我对酒精过敏,所以,那场party上,我滴酒未沾,只是跟几个女同事一起在角落里吃着点心,喝着果汁。

他人长的很帅,谈吐也很大方,好似跟每个人都聊的来的样子,我呢,属于那种平常不怎么参加party的女孩子。原因嘛,前面说了,酒精过敏。

那晚上,我就这么的静静地躲在角落里,看着他谈笑风生。

Party后半场,他好像喝多了,一个人跑到洗手间去了,我有点担心他,就尾随他来到了酒吧靠近洗手间的位置,不时往洗手间位置看看。

过了好一会儿,他终于出来了,看到出来,他很难受。我从包里拿出一张纸巾,递给了他。

他接过纸巾,轻声说了声,谢谢。

不能喝,就少喝点啊,一个大男人,竟然不知道爱惜自己身体,我淡淡地说道。

没事的,习惯了,应酬嘛,难免的,习惯了就好了。

还没请教小姐芳名。

叫我晓美吧,我们是合作伙伴,以后有的是机会接触。你自己在这里待会儿吧,我先走了,同事们在等我回家呢。

就这样,我们算是彼此认识了。

后来,因为工作关系,接触的多了,慢慢,我发现,他好像对我很照顾,经常旁敲侧击的地想着法子接近我。

我知道,他是喜欢我,想追求我。

出于女孩子的矜持本性,我并没有立刻答应他,虽然自己心里也比较欣赏对方。想看看他会用什么样的法子来追我。

因为两人都是上班族,也不在同一家公司,所以,除了平时的工作接触,我和他之间更多的是靠着微信彼此联络。

他每天会给我说晚安,我生病时他也会很紧张的告诉我要照顾好自己,按时吃药,看医生。我不开心的时候,他也会逗我开心。有时候他空闲的时候,也会约我一起吃饭,为了不至于尴尬,他还主动跟我说,我可以叫上自己的好朋友一起去。

那时候,自己一个人在外漂泊,现在终于有一个愿意关心自己的人,真好。

他的工作很忙,经常加班到晚上十点多。三餐不定时,所以,好多次,他都问我要不要晚上一起吃宵夜。

那天是周五,他又工作到很晚,我看了看时间,已经十点半了。他邀请我一起吃东西,我在犹豫,到底要不要去。

他说,我已经到你家楼下了,陪我一起吃顿饭吧。

不知怎么的,我竟然答应了。

他拉着我,快速地开车到了一家他经常吃饭的地方,点了一桌好吃的。

或许是因为心里有点不安,或许是因为时间确实太晚,我并没有吃桌上的任何东西,只是在一旁静静地看他吃饭。

吃完饭之后,他又拉着我去看了一场刚刚上映的电影。

我对电影并没有什么兴趣,那一刻,我满脸疲惫,只想早些回家休息。

终于熬到了电影散场,他答应送我回家,但不知是他故意,还是我太困了,我似乎感觉他走的距离特别长,像是在绕圈。我看了看手表,已经凌晨2点多了,怕打扰到父母,也不好意思去找同事,我竟然鬼使神差的答应了和他去酒店。

去之前,他说,我去开两间房,你好好休息,我就住你隔壁,有什么事儿就叫我。

可,去了之后,前台工作人员说,只剩一间房。

我犹豫了,正准备往外走。

他拉住我说,要不这样吧,你住这里。我去另外找好了。

我看了他一眼,心里挣扎了半天,说道,算了吧,凑合一下算了,我真的困了,不想再折腾了。但你要保证,绝对不能碰我。

就这样,我们两人住进了一个房间。

后来的结果,估计你们也猜到了。

他还是用各种软磨硬泡,骗走了我的第一次。

他成了我真正意义上的的第一个男人。

估计他也没料到,我是第一次。

那次之后,我们关系并没有进一步提升,依旧像之前那样。

可,我渐渐发现,他好像越来越忙了。变得不像以前那样,耐心的听我的各种抱怨,更多地却像是在敷衍我。

再后来,我才发现,他跟我只是玩玩而已,而我,却把这当作了真爱。

分手那天,他给了我一万块钱。

我当时就怒了,把钱砸到他脸上。

你TM把我当成什么了,老娘我不缺这点钱。你简直就是个混帐东西,畜生都不如。骗走了我的第一次,你就这样把我甩了。。。。。。

越往后,我的声音越嘶哑,最后,只是无力的跪在地上,泣不成声。

没想到他却说道,这都是21世纪了,况且,我们都是成年人,你也犯不着拿道德来束缚我。我跟你之间根本就不可能有爱情,因为我已经结婚了。只是你傻傻地不知道而已。在你之前,我都不知道到底跟多少女人睡过了,只是没想到你是处女。所以,我后来才故意冷落你,这一万块钱,算是给你的一点补偿吧。

说完,他就走了,像是从此在我的世界消失了一样。

从那之后,我的心里留下了深深的阴影,甚至洗澡的时候身体还会不自主地哆嗦。

虽然自己也曾尝试过出去旅游,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可,终究还是意义不大。

我还是忘不了他,我还是会偷偷地关注他的一举一动,甚至还注册了微博小号关注他。只是后来被他发现了,才作罢。

你把这当作玩玩而已,而我却傻乎乎的认为,这就是爱情。

我不知道自己还要花多少时间才能忘了你,亦或者,我这辈子都忘不了你,但我知道,经历过这次经历后,我不会再轻易相信嘴巴里的爱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