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你不惜爱!我便弃你!

          各大公号的推文都是要女性如何提升自己,如何自律,如何让自己更优秀,如何,如何……。

            作为女同胞,有时看着这些文章真的挺感触又无语。在同样男女竞争激烈的时代,女人要做的一点也不比男人少。女人越来越独立,越来越优秀,女汉子一枚,啥事都能自己扛,还要你们男人干啥?即明白了为何白骨精宁愿做黄金剩斗士也不愿委屈将就。

            虽说现在己经是一夫一妻的年代,但在你侬我侬的激情退却后,平淡日常的柴米油盐生活中,还能坚守当初誓言,一生只爱你一人,肉体不出轨,精神也纯一的极品男人还真有几个。

01  无论健康,疾病。我都不离不弃???

          若云在一次体检中查出了乳腺癌二期,医生建议切除乳房,以绝后患。新婚才一年多的若云不想切去她那傲人的资本,选择了化疗。

          化疗的副作用让若云苦不堪言,生不如死。幸好老公一直呵护有加,照顾体贴,若云温暖而感动,庆幸自己爱对了人。半年后,化疗没起到作用,若云的癌细胞扩散,必须要切除乳房才能保命了。“亲爱的,不要紧的,我爱的是你有趣的灵魂啊,只要你好起来能永远陪着我,我就很感恩,很幸福了!”在老公信誓旦旦的蜜语下,若云签下了手术同意书。

          术后的若云恢复的很快。很久没缠绵的两个人舌吻交缠,很自然的老公的手往胸前摸去,怔了怔,手很快就往下移了,没有在胸前停顿。这细微的表现若云感觉到了,她没太在意,可能是老公一时还没适应吧。她笃信他们的感情。

          又半年过去了,期间他们的夫妻生活比以前少了很多很多,若云不以为然,以为老公疼惜着她,怕她没完全康复,少要是爱她,体谅她呢。

            不知从何时起,老公跟若云的话越来越少,回家也越来越晚,有时甚至还夜不归宿。莫名的一种慌乱不安的情绪总萦绕着若云。若云己经很久没跟老公亲热了,夜里精心妆扮了的若云紧紧抱住老公,不料老公掰开了若云的手,冷冷的推开了她。起身从文件包拿出一张纸递给若云。

          “签字吧!我外面有人了。”

          懵逼了的若云傻傻的接过了老公己经签好名的协议书,呆呆的望着老公的名字,毫无表情。老公去客房睡了。一夜若云的思想都是飘芜空洞的,往日相恋相爱的画面一幕幕涌现,泪湿衣襟。

          一缕晨光把若云的魂拉了回来,抹了一把脸上的泪痕,若云进洗手间洗漱,化好了精致的妆,换上了最漂亮的裙子,在客厅,若云在离婚协议书上签了名,然后出了家门,望着不哭不闹,平静离开的若云,老公一脸惊愕,表情复杂。

      无论富贵,贫穷;健康,疾病,我都愿意一生一世跟你在一起,你愿意吗?这庄严的誓词还犹言在耳,可男人终究还是爱美丽的皮囊比有趣的灵魂要多一些!

02    我爱你百分之百!???

          “你有多爱我?”

          “我爱你百分之百!”张伟大声回答赵琪。“呵!呵!呵!”赵琪开心的扑倒在张伟怀里。

          赵琪和张伟己经相恋5年了,为了共同的未来,他们在各自的城市努力打拼着。虽然是异地恋,离多聚少,但每晚的视频聊天缓解了不少相思之苦。

        视频里的张伟兴奋的规划着他们的未来:今年他要竞争销售总监,到时他就可以在北京交首付买房了,有家了,赵琪也就能去那边,在一起,不分开了。赵琪听着张伟的规划宏图,不禁也开始幢憬,幻想那漂亮的新家,甜蜜的生活。

          近两个月,以前秒回信息的张伟总是迟迟才回,开视频也总是:对方己拒绝。赵琪认为张伟太忙,压力大,所以很体谅,心疼他,没啥要紧事也不打扰他,让他安心奋斗。

          女人啊!你真的不能太懂事啊! 

        半年,两人的视频,电话屈指可数。一个不会主动说,一个不敢问。赵琪的理解和包容并没有让他们恋情多加一层保护膜,增添亮彩。

          某天晚上,张伟很早就上线微赵琪。视频的那头,张伟显得很不自然,欲言又止。在一番嘘寒问暖的开场白后,张伟还是道出了他的本意:“琪,我现在的工作遇到点阻碍,老板的女儿跟我着学习,也在追求我,我现在急需要得到她的援助才能上位。你能理想吗?琪,相信我,我是百分百爱你的。”赵琪望着那带着委屈和无奈的头像,撕心裂肺的哭吼:“为了上位,你宁肯牺牲我,那这么多年我算什么?我们的恋情又是什么?原来你是如此自私,卑鄙,龌龊的男人,我真是瞎了眼了……”赵琪声嘶力歇地不停哭诉。可屏幕早已显示:对方己挂断

          赵琪明白也清醒了。就像李傲所说的:“我还是爱你百分之百,但是现在来了个千分之千的,请你回避一下。

03      只愿一生爱一人???

          小洁天真的以为老公愿意跟她步入婚姻的礼堂,就会从此收心,做个大人,有责任,有担当。

          孕期反应让小洁苦不堪言,吃啥吐啥,有时连黄胆水都吐出来了。以前爱吃的东西,一闻到就作呕。挺着大肚子的她忍受着各种不适和难受,还要照顾一天只知道上网,聊手机的老公。(老公是市区城中村的拆迁户,拆迁改造后在市里的黄金地段分得了好几套房子和两间铺面,独生子的他收着租金啥也不干。)

          小洁跟老公是在朋友的婚宴上认识的,老公对小洁一见钟情,开始了狂轰滥炸,穷追不舍的求爱。小洁在朋友口中多少了解点老公的为人:人是挺单纯的,就是爱玩,喜欢撩妹,沟女。所以小洁一开始对他都是逃避,冷处理。想着他自己觉得没意思就会放弃的。但没想到老公这次对她好像真上了心,追两年了还没放弃。连朋友都啧啧称奇:一物治一物,阿杰这次是玩真的啦,看来真是要被小洁收了。

        在追逐与逃避,挣扎与沉沦中,小洁被攻陷。谁知道婚后不久,老公阿杰就又本性难移了,跟微信里的女盆友聊得嗨翻天,夜夜KTV,陪酒女。剩刚怀孕的小洁独自守着这大红喜字都还没脱落的“家”。小洁孤独,郁闷,刚开始会跟阿杰闹,跟阿杰吵,但阿杰那无所谓,一吵就一走了之的态度让小洁彻底绝望了。此后,小洁沉默了。

          小洁明白了:老公是那种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的人,得到了,便有恃无恐。她跟民国时期的白薇爱上的是同一种人:“我爱你,但我要去经历100种女人。

        小洁开始搜集老公在她孕期出轨的证据,查实老公的资产,为离婚官司做准备。她己经决定离开这个男人了。既然“你不能给我很多很多的爱,那么我就要拿走你很多很多的钱!

          中国有很多女人都可以象赵四小姐一样,你若真心对我,就算无名无分,无财无势我也愿意痴情一生,无怨无悔。

        男人的雄性激体大多都还残留了些老祖宗三妻四妾的基因遗传,精神上或肉体上一生只爱一人的有多少呢?

        男人,“你若不离不弃,我便生死相依!你来了,很好!你走,我不遗憾!”这便是女人的誓言!

个人简介:由零开始,对写作还没啥技巧,只是喜欢写。小白一枚,在努力学习中。

微信号:asdsss2333

QQ号:3372318390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听说了吗? 今年高考,人工智能要挑战高考数学。 看到这里,我不由得疑惑: 人工智能这么牛逼,那还要我们考个毛试? ...
    冷话阅读 343评论 0 1
  • 《你的笑脸》 那是那一年最美的秋天 我见过 你的笑脸 像风吹过我的心田 从此心上有了一根弦 那是第一次遇见 那是那...
    一句一个故事阅读 259评论 3 4
  • 看过孙俪主演的《甄嬛传》,《芈月传》,都是大制作的戏,她的身份不是大家闺秀的小姐,就是尊贵的王室公主。里面的人物不...
    红尘紫陌阅读 1,929评论 22 42
  • 蹦跶了好几轮后,终于关了灯,准备把米撂倒。米整个人贴着我吧唧吧唧有节奏地吃着neinei。 “妈妈!”她翻身起来坐...
    米的花阅读 728评论 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