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豆 百分百成交 11.27

我们做销售做养生不光是锻炼我们的赚钱的能力,带团队的能力专业知识的能力,更多的是锻炼我们个人品德的修养,还有为人处事的技巧。

做一个现代的知性女性就必须从加强女性的自身修养。首先提升自己的思想修养文化艺术及个性的修养,还要加强自己礼仪方面的一个修养。就想骑车分很多很多方面滴,包括语言谈吐各方面都包括在修养上面。要学会宽容,大气。要时刻保持积极向上的一个态度,正确对待我们的人生,让我们的实施以最阳光最美丽,最动人的一个姿态。然后去工作去快乐去幸福。

修养,其实是一种潜在的一个品质,他有点虚无缥缈,但是你能从某个人的身上看得出来,他可以让人在不知不觉之中肃然起敬,他也是一个比较内敛的一个修为。在潜移默化的一个过程中可以去体会去感悟。

一个有修养的女人呢,应该是芳香四溢,可以让人如沐春风,有修养的女人不会随着岁月的流逝。暗淡无光,还是会显得越发的耀眼迷人,评判一个女人有没有修养应该从这几个方面去看,品质礼仪语言财富形象,这六个方面去评判。

有人会把嫉妒虚荣八卦。这三个词,它可能是女性的一个代名词,所以呢,我就跟我们。群里面一百位小伙伴,包括我自己说。如果想做一个有修养的人就要远离嫉妒,远离虚荣,远离八卦,我们必须要一个宽大的心,懂得知足,这样我们才成为一个平凡而有内涵的人,比如说语言修养。特别是我们做养生做做微商的。平时跟我们的代理给我们的顾客沟通大部分都是通过语音。我们如何懂得运用美妙的声音和得体的话语。

怎么样用最恰当的时机。对特定的一个场合去察言观色,还有在我们的群里面怎么样去协调方方面面滴所有人的一个。协调好每一个人的这个思想还有工作状态都是需要我们去协调的。

我就打个很简单的比方言语修养。我们很多人在群里面会。聊天的时候会说一些脏话,有人会带口头禅。这样的就是,简单一点就是说修养不是特别好,会给对方产生不愉悦的一个感觉。我们就讲为人处事,不管是在生活还是工作,事业,然后我们都要学会为人处事。特别是我们的微商不光是朋友之间。还有个单纯的友谊,其实他还中间有上下级的关系。还有管理与被管理的关系,还有中间有金钱利益的关系,这些关系夹在这里面,所以我们更应该要小心谨慎。特别是爱我们有的人会把情绪带到工作当中来。我上回看见有一个代理就是。心情好的时候他就鸡血爆棚,好好工作就是心情不好,手机扔。昨天代理找不到人顾客找不到人朋友圈也不发。还有一种就是脾气特别暴躁的。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人就是在代理群里面或者只要有稍微不顺的什么样就摔手机啊,或者是说。包括你们身边应该有朋友跟老公吵架呀,要不就摔东西啊,要不就很容易发脾气的那种。这样的人会自制力非常差,不够成熟,还有一种呢,就是经常会流泪,流泪,就是性格比较软,这样的人呢,就不像那种比较干练的职业女性。像这样性格的人,其实人家也不敢把重要的事情交给他去做。做人做事其实就是一个艺术也是一门学问,a会做人,才能做做得好是站着住脚,然后才会走的更远。所以呢,在为人处事这一块呢,我跟大家共同学习一下阿。有几个方面第一个呢,是嘴巴要甜行动要快。嘴巴甜并非是奉承他人。而是我们要懂得根据不同的场景,要做出不同的行动,平时我们老大和商家布置的一个任务。邀请快易典售后服务质量要高一点,专业知识要学扎实一点,带你新代理要更耐心一点做到呢,让人满意,更能在待人接物方面。让自己有所长进。第二个就是脑袋瓜子要和效率要高。

要树立一个什么样的观念呢,第一课程要停下来大脑要想一想。实践一下继续走。这样一个意思就不能说你光学学了以后你就去做,你要想一下这个东西,适不适合你。然后你去做了以后会有一个什么样的反应。想好了以后然后再去往前走,不能说,看见别人在做什么,你自己头脑发热,跟着去做。这样是不对的,然后做人做事的一个过程,也必须要学会举一反三,如果不会去举一反三,然后他只。只能就是原地踏步,悟性不高呢,他的这个效率就高不起来,所以说我们脑袋一定要聪明,然后要学会去悟。三个人就是脾气要小一点儿,说话要轻一点,一个人的脾气还如果比较暴躁,性子比较急,做事情的时候就会头脑发热,乱弹琴,会失去分寸,比如说啊,有一个人在群里讲话,他讲着讲着就会发火,甚至就像我刚才说的代谢口头禅,那么肯定有人会听不下去就会提出意见。这样的话,两个人到最后在群里面就会吵起来。所以呢,脾气大的人适不立鱼搞好团结的。在一个呢就是微笑,要多一点度量要大一点。提到微笑,大家其实都不陌生,因为为人处事嘛,最重要的就是。讲一个和谐江忍让见面了,微笑,这样的会有个比较好的人缘。遇到事情以后心胸开阔,自己比较大度,这样成就才会大。俗话说吗,海纳百川,有容乃大。让我们做微商的酸甜苦辣,其实。都品尝过啊,我们遇到事情再困难也要笑一下。不管是。我们在。群里面还是在我们视野中的还是生活中也比较比方,有的代理啊,老公不同意,家庭不同意,都会很心酸,遇到事情再难再苦也要笑一下。只要微笑多一点,肚量大一点,然后才能活的比别人更加舒服有一个人就是理由要少一点做事情要多一点做人做事啊,我们有时候达不到自己的预期。最简单的老大给我们布置的作业。那么老大说明天晚上八点之前把作业交上来。有的人他就会习惯给自己找理由,就会说我要带孩子,我要上班,我今天有什么事儿或者。他会找很多很多的这个理由可以自己去解脱,一旦养成这样的习惯就会对今后的发展造成影响。所以。找理由和找借口,其实也是一种拖拉的表现,就是我们比方说我们经常说的叫办事,拖拖拉拉的就是这个意思。管我们能不能去完成,但是我们只要努力百分之百的努力。就算最后没有完成,我们不去找借口,我们。力争去把这个事情完成,而不是说为了。玩a为了去没有完成,而且找借口,哪怕这种借口很合适,也不要去找。所以呢,我刚才跟大家讲了一个比较基本的为人处事。接下来,我跟大家讲今天的正题。

今天的课程主要讲的还是专业知识。为人处事,还有这个每个人的品德修养这一块是我们从小老师都教的,我只是说。a跟大家共同再来回顾一下再来学习一下希望呢,我们。这里面滴一百个小伙伴每个人都能。让自己成为修养非趁然后品德非常高尚,还有就是为人处事特别圆滑,特别圆润的一种。今天杨宝老大给我的任务是讲的售前方面的一个知识点叫做百分之百成交。成交,其实是分两种,一种是我们销售,一种是加盟。这个比较好,理解零售呢,就是五百,八一盒一千六百五一个疗程。加盟就是要说服对方来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大家一起赚钱。

做微商做销售,其实最关键的是什么赚钱,所有人都是这样的,为了赚钱。想要赚钱就是必须要有产品成交。很多新手做微商呢,一开始就迫不及待的想让人家买自己的东西,看见一个胖子,然后两眼放绿光就想把人家口袋里面抢挖出来,其实这样是不对的。因为每一个人一开始都会陌生人,他会对陌生人有警惕。所以微商如何去促成成交是。赚钱的一个关键。一般的销售,我们只要能解决三个问题,那么这个销售就比较好减比较好去做。

第一个我为什么要买你的产品。第二个我为什么要买你的,而不是买别人的呢,第三,我凭什么要支付这个价格买你的产品。第一个问题我为什么要买你的产品,其实对我们养生人来说。这个问题应该算是比较好的解答的,因为啊。这个鸡巴这个问题基本上就快要到。我为什么要去医院这样一个程度了,首先我们要举例。自己本人亲测。什么意思啊,就是说我们自己用了产品的一个效果对比图。这个因为用了用我们产品的人,他肯定是身体。烧多多少少会有一点点问题,比方说体重啊,比方说这个其他方面的一个问题,只要你自己使用的一个产品,那个效果对比图。然后你给他看。不管你卖什么东西你自己在使用自己用了以后效果好,这个是最好的例子,怎么有人说那我不胖,我以前没有用过书包。那怎么办呢,那如果说对方是女性,那你就跟他说我以前痛经月经不调,但是我用了以后好了。现在一点儿都不疼,那如果说对方跟跟我一样,他是个男的,怎么办,男的吧,又不胖,那你就跟他说我以前也是跟你这样。或者说我老公以前也像你这样又是哪,又比较瘦,但是呢。他必须然后呢,甚感觉不是特别好,因为到冬天他手凉脚凉的。然后你再跟他说一下a用了上报以后效果怎么样怎么样。他不管是什么样的人群。你都可以推荐一个产品。给他,他不光是AMD必须得减肥,本来人家是瘦子,你跟他说减肥一点儿意义都没有,还有一个人就如果说对方是三十岁以上的人。那就更好办不要推荐她买东西就说你自己的父母。用了将近或者是用了泡泡乐这个产品非趁。因为啊,三十岁以上的人,他的父母基本上都已经大部分啊,到六十岁。到六十多岁这个样子。六十多岁的父母多多少少肩颈啊,还有就是这个。身体都会有一点点问题就说要孝顺父母。这个就有点像导游。导游在大巴车上面忽悠让她这个女性的人买东西他都会说给你的父母带一点回去。给亲戚带点回去你不好,空手回去的。给。父母带着什么呢,我记得很清楚地在。丽江有一个螺旋藻对螺旋藻那个东西说好也好,但是。他说的那个东西好就是说为了回去尽孝。父母吃了有多好多好啊,年龄大的人,他又养生。然后我们当时买了有三盒就是三桶加起来也一千多块钱。其实东西你说有用吗,也不一定有多大,用,但是我人呢,他都是。给父母买的他都感觉只花多少钱他都知。

那我的大概意思就是说。我的产品。能够给你带来什么好处,你不买这个产品或者你不用这个产品你会有什么坏处。这个就是痛点,你比方说就像我刚才说的父母。你用我这个产品你这个,肩周炎啊,这个颈椎病父母肯定好多人都有a。你不用的时候到处冬天,你会疼你这个血液循环会慢高血脂,高血压高血糖,这个。父母很多父母都会有的,你可以给他试一下这个特别好,你用了以后。那这个三高他就会好一点,那么人家就愿意去掏钱去买啊。

第二个问题呢,就是我为什么要买你的不买别人的。因为我的产品有特别的价值,我的养生瘦瘦包是中药外敷减肥方法的一个开创者。所有的。中药外敷减肥的。全部是仿照的,我们的。我们是这个行业的。祖师爷已经。帮助一千多万人成功的瘦身我们的。气血养生,从甘肃省的广告在各大卫视都有展播,所有的产品在我们国家药监局均有备案,你尽管去查我们有品牌的保证,有产品质量的承诺,那些三五的微商还有那种虚拟的骗人的根本就跟我们没法比的。第三个呢,我就是讲,凭什么要支付这个价格购买你的产品。成交最大的障碍是什么是信任,成交最后的障碍是什么风险。他在我们朋友圈里面想买一个东西的时候,说明他已经在心里面相信这个东西了,相信这个产品。他才会去问。所以我给大家的方案,什么样的第一大家多分享。不要去在朋友圈里面复制广告一定要有自己的真实情感,让人家。感到你的朋友圈里面。你自己,这个本身是一个真实的存在,感受到你的是一个有灵魂的朋友圈具备这个信任程度。因为只有具备了信任,以后后面滴成交才会变得简单,让自己成为我们朋友圈的一个养生专家。需要长期的个。知识积累。然后呢,我们再通过其他的不用引流招商,然后激活朋友圈的一个粉丝。第二呢,就是我们那个招代理招代理呢,就是说服对方跟着我们合伙赚钱,大家都知道我在做。养生之前我自己就一直在做一些单打独斗的微商a包括。你都是在做零售,边做实体店边做些微商,我是一直在摸索的怎么样去做好微商。最刚开始的时候也做了几个比较好的产品,但是最开始不懂得如何去招代理,甚至是招了几个代理,也不懂得自己去逮到最后呢,是一次一次的换产品。到了最后。赚到一点钱,正好是可以抵消到底销售商的一个库存相当于就是白忙乎了,刚才就是我自己啊,自己刚刚就我去年九月份之前。等一个一个故事。请我们大家都知道在鲁。如今的一个微商时代都是在团队作战有了团队的力量,然后才能够做大做强。我们群里面滴基本上都是大咖,更懂得我们一个代理的重要性。今天呢,我就。就刚才我们说的朋友圈吗,我就不去再讲朋友圈怎么样怎么样,大家其实经常听这些专业课。那么我今天给大家再分享一个很小的一个。一个知识点。最后一个知识点呢,就是怎么样去手把手教你轻松招代理,有一个你不知道的一个十二个小技巧啊,我来跟大家分享一下。

这个呢就是我自己啊,在招代理的时候总结出来的一个小经验,希望呢,我今天的分享了一些。这些小技巧可以对我们呃。刚做微商的一个小伙伴有什么,有一些帮助,包括你们学会了以后。可以教你们自己的新手微商你们的新的小伙伴可以教他们。招代理,其实是一个比较。b问题比较大些,让很多人都头疼的一个问题,目前的微商,其实已经发展了四五年吗,在四五年的过程中没有听说过谁是靠零售发家致富的。都是靠零售。a,然后转代理。我尽量的把进度往前改,然后稍微快一点,好吧,因为毕竟现在已经过了三十五分钟。因为你自己,如果想做大做强。除了你说肯定是需要招代理,因为有了自己的团队,然后才能够快速地去成功。上面滴,有一个十二个。

十二个小技巧,我来跟大家说啊,我就。一个对话吧,我来我来整理好了,我就直接把这个对话跟大家去搬一下。第一个就是顾客非常想做,但是他又没有钱。很多人都这样,他说,哎呀,我没钱,那个七千四,现在两千一拿不出来怎么办,钱都在老公那呢,如果。你自己是宝妈,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一定要表示理解对方。并且在同等情况下,没有钱,但是必须自己想要去改变乐视。不去努力赚钱,越是没有钱,更不能给自己孩子。买零食买新衣服,不能给自己的孩子,一个好的生活环境。因为做宝马很多宝妈微商都是为了孩子。

妈做微商,要么就是想打发时间,因为孩子上学啦,或者是说平时没有什么事就是在家洗洗衣服带带孩子做做饭。他想通过微商赚点零花钱,然后改变自己的生活。还有那如果说是。对方是大学生或者说是一个上班的职业女性,你可以这样说。亲爱的,我刚开始做微商的时候也是也是没有钱,因为我。比较穷,然后呢,也能特别理解你的处境。但是人那总要去放手一搏。然后我一路走来到了现在可以你从我的朋友圈里面翻。我跟别人招代理的区别不在乎你有没有钱,或者你有没有经验,我只在乎。你的人品。和你的态度,如果你抱着玩一玩试一试。这样的一个态度的话,就算你刚开始说你给我多少钱。或者你刚开始给我多少钱,不要说几万几万的给我。到我这里订货我都不要我只剩信一句话就是,越努力,越幸运,我们自己再招代理的时候都是从小做起,一次性最多拿两箱。慢慢的升级,一步一个脚印的,包括我们公司也是在一个态度我们最看重的是一个。人的能力和一个长久的发展不是说急于求成,我给你。一次性比较帅给你总代的价给你两百箱货,但是你卖不出去,到最后。要在家里面你是不是还是要骂我。所以呢,我一步一步的教你,一步一步的代理,然后慢慢的成长起来,到时候你再去拿两百箱,然后你再去赚到钱。

二个呢,就是他会问我有孩子,我要顾家,我没有那么多精力,然后你就跟他说。我也是宝妈。其实咱们宝妈做微商是最好做的既不耽误照顾孩子,也不耽误挣钱,而且每天比较忙,慧慧。非常充实,而且还可以补贴家用。给孩子买自己喜欢的东西,而且是。尤其是做了微商以后你会发现自己不知不觉的就会改变,而且锻炼了自己。和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一起学习,一起聊孩子一起去。a了解其他地方的一个风土人情,其实的话可以交到这么多的朋友是非常开心的一个事情,你感觉是不是呢。

第三个问题,有的人他会说现在这么多的微商全国有三四千万的微商产品不好卖。那么我们的回答可以这样跟他说。我觉得现在的朋友圈全都是微商,其实这是一个好的事情。说明微商他是一种趋势,都不愿意。做被社会淘汰的一个人,我自己每天都带着两个孩子。都是在a自己在照顾孩子,我感觉。你的时间应该比我要多一点。如果说你想做好肯定比我强,要给他画出一个梦想,我们。让他感觉到微商好做自己做了以后还可以有这么多的好的事情。他才会心动。

第四个那就是很多人一开始一开始聊的很好,但是谈到价格了,他就不回复了,或者没有下文了,该怎么办,这个呢,是很多人遇到一个问题,这样的话就是你要提。体现出你的价值,然后避开讨论价格这个问题。因为很多人都是因为价格偏离了他的期望值。而不敢说话了,我分享一个案例阿。人家问。你们家兽包多少钱一盒。我就回答,首先我觉得你不应该你应该是了解这个产品的功效,熟悉了产品后,你再去。

你要把这些基本的一个基础知识一下了解,然后呢,我再给你报价。你如果什么也不懂,光看一个价格。你肯定会嫌贵就跟衣服一样的。你到地摊上买一个五十块钱衣服,如果说是商场里面三千块钱衣服放到那里去肯定嫌贵对不对。你要跟他说价格并不是说你卖出去的一个关键点,你能够卖出去的。而是一个方法。如果说有低价没有方法,你照样卖不出去,比如说你瘦包三百块钱卖给人家。我觉得我相信你绝对卖也卖不出去也卖,不过五百八一盒为什么呀,因为你没有方法。什么方法呢,售后的方法专业知识的方法,你什么都没有,你就算三百块钱卖给人家大,到时候人家不受他还会到我这来买五百八的。为什么呢,因为我能让她受儿你。不能。我们跟他说你要知道做微商最重要的就是方法。只要你学会了一个方法。不管卖什么东西你都能卖出去。我跟其他人不同,我是真真切切的讲究一个实战的方法的人。那让代理赚到钱,是我个人的原则,不然我几百个代理也不会说死心塌地的跟着我。

第五点呢,就是有些人他对微商一无所知,以前从来没有涉足这个领域。有的人他就很想赚钱,但是呢,什么也不懂。然后你可以跟他说,做任何事情都是从不会到会。更加可以举例说明。你自己刚做微商是一个故事,或者说你的代理做微商的一个故事,更具有说服力,而且也会给他更大的信心,还有最重要的一点你要把自己的责任心说出来,你会手把手教他。什么都不会是没有关系的,只要你肯学,我就可以让你。从您做到月入五位数以上。

六个。以前做过别的产品的微商的。他手上还屯的有一千微商的货,比方说以前的俏千金啊,还有一些什么面膜啊,什么东西的。他想先把它卖掉以后再来做我们的养生这时候怎么办,你可以告诉他,你说亲爱的。你要知道,首先你为什么囤了那么多的货卖不出去,首先要找出问题。然后你去把它解决。不管你做不做我的代理我都希望。我能够帮到你。要记得呢,我们自己熬药,记得一定要为他考虑。即使他现在不做,只要我们经常去关心她,去帮助她,他总有一天他还会找你来做。他以前的产品。卖不出去还存在家里面滴。我们做养生其实也是一样的微商他都是在做销售,我们可以用我们的一个方法。然后,帮他可以去。把这个货。想想办法去除掉,如果说就算芳我们。告诉他方法,但是呢,没有除掉他还会感激我们。因为我们跟他是没有任何利益关系的我们为什么要去帮他呢。

第七点就是聊了半天,他自己也是一个微商也在一个劲的推荐自己的产品。我们也不知道我们有没有人遇到过啊,其实。最开始我们自己感觉很无语的我们,人都是狼啊,我们想把它转化为代理,然后他也想把我们转化为代理,是不是。但是我们转念一想,如果他做的比我们差的话。是不是可以成为我们的代理,而且它的产品是不是有多好。其实现在的微商,比陌生人更加好转化成代理。对方也是微商,我们也是微商。可以说他。上来,特别想把我们转化的我们可以看一下他朋友圈就能知道。这个人他做得怎么样,他的状态好不好能够赚多少钱,大概心里面有个底。如果说他做的不如我们。那大家都是拼朋友圈,是不是。

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像。不要去想着转化她或者说让他跟着我们来做我们可以问他几个问题,第一做微商多久了。第二目前的收入是多少,第三,你有自己的团队吗,第四,你对自己有多大的信心,第五,你们有老师讲课培训吗,多长时间讲一次。第六你们的品牌对你们的扶持和福利多吗。只要在6.1问他把答案一告诉你,你就知道这个人到底是怎么样的了,他们的产品到底。郑好不好,或者是说你可以能推断啊,这个产品还有多久就要完蛋。没有团队没有克没有什么没有老师讲课的基本上都是团队用不了多久就会散掉对不对。

接下来的第八个就是当顾客只是他只是想套我们的方法或者说她以前在其他地方买过。a,他想拿我们的售后,然后这个时候,怎么办,或者是说他想问我们的一些团队呀或者其他一些情况。就是不是不去,拿货,然后去不去办授权,不去做代理,那么我们就这样跟他说不好意思。方法,我有很多,不管是引流的方法加人的方法还是招商的方法,还是。朋友圈的打造还是聊天还是卖货技巧。我都有方法有很多很多,所以呢,我的方法,他是系统性的。至少要培训一个月的时间,你才能完完全全的消化掉。是说你来问我一个问题,然后我回答你一个,这。一两个小时我就能把肚子里面的货全部交给你这个是不可能的。如果你想有一个质的飞跃,那么我想你可以跟着我一起,我们合伙来赚钱合伙来创业,一起加油。还有个就是零售这一块,有的人啊,他会怕你那个微商也没有什么保障。我把钱给你,你不发货怎么办,这个时候就是看我们的一个状态了,第一,我们的聊天状态,第二个我们是朋友圈。罗马他不是第一一天就可以建成,然后人跟人之间的信任度他也不是一秒钟就可以能建立的。他需要的是。相信你这个人是真心实意的去跟他聊天,然后是一个帮助者的身份去。去卖给他产品,然后去帮她减肥瘦下来。而不是说像我们在。团队里面老大一样的一个身份。我们呢。特别是对一些新的顾客不能有任何的表示说我们自己的不满,也不要去鄙视任何人,哎呀,这个你也不懂。更不能去浮夸,本来一个月赚一万你跟他说一个月赚二十万。另外呢,我们还有就是语音聊天的一个话题可以增加自己的一个幸福力,毕竟。语音会比文字的魅力要大一点。可以微信语音的,或者说打电话的,这样会更好,更加加速,他对你的信任。

第十点,还有一个比较重要的就是有的人想做代理。他说他怕怎么样呢,我把七千四打给你。然后你把货发给我。但是我卖不出去。到时候你就没有声音了,怎么办,就是说只管卖不管带这样的一个情况。关于这个问题就是考验我们自己的心理战术了,第一,那就是姿态要高。同时我们还是刚才说的要有一个强大的牛逼的。朋友圈。首先你要给他一个定心丸。卖不出去,没关系,你按照我的方法来我一对一的去教你我团队培训每天都让你带着你去做。认真努力的去做。要是三个月卖不出去,那你把号退给我,当然我们也跟她说了你,我们不能什么责任都往自己身上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那些人,你在。用心在耐心的去教也是没用,这个你跟他说清楚你按照我在这个来,然后呢,我怎么样。我教你怎样去做你。用心的去做。如果说三个月你卖不出去好我全额退,如果说你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不不去用心做那不好意思。钱在我这或者你那这个我们一定要跟他说清楚啊。

第十一自己的一个亲朋好友怎么办,其实这个是比较麻烦的一个事情,如果说亲朋好友做得好的也就算了,如果说是做不好,那么。在你的朋友圈里面这个亲戚或者这个亲戚圈就比较麻烦,所以呢我自己是这样的。我建议大家坚持。三不原则,第一部免费送第二部赊账,第三,按照公司的原则来办。爱做不做。那就是我的一个经验,因为我自己就是我最开始那个亲戚呀,不知道送了几箱啦,但是没有一个人瘦下来。

可以换位思考一下我们以前关照过的人破例过了那些人对于。目前你们跟他的关系怎么样他你不理你的情做的好不好,其实。也不一定是不是你你对她特别好,或者是说你一直在关照他。他不一定能够做得特别好,反而是那个按照规矩来的他做的是风生水起。因为你关照那些人,你需要永无止境的去关照他。有一天你觉得他已经不错了,已经到皇冠了强大一点儿不再需要你去关照了,那么他就生气了,而且是特别生气,那以后你们的关系就属于那种面和心不合的事情。然后有的直接就是拜拜,不干了其这种事情我自己建的比较多一点。到时候啊,不是说我们自己好心,然后就能办好事,其实有时候好心真是真的是办坏事。

第十二个也是最后一个,有的人他说,不知道怎么样去教好代理,也不知道怎么样让代理全心全意的跟着我。这个时候呢第一呢就是要有感情,然后去心与心的交流去聊天去谈心。不要先着急的推销自己的产品和。让他去做你的代理,这样辛集市车吃不了热豆腐的。有些人就是慢热型的,特别是女性。他在慢慢的相处之间就开始相信你的人品,觉得你很靠谱很不错。然后她就跟着你做。你可以慢慢的了解他的困难和他的梦想。问他为什么要做微商鼓励他说出自己的一个困难,然后再鼓励他给他一些希望。时可以给他举一些团队,真实的案例,让她知道现在获得的一个成就。来激励他就像很多的总代在讲课的时候都说自己是。从一穷二白到现在月入十万。很多很多的总裁都是这样的,然后这个就是榜样的力量,其实榜样的力量真的是无穷的。

第二呢,就是可以讲故事。我在讲课的时候就比较喜欢讲故事,恩,比如说举例说明啊。其实故事的魅力真的很大,不然怎么会有很多人喜欢那种及心灵鸡汤啊,你可以就是。对他就掏心窝子的去讲,然后讲自己的亲身经历,然后自己的奋斗史,你遇到的一些困难,挫折,然后怎么样一步一步的迈向现在的成功。逆袭了整个人生。讲一下,因为家人因为梦想或者说其他的一个原因,或者因为以前有多困难。然后所以呢,我就非常非常。有了团队之后呢,我就开始。明白了一个责任心的重要性,我的责任心责任啊,就是想让所有的代理都跟我一样赚到钱。不然作为团队老大的我就是白当了。

今天讲的时间有点长了,已经一个小时了。我最后说的话说了一下,那就是。我们做养生啊,我们做微商我们最喜欢那种就是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做微商并不是靠口号,也不是天天打广告那么简单,微商之路能走多远,主要就是看你和谁。肩并肩手牵手。拼命的往前跑。同时也一定要记住。抬头看路。如果你感觉自己身心疲惫,前途渺茫,或许你仅仅是。缺少一个靠谱的领路人。这个最靠谱的领路人,是谁,你知道吧,看这个群的群主你就知道谁是最靠谱的引路人。好了,今天晚上一个小时的时间,非常感谢大家非常非常感谢哈。我们下次见拜拜。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4-02-12 每个人都想发出自己的声音 ——小城散漫表达系列之“发声音” 火山 一个缺乏真实支持的时代,一...
    朱明云阅读 240评论 0 2
  • 直接控制App屏幕旋转方向: 我们可以直接在General -> Deployment info 里面设置限制ap...
    CharlsPrince阅读 649评论 0 1
  • 1.创建react组件最好用大写字母命名。2.state设置给组件的父级,子级通过this.props.xx获取,...
    3Zero阅读 302评论 0 1
  • 1.9日日精进:敬畏—进入—体验—交给—持续 1,缺啥补啥,怕啥练啥; 2,一切为我所用,所用为团队家; 3,我...
    京心达张秀宝阅读 10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