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29老友记

Four brothers

“朋友 我当你一生朋友 ”

我和知炜

 自faa private test done 以来,许久没有出去玩过了,天气太热,no transportation,have no places which we want to go to等等一大串无厘头的原因,所以每天都是宅家听bbc、radio,健健身,打打球,已经很充实地在努力让自己不虚度这大好年华。还记得上个月你还在和我小孩子一样地赌气说我没去Denton看air show,和我着重地强调让我过去吃饭,我又懒,又得起早,im sorry,所以我说只要有再去Denton的机会,我就一定会去。but fortunately,u came here today,我们能一起做饭吃饭,开玩笑,扯淡,翻旧帐,更重要的是,不用等回国,我们已经一起去海边玩耍了,同时你也会和我诉苦,学习很难,教练难以沟通,甚至是刁难,学校气氛压抑,领队难当等等所有问题,但这都是学飞必须会经历的一些挫折,就想和你在飞院学生会一样,部长和主席,和指导之间都有难处理的问题和关系,所以对于你我来说,这都不算大问题,都会找到方法去解决它。just do it to make u get success。

 

我永远是你们的好爸爸哈哈

来谢尔曼也快三个月了,真的很快,在丹顿,和大儿子一个寝室,你永远那是地憨,说句话是黑自己你也不知道,煮的那一锅西红柿蛋汤能把我毒死,做的那个青菜能用醋里的醋酸把它变成黑暗料理,哈哈,写到这里都忍不住笑了,你还有这么黑色历史。还记得你esl你都挂,其实知道你口语不是特别好,但是也真的没想到你会挂,当时我还很执着的找chief帮你理论,一份是出于我领队的职责,第二份就是爸爸对你无微不至的爱,哈哈。可惜桑切斯固执地让你多上一个月课,后来想想也不错,苦点累点,又能算什么,至少会让你把英语好好学学,其实我自己英语也不太好,小儿子英语最好,但他的interview吓死了,找我大晚上陪他在landadry的街上散步,黑的我俩都分不清谁是谁,不过他只是第一次运气太差,在没有你淫希大儿子的ground school里,我俩上课不是打桌球就是看视频,或者实力相互嘲讽,回家晚上学习到一点,两个人还在扯淡,表情大战什么的,结果白天两人就懵懵懂懂地上白天的课,想来真是逗比,大儿子你在Denton地面课,你的stage开始,给我发题,我也不知道那是冒着天大的风险帮你,惊出我一身冷汗,只希望以后该学的自己得好好学,大考试,我和小儿子都自己弄懂,以后就是三个人的instrument ground school,commercial ground school,ATP。都好好搞定,逗比的三个人,开心地过这无趣到极点的生活。the life without any missions is pretty boring and have no meaning.所幸还有你们作伴,哈哈,儿子们,照片里的我还真像你们老大。

mike,my son

mike,my son

其实,感情最深的就是你,最懂我的也是你,我俩的esl真逗,你坐我旁边,我是你师兄,你对我一脸恐惧,哈哈,毕恭毕敬地告诉我什么是什么,你成绩好,带上我这么个学渣,但我就是学习能力强一点,不重要的我就不好好学,学重点是是我的强项,你其实是一个叫内向的人,你不喜欢和别人说话,我们那时候也不是特别熟,但你什么都和我说,你叫我和你住一个寝室,但是我还是没有,不想抛弃说好的室友,这无关紧要啦,我们一起去看nba,吃ba f fe t king,逛rose,买父子篮球鞋,本来说好的鸳鸯鞋,地面课的逗比,虽然我们上课不爱学习,但我们回家会学习,连排名都是第五第六,痞子学习绝配,每次学校组织去哪玩,你都会先问我去不去,每次你赌球,其实你很怕我说你,你每次小声问我借钱的那个口气哈哈,不愧是我儿子,每次都会说,回国带我玩遍福建,每次说回国和我去旅游,可我真想和你说一句:还他妈要一年呢哈哈,不长不短,希望我们三都能顺顺利利地、稳稳当当地飞出来,不心急,不浮躁,不气馁,一气呵成。(你都把我脸都要掰下来了!Mike)

 朋友嘛,煽情的时候总是在那么一刻,会给你意想不到地温暖,你会发现他出奇地了解你,我们在这异国经历的,回国都是鸡毛算皮的烦恼,珍惜在这短短一年多和你们相处的时光,和你们相处的经历,在最艰难时候在你身旁的一定会是一直陪伴最后的。

 Actually,toady u have been Sherman and talk with us to want fix our main problem.i truly appreciate with your help and solicitude。up to now,I still remember that u told me before in Denton:if u guys get any problems or face any setbacks or difficulties from flying or life or instructor,u can contact me and I will fix as soon as possible,I am moved at the past, u just like a Chinese who is really kind and have the strong sense of responsibility to treat us.and right now maybe u get some problems in school ,but I insist that u r an outstanding person and it is important that u have helped more students before,in my opinion ,u will take it.thanks Bruce .

(备注一下:儿子的称呼完全是用来娱乐生活的。左边为大儿子,右边为小儿子mike)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504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98评论 1 30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218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22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93评论 3 29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12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1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7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7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00评论 2 25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90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1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06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3评论 0 199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9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48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