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泊

女孩不知道从什么开始拥有强大的勇气去很远的地方单打搏斗,或许是因为想逃离那个家庭也或许想让自己能快点成长起来呢?

天色渐渐的黑了这座城市像是苏醒般闪起了弥虹地灯光,女孩拿着行李箱走出家门并没有告诉他们我要离开了。女孩提着行李箱走在那熟悉的街道上,女孩并未感到丝毫的害怕与难过女孩心里很清楚那个家并不在是自己的家了,早离开和迟离开都是要离开那个家的。这时一个熟悉的声音出现在女孩的背后 ,女孩回头一看原来是母亲她来送女孩 ,女孩对她的母亲说不用送了你回去吧,母亲一脸担心的说到是你爸让我送你。这时女孩明白了父亲永远不会把对女儿的爱表达在嘴上而表达在背后。女孩依然坚定地说到我没事,你还是先回去,给我爸做饭吧。但她的母亲坚持把女孩送到了火车站看着女孩离去,但女孩心里比任何人都清楚自己是迟早都是要出去漂泊,无论经历什么女孩都得要学会一个人去承担。

踏上去往远方到火车上,这一路上都是不同景色的一闪而过,女孩并不知道这次来到深圳会发生些什么,又会遇见什么困难,但女孩心里比任何人都清楚,踏上这条路,就等于一切的事都得靠自己走下去,但总有那么一个人会让你感到有所依赖。那就是女孩的男友。女孩心想要是在那所城市里坚持不下去了就去男友那里生活,女孩也曾问过她男友如果某一天她在另一所城市坚持不下去了你会来接我吗,男友坚决的回复到会的我肯定会的。可是好像一起都像是在开玩笑般的荒唐。

来到深圳后他们坐地铁原本想直接到那个厂子可是下地铁下早了也有些人因为下地铁的时候离散了。女孩和其她女孩的关系并不好,在拼车的时候其中一个女孩叫了另外几个,但其中的说可以随便组吧,但女孩清楚的知道不可能去和那些挤在一起会另人讨厌的,于是女孩和其他几个男孩拼车了。女孩是无法接受一个讨厌自己人在一起的,宁愿自己独自一个人也不会和讨厌自己的人在一起。所以她和初中的一个同学还有一个不认识的人拼了车,她们很快来到了厂子下车后又要去找另一个他的同班同学也是女孩的初中同学,他们找到之后就开始去找宾馆可找遍附近都住满了人,但女孩是第一次来到这里对这里很不熟悉,表面上看上去很是平静但内心深处还是害怕最后没办法她只能和一个男孩合租了一个双人床的宾馆住下了,她把事情告诉了男友,男友一开始是很担心说要不出去在找一个宾馆,可是女孩她却不敢因为她对那里非常不熟悉,于是女孩想到了一个办法就是和男友打语音聊到天亮,她们视频了可男孩想看女孩但房间的灯关了却看不了,女孩告诉男友说要不明天在开吧男孩说就开一下吧。女孩说到要明天早上,女孩只在于打字因为在那种氛围里是无法说话的因为他内心深处是害怕的,她就静静的听着男孩说。而女孩内心是挺自卑的,在男友的紧追下女孩告诉男孩说自己脸上长痘痘了,害怕男孩嫌弃或抛弃,但男友说你这不是自我矛盾吗,其实你一早就可以把我删除或拉黑。女孩和男孩道歉说对不起可女孩本身就是一个自我矛盾的人,后来男孩提出了分手,说他不想爱一个没有见过的他想要一个现实的,女孩知道自己做错了可是这一切都已成了定局无法改变了,女孩做事情从来都是不动脑子的就如同她爷爷说女孩一样,可是女孩那有那么都心思呢。

第二天他们赶到厂子,与那些人碰面了,氛围也是怪怪的她故作淡定着,弄完一切后他们还需在找宾馆住下等到第二天才可以分宿舍,于是她们在打印的时候她们都走了只剩下女孩一个人 ,店员看见了说你知道她们去那里吗,女孩笑着点头说知道,其实女孩不知道他们去哪了,女孩很明白她们抛下自己一个人。女孩一个人提着行李箱穿插着小巷去找宾馆,她并没有赶到害怕因为在那里他不能害怕要勇敢。她心里很清楚这或许是她成长起来的最好办法吧,她一定是个不平凡的人。

但她好像挺享受一个人独行。

或许懂才是这个世界上最为昂贵的东西吧!若是没有懂所有的爱都会消失殆尽的丝毫不留,电视往往比现实的差距蛮大的一切都好像经不起考验。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