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上热搜的爆款剧,扑扑扑街了?

来了,

他来了,

他骑着白马向我们奔来了。

看看这画面,简直帅劈叉!

所以说,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也有可能是李敏镐。

是的,他带着退伍后首秀回来了。

《国王:永远的君主》

该剧以平行世界为背景,讲述了想要关闭次元之门的理科型大韩帝国皇帝李衮,和想要守护朋友及爱情的文科型大韩民国刑警郑太乙,两人辗转于两个世界互相帮助而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这部剧令人期待的地方很多,我们先来说说金牌编辑——金恩淑

不知道这个人没关系,想必也看过她的作品。

《太阳的后裔》、《孤独又灿烂的神-鬼怪》、《继承者们》、《秘密花园》等等一系列知名作品。

有她在的作品,也不会差到哪里去。

再者,演员阵容:

李敏镐、金高银。

一个是《城市猎人》火遍天的韩国男神;

一个是《鬼怪》爆红的阳光女神。

卡司阵容够豪华,噱头也足够了。

因此,该剧开播当晚,就冲上了热搜。

豆瓣开分也高达9.1分,足以可见它的热度。

但是,这高分的凳子还没捂热,

两集后,它的评分就滑落到现在的7.7分。

明明是爆款预定,为何会出现这种悬崖式的评分?

五星评价与一星评价齐飞,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

总结起来,造成口碑两极化的原因不外乎三点:

一是嫌弃李敏镐的颜值下降。

二是男女主CP感不够强。

三是剧情花里胡哨,实则还是爱情玛丽苏。

就此,我认为,

现在的李敏镐,虽说与颜值巅峰时期有所差距,但也是一枚颜值好、大长腿的男神。

还是很好嗑的。

有网友认为,男女主的CP感还不如男主女二。

就前两集来看,确实如此。

甚至,

还有很多网友,站男主和侍卫“CP”。

嘛呢?嘛呢?

你们还把不把我们的女主放眼里了?

不整出点气势你们都忘了“我”?

这才两集,我们还是不要那么快下定论吧。

故事设定为平行世界,也就是同一个时空,故事在两个世界中来回穿梭。

一个世界,1994年,大韩帝国。

李霖(李廷镇 饰)为了得到皇位和国宝万波息笛(以下统称神笛),杀害了皇帝,也就是自己的弟弟。

年小的皇子李衮亲眼目睹了此情,扛起沉重的剑砍向李霖为父报仇,却不小心砍断了神笛。

李衮难逃一劫,就在李霖准备杀了李衮的时候,一位神秘人物出现了,救下了李衮,不小心遗留了一个工牌就离开了。

工牌上面印着一女子的照片,名字叫:郑太乙(金高银 饰)。

李霖最后拿着一半的神笛离开了,李衮则拿了另外一半。

不知道是不是神笛的魔力,李霖在逃跑的时候看到了一扇穿梭门,

穿越到了另一个世界:大韩民国。

在这个世界里,他看见了和弟弟长得一模一样的人,更发现了坐着轮椅里苟延残喘的“自己”。

为了在这个世界活下去,更为了忽悠大韩帝国的自己已死的消息。

竟然把大韩民国并坐着轮椅上的自己掐死了,利用穿梭门,把自己的尸体丢回了大韩帝国顶罪。

大韩帝国,年小的李衮继承王位,成为大韩帝国第三代皇帝。

时间一晃,过去了25年,李衮(李敏镐 饰)长大成人,成为一名优秀又英俊的君王。

年过30,一直未婚。

就连在为小孩朗读《爱丽丝梦游仙境》童话书的活动上,小孩也忍不住发问:

“殿下,你有女朋友了吗?”

女朋友没有,但李衮心里一直有一个念想的人:郑太乙。

都说念念不忘,必有反响。

赛艇大会上,突然闯进了一群人。这时,李衮看到了一位身穿兔子衣服的女人。

回想起《爱丽丝梦游仙境》里的怀表兔子,便追随那位穿兔子衣服的女人,最后也没追上。

这种情况还发生过两次,第二次李衮骑着白马追进了一片竹林里。

看见两旁立着两块神秘巨石,李衮没多想便穿了过去,伴随着闪电交加来到了:大韩民国。

没错,李衮也穿越了。

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车水马龙川流不息,只有李衮身穿贵族服饰,骑着白马走在公路上,格外地引人注目。

就在李衮陷入沉思的时候,身后传了一位女人的声音。

她大喊李衮违反了交通安全法,并且要求他立刻下马。

就是那么巧,这个女人就是郑太乙,在首尔担任警卫。

李衮看了一眼这个女人,发现竟是自己心心念念的那位救命恩人。

便立刻下了马,走到了她面前,说了一句:

终于,见到你了。

全世界寻找都不见身影,终于在另一个世界遇见了。

李衮一下子没忍住,把郑太乙抱进了怀里。

行为诡异,违反交通法则,还乘机占便宜,当然是警察局里见了。

被捉进警察局了,李衮也是情话一套一套的,把郑太乙撩得实在没办法。

被审问时,李衮对着郑太乙说:

我对你很好奇,经常想起你,你本人比照片好看。

被郑太乙问什么时候离开时,李衮回答道,在这个世界我只认得你。

最搞笑的一点就是,李衮不允许郑太乙扎头发。

这个梗也在《蓝色大海的传说》和《继承者们》也出现过,话说这是跟头绳过不去?还是李敏镐的女人不许绑头发?

官方认证,李敏镐的女人不能扎头发。

更让我的少女心泛滥的是,第二集快结束的时候,李衮竟然向郑太乙求婚了!

郑太乙警卫,我要娶你,做我的皇后。

这速度也忒快了吧~

虽然知道不可能成功那么快,但是要相信功夫不负有心人。

磕糖归磕糖,但由于台词设定有些过时,开口第一句话,我们就能猜到下一句话要说什么,期待值没有想象中那么强烈。

我想,这应该也是大家对这部剧评价不高的原因之一。

不过,目前只更新两集,只介绍了人物故事错综复杂。

很多剧情都在铺垫的阶段,后续剧情走向会怎样,不好妄下定论,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8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45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91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08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62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95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8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1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1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77评论 3 23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62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3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