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如瞬

2016.4.29

告别手机定向操场&钱塘江日常 七月国赛加油/五四先进团支部总决赛 都还不错啦 /职业生涯规划word4800+PPT走到复赛 经验尚浅/英语竞赛100→5 进下一轮 /十佳两周多 和文娱的学长学姐小伙伴们开会商讨策划… 统计联系各种采购 …第一个上 话筒有点轻…哈哈哈没关系 /心理剧背台词新挑战 多少个夜彩排 复赛10→6 决赛 加油

五月重心转统计大赛 问卷访问阶段 /月中考三本书/高数 对我好一点/手账变成归结性两三日概况

世界太美

钱塘之光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6财会十佳准备

谁的青春不迷茫

Heyi

学校的井盖 纪念与惊喜

训练后的夕阳

2016.5

原来献完血的威力比上次金华省赛跑完中距70分钟还累,直接九点累趴在床上睡着/心寝剧二等奖还ok 没忘词很顺/跑杭电考三门,好多考场好多人,恍恍惚惚相似的紧迫感与释放感 /省统计大赛和小伙伴们反复修改问卷 /教工健步走活动 返程跑回去…碰见了潮水也是幸运/文案纷纷的日子…忙完沾枕就是满足/距离G20还有98天了 ,很多课程都结束了,高数老师最后一句 感谢你们这两个学期…T-T最近关于今年定向国赛开了会 准备好拥抱加长版学期咯 →去年路过的风景即将变成赛地:)期待又清醒 你不是去玩滴!赛后再放肆.

为什么忙碌总会集中在某一阵子 那就是一种考验呀 过去了就好了:) 六月考试月加油 也只

植物园的路

故地重游已变样

2米

高铁站

东吴入云

心寝剧

献血

复习 &职工健步走活动

2016.6

找不到便签了

做问卷的路上

《沉心致远》

复习

考试周教学楼

想冻结的时光

夏天校训


2016.7

July

路边抬头

路边抬头

马岭河人行隧道

比赛住地 兴义八中宿舍 隔着纱窗


好多歌

上海地铁广告牌

图片发自简书App

定向地图 成绩条 国赛

不那么相信偶然了

偶尔失眠 ​​​


2016.8

散漫八月…

看看四年一回奥运,手账上要补的清单(快要换本了回头实现不少 感谢这个方式 是一种督促)…

刷网课(上学期的三门过了 以后还要加油呐)/

弄统计报告数据图表(网上开会+后期修改 SPSS描述性分析 图文编辑了很久 改了三回稿)…/

傍晚出来动动看看星星月亮(一样的夜路 换的就是歌单)/…………

相对偏宅的一个月

希望天空 G20蓝能久一些

转眼就是新的学期啦

很多挑战吧 ,时间统筹上.

就是喜欢宜家的灯

厨具哈哈

手账

刷课

统计

田子坊 自己寄给自己

2016.9

九月_

结束了延长的假期 返校…

迟到的成都女子10km/ 理理地图新血液要来了/

改啊改 交叉分析阶段 SPSS Excel Word /

蝶恋花/钱塘潮/夕阳楼道美/

校迎新/班级风采建设大赛...

事情辣么多

晚修没了,寝室晚上这氛围(白天也是)…一个个安安静静的…剧综艺缓缓 …游戏停停 …空了再愉快地玩耍…多点时间给自己… 关键的一年…

开学之后就治好了假期失眠和多梦的浅睡眠…

喜欢桂花香的秋天

第一回跑10km

办公室理图

统计继续

蝶恋花

钱江潮

走廊的影子

校迎新 财会

班风 班服

2016.10

十月,近负荷 预警月…

__七个月统计 分析反复修 终于要交定稿 周末泡实训室 …… 《钱塘交通 治理不如智理》

__证书考试,没事→图书馆。最近有什么好看的?寒假补可好?

__外出实训…台风天也要进行

__定向队体能继续 _国庆后财会文娱招新 第一回弄微信H5 4h+跟之前帮写推文不一样 …整个是不容易前后各种准备 初试复试 好好对待一个部门改完27份策划案后 接下来的分迎新 真正体会到幕后团队筹划组织的不容易 以前学长学姐们也这么过来吧…

_《致姗姗来迟的你》《所幸》单循。掉进了纯音乐的巨坑…

拥抱秋天

小西街

选修课…

方圆几里

这玩意用到坏

2016.11

班风展结束,暑假开始讨论 剧本脑洞…晨跑课堂食堂抢饭课余…队形 各种 算是提了建议了 金融一班棒哒…运动会 …第二年… 来年再战…

_:)迎新晚会 第一次花这么多时间和精力来对待一次晚会前后的事项 从决定留任开始就想要办好 跟小伙伴们很愉快地策划彩排等…去年11.16是参加了表演 今年深刻体会到学长学姐当时的辛苦 ,幕后工作从筹划到活动整个的细节 后续都要非常的严格…节目质量还算高,人员积极性及场地秩序性还有待加强…

:)又是考三本书 …啃了很久不愿辜负 是文科生的神经吗 我不太懂…会议、文案…你可以的…你要相信自己忙的过来…当很事情存在的时候,越来越清楚急躁的危害…其实都可以理顺…暑假就深感这学期会忙…啃了网课,周末平时没事就看看书…反而最后都不是很荒张…

半马 想了很久的事 …你的力量超乎你的想象!15km后真的有点到达生理心理极限 ,我承认我不是全程跑的 但是前面除了补给线喝水后肚子痛 稍微休息,我告诉自己不能停…一路上都是陌生人 超越与被超越…总有人坚持到最后…关门时间前半小时回来 虽然比较慢…但是我是尽力了…最后一段路程那是接近胜利的兴奋与渴望??还是提上速度冲了…跨完终点前弯身子抱膝 有志愿者在我脖子上带上纪念奖牌,那感觉是人生中比较美妙的时刻了,它告诉你 你办到了马拉松真的很值得尝试啊…

参加了一个培训活动…主要讲团队,收获还挺多的…挽手共同进退/蒙眼睛对已知的数字排序/不说话规定区域生日排序/记录象形卡片数字/管道运送乒乓球……团队内成员的了解 沟通的问题 传达反射效应 …团队之间需要合作,从全局来看事件……

德清半马林间路

爱夕阳

落叶的位置 谱出一首诗

班风

财会

2016 财会迎新晚会

学习使我快乐

21km

2016.12

不知不觉就到了今年的最后一个月了.

小姑娘的手账本也换成了粉红色(买了同款).『元旦晚会感受&统赛成果』

迎新晚会结束就接到了确认办元旦晚会的消息.(去年G20 所以晚会这个没办),两次节目初选,四次大彩排,中途因为这个没有机会去浙江科技学院参与或旁听小伙伴答辩(就做了PPT),付出了这么多心血的统计调研报告,最后省里有幸拿二等奖 算尝到了付出会有回报的甜,以后还有这样机会也要抓住.迎新晚会报销上面迟迟拖延,元旦又不能预支,接近十天的时候曾迷茫过,分院没有外联部…只好和同学一起跑拉赞助,最后虽没省太多但比较前次节约了不少…又想了一些办法分摊,车到山前必有路

『10km毅行/穿越杭城定向赛/日常训练』微信报名组团毅行 在没课的周五下午,趁着难得的冬日艳阳天,杭州城市阳台出发沿着钱塘江走走身心舒爽(ง •̀_•́)งG20会场魅力依在,晚上的音乐喷泉…鳞次栉比的大楼之间,恍然意识到这才来到了杭城现代化夜色的地方…之后跑到马市街做夜班公交回程下沙…【汽车声打破宁静听得见却看不清…】看过了许多霓虹之后,手机听歌到没电:) 静望着窗外的街道,繁华与静谧的昏暗不断交替着…心得到最好的放松,以后还可以来一波/五人组队去城市魔方定向赛…城市阳台——爬吴山——西湖文化广场——九溪…用公共交通30块+走了这么多地方!太值了哈哈/定向日常训练继续,有是一年定队酒.去年这个时候老师说酒量如定向能力…于是那次喝到了我此生的极限 头晕但是没有醉…『这回有考试 没喝个痛快』…留到现在 真的好爱好爱这个项目啊!!!老师说体能要加油!!:)还有催我找男票……有毒:)期待寒假短暂冬训的

『沙盘大赛·课综·复习·琐碎』

三个晚上模拟经营公司五六年:)还好有大神在这个还是挺有意思的哈哈!以后再好好学:)17组到最后第三晚的报表资产数据第二well…/课综是小组合作设计工行携程旅行的营销方案…改了二稿等回复/期末就这么不知不觉杀过来了好好复习/那些邀请函…收总结…好多事零零碎碎…忘了说班级聚餐也是终于成了,在班助学长开的餐厅:)好吃的…还不错啦

2017年,冰棍你要无限可能喔!

10km毅行

浙科院 省统 颁奖现场 小伙伴去了

城市定向赛

Busy

忆流年 新祈愿

定向队聚餐

什刹海又开满了荷花

时光 你慢点走


不知不觉到了2017年

1月

图片发自简书App

文娱部聚餐 等

期末

训练剪影

烧麦我的爱

广东吃货之行

网瘾少女你够了

2017.2

二月

不知不觉天气就转暖了

迷上了自己3D拼图还成功安利了别人以后拼别的/武林广场浙江展览馆,湖州书画摄影展 很亲切

/这个学期 非常充实 很有挑战 还是自学的好多 上学期三门自考还有12月英语PASS 准备专业证//报了很多的活动 没事就出去走走跑跑,参加公众号里100+人 的群山认证第二站 好多年过半百的老顽童 还有工作后周末外出的人们,还有带着孩子的家长 遇见一个美丽的研3药学小仙女 边走边聊 …这样的活动真的很棒啊 不仅 翻过两座山 到六和塔附近…以后周末空还要报嘻嘻嘻 这种报名要抢的 没抢到也能去呀 路线好 那天晚上回来继续约定向队妹子 又跑了个10k 必须承认 一切都是有可能的 极限是个可以不断触碰并超越的意想中的概念 跑完放松 第二天也没事哈哈 //思考 兼职 今年有门课一上来就做霍兰德职业测试 (虽然以前做过)偏向社会型、艺术型……然后做简历 …恩哈哈 好好努力!!!//部门学习Well依旧继续  寒假前公告说开学前交这学期活动策划书 开学一周内27份全部上交并修好 然后 召开初步会议 接下来今年就忙一个多月 我爱这个部门人事物 静静地努力和享受在文娱最后半学期吧! //哈哈哈无聊印点照片 开学有人说我长高  下午去广场量身高机测下 的确哈哈 下午量出了以前睡醒的高度 所以说这是寒假睡的 还有运动的结果吗 哈哈哈哈哈哈 开学前和小伙伴去网咖, 新区开个号卡死先不玩了 ,空闲时革命的网瘾少女

…待烟花三月的江南

爱上了3D拼图

浙江科技馆 湖州展览

兼职的夜

九溪--白塔公园

没事打几张
Busy

沿途不枉为少年

终有个结局圆满…

你看秋月温柔撕破了花瓣

却只为 迎着暮冬大雪纷飞时贪玩

你说要忘却所有不愉快的片段

把美好事物纯真的走完…

把无味春风化成街边的早餐

把仰头月色化成潇洒的释然

把漫长的故事变成短暂

才配得起勇敢

别忧愁聚散 又何惧放胆

让幽邃夜晚 静躺入空山


2017.3

3月

3月运动

浪吧

外出统计

满足了 进了就是有一定肯定

学习

你可以的

你懂吗

2017.4

大概是活力无限的一个月.很多努力也终于有课成果..回过头来潦草的理一下


学习_见缝插针式 没事就去整理 _ CET6刷完一轮 √ … …网课√…普通话二乙Get √(除了语文老师 梦里去试试别的?囧√ 准备别的考试啦 五月考试月哩

乖巧


统计→挑战杯 …小组扩大到7人后延续上月 进行录入 整理 分析阶段 …3天呆实训室 别的还有事…大概有种三点一线 7人合心 其利断金 记得一个周一 大家都在实训室 因为样本量检查出偏差 单选多选交叉所有的图和分析数据都几乎要检查重来 从中午开始 完全忘记时间…17.20左右改完的几只 还要继续呆在这个实训室上杨老的课 ( ˙-˙ )❓ 大概是 最累的时候 但还是过去了

统计☞挑战杯


工作_财会十佳歌手大赛 从寒假就开始准备的活动 让他们去写策划书 并根据批注修改 选到一份不错的后 在赞助商的问题上停滞了一会 最后选择 不找赞助 …2次海选4次彩排…谁知 最后那天晚上还是有点尴尬…我甚至没有碰鼠标 那音乐就断了…作为这场晚会的音控 所有部门里的人跑过来询问为何 原来之前迎新赞助我们的饭店老板把我放店里的q音歌单里 比赛用的删除了...以为店里人乱加的(╥╯﹏╰╥)ง还好选手勇敢 一首心墙清唱唱完 就半首没音 前后一切正常 那天有点恍惚和过意不去 整个人处于自责状态 集体合照也不想上去 就在那里清理现场 回去进行总结 道歉 ...他们说很好 但是我还是清楚 现场评分这里开始就有些混乱了 嘉宾确认到场情况也没有做到位 有些分院的文娱部长不知道自己是评委...帮送邀请函的童鞋也没有传达 或者是说 我们这说明了 但是我们也应该有通知告知 以至于有临时替补嘉宾评委 这也许是最后一次忙文娱活动了 三次活动以来 这次我最失望 觉得只能留下4叠文件材料 和备注给下一届想留任的 还有带走一些回忆 我们该聚一聚…

财会2017十佳歌手 还有一些活动


运动_入常  第一次参加越野跑15km 第一公里配速很正常5分钟左右 第二公里开始一直阶梯上山 竟然就用了20分钟 中途2个补给点 下山亦步亦趋 不是很敢跨 回来3.5h+  越野不同于平地 非常锻炼人 以后加油 跑完 送了三上寿司抵用券 还有很多小东西 心满意足啦 此时此刻我在海宁 明天还有训练比赛月初校定向 还行吧 这次是实战 那么多大学来 (´ . .̫ . `)  …你必须不断总结经验 就算跑了不熟悉的积分 规划方面不好的话 地形方面就该注意 加油 这是互通的…放弃了4.29新歌声的复赛 对手是小学田径队学姐说来也巧 但是面临抉择时 我还是忠于我的定向

4月 运动


一些迟到的肯定… 去年三四月的比赛才拿到证书 财会文娱部长一年的聘书 五四团支部二等 …我真的尽力了 至少 你不荒废

收获吧


五月天 刚诞生的夏天…



不知不觉就这样每个月末写了这么多的便签


1年很长 也很短

在没有回头的青春里

我们要把时间的价值最大化

以前错过的 不敢尝试的

一些事情都应该去拼去闯

已经习惯的 就要保持

拥有的惰性 要注意

这是很棒的一年

也是在不顺中 需要总结反省的一年

似乎是流水账 也是成长

今后继续努力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感恩黄清同学的热情帮助,让我可以可以顺利帮助啊峰预约到胃肠镜检查 感恩严岳医生的等待,让我们可以如约检查 感恩伟峰...
    ouka阅读 125评论 0 0
  • 决定拜读《解密》是看了麦家的一个演讲视频,当中提到他写这本书花了11年时间,期间被退稿17次,放弃过好3次,但最终...
    补拙莫如勤LV阅读 263评论 0 1
  • 作为一个野生画手,本大王根据自己平时画画的一点经验整理出了这篇分享贴,希望能够对刚开始玩手绘的小伙伴有一些帮助~ ...
    喵格拉底阅读 963评论 5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