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语小记(10)

情绪就是心魔,你不控制它,它便会吞噬你。你决定不再在乎的时候,生活就好起来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如果你的心是乱的,你看这个世上,也就是乱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爱的宽厚,不能过度消耗。每个人都有脾气,为你忍下所有的怒气,仅仅因为那个人比你更心疼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生活总不完美,总有辛酸的泪,总有失足的悔,总有幽深的怨,总有抱憾的恨。生活亦很完美,总让我们泪中带笑,悔中顿悟,怨中藏喜,恨中生爱。从明天起,做一个这样的人:率性而行,继之而悟,随遇而安。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以最自然的姿态和意愿去生活,你会发现内心深处的快乐,将不可一世地蓬勃生长。

图片发自简书App

总有许多事,需要你一个人扛。别畏惧孤独,它能帮你划清内心的清浊,是你无法拒绝的命运历程;别躲避困苦,莫让冷世的尘埃,冰封你的笑容,迟滞你的步履。走得越久,时光越老,人心越淡。忘不掉昨天,它就是束缚你的阴影;向往着明天,你才能描绘它的模样。

图片发自简书App

每只毛毛虫在变成蝴蝶之前,自己都会先变成作茧自缚的蛹。然后在茧里边面对自己制造的痛苦,平静地等待……直到有一天破茧成蝶…… ​​​

图片发自简书App

那么多你觉得快要撑不过去的境地,都会慢慢的好起来。就算再慢,只要你愿意等,它也愿意成为过去。而那些你暂时不能战胜的,不能克服的,不能容忍的,不能宽容的,就告诉自己,凡是不能杀死你的,最终都会让你更强。

图片发自简书App

幸福,就是当激情退去容颜衰老,牵你的还是那双不怨悔的手;就是当财富散尽一无所有,陪你的还是那颗不回头的心;就是当灾难降临众生远离,暖你的还是那份不冷却的情。

图片发自简书App

幸福很简单,就是找一个温暖的人共同燃烧此生,奢侈、富贵、炫耀只是一层包装,只要你觉得是幸福的,其它一切都无所谓。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退缩得越多,能让你喘息的空间就越有限;日子不是用来将就的,你表现得越卑微,一些幸福的东西就会离你越远。在有些事中,无须把自己摆得太低,属于自己的,都要积极地争取;在有些人前,不必一而再的容忍,不能让别人践踏你的底线。只有挺直了腰板,世界给你的回馈才会多点。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个人的内心,要像一捧清澈的水。风来,只是一道道涟漪,终究会归于平静;雨落,只是一些些涌动,终究会落幕成寂;云过,只是一道道风景,终究会成为记忆。守候一片自己的领域,无关尘世,无关风月,只是一种善良,一种责任,一种深深的爱恋。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辈子要:简单一点,别想的太多;知足一点,别累的太多;幸福一点,别求的太多!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个男人,如果从来都不知道心疼你,不关心你的健康,不操心你的安危,不在意你的细节。那么,他是无法在悠长的婚姻生活中,给予你想要的温暖和安定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多少女人这么渴望:一生被人收藏好,妥善安放,细心保存,免她惊,免她苦,免她四处流浪,免她无枝可依。

图片发自简书App

如果女生照镜子的时候发现自己变的越来越美,而这时你的男人变得越来越丑,那你就是爱对了人。所以说最好的感情就是你变得越来越美,而他变得越来越“丑”。

图片发自简书App

"婚姻生活者,半睁眼半闭眼地生活也,天下没有十全十美的男女。如果眼睛睁得太久,或用照妖镜照得太久,恐怕连上帝身上都能挑出毛病。"

图片发自简书App

爱情最美好的状态,或许就是我们都能为了对方来一番彻彻底底的断舍离,将骨子里的乖张、蛮狠和任性一一剔除,一步步完善自己的性情和人格,在成长的阵痛里进化为更好的自己。

图片发自简书App

要判断一个人值不值得爱,最迅速最直接的方式,便是问问自己,和他在一起之后,你有没有变得更漂亮、更美好、更强大。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生活不是眼前的苟且,生活有诗和远方。谁要觉得你眼前这点儿苟且就是你的人生,那你这一生就完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所有的付出,都会是一种沉淀,都会默默铺路,让你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人会因为你的缺点而讨厌你,但是,也会有人因为你的真实自然而喜欢你。我们最大的错误就是把最差的脾气和最糟糕的一面都给了最亲近的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好的爱情,是你通过一个人看到整个世界;而坏的爱情,是你为了一个人舍弃全世界。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要深深相信:会有那么一个人,用尽全力爱上你的全部,你的哭,你的笑;你的任性,你的温柔;你的依赖,你的自私;你的天真,你的粗心;你的疯狂,你的安静;还有你同样用尽全力爱上(她、他)的全部的那颗心。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于千万人之中,我们相遇相识,在漫长的岁月里,我们相知相伴。而对于你我来说,最美好的事实就是你欣赏我的不同,我接纳你的不完美。你和我,最终成了我们,这样多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爱,不是寻找一个完美的人,而是学会用完美的眼光欣赏那个不完美的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生活不会永远让你享受阳光灿烂,有时候也会在你头上放一片乌云,让你体验一下落汤鸡的无奈滋味,让你活在别人异样的眼光之下,羡慕嫉妒别人能够轻松愉快地活着。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不能天真地以为快乐和幸福会一直存在,生活总会在你最幸福的时候给予你沉重的打击,让你明白幸福的可贵,以及你有多么脆弱。但是,你要原谅生活。它给你带来痛苦,是想让你学会珍惜,学会坚强,变得成熟。当你明白了生活想要教会你的东西时,更大的幸福就会在前方等着你撷取。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生活如雨,请撑伞原谅。当你觉得生活对你不公平的时候,请你打开那把叫做原谅的伞,微笑着坚强抵御生活的风雨。风雨总会有停止的时候,就看你有没有信心坚持到底。当风雨离去了,生活会还你一片蓝天,赠你一道彩虹。

图片发自简书App

冲动的笔墨一旦晕开,悔恨就会接踵而来。想想,走过的征程里,曾误会过多少人,又被多少人误会过,到最后,走的走,散的散,甚至因心结未解,连告别的话都没来得及说。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要因为别人的不好而影响了自己做事情时候的心情,也不要因外界的不如人意而影响了一生的幸福快乐。想想美好的一面,心情也会是很快乐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句喜欢,谁都会讲。一个心疼,却不是人人都能做到。爱你的人,自然会心疼你,见不得你伤心,见不得你疲惫,见不得你孤独,见不得你流泪,只要你一邹眉头,他便觉得是他的过错。我们在爱情里寻寻觅觅,跌跌撞撞,说着天长地久,讲着心有灵犀。其实我们想要的爱情,无非是一个心疼你,值得你心疼的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