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一个人不算什么 因为人是会变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被欺骗的你,还能做些什么

看过了太多欺骗,尝过了太多背叛,最近新闻中都充斥着各种负面的谎言。王宝强离婚,老婆和助手席卷钱财。薛之谦复婚,人品却在此受到质疑。世纪佳缘成为了最大的骗婚网站。

太多人打着爱的名义,实行虚伪的谎言。就连最近才解封的25年前的戴安娜王妃的自传也让人看到了来自英国皇室的童话骗局。

今年的8月31日,是英国戴安娜王妃逝世20周年的纪念日。英国电视台4频道播出了一部近84分钟的纪录片《戴安娜:自述》。

一部沉静忧伤的自传,平和的陈述着来自最美王妃的悲惨生活。

年轻貌美的戴安娜生于伯爵之家,有着良好的修养与出身,再加上她绝无仅有的美貌和聪慧在没有嫁给查尔斯王子之前就是万人瞩目的公主。

只是这一切并没有成为她人生的美好,反而变成了难以逃脱的人生枷锁。皇室利用了戴安娜单纯,年轻,出身好,易掌控的优点,无情的想让她变成一个皇室手中的玩偶。

当订婚时,电视台主持人问他们,你们是相爱的吗?戴安娜王妃毫不犹豫的就说了“当然的”,而后查尔斯王子却说“那你要看怎么定义爱情了”。从那时起,这段感情就蒙上一层阴影,只是年轻的王妃沉浸在爱情中毫无感触。

之后的生活,对于戴安娜来说无疑是苦闷的,生性有些叛逆的她,热爱自由,却为了自己爱的人牺牲掉了这一点。全篇除了戴安娜当时拍摄的视频外,其他的发声都是接触过她的人。朋友,化妆师,舞蹈老师,保镖等等。

一个热爱自由,热爱生命的女孩从此被禁锢到围墙之内,原本以爱为支撑的她渐渐的发现了丈夫的丑恶嘴脸。现王妃卡米拉是世界上最臭名彰著的第三者,早在查尔斯认识戴安娜之前就介入了这段婚姻。

不爱自己的丈夫,处处谎言的皇宫,虚伪的皇室感情,使得戴安娜再生完威廉王子后患上了严重的抑郁症。

为了缓解处于这种环境下所带来的压抑和不安,戴安娜王妃选择走出去,走到公众的视野中,为大家带来关爱。

在慈善的世界里,戴安娜是几乎可以与特蕾莎修女并驾齐名的“天使”。她资助筹建了20多个慈善基金会,出访过北非、印度、安哥拉。巴基斯坦等贫困地区,被联合国授予人道主义奖。

她的公益善举,颠覆并且拯救了英国王室高高在上的冰冷形象,被英国首相布莱尔盛赞为“人民的王妃”

但是这些却让她在皇室的关系中更举步维艰,她的光芒太闪耀,掩盖住了丈夫的光辉。皇室的家族太易嫉妒并且恶毒,将真诚的戴安娜视为某种威胁。

在一切都无法挽回时,王子和公主的童话故事就此破灭,戴安娜用自己声音告诉全世界人,当皇室想让她安安静静离开时,她不会安静的离开,我会战斗到最后,因为我相信自己要做好一个角色,我还得养育两个孩子。

即使戴安娜最后的死亡成谜,但是我们依旧能看到,她勇敢的努力,努力的夺回了属于自己的生活控制权。

你不能说没有受过伤,
但是你可以像没有受伤一样生活。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公众号:CNYPOSTURE
微信:shufuxuanze
QQ:3043797599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