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36个问题爱上陌生人的自嗨

之前看过这个36个问题爱上陌生人的文章,无奈没有人共同做,只能自嗨一下咯。
ps:有的回答是想象有搭档一起的。

第一组

世界上任何一个人都能选,你会想要选谁来做晚餐客人? 家人。

你想成为名人吗?什么样的名人? 想,能为人带来好处的名人。

在打电话前你会排练你将要说什么吗?为什么? 会,这样可以使对话更易进行。

哪些事会组成你的“完美”的一天? 喜欢的地方,喜欢的事情,喜欢的人…

你上一回给自己唱歌是什么时候?你上一回给别人唱歌是什么时候? 随时都可能在为自己哼歌。好像没有过。

如果你能够活到90岁并在人生的后60年保留30岁的心智或30岁的身体,你会选择哪一个? 只能选择一个的话,选心智。

你有一个关于你会如何死去的秘密预感吗? 没有。

说出三个你和你的搭档似乎有的相同之处。 有好奇心,喜欢小孩,爱晒太阳。

你对你人生中的什么最感到感恩? 有父有母有姐。

如果你能改变你是如何被抚养长大的,你会改变什么? 想有更多的书看,有人督促读书。

在四分钟内告诉你的搭档你的人生故事,越多细节越好。 小时候过的很孤独,周末在家没人陪,只有自己。到现在也还是这样的感觉。看的书不多,上学时喜欢看书上的小故事,或者翻翻语文书,一遍又一遍。还看过网文,花火…高中之前数学不错,我想大概是小时候妈妈接着放学回家路上算账…

如果你能某天早上醒来具有某种品质或能力,那会是什么? 会所有语言。

第二组

如果一个水晶球能够告诉你关于你,你的人生,你的将来的任何事情,你会想要知道什么? 何时死亡。

有没有一件你很长时间以来都梦想去做的事情?你为什么还没有去做? 好多事,读书,旅行,运动… 懒,没精力,没钱…

你人生的最大成就是什么? 活着。

你在一段友谊中最在乎的是什么? 对方的态度。

你最珍惜的记忆是什么? 大学时间。

你最糟糕的记忆是什么? 大学时间。

如果你知道一年内你会突然过世,你会改变任何你现在的生活方式吗?为什么? 会。辞职,回家待一阵子吧,如果知道确切时间,那就算好时间离开,如果不知道,那就只能尽早离开,可能会告诉姐姐死亡的信息,姐姐应该还能承受,不告诉父母,编个理由,可以说出国出差了,反正能多瞒多久就多瞒多久。

友谊对你而言意味着什么? 彼此可以倾诉。

爱和感情在你人生中充当着什么样的角色? 构成了我的内心。

轮流分享你认为你的搭档所拥有的积极的性格特点,一共说五点。 爱笑,有好奇心,乐于助人,谦逊,客观。

你的家庭有多紧密和温暖?你觉得你的童年生活比别的大多数人的要更开心吗? 很,每个人所在环境都不同,怎么比较?

你如何看待你与你母亲之间的关系? 不错。

第三组

说出三个“我们”相关的正确的陈述。比方说,“我们两个都在这个房间里,都感到......” 我们都很爱笑,我们都很有好奇心,我们都喜欢小孩。

将这句话补充完整:“我希望我能有一个可以和我分享......的人。” …心思…

如果你和你的搭档成为亲密的朋友,请分享给她/他很有必要知道的事情。 我有时会乱发脾气。

告诉你的搭档你喜欢他们什么;这次,非常诚实地说出你可能不会给一个刚认识的人说的事情。 长相不错,身材不错,有些行为很可爱,让我感觉到很有趣… 高考班级最高分。

给你的搭档分享一个你的人生中很尴尬的瞬间。 蹦极衣服倒了过来,只能手扶着。

你上一回在别人面前哭是什么时候?自己哭是什么时候? 大学毕业。 忘记了。

告诉你的搭档一件你已经喜欢他们的事。 喜欢你一些动作的可爱。

如果有的话,什么事是严肃到不能拿来开玩笑的? 特定条件下的某个事情。

如果你今晚就要离世,没有能够和任何人沟通的机会,你会最后悔没有给什么人说什么事?你为什么还没有给他们说呢? 和家人说再见。因为不能说。

你的房子着火了,里面有你拥有的所有东西。在救出了你的爱人和宠物后,你有时间安全地冲进去最后一趟去救任何一件物品。那件物品会是什么?为什么? 想不到。

你全家所有人中,谁的离世会让你感到最烦闷?为什么? 不知道。

分享一个私人的问题并询问你的搭档的建议,看他/她会如何处理这个问题。而且,让你的搭档反映你看上去对你所提出的这个问题是怎么想的。 有个女孩,大概知道名字,QQ,现实可能没机会认识,不久可能就再也见不到,感觉不错,怎么办?

最后一个问题 凝视4分钟 →_→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有时候,交朋友的自由、做事情的自由竟然成了一种奢侈的事物。 1 人越长越大,圈子越来越多,很多时候,明面上相谈甚欢...
    徐嗖阅读 2,147评论 38 110
  • 荒废了那么多宝贵的时间用于刷屏上,浪费了那么多真情实感在动态里。一个不小心,四年恍若昨日。 再回首时,感觉朋友圈越...
    雨儿rain阅读 717评论 0 2
  • 山西汾酒杏花村,含在口中香自闻。 喉舌纷纷拍手赞,夜寐直奔酒坊寻。
    老槐树阅读 171评论 0 2
  • 等了12年,大鱼海棠这部让国人期待已久的动画电影终于公映了。 一个人,一张票,一部戏,好看,满满的感动。 故事发生...
    刘闯阅读 828评论 0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