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微商卖货篇,今晚7.30主讲内容如下

图片发自简书App

自我整理新的一天培训内容,好了上一期我们讲了,如何寻找货源,其中包含新加入的水果微商朋友如何选择上家,实力微商代理如何查找产地一手货源。其次水果如何定价格,如何选择自己的主推水果等等。

今天培训内容分为两部分,水果微商篇如何组建团队以及如何维护扩大团队。

在就是果农篇,果农做微商的方式方法。

好言归正传。先说水果微商如何组建团队。

水果微商组建团队前,我们一般会问下自己,我们是否到达这个层次,可以和上家平起平坐,有足够的实力运营团队。

今天有部分朋友是果农,我们在果农篇细聊。这节课聊的是城市水果微商组建团队攻略。

亲爱的朋友,您是否有足够可以信任的产地果农伙伴支持,您是否能够将团队成员吸引消化呢?

有这个自信,我们就开始拉水果微商代理了

定位一:以当地城市为核心招代理,适合有店面(不一定非水果店),适合目标以点破面的朋友。

优点:成功概率高,成功后做其他表现表现项目优势十足(其他非水果项目)

缺点:前期汇报低,需要更用时间和热心

定位二:不分地域以网络为主推,全国开干。适合年轻一点,可以自我展现,目标要求更高的朋友。

优点:市场巨大,回报速度快

缺点:竞争对手巨多,后期要么贼厉害,要么会乏力。

我们先来讲,以城市为定位的水果微商。这个需要你所在的城市为大城市。

大城市做水果微商招代理或者直接售卖,微信只是一个鱼塘,数量很重要,单精品化更为重要。

我们以我所在的城市青岛为例。

军队开拔,以正战,以奇声。

先说正战常规网络推广方法:

1.开通淘宝店铺,利用淘宝店铺的地域化销售。这个主卖精品高档(就是不常见的)车厘子,牛油果,榴莲等进口水果为主。

2.组建qq群,且迅速将qq群排名做到前三。例如搜索青岛水果批发,直接就是你的群

3.将百度排名做到首页,例如搜索青岛榴莲零售,青岛车厘子价格等等(以上具体方法为什么不讲呢,因为是很简单,需要具体按照步骤操作的,具体步骤都会发给vip客户)

4.利用当地微信群,这个以房产交流最好(稍候在以奇胜里面讲到)

以上所有步骤,或者你主动添加查找也好,都是为了重要的十个或者十几个种子用户。

而我们现在要说的裂变:

组建团购微信群,将种子用户全部拉入,并且和他们说明拉十位本地好友进群,可以低价得到试吃水果。这个试吃是经常有的,如果你们暂时没有可以找我,例如青岛所有超市都没有的爱媛的时候,我们微商已经有了,而且试吃可以开始了。

群人数达到50人,100人,200人的时候都有红包,达到500人有大红包。

因为卖山东水果较多,你如果是武汉的朋友我们可以提供威海荣城海带5斤15元让你做活动。

杭州的朋友,我们卖樱桃的时候可以集中一起发到杭州车站,你取货再分配。能每斤剩快递费10-20元。每斤剩这么多,你应该玩的飞起吧!

是的主攻城市一点的好处,水果利用物流大巴非快递集中配货当地,速度更快价格更便宜。

以上都是免费的方式,付费的例如在当地招聘报纸或者生活信息投放广告。你的水果活动足够强,回报效果极好。

以上方法,我们会以文档细化每一步怎么做以及可能出现的问题,然后文档的形式提供给vip学员。同时2018对vip学员提供3-6种可以做活动的优质水果。

说到以奇胜,嘿嘿

方案一:横扫当地所有房产中介,可以自己跑,也可以网上发布想租房或者有房源。或者直接5个微信号开动,通过58赶集,狂加。手机号就是微信号,以他们的资源来一起卖高端水果。

城市配送的模式建平台是失败因为她学马云,玩自己赚钱。而我们玩的是一起赚钱。具体操作中的话术以及问题,我们会和vip会员细聊,并且一起将讨论交流。我们vip学完还有后续服务。

说到以奇胜,嘿嘿

以百度地图手机号加微信(有软件晚点分享vip学员)或者拜访的形式,横扫所有当地水果超市摊位。这个有什么用呢?这个就比较麻烦了,大家可以选择而行。我们会给所有vip学员,城市达活动。现在仅限我们自己发货的樱桃蓝莓,后期可能有草莓和苹果这是后话。所有城市大档口进场都是要收费的,而我们可以直接送货到你们的城市,数量够可以直接配送到你指定的水果超市,数量不够只能到档口。当然价格比档口便宜。这个后话我们一起量力而行。

上面的正战具体操作步骤我们以文档形式发给vip学员,2018年出现新的思路和方法都会实时发个vip学员。

奇战的具体出现的问题,或者话术,或者活动水果,或者出现的问题。或者有学员同一个城市集中讨论操作。后期我们和vip学员一起讨论商量。

好的以城市为主攻目标的,暂时先到这里,后期有新的更新会实时发给vip学员。

现在我们来讲没有限制的,就是通常的目标。

常规方法例如,百度贴吧(发帖置顶攻略以及软件),百度排名(例如陕西猕猴桃批发电话,出现你的信息),百度知道,淘宝攻略,qq群排名,新闻源,视频制作以及相关抖音,西瓜等,在就是在今日头条发软文,网站制作,免费第三方平台申请等等。这些方法我们都会整理好以文档形式发给所有vip学员。

还有朋友圈什么时间发布,起什么样的名字,什么细节拉。我们都文档发给vip客户,不浪费时间了

而我们今天讲的只是一点在微信群,直接加代理。

5个微信号,每天加100人。一个月后有属于自己团队的代理至少50人。

绝命方法清场了哈,只分享给vip学员。赚钱嘛就这样

果农有单独的果农微商vip培训,稍候继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