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中甜蜜那些瞬间(四)

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我和我的C先生已经离婚了,只是想把我们曾经有过的美好瞬间记录下来,时刻告诉自己,一切都是值得的


续:2018年1月21号: C先生看我培训辛苦,在美团上点来了烧烤给我吃只是被我冷落了,因为我在忙手机,他让我陪他喝酒,我说我不喜欢喝,我正在跟顾客谈单子,他自己独饮啤酒,喝完了酒又来给我剪脚指甲。他真的是一个好男人


2018年2月1号:今天我在利川举办了一场线下酒会,我邀请了C先生作为我的活动主持人,讲真的,我很信任他,因为他其实是一个很懂的幽默和活跃气氛的人,只是大部分时间在我面前比较腼腆,羞于表达,但是我相信他有这个能力。 事实上这次会议举办的非常成功,我很开心,我们一起携手越来越好❤️


2018年2月4号,跟大家讲个笑话,刚刚C先生把橙子剥好放在我面前给我吃,然后顺便说了一句:给你打开奶瓶盖子八宝粥盖子没有机会了,别连给你剥橙子皮机会都没有了  这浓浓的醋味呀 ,原来是因为我今天发了一条朋友圈说在动车上碰到一个男生,看到我打不开瓶盖主动帮我开盖子,哈哈没有想到他竟然吃醋了。真心感觉女人有能力又漂亮真的是幸福的事情…


2018年2月6号:说真心话,做我的代理比做我的老公和女儿幸福。看小五月大半夜要吃饭C先生起床给她超蛋炒饭吃,他就毫无怨言的起来给她弄吃的,宝宝也从来不闹腾,默默的自己玩,谢谢女儿和老公❤️


2018年2月16号,今年过年在婆家过完年再回到阳新老家,我们开着玛莎回老家过年,村里很多人都看着我的车,对我妈妈说你家女儿真是不错啊,怎么这么棒,等等之类的 我妈妈说给我听,我想我要继续努力赚钱,买套别墅把我的妈妈和我弟弟妹妹他们都接到我们家一起住,那就是我人生中最完美的事情。 每年过年都委屈C先生这个司机了,我不会开车,所以走亲访友他也不能陪喝酒,还默默的给我们开车,真不容易,其实他很能喝,只是要开车戒酒了…

2018年3月1号:自由就是我想干什么就可以干什么,我不想干什么我就可以不去干什么。我很庆幸我每一天都过的很自由,不需要违背自己的去意愿活着,这让我这只脱缰的野马感到很幸福。今天我带着C先生,还有带我婆婆,小五月还有我的代理琪琪一起搬到了大武汉。暂时先租房。其实也是因为C先生想找一份工作了,今年明显感觉经济压力更大了,微商收入已经在降低,而他也想独立靠自己去赚钱。总之他想做什么,我支持他。  而且我们公司总部在武汉,我想离公司近一点,想把事业做得更好一点这样也挺好的。


2018年3月5号,连续三天的培训结束了,穿着厚厚的高跟鞋站在讲台上培训,然后跟全国各地代理私下一对一见面指导,工作的时候不觉得累,但是送走了代理们,我已经累的前胸贴后背,不过内心依然快乐着。培训结束后到家,C先生亲自下厨给我来碗拌面 努力真好❤️


2018年3月18号,我在外面忙活回到家,我婆婆说,小五月今天哭了,要到利川去,我估计是我和C先生今天一天都在外面,不在家,她开始想念老家了!好吧,那就这两天我们回家里去玩一下,他还是更喜欢利川一些,因为C先生在武汉看来看去也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他有些气馁,加上武汉万科套房房租确实很高,而且我婆婆和小五月都更喜欢老家,所以可能还是的回家……
2018年3月29号:清明时节,陪C先生他们去他老家祭祖,他们老家山路十八弯!我真心的是不太喜欢这里,开车来回都要3/4个小时,以前没有车来回要一天,转车好几趟!以前我死活不愿意接受C先生就是因为他们这里太偏了他太穷了。 他们村就是在山窝窝里就两三户人家。但是C先生很勤快天天帮我洗衣服,给我做饭吃,最关键的是他很阳光,很爱跟我讲一些低级冷笑话,让我觉得很开心所以我跟他在一起很幸福。所以我应该感谢我的老公C先生,无论何时虽然没有钱来帮我,但是他可以用他的勤快和听话以及他的好心态来感染我,我也感谢公公婆婆时刻都帮我把小五月带的很好,并且我们做任何事情不会阻碍我们而是一切听我的态度,我也感谢我自己的妈妈生我养我。因为这一切,让我现在生活过得越来越好了,有个车回乡下真的要简单的多,不用在来回折腾了……过几天我也要回我阳新老家去给我的爸爸上坟,清明时节,真的很想念那些逝去的人,愿你们在天堂一切安好,愿天堂没有病痛缠身❤️


2018年4月9号: 我的脸上长痘留下了痘印,因为我最近实在是睡的越来越晚了,身体代谢变慢,所以就去整形医院做了激光,我不就是我脸上做了点阵激光现在结痂有点丑吗?C先生至于吗?做饭也不给我做汤喝了,晚上睡觉都不搂着我睡了,陪我逛街也不进去商场帮我挑衣服了,我朋友圈的男同志们,真的应该学习学习我老公,我逛街,他到爽,找个咖啡馆坐下来磕着瓜子等我


2018年4月17号: 我一口气能吃五袋溜溜梅 C先生跟文才兄去钓鱼出发之前他给我买一堆零食我最爱吃这个。晚上去清吧玩,本来想喝点小酒,但是似乎我的眼里都是手机都是工作,而且我发现我和C先生两个人都年纪大了,有娃了,不适合嗨,连清吧的环境都格格不入


2018年4月22号: 突然发现,C先生形象越来越好了,不得不说相由心生,因为他真的对小五月和婆婆以及对我都很好,所以他即使不赚钱也不缺钱花更重要的是长得越来越帅了!所以我圈里的男同胞们,相信我,善待身边的人,善待自己的老婆和老妈老爸还有你的儿女,你的福气一定会越来越好的。
2018年4月24号: 马上要去旅行了,为了美美哒出现在大家面前,我最近皮肤做了很多项目,所以没有露脸了 。果然男人还是现实,别说空有一个爱你的心,当你不好看的时候连喵都不喵你一眼!我这两天好一些了,C先生很现实的愿意搂着我睡觉了。  今天晚上就早点休息。


2018年5月3号坐着沙发上不停的回复信息,C先生把我脚抬到他怀里然后给我剪脚趾甲,婚后第四年一如既往的帮我修理指甲,很开心。谢谢老公,如此支持我的事业,一直帮我管理助理号和素材圈,平时就安心的给我开车,照顾我,让他的爸爸不去外面上班给我们当仓管,帮我发货,让我婆婆心甘情愿的帮带小五月帮我们做做家务  谢谢老公,真的,相信我,一个男人脾气越好,越爱家人,越疼老婆,越好运气❤️


2018年5月8号: 女人,别天天琢磨找个有钱的富二代或者去巴结大款男人 。找个靠谱踏实的老公,自己拼命努力赚钱就像我们这样过日子不是挺好吗?C先生帮我安排发货,帮我带娃,帮我做培训课件的PPT。


2018年5月10号: C先生这个人吧,就是喜欢瞎操心。 昨天凌晨就醒来找我说,在朋友圈看到别人发碧桂园森林城市的文章,全景拍摄特别漂亮,他都有点喜欢了。以前一直说:你在哪里买的你去住,我不去!如果去我们国外生活,一句英语不会说尴尬死了,到时候坐飞机跟别人沟通买吃的怎么搞?
我说:到处有中文翻译呀!                    他说你不可能时刻带个翻译吧?              我说:那不能学呀?手机上也有啊。
我们两个,一个思想缜密,一个头脑简单,不知道咋过到一块来的?我说不好好赚钱以后去国外生活的成本都没有,还是拼命努力做好眼前的事情吧,明年年底才住呢!
2018年5月12-18号我带团队去巴厘岛旅行,这次因为经济不宽裕,就没有带小五月和婆婆去了。C先生不知道为什么也不愿意去,死活不愿意陪我一起去巴厘岛,其实我的团队需要他帮忙拍照,我也希望他能够陪着我一起。可能是他觉得陪我一起去旅行就是去拍照很累,也有可能是因为他想替我节约一点成本吧,也有可能是他想陪伴在孩子身边!


2018年5月20号:C先生告诉我,我在巴厘岛旅行的日子,他就天天盼着我回来,我昨天在动车上他问我几点到利川,我说不知道,代理帮我买的票,然后他又打电话给琪琪,然后来接我,每次去车站接我他都开着车子带着婆婆和女儿一起。  然后到接站口他们就在一边看着我出来,他问我:为什么我总是最后一个出站的人?然后好不容易看到我要出站了,结果在站口那里掏车票掏半天,简直是急死人!用他的原话说:他天天想着我,一看到我那个样子就感觉自己是盼了个麻烦回来。因为我是一个生活中很让他着急的人。每次坐车都要他提醒不低于三次系上安全带,每天吃饭的时候他要催我不低于三遍,每天睡觉的时候也要催我不低于三遍,每次去到哪里他都要等我不低于30分钟出门,他说他的时间都被我耗尽了全都被浪费在我身上了 ,天天感觉都是在等我
C先生眼里,我是一个个子不高、智商不高,情商不高的人,啥优点也没有。他说我唯一个优势就是会赚钱,其他的没有任何能让他感觉放心的地方!为什么我这样一个不长心眼的人,他依然喜欢呢?  520这样的一个节日,给大家分享一句话:找一个能包容你一切缺点的伴侣吧。反正你觉得我啥也不好,但是你爱我就够了。


2018年5月23号: 妈呀,我从健身房一回来我婆婆一大碗鸡汤端给我,说是公公去乡下特意买回来的,天天我婆家一家人都对我那么好,这让我说啥好呢? 女人,还是真的要努力赚钱,真的这样才有资格享受到别人的好,不然怎么回报老人呢?


2018年5月26号,C先生小姑家孙女满月,请我们去喝喜酒,每次出去,他的亲戚朋友都说他捡到了一个宝。不是我自恋,像我这么好性格,又长得漂亮,还爱打扮,关键是还会赚钱的女人真是打着灯笼都找不到。
他的朋友说:为什么他们两个从小到大一起长大,我现在下雨天还要去搬砖,你却可以开着豪车带着美女到处晃悠? 言语中充满了羡慕。其实男人的攀比之心不比女人差,连老婆都要拿出来比一比。所以各位姐妹:大家一定要积极赚钱,使劲的变美,别让男人在外面开玩笑之余嫌弃咱们!

2018年5月28号:以前,我代理琪琪只是在朋友圈看到我秀C先生对我好,刚刚从仓库出门我的鞋带松了,他立即蹲下来很自然的就给我系鞋带,琪琪笑了,原来生活中C先生比很多人想象中为我做的事情还要多,找老公,不就是找一个对自己好的人吗?


218年5月31号: 今天小五月发烧了,上午带她去医院检查不用打针,我感觉还挺好的然后就带她一起去外面吃饭,但是晚上的时候就有点发反复,我看到她拒绝打针,走到医院门口就哭泣,护士给她打针的时候,撕心裂肺的哭喊让我的心都揪的痛,我作为妈当的很失败,我其实今天觉得特别难过,物质上我都可以给她了,但是她生病了完全不要我抱,摸都不让我摸其实我的心都在滴血 哪怕含着眼泪我也在回复顾客和代理消息还在发圈 这是我作为一个坚持了快3年微商的基本底线,因为我热爱真份事业!
对于小五月只要我婆婆和C先生,我觉得我很幸福有一个好婆婆帮我把孩子照顾的那么好,我也知道因为平时我不够有时间去时刻陪伴她有关系,下午我去蛋糕店买面包给小五月吃,她对我说:妈妈,这个乌龟好漂亮不能吃,我要守护她 。天呐,我的女儿一次次这么有爱的表现让我觉得孩子的世界真的是太善良了。 有的时候就算什么也不用做盯着小五月那小巧精致样子看看,她的睫毛,她的酒窝,她的眼睛,看着都让我舒,让我很开心。
但是我的压力有多大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是一个女人,我不是一个神 ,我们家庭今天拥有的车子,房子,所有物质生活都是我创业这两年多得来的,快三年了,一年365天,我从未休息过一天,有时候我都羡慕我老公,啥也不操心,有这么好的老婆在赚钱,他不需要任何操心,有好房子住,有豪车开着。可是他会找呀,他找到我这样爱事业如命的老婆了呀!他不愿意花时间在赚钱上,他说他不爱钱。
你说我作为一个女人面对这样的情况,我不去拼,那我不得饿死?很多人都特别羡慕我找了个好老公,但是你们要知道任何一个人有优点也有缺点,C先生就是那种宁愿给我剪指甲也不愿意去赚钱的人,他明确的说对赚钱毫无兴趣 !
可能在别人眼里对自己不去上班工作赚钱的老公你就觉得没有上进心了,可是那又能怎么办?面对一个这么好的一个男人就是不爱赚钱,难道我去跟他吵跟他闹?然后天天过着贫贱夫妻百事衰的状态?那不是我的风格,  我无法忍受像两年前那样没有钱的生活!我不想在过以前那种连买水果的钱都没有了的穷日子,我不想像结婚的那一年一样半年或者一年都舍不得买几件新衣服,我也不想在孩子要买什么的时候没有钱只能把她抱走我更不想像以前那样连看电影的时候买个爆米花吃都舍不得的那种日子
C先生开始抱怨我,说我的心全部用在了手机上和代理商身上去了,一家人中如果我不拼命、我们哪里来豪车开?哪里可以住上好房子?哪里可以随时去国外旅游度假?哪里可以想买什么买什么、哪里可以全家人不需要工作还天天生活无忧?生活所有的一切美好都需要金钱的维系和保持,否则一切都没有意义了❤️ 那为什么不自己去改变呢? 因为说说服别人改变100句不如自己去改变来的快!不管你们接不接受我这样的思想,但是我就是一个事实存在的个体,你接受得了赚钱的女人就要接受他的无法顾及到家庭!
其实我也爱C先生,他也爱我,所以当他不愿意赚钱的时候,我又疯狂的热爱事业热爱赚钱,我就我选择了主外,C先生给我把后勤的一切都安排的妥妥就好了。  小五月现在不理解我很正常,以后我相信他会的,因为她的妈妈我是一个特别独立又有长远眼光的女人。
我还是想我还是要多分出一点时间给到我的小五月!因为我这么拼也是为了她未来更美好,但是现在也要给她更多的爱和陪伴❤️ 这个世界做人都不容易,女人更不容易且做且珍惜!


2018年6月3号: 我一直不明白C先生怎么成网购达人的今天找到原因了,小五月的玩具可以装5箱了,他还真的是爱买东西啊,买了东西来跟我说,给我钱还信用卡还花呗呗,然后还说,他从来没有花我的钱,哎这个人啊!今天,小五月说,我要妈妈喂  然后喂给她安安静静的喂完一碗土鸡炖香菇 这家伙,最近我稍微陪伴她一下,她就那么喜欢我了,真开心啊,谢谢宝贝这么黏我❤️

2018年6月15号:其实我也不是提款机。  别只是需要钱的时候找你老姐……          今天弟弟说他大学毕业了要还助学贷款,叫我打1万给他,我想了想前些日子我妈妈才叫我给他打了5000借给我三爸家,虽然我小时候家里那么穷,我爸爸几个兄弟都没有一个来帮我们家,但是我三爸还是很好的,至少回家的时候,让我们去他家吃饭。 上个月也是叫我打1万给我爷爷做眼睛手术,其实,我爸爸去世14年了,我爷爷还有另外三个儿子,还有那么多孙子和孙女,没有一个人给他钱,因为我爷爷也确实没有尽到义务,以前年轻的时候孩子都那么小我奶奶因病去世后,再婚不如意,他就直接出家当和尚了,对几个儿子不管不问,以前我爸爸他的亲儿子生病,他都不管也没有给一分钱,所以我大伯二伯三伯都不太喜欢他这个老人。还是我妈妈很善良,这样情况下还愿意去照顾他,还找我这个远嫁千里的孙女借钱看病,但是没有办法,我不可能见死不救,所以就给他们打钱了。
我想啊,女人真的需要自己赚钱,不然当家人需要你的时候除了眼泪,一无所有,拿啥给家人? 像我们这样单亲家庭,家里出了一点小事第一个是找我这个当老大的、真的多少次都是这样,即使跟我相隔千里,即使只需要一点点小钱都是找我!而我都跟C先生讲一下,就会打钱过去把事情解决了。 如果我不自己赚钱,天天找老公,你们说C先生还会喜欢我吗?肯定不会!
所以很多人都说我太爱工作了,真的不是我俗气,如果我有依靠,我也想休息一下,做一个小女人,做一个全职太太,可是我没有任何依靠。 因为有工作才有钱赚,有钱我才有安全感和价值!我不偷不抢不靠男人,所有的今天的一切都靠自己双手挣来,    所以如果你现在生活还不够美好,不要指望你的家庭和老公,请自己学会独立自强起来!靠自己,我们也可以!


2018年7月1号: C先生给我买的运动衣服到了,感谢他给我和小五月买了亲子装,我们一家人,很搞笑哈,小五月在自己唱歌,C先生帮我去转播培训,我去洗澡洗头发拍使用产品视频,这一天天好和谐,各司其职!


2018年7月18号,他们今天都不在家。我一个人在沙发工作了一天!
C先生回家开玩笑的说: 富婆,你这样这样的赚钱为什么,除了拿手机工作,你不想做饭,连个外卖都不会点了自己吃 ?你真的是神 饿死了看你怎么办?然后他从外面回来给我做了蛋炒饭吃,就去仓库发货去了! 哈哈,我很喜欢吃剩饭!一不花钱,二有爱的味道。晚上,C先生看我脸色不对劲,满脸通红,拿来体温计一量原来发烧到39度了,他去给我弄药来,我吃了药,今天晚上我就先睡会。有事留言,到时候回复大家。


2018年7月24号,我连续几天高烧没完全退,但是我觉得意志力可以控制一切!当你想做一件事情的时候发生任何突发事情、总有解决和客服的方法,当你不想做一件事情的时候,任何一点小事都有可能阻碍你前行!看我昨天晚上和今天白天都发烧的跟个碳炉子一样、C先生跟我说了好几遍不要去武汉了,我说那怎么可能?线下峰会我那么多代理去,我作为讲课老师岂能放鸽子?那下一次他们也可以以任何一个小理由拒绝出门学习了! 当我的意志力坚定的时候,我的身体就完全慢慢恢复正常了,今天晚上完全没有发烧了 。他帮我把火车票都买好了,送我去车站去武汉,C先生说他这辈子最羡慕的是我,有一个他这样的老公。啥事他都操碎了心,而我宠辱不惊~


2018年7月28号:大半夜的C先生跑到武汉来了,他说我感冒没有好又来大姨妈喉咙又疼,他要来给我去买药,这是一种怎样的感情? 他都不知道这样浪费车费吗?


2018年7月29号:武汉太热了我是完全没有胃口,半夜C先生给我买了一碗拌面拌好了配金银花路我一起给我吃。其实,在他今天晚上不想陪我去逛街的时候我还在想要不要跟他离婚,连个街都不陪我逛 、夫妻之间是不是,一生都有离婚500次的念头?


2018年8月2号: C先生刚刚去仓库发完货顺便给小五月买了彩笔教他画画这一幕让我很感动。此刻突然有种感觉真的,最好的爱就是有价值的陪伴❤️
像C先生这样的屌丝从不请我吃大餐。 在路边带我吃一份烤洋芋,美其名曰:吃得起西餐,也吃得了路边摊,大气的我,真实的我,善良的我,矫情的我,可爱的我,坏脾气的我,严厉的我,接地气儿的我,做微商认真的我,那一刻,你会不会突然想起我?
C学生真的是哄女孩高手:没有钱的时候就忽悠我,我们去沙县大酒店吃福建料理,那个时候听着这个话好搞笑的感觉,穷开心。但是现在却觉得,能吃就是福!希望大家都有好身体,按时吃饭哦❤️


2018年8月22号:我婆婆看我一直在培训,直接把炖好的猪蹄汤那么大碗端到我面前来给我吃。我告诉大家,我刚开始结婚那一年长胖40斤就是因为每用这么大碗吃。想想像噩梦一样,但是我也不好拒绝老人的好意现在我每次吃几口就给了C先生


2018年9月12号:  小五月今年开始上幼儿园了,C先生说让他就在小区门口这个幼儿园上,我们去看了一下真的是太简陋了,于是一咬牙把她送到了我们小市区最好的外国语学校幼儿园。我突然发现从现在开始,我的经济压力又增加了。只能以后开始节省开销了,我们家小五月这个祖宗现在开始上幼儿园了,每天她不在身边唧唧歪歪的感觉还不适应,看到我在弄手机她也一直在旁边玩,嗨的不得了,明天还要上幼儿园呢。为了她早点休息, 我想我应该为了宝宝调整一下作息时间,健康生活,快乐工作是我所追求和崇尚的,年轻人必须要学会爱自己身体。


2018年9月13号: 在利川举办了一场盛大的经销商活动, 圆满结束,感谢C先生在背后默默的付出。忙完这段时间工作,要去变美丽啦。我看到身边几个闺蜜微整了,我突然跟他们一起合影,我感觉到自己变丑了似的,所以我跟丽丽一起去整形医院做了双眼皮和鼻子,我怕C先生看到我臃肿的样子会害怕,我就在丽丽家修养了七天,结果当我回去的时候,他把我我打击的要怀疑人生了,说整容后的我怎么那么丑,明明所有人都说现在的我好美,他为什么觉得丑? 他说他就喜欢我以前的样子,我的心拔凉!
2018年9月16号:我给小五月买了好多彩笔盒,C先生在教小五月画画,我在旁边工作,我们的时间都被充分的利用了✌️下午,C先生去仓库发货,我带宝宝出去喝下午茶️吃个寿司,宝宝开心极啦!


2018年9月18号,公司要举办新品发布会,我又要去武汉了,结果磨磨唧唧动车没有赶到、C先生说改签挺好的可以好好的陪我吃个早餐。哈哈,这个男人真好啊。          C先生每天在我耳边喋喋不休!你要不要剪指甲?我没有来来得及回复,他就已经把我脚捧在手里去剪,我们小五月三岁了,我没有做过饭,没有洗过碗,没有给宝宝冲奶粉,搞尿不湿,也没有帮宝宝擦屁股,每次我起床他去把被子都叠好,衣服都帮我整理好,吃饭的时候帮我把面条扮好放在我面前,把水都倒好放在我面前让我喝……
我和他认识11年,结婚3年多,他一如既往的对我好,从未婚到已婚,一直都这样!他说他现在每天围着宝宝转,围着我转就够了,他只对三个女人好,一个是他妈,一个是小五月,一个是我❤️
C先生一直跟我说,他没有什么梦想,不想发什么财,也不想开什么豪车住什么豪宅,只想一家人在一起健健康康!
像C先生这样一个没有梦想的人,却依然活得潇洒自在,该有的也有了,而且他不是富二代只是一个非常非常普通家庭出生的孩子,也只读过初中,妈妈没有工作,爸爸打零散工的人,他居然可以不工作,却开的上豪车住好房,原因在哪里🧐
我有时候在想,我好羡慕他一点压力也没有,每天吃好喝好睡得好,真的我好佩服他!我有时候在想,为什么C先生可以过的这么轻松?
我想了想:不是因为他老婆是我!不是因为我带给他财富,很多人总觉得他有福气娶了一个好老婆,其实我自己很明白,不是因为我他才过的那么好,而是因为他是C先生! 他人很好,对人很善良!
他对我的包容和关爱,他对小孩子耐心和细心,他对父母的关怀和孝顺,真的是我见过所有男人中,他在这方面都是做的最好的一个! 所以一句话:心好,命就好!
有时候你怎么拼命,却依然一事无成碌碌无为穷困潦倒,是不是该想想是不是自己对身边的人不够好呢?


2018年9月20-9月26号,我带团队去新加坡马来西亚旅行中,刚刚C先生给我发视频说宝宝想妈妈了,乍一看还在画我呢?  这才上幼儿园半个月就会画我了 ?我想等到我马来西亚的房子交房后,过年我在带宝宝来玩❤️ 我也好想宝宝!
2018年9月26号:昨天几百个代理在马来西亚买印度神油,因为导游说她的私生活很丰富,然后他们问我要不要 ?
我在旅行的时候发信息问C先生:要不要,他说我有必要要吗? 一个月连人都看不见几次,你觉得有必要买吗 ?
以前恋爱的时候,一天陪他一次,一不小心怀孕了,生了宝宝以后,一个星期陪他一次 再后来现在事业越来越忙一个月都才陪他2次,感觉对确实有点残忍。 今天到家,C先生开车来接我,然后我们一起去幼儿园接小五月,没有想到宝宝上学了也不能随时看到她了,才发现时间好快啊,看到小五月在学校高高兴兴的样子,我的心情也很好。      今天晚上提前睡觉好好陪C先生。            他说,天天盼着你回家,结果见到你那一刻依然拿着手机看都不看我一眼我的心拔凉拔凉的了。那一刻,我突然有种愧疚感觉,嗯,今天就好好陪他睡觉吧!


2018年9月30号:今天C先生开车带我和他爸爸妈妈出来景区玩!我看到公公主动帮婆婆带项链, 原来那个项链是我去年去欧洲旅游给婆婆买的。当时我觉得很温馨,很欣慰!我也想说:找老公一定要找一个他父母感情好的家庭 ,因为C先生爸爸对他妈妈的点滴是会影响孩子的,所以这也是为什么C先生对我也很细心很有耐心愿意为我做一切同时我也很感谢我的努力,我作为一个儿媳妇,我拼命的赚钱,可以让公公婆婆很安心的享受晚年的生活!不需要为工作操劳,想去哪里!我们作为子女有时间陪着他,去哪里有车子开,有钱花,所以有句话说:不要让爱你的人等得太久,不要让你的孝顺只是在挂在嘴边说说而已,真爱,请付出行动!不要除了眼泪一无所有。


2018年10月4号: 昨天一大早小五月来到我们床头:爸爸妈妈生日快乐 我要吃生日蛋糕 ,然后我妈妈还有C先生妹妹以及很多代理给我发祝福。昨天是我跟C先生生日,他29岁,我28岁!今年的生日我们没有请客没有买蛋糕没有发圈,我之所以不举办生日Patry也没有发圈说起,是因为我不想让大家破费了,我自己也想简单一点。去年我们过生日我的代理姐妹都从全国各地来到身边还给我一个超大惊喜我觉得大家都太费心了太奢侈了!我觉得生日是自己来到这个世界,妈妈受苦的日子,而不需要任何人去为我们庆祝为我们想破脑袋想尽办法买礼物而费心!我真的觉得我自己也在不断的改变,以前什么事情都生怕别人不知道,现在什么事情都希望不要给别人造成负担和压力,如何方便他人如何来, 所以不说不提不过就是最好的方式,而且我也真的不需要大家来提醒我又老了一岁了哈,现在我越来越懂得勤俭节约才是真正的传统美德……

2018年10月11号:今天我们一起去幼儿园接宝宝放学,C先生说:你可以在幼儿园门口看豪车展,我一看,哇塞这小城市还真有那多豪车。平时我都没有关注,真的是,我们做为父母的努力决定孩子的位置呀。努力,努力,在努力不让自己的孩子在未来掉的太远了。


2018年10月16号:  C先生说:我们玛莎车险快到期了,又要交钱了哈! 虽然我的压力大,不过肯定是要买的。其实买保险也是以小博大,感谢C先生去年一年安全行使 ,我相信保险公司最希望买的人平安安全,    做微商,老大最希望你赚钱是一回事。


2018年10月20号,今天晚上反省一下我。我觉得我情商是有点低,因为前几天琪琪失恋了,我请他们去唱歌,结果C先生把他的好朋友和他好朋友老婆都喊去了,他朋友挺会唱歌的,C先生最近一段时间跟他们接触很多,老是在家里提起他们,所以我觉得也挺好的,他现在似乎开始有了自己的圈子,也不再围着我转了。我觉得也好,这样他有的忙,也不抱怨我不陪他了,晚上唱歌完了,我们送她们回家,我在车上跟琪琪夸C先生那个好朋友长得好帅呀,还唱歌唱的那么好,关键是还那么瘦呢?

第二天早上C先生居然说:我昨天晚上做梦梦到你了跟别人跑了,我的妈呀,笑死我了
其实,我只是想激励C先生减肥而已,因为他觉得他很标准身材,但是我觉得他最近出去吃吃喝喝多了长胖了。他在那里刷抖音看任贤齐唱歌,他说你看人家明星都发福了,我胖点不是挺好的吗? 我说胖了不好,要减肥才好看。然后看了一下我的偶像任贤齐抖音视频,顺口说了一句:以前有个男生追我就是唱这首歌(还有我)
结果我问他:如果人生可以选择,你会不会在追我一次?
他说:打死都不追了!
气死我了,你不追,我还不想嫁呢
结果两个人不欢而散,小家子气,看来我不应该当着他的面夸他朋友帅又提以前有男生追我的事情。


2018年10月26号:从武汉培训几天回来,又是C先生开车去接我,回到家,我婆婆第一时间给我做了吃的,C先生说:听说你回家给你买了一只鸽子️晚上屯给你吃。幸福的感觉,浸入我的心中❤️
午间默默的问一句:你们多久陪老公一次?之前我问她们一个月几次,她们说你应该问我一个星期几次?瞬间,我觉得自己对不起老公啦,所以以后我决定11点睡觉。 

   
2018年10月30号:C先生突然跑去买几盆花景回家,然后又去买了一套茶具,在哪里各种摆放,弄的挺高档大气的,小五月开心极了,她静静地看着她爸爸装逼呢。我在想:你是准备养老了嘛? 每天还有闲功夫品茶? 我想这是闹哪门子事情,现在还有钱去买这些,C先生真的是应该找一个懂得风花雪月的女人啊,哈哈哈,我想他要是把对生活的态度放在微商事业上来,有可能成为微商界的马云。不过看在他这么热爱生活的份上,我也挺开心的。


2018年11月1号:今天小五月要我和他爸爸还有奶奶一起送她去幼儿园,她说我们三个人送她她就开心,因为我公公已经开始上班了。 送完小五月去学校了,C先生带我和婆婆去一家新开的店吃早餐,他说:你吃得慢一点,我拌好的先给你。 我的心被融化了 虽然他每天各种对我不满意各种挑剔。      一会儿说我睡觉太晚,一会儿说我出门不该穿高跟鞋,一会儿说我穿的太少了冷………我觉得他就是对我,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他拿我没有办法,我也无法阻止他瞎操心。夫妻也许就是这样子吧,对对方总有一万个不满意,但是还是深深的爱着对方❤️


2018年11月3号: 我的纯素颜,完完全全的素颜我都觉得自己好美。哈哈,最近检查身体有点贫血,要多补充营养 。C先生今天早上跟我说:你知道吗,我现在每天醒来要反反复复看你几遍,怎么看怎么都跟以前不一样了!真想把你变回以前的那个样子……我说跟以前一样了那我不是白整了吗?
2018年11月5号:今天又要去武汉培训了,C先生才是赚钱高手呀,去帮我和小五月买一杯奶茶要了我200块,帮我买一张车票要我1000块 !


2018年11月11号: 微商事业的工作是我的使命我喜欢发圈喜欢培训喜欢我们的产品,真的发自内心的,现在的事业,让我已经忙到停不下来了,但是我为此乐此不疲! 我觉得,人要学会珍惜当下拥有的!别整天去想那些没有得到的!
C先生说:你不要总给我买衣服,因为每次从武汉回来,我总是给他或者宝宝衣服。他说要是我压力太大了,要我把车子卖了,把国外房子卖了,他说他宁愿不要豪车豪宅,让我停一停。 要我好好陪他一起说说话,兜兜风,聊聊人生!
我跟他说:你知道吗?外面有多少人在挤着公交车地铁连个坐的位置都没有,一站一两个小时!你没有吃过多少苦,因为你一直清贫习惯了!但是,我自己从07年到13年一直在外面打工,我可从来没有忘记我自己曾经多次加班加到没有没有公交车回家,打出租车打不起,只有靠走路走一两个小时才能回家,要么就是坐着摩托车️ 被风刮的脸冷冷冰冰的,然后回到简陋的出租房里,没有一丝温暖!那个时候在外面发宣传单,经常被人拒绝,经常被骂我们是骗子…
真的,打死我我都不想再回到以前了。    所以我愿意我乐意为现在这份事业拼命工作、其实只是拿着手机工作,真的不累,我从不想停歇!因为现在的微商工作对于我来说,已经比以前舒服一百倍一千倍了。    我不想安逸中灭亡,即使我都不缺。   
我想:人,真的要有高于金钱的追求!我希望通过我的努力,我的分享,让更多底层的人可以早日脱离贫困,跟我一起稍微不那么吃力的工作,又可以赚的更多一点!微商,虽然需要付出的很多,可是他得到的也是别的行业一辈子都得不到的东西!所以我很清楚我要什么!请不要过早的安逸,因为比我们优秀的人还有很多,比我们有钱的多的去了,我们的人生才开始而已!其实,C先生,我多么希望你和我一起学习一起奋斗!
2018年11月16号: 我和C先生一起去接宝宝放学。我问她:宝宝你每天在学校干嘛呀? 小五月说:我在教室里等放学                        C先生说:我在教室门口等着你放学        这两个人又无聊又有情,笑死我了


2018年11月7号: 那天我发了一条朋友圈说在车站,一个男生看我穿高跟鞋走路不方便主动帮我提行李箱!于是 ,C先生立马在淘宝上给我买了一双这样的网红鞋,保暖又舒服有时候呀,不用自己开口讲话求人,却可以达到目的真好,哈哈


2018年11月19号:C先生跟我说: 财务给钱买菜!我屁颠屁颠的转了1000块钱给他。对老公大方一点,他自然为你做事。


2018年11月28号:真心希望代理找我一对一沟通频率跟润哥找我打款频率一样高,又给他转了4万,凡事靠积极主动争取❗️


2018年12月5号: 最近这几天真的是非常非常难熬,坐立不安,尤其是前天晚上半夜痛醒了,昨天痛的冒虚汗,但是我就是能忍则忍,大部分时间我的思维集中在手机上我的微商事业上,所以没有想过要去医院,没有想过让医生帮我解决,当我昨天痛的哇哇叫的时候,我突然间发现自己很傻,为什么不早点听C先生的话早点买药擦,会让一个这么小问题变得那么严重? 昨天下午C先生把我送到医院,医生说打针或者吃药,要么手术,但是手术一次性要交7000多,我在利川没有医保,只能自费,而且以后有可能复发,我的年龄才28岁不建议做这样的痔疮手术!而且手术得住院一个星期还要要休息,我说那这样不行我13号要去武汉举办峰会!就买了一堆的擦的药,摸的药,吃的药,洗的药,但是说真心话买回家屁用没有, 依然痛的在床上打滚。真的一刻都不爽  那个时候,我深深的意识到了任何打击和挫折心里的委屈都不是事儿,身体的痛真的是一个人无法去掌控的,所以我在想为什么有的人会活的不开心呢?所有的心里不舒服,远远小于身体的痛,心情不好可以去调节,但是身体不好的话真的就很无奈了!所以我真诚希望各位朋友一定要注意身体,不要小看身体的任何毛病。  防患未然特别重要!以后我绝对不会再吃第二次亏了!因为生病了人会很痛苦也很无奈,有一种病急乱投医的心,真的昨天晚上大半夜的我痛的不知道怎么形容,我想要不去医院做手术算了!这个时候好几个微友私信给我注意一些情况,其中一个是利川的男生居然也私信给我,我都不知道我的微信有这样的一个微友,但是我觉得特别感谢,当时我是想一个陌生人还是个男生得鼓起多大勇气来跟我说这么尴尬的一个病,他说他痔疮在西门那边一个私人家里搞好了,我当时就说那去试试看吧,死马当活马医!因为去年我去找过一个偏方在我背后脊柱那里打了个洞但是也没有搞好  昨天晚上我加了别人推荐的微信,她说父母做了20多年痔疮,他问我此刻疼不疼,要是没有那么痛就明天再去,要是痛就现在过去,天哪我说这么敬业半夜还可以搞,我实在是一刻等不及了,开车去了,人家要我在他家床上趴着,给我屁眼打四针,我说打了痛吗?他说痛,等下会更痛,但是半个小时就不痛了,我说打 一连打了四针,痛的流血了,那一刻我真的很不确定能不能缓解疼痛,我在想晚上睡觉不痛我就开心了,真的!后面他说300一针,要根治估计得一万多,我心想300能买我睡个安稳觉我也愿意、那一刻我突然感觉到,当你脆弱的时候,真的你会不计一切代价去换取健康!所以人真的平时就要对自己舍得,对自己好一点,不要把钱看的太重,不然总有一天,你的钱变得一文不值。此刻现在我痔疮已经消下去了!昨天晚上还真的没有在痛了。有时候,还真的相信那些偏方。后面我会继续去他们家打屁眼针治疗试试看!

2018年12月7号: 我是找的民间偏方治疗的,要连续打针40天,而且他们推荐让我打加强版的,一天600块钱,我为了治好痔疮,只能打,打针的时候,C先生要给我拍下来我简直是哭笑不得,这个病,几尴尬呀 !我的节操从那一刻早都碎一地了。不得不说C先生是坑老婆高手也是省钱高手还是销售高手,听说最近油降价了,赶紧弯个圈都要带我来加油,还要我给他办张卡!C先生每次都告诉我,油降价了快加油去,每次都这么忽悠我,我也心甘情愿被利用,因为爱,所以不计较。话说玛莎拉蒂的确够耗油 你在接受路上人投来羡慕的眼光同时,必然要承受更多不是吗,开宝马的时候,是没有人这样盯着我车前那个大标看的。


2018年12月28号:C先生今天抬起我的腿就说:要不要我给你剪指甲呀?我说好!
他说:我这个人就是犯贱,总想给你做点什么,可是你眼里总想工作,总想你的代理!你就不能对我笑一下吗?你对我笑一下我就觉得世界都开心。我在想:我有多久没有对他笑过了?好像每天确实是在弄手机,没有陪他好好聊天说话,也没有陪他出去玩,的确,我不是一个合格的老婆!

今天我跟他说要去办理营业执照!              他说,以前叫你去办不去,现在你们公司领导人说一句你就要屁颠屁颠去办!我觉得,你们公司领导他们才是你老公,我在你眼里什么都不是,每次她们说干什么你就必须去办,我叫你搞什么叫你10次都没有搭理我。  那一刻我觉得我想反驳他,跟谁吃醋不好偏偏跟几个女人吃醋? 我们领导包括我的代理都是女生,他吃醋干啥呢?
但是我又很惭愧,因为他说的是事实,我最近治疗痔疮期间跑武汉跑了三次,所以搞了一个多月才搞好了,我自己的身体是吃了点小亏,也多花了冤枉钱,每次C先生都说你不能拒绝吗?你就不能不去武汉吗?培训就你一个人可以培训吗? 我知道C先生爱我在意我,但是我还是按照我的想法做事!我说我必须去❗️因为那是我的事业❗️


微商几年来,我从没有听过C先生的,不是因为我不爱她,而是我知道他不是那个带我赚钱的人,他是我老公,但是他只是一个生活浪漫却不可能去拼命做事业的人,他不能给我更多经济保障,所以我真的觉得事业上我应该相信我的领导者眼光。我要靠自己去拼我想要的一切❗️ 我是一个事业型的人,在事业这条路上,我分的特别清楚,我特别理智,也特别懂得权衡利弊,我知道我没有好的事业,我的生活,我的家庭不可能像现在这样安逸自在,我不可能像现在这样被老公宠着,公公婆婆惯着,所有的代理崇拜着,自己想怎么花钱怎么花钱,所以我必须要为我喜欢的事业去做出付出,真的没有人逼我,也没有任何人劝我必须怎么样去武汉去给大家培训,甚至也不会有人心疼我为事业这么拼,但是没有关系呀,我自己知道呀、我自己选择的呀、而且又是我自己骨子里热爱的事业,所以付出点代价,算什么呢?是的,为了事业,我的确疏忽了老公,但是我知道我老公依然懂我❤️ 因我们两个心里明白,这几年走来,我们的生活发生了多大的改变,如果没有这份事业也许我们两个此刻都在外地打工,与父母孩子分居两地,也许如果没有这份事业、C先生就要挑起一个男人在这个家庭的重担,但是因为微商我们的角色换了,我成了家里顶梁柱,我身上背负的责任和压力是所有人无法想象的,但是我既然扛起来了、我就会全力以赴做好!明天要出发武汉参加总裁研修班,作为培训讲师必须以最好的状态出现大家面前。 今年的元旦节我要在工作中去度过了

未完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780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424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397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76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9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45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0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50评论 0 20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25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04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8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3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91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6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63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9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86评论 2 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