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明月最能隐忍的三位高手,有一位为了保留意识,被敌人炼成傀儡

《秦时明月》系列动漫中,有一些高手行事特别冲动,比如墨家的一位统领大铁锤,动不动就是一个字:干。这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江湖中人讲究的就是快意恩仇,这怪不得大铁锤,所以大铁锤是非常容易暴怒的,是与隐忍相反的。还有一个更加容易暴怒的人,这个人就是农家第一高手田赐,这个手持干将莫邪的胖子,每当听到她姐姐被别人欺负,也不问清楚事实,马上拔剑相向。高渐离和大铁锤因他重伤,典庆因他而死。与暴怒相反的隐忍,在秦时明月里面,也有三位高手堪称是最能隐忍的高手。

​容易暴怒的田赐重伤高渐离二人

韩信

​韩信隐忍胯下之辱,被张良三人看到

韩信名为农家田仲的手下,可他还为神农堂堂主朱家办事,实际上他是章邯派到农家的探子。成大事者,胸怀天下。韩信个子小,浑身又看起来显得没有力量,难免会被欺负。有一次,韩信到街上行走,走到桥上的时候被一个街头无赖欺负,无赖让韩信从他胯下爬过去,才能过桥,不然不得过桥。韩信不想多生是非,就从无赖的胯下爬过去了。从这里可以看出韩信是一个非常隐忍的人,不在乎那些无赖。可无赖不罢休,这时韩信忍不了了,准备出手教训无赖。但被楚南公看到,楚南公用招赶走无赖,化解了这场可能会死人的纠纷。而这一切都被路过的张良、天明和少羽看到,张良更是对韩信的隐忍给出很高的评价:一个人要隐忍这样的侮辱,证明这人本身具备巨大的勇气。韩信的隐忍造就了他日后的不凡。

吴旷

吴旷在罗网隐忍多年后揭开身份

吴旷在揭开真正身份之前,是罗网的杀字级杀手。他在加入罗网之前,实际上是农家魁隗堂堂主,但被罗网派来搞破坏的田蜜,假装嫁给吴旷,然后又使用手段引起吴旷与他的兄弟胜七发生矛盾,再引诱烈山堂堂主入局,进而杀死吴旷,陷害胜七,名正言顺地霸占了魁隗堂堂主之位,田蜜是一位蛇蝎女人。可吴旷没死,反而在前任侠魁的帮助下进入罗网当杀手,吴旷被心爱的女人所背叛,实际是罗网的探子田蜜,又疑似被兄弟胜七杀害,这需要多么强大的内心,才能隐忍下这血海深仇潜入罗网,为罗网卖命,只能有一日能真相大白于天下。吴旷的隐忍回报率很高,知道了罗网很多秘密,可能前任侠魁田光没死,田蜜是罗网的探子,胜七没有背叛他,还是他的好兄弟。相信吴旷还没说出他隐忍潜伏罗网十几年所知道的秘密,阿孝很期待。

虞子期

​虞子期被炼成药人,隐忍着救妹妹石兰

说起虞子期,可能有些秦迷朋友对他的印象不深,但是说起石兰,大家肯定会想起来。石兰就是少羽所追求的女孩,而虞子期就是石兰的哥哥,虞子期和石兰都是蜀山的守护者虞渊护卫。虞子期为了打探消息,却不小心被阴阳家的云中君所抓,他的妹妹石兰恰好看到他所留下的标记,在标记的引导下,石兰、少羽和天明三人找到云中君的密室。可是密室暗藏杀机,在一瞬间,云中君放出无数药人,药人就是吃了云中君炼制的御鬼丹而失去意识的傀儡,只听从云中君的命令,悍不畏死地冲上去攻打天明三人,天明三人虽然忙于应付,但一时还能守住阵型。云中君想快点结束战斗,唤醒了药人头目,随着药人头目的头桶被打破,石兰发现这个药人竟是自己的哥哥虞子期,瞬间不动了,少羽拼尽全力打开逃生通道让天明先出去救姬如千泷,可是随之少羽也被药人打败。云中君可不会放过把项氏一族天生神力的项羽炼成药人的机会,吩咐药人虞子期把三颗御鬼丹放进少羽的嘴里,但是少羽没有变成药人,反而战斗力更强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原因竟是虞子期曾经盗了云中君的一颗真人丹,但是没有机会服下,就变成药人了,他只能利用自己强大的意志隐忍着,等待着机会,有人进来救自己出去。可是看到妹妹石兰遇险,他不希望自己的隐忍前功尽弃,反正自己已经是药人了,他把真人丹给少羽服下,少羽比之前更强了,少羽最终通过牺牲了双眼打败了云中君。虞子期可是说是秦时明月里面最能隐忍的人之一,在自己逃生无望的情况下,暂时成为傀儡迷惑云中君,最终救了少羽和石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513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312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124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2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3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13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84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16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93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88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67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01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65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3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6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52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